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嚴格來說 結果共36筆

  • 「黑牌」戒護士報告未提 律師:制度殺人!

    洪仲丘案偵結,但僅有戒護士陳毅勳一人以「凌虐部屬致死罪」遭到起訴,家人無法接受,洪案委託律師顧立雄也認為,陳毅勳有點像是犧牲品,因為陳毅勳身為戒護士,卻沒有受過完整訓練,換句話說,很難判斷當時洪仲丘是否真的不舒服,嚴格來說根本是「制度殺人」,國防部也坦承有疏失,但關於「黑牌戒護士」的問題,整本21頁的報告中,卻隻字未提。
    2013/07/31 18:56
  • 黑木耳不算蔬菜? 農會飲品須補稅

    黑木耳到底算不算蔬菜?一般來說,許多人都會將黑木耳切碎料理,甚至製成相當夯的黑木耳飲品,不過國稅局認定木耳不是蔬菜,因此添加黑木耳製成的飲品,不算是天然蔬果汁,也就是不適用8%稅金,而是課徵15%的貨物稅,因此業者必須補繳一倍的稅金,儘管植物專家也說木耳是真菌類,嚴格來說不算蔬菜,但對農民來說,實在是無法認同。
    2013/05/17 13:07
  • 廣西「樓薄薄」 防火巷「蓋樓」如紙片

    大陸廣西有一棟樓,看起來實在令人費解,因為這棟樓寬度僅僅只有1.7公尺,嚴格來說,它就只是一棟蓋在防火巷內的建築,不僅房子窄到不能住人,而且牆面也只有一個磚頭的厚度,當然這是一棟違建,廣西官方說已經下令即將要拆除。
    2013/03/12 11:31
  • 〈獨家〉國片近年愛用「素人」 造星省成本變趨勢

    瞿友寧這部電影主角奶奶,雖然是豫劇演員,但從來沒拍過電影,嚴格來說也是電影素人,這些年,很多國片為了寫實,一方面也因為成本,大量採用素人,跟電視劇很不同,電視劇就算沒演過戲,也要有知名度,國片愛用素人,成了台灣電影特色,既能造星,又能省成本,成了趨勢。
    2013/01/19 19:24
  • 複製洋片模式 國片開源節流找「贊助」

    電影犀利人妻票房破億,不少觀眾可能發現,最近有些廠商搭犀利人妻便車強打商品廣告,內容卻是電影片段,很多人第一直覺認為這是置入,嚴格來說這是一種行銷模式,說穿了就是異業結盟,片商為了開源節流,會找廠商贊助,這也是近期不少國片的作法,其實在好萊塢已經行之有年。
    2012/09/02 19:07
  • 被封「台灣美魔女」 丁國琳發片闖歌壇

    在本土劇裡角色百變的藝人丁國琳正式發片,對於自己的歌聲她信心滿滿,因為其實10幾年前,丁國琳就參與過知名專輯「音樂磁場」演唱,嚴格來說是歌手出身,到底她的嗓音如何?透過鏡頭來聽聽看現場。
    2012/03/22 17:42
  • 75歲一條龍! 蔡同榮吊單槓拼13下

    民進黨立院黨團新總召蔡同榮今天心血來潮,在立法院示範拉單槓,要跟國軍比體力,蔡同榮一身緊身衣、搭配皮鞋,結果他以75歲的年紀,總共拉了13下,比國軍合格標準的6下,多了1倍多;不過,眼尖的人卻也發現,蔡同榮的腳彎得很厲害,嚴格來說,恐怕沒有幾下及格。
    2009/06/15 11:54
  • 透視周美青/周美青不挑食 平價小吃當三餐

    新的第一家庭即將走馬上任,周美青平常愛吃什麼?各界好奇。其實,這一家的食衣住行,真的跟一般平民百姓都一樣,尤其周美青更是不挑食,嚴格來說,她只對幾種甜點蛋糕稍微上癮,還有馬家三代都愛吃的市場平價滷味與燒餅,老湯幾十年不換,人人都買得起,而滷牛肉、茶葉蛋這些最普通的小菜,對周美青來說,都是美食。
    2008/03/29 07:40
  • 大陸台企聯助馬募款 謝:該起訴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今天回高雄發「長仔紅包」!熱情支持者把三鳳中街擠到水洩不通,連隨扈都被擠得動彈不得,謝長廷跟太太還當場揮毫,寫了「福」氣,不過,被問到對岸台企聯和馬蕭總部向台商募款,還在322投票日推出4折返台機票,謝長廷說,嚴格來說這是會被起訴的,大陸是不是暗助馬蕭,請社會公評。
    2008/02/04 12:46
  • 〈獨家〉賣2樓 屋主:1樓溺斃無須告知

    這間房屋到底是不是凶宅?記者深入追查,10年前卓姓家人遭溺斃是在大樓1樓,不過,屋主卓小姐表示,要賣的是房屋在2、3樓,嚴格來說不是凶宅,因此屋主和仲介,也就沒有必須告知的義務。
    2007/12/05 19:05
  • 還原史實! 女特務鄭蘋如射殺漢奸

    電影「色•戒」改編自張愛玲小說,但女主角是不是鄭蘋如?長期研究張愛玲的文史工作者蔡登山說,從書裡時空背景和角色推測,原型來自這段歷史,但張愛玲為了著墨男女主角的感情糾葛做了許多改編,包括女主角愛上男主角還有槍殺男主角的地點,從皮草店換到珠寶店,嚴格來說是創作小說,鄭蘋如的家屬大可不必太在意。
    2007/09/13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