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嚴格來說 結果共35筆

  • 不是吃太鹹!「1飲品」是洗腎元凶 台灣人超愛

    講到洗腎,大多數人直覺反應就是「吃太鹹」,但嚴格來說高油、高鹽、高糖都非常危險且傷腎,腎臟科醫師洪永祥指出,吃太鹹已經退居第二位,在台灣第一傷腎的飲食應該是「吃太甜」,台灣有46%左右的洗腎患者是因為糖尿病產生的併發症導致腎臟功能損壞,進而需要洗腎。
    2023/11/01 13:53
  • 日本新科女議員曾當過AV女優? 火辣畫面流出!達人曝真相

    日本維新會大阪府高槻市的新科議員「山崎麻里子」,近日遭日媒爆料,過去曾當過AV女優,更翻出她性感的AV封面照與作品清單,掀起熱議。不過,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就在《Play NO.1》上發文透露,山崎麻里子其實只有在現場觀摩過AV拍攝,所以嚴格來說不算是AV女優。
    2023/08/16 10:42
  • 美大兵叛逃北韓列「戰俘」?官員:穿便服又自願投奔不算

    美國大兵「金恩」(Travis King)在上個月跨越南北韓非軍事區,投奔北韓的行動震驚全球,平壤當局至今都沒有對此事進行正面回應。有鑑於南北韓嚴格來說仍處於交戰期間,金恩算不算是「戰俘」也成為討論話題。不過,美方官員透露,由於金恩當時穿著的是便服,加上又是自願投奔,官方傾向不把他列為戰俘,而這也意味著他將無法受到《日內瓦公約》的保護。
    2023/08/06 13:59
  • 睡前偷翻手機!妹子驚揭男友癖好 怒飆「想打醒他」反挨轟

    所謂「癖好」意即沒有那麼想公諸於世的個人喜好,倘若在不影響他人、價值觀正確的情況下,嚴格來說並沒有好壞之分,但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為了挑男友的生日禮物,心血來潮想查看對方的網購紀錄,沒想到竟發現男友是名「足控」,意外的收穫也讓她氣到不行,直呼想一巴掌打醒對方,不過貼文曝光後,不少人則紛紛力挺男方。
    2023/08/04 22:13
  • 勞基法未納入! 颱風假非「假」雇主可不支薪 

    北北基今天(8/2)放颱風假,但還是有民眾得出門上班,這加班費又該怎麼算?根據規定,就是正常支薪,但勞動部鼓勵「宜」加給工資、提供交通津貼等,但若勞工放假,雇主可以不支薪,因颱風假並未納入勞動基準法,嚴格來說,並不是假!
    2023/08/03 19:53
  • 大陸「對外關係法」7月上路 對台恐造成間接性影響

    中國大陸新制定的「對外關係法」將於7月1日起實施,外界認為這是要對抗西方長臂管轄跟各種制裁,但中國大陸外交部聲稱,法案制定體現了中方維護世界和平、促進共同發展的外交政策宗旨。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從仔細的條文分析,內容講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在未來,面對外界任何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主權安全及國家發展的行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都有權利採取反制動作,從嚴格來說這好像不是法律條文,比較像是對外的聲明,所以外界才會覺得這好像是戰狼外交的法制化版本,要進一步告訴全世界,所有的制約、制裁,只要危害到中華人民共和國,也就是北京當局所認定的權力時,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會採取一些反制動作。」
    2023/06/30 14:35
  • 糖尿病有可能逆轉? 專家揭:得到的那一刻基因就改變了

    糖尿病是國人十大死因之一,每年近萬人因糖尿病死亡,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全國約有200多萬名糖尿病的病友,且每年以25000名的速度持續增加。營養師林冠良表示,很多人宣稱糖尿病可以「斷根」和「逆轉」嚴格來說也是不可能發生的,甚至「當正式踏入糖尿病的那一刻起,基因就已經改變了」。
    2023/04/23 10:53
  • 紐時介紹駐美代表蕭美琴 讚華府最有影響力大使之一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駐美代表蕭美琴是華盛頓最有影響力外國大使之一,即便嚴格來說她並非大使,不能住在過去做為駐美大使官邸的雙橡園,連掛個國旗都可能引發外交事端。
    2023/01/22 17:05
  • 鞏固印太勢力 日本、英國簽「相互准入」防衛協定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歐美行,近日來到倫敦,與英國首相蘇納克會面,兩人正式簽署了「相互准入協定」(RAA),允許彼此可以在境內部署武裝部隊,而這不僅是英日兩國一個世紀以來,最重要的防衛協定,英國也成為首個與日本簽署「相互准入協定」的歐洲國家。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2)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藍于洺線上訪問表示,「『相互准入』的意思是未來英國跟日本之間,如果在軍事衝突發生時,會相互允許對方的軍隊進駐到自己國土境內的軍事基地,從字面上來看和整個地緣政治的距離來說,對『國際政治』已經傳出世界局勢不是非常穩定的訊號,導致日本有必要去加強跟遙遠國度或盟邦做連結,整體來說英日之間的相互准入協議,反應的是,日本現在非常積極的在針對『自我安全防衛』做提升,英國也是在這段時間非常重視跟大陸的關係,向美國或西方民主國家靠攏,所以對俄羅斯跟大陸都做出防範,不過『相互准入協議』是否會很實用,嚴格來說『象徵意義可能大於實際意義』,畢竟如果亞洲地區發生軍事衝突或歐洲地區發生軍事衝突,雙方以地緣位置真的要派兵做協防蠻困難的,但這份協議簽署後,直接拉近兩國之間的關係,未來在各種合作上不無可能,英國跟日本的各種盤算都是從自己的『國家利益』角度出發,各國都在緊抓對自己國家最有利的事。」
    2023/01/12 16:20
  • 雞排妹露點照寵粉! 透膚禮服「胸前一片布」飄仙氣:徵接班人

    鄭家純發行出道十週年紀念寫真書《純熟》,她今(17)日穿著胸前只綁著一塊布的禮服出席見面會,相當亮麗。鄭家純注重細節,寫真書經歷了好大的工程終於推出,此次寫真書收錄了露點照,她強調畫面不是為了勾起性慾所設計,私下的她不太會拍攝性感照,直呼:「買到書的人嚴格來說,比跟我交往的男生待遇還要好。」
    2022/10/17 17:01
  • 過了40歲之後...身體發散「這一味」... 反映自然老化過程但這幾種人須注意!

    年過40歲開始散發老人味!醫學上曾有研究將老人與年輕人的皮膚代謝物做分子分析,發現40、50歲以上者的代謝物2-壬烯醛較多,嚴格來說這只是相關性研究,還不能說老人身上的味道,都與它有關,但長者的皮膚較粗糙、皺褶多,也容易藏污納垢,進而產生異味,另外身體散發的氣味,也有可能反映內臟健康。
    2022/08/13 23:06
  • 加州熱浪早到 增消防員.修電網.迎野火挑戰

    溫暖陽光似乎是許多人對加州的主要印象,但這幾年美國極端氣候災難頻傳,現在才四月,加州就已經熱到攝氏32度!熱浪提前到來,意味著夏季野火也將更早來到,加州消防局提前招聘更多新手消防員,展開訓練。但加州野火其實嚴格來說,不全是自然發生。美國各區域有不同的民營電力供應商,電線或電塔等基礎設備,都有數十年歷史,2018年加州就因為高壓電線缺乏保養斷裂,引發森林大火,奪去一個名為「天堂」的小鎮上85條人命,電力公司也賠到破產。此後各電力公司就經常在天災來臨前預防性斷電,但這其實對老弱殘障者的生活有相當大的影響。
    2022/04/08 19:52
  • 開拍遭通知隔天封城隔離 神片「一鏡到底」僅拍4次殺青

    電影《1917》被不少影迷稱作一鏡到底的神片,在《1917》花絮中有指出《1917》在60分鐘左右有一個淡出的黑畫面,因此嚴格來說並不能稱做完全一鏡到底的電影,但英國片《餐廳失控夜》就確實是是英國有史以來首部一鏡到底的劇情長片。而該片一鏡到底的背後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
    2022/04/03 15:45
  • 本土破功!中研院驚現「1確診病例」 陳時中證實

    國內近期疫情平穩,自11月4日以來至昨(8)日連續35日本土零確診,指揮官陳時中日前還開心表示嚴格來說算是本土清零,沒想到竟在今(9)日破功。稍早陳時中證實,一名曾在中研院南港P3實驗室上班的新北市年輕女性,因做試驗時不小心染疫確診,目前中央到地方全都嚴陣以待,高度戒備中。
    2021/12/09 17:40
  • 太管處前「爐火炊煮」 管理站:嚴格來說不行

    民眾目睹太魯閣國家公園合歡山管理處,有遊客在桌上,用爐子炊煮,旁邊有禁止「野炊」的告示牌,po文引發論戰。有人怪遊客不理禁止公告,有人說「野炊」是地上生火,的確也因為定義的爭議,取締困難,通常是勸導,不過雪霸國家公園,特別公告修改規範,改成禁止「炊煮」。玉管處在新中橫指定區,開放炊煮,各國家公園因地制宜。
    2021/11/21 14:08
  • 【試駕】我不愛休旅 T-Roc R-Line Per.卻很可以

    嚴格來說,我並不喜歡SUV或者時下流行的跨界跑旅,購車考量更不會以它們為優先考量。然而,Volkswagen首款瞄準跨界跑旅市場,採用個性化休旅設定的T-Roc,尤其是T-Roc 330 TSI R-Line Performance卻意外讓人動心。因為,它不只看起來,就連開起來都不像是一輛休旅車。
    2020/11/05 11:22
  • 疫情悶壞?甘安捏洗腦77次 「嚴格來說」再轟炸

    本土劇《台灣龍捲風》播出至今已逾15年,仍令人印象深刻,先前有網友整理52歲女星方岑飾演壞女人「葉美琪」一角,不斷重複經典口頭禪「甘安捏」的超洗腦畫面,笑壞一票人;近日又有人發現,47歲女星范瑞君在同劇中飾演的「林麗婷」,其口頭禪「嚴格來說」幾乎每集都會出現,次數更勝甘安捏。
    2020/07/29 12:47
  • 想擺脫公婆在外住 卻因「薪水不足」只能妥協?

    我與男友交往已邁入第7年,雙方的家人有想要催婚的念頭,相處上也已經定型了,他對我很好處處都以我為優先,疼我、包容我。當然我們也是會有爭執吵架的時候,但是我們都是屬於理性的,話講開了自然也就好了。在感情相處上我認為我們是契合的,我可以放心把我自己交給他,他的父母對我不錯也認定我是他們未來的兒媳,但是對於跟公婆同住的問題我是一直很反彈的,因為在我的觀念裡媳婦嚴格來說就是一個外人,不像有血緣的家人,同住在一起就一定會有摩擦,久了就會有嫌隙進而演變成婆媳問題,所以我寧可一開始就住外面才能排除或減少這些有可能發生的問題。
    2019/01/23 09:00
  • 文金會寫歷史新頁 傳將發表終戰宣言

    兩韓高峰會登場,外界預期南北韓能在峰會上宣布結束戰爭宣言,很多人可能會很疑惑,難道南北韓的戰爭還沒打完嗎?嚴格來說,兩韓還是處於對戰狀態,因為在65年前簽下的是停戰協定,並不是和平條約,而且當時是由美、中、北韓三方簽下停戰協定的,南韓並不是簽約方,所以根本就沒有資格處理和平條約,等於是南北韓沒辦法自行宣布結束交戰狀態,必須要由當初簽停戰協定的華府與北京點頭才算數。
    2018/04/27 22:30
  • 兩韓僅簽停戰協定 韓戰至今仍未終止

    65年前,美軍代表聯合國部隊和中共、北韓簽下停戰協定,但並不是結束戰爭宣言,所以嚴格來說南北韓之間到現在還是處在戰爭狀態,也因為對於外國是不是該在朝鮮半島上部署兵力,聯合國成員始終都有不同看法,才會讓韓戰一直沒有正式結束。
    2018/04/26 22:41
  • 兩韓峰會倒數計時 傳將發表終戰宣言

    南北韓高峰會將在下週登場,現在南韓政府正在加速談判過程,希望能在峰會上宣布結束戰爭宣言,很多人可能會很疑惑,難道南北韓的戰爭還沒打完嗎?嚴格來說,兩韓還是處於對戰狀態,因為在65年前簽下的是停戰協定,並不是和平條約,而且當時是由美、中、北韓三方簽下停戰協定的,南韓並不是簽約方,所以根本就沒有資格處理和平條約,等於是南北韓沒辦法自行宣布結束交戰狀態,必須要由當初簽停戰協定的華府與北京點頭才算數。
    2018/04/19 22:44
  • 川普發聲 盼南北韓能夠和平共存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希望嚴格來說仍處戰爭狀態的南北韓,能夠在即將來到的一系列高峰會為持久的和平鋪路。
    2018/04/19 09:12
  • 【恐怖易燃外牆】聚乙烯易燃 學者:不宜當建材

    針對北市公有民榮超市建築物外牆採用聚乙烯材質隔熱板,台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指出,聚乙烯屬於碳氫化合物,燃燒時會揮發出大量氫氣,等於提供助燃燃料,會愈燒愈旺。「嚴格來說,無論室內、室外都不適合當建材使用,建議建築法規應該限制使用這類材質。」
    2017/10/09 06:59
  • 國民黨文物「國父牙齒」! 民眾:應是國家財產

    黨產爭議延燒,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說當年蔣中正以國民黨主席身分將黃金、故宮寶物運到台灣,嚴格來說這樣算是黨產,因此外界就質疑那國民黨黨史館裡頭的國父真跡,甚至是牙齒還算是國民黨的嗎?民眾普遍認為國父的遺物是國家的,因為既然叫國父當然屬於全國人民。
    2016/08/21 12:22
  • 「黑牌」戒護士報告未提 律師:制度殺人!

    洪仲丘案偵結,但僅有戒護士陳毅勳一人以「凌虐部屬致死罪」遭到起訴,家人無法接受,洪案委託律師顧立雄也認為,陳毅勳有點像是犧牲品,因為陳毅勳身為戒護士,卻沒有受過完整訓練,換句話說,很難判斷當時洪仲丘是否真的不舒服,嚴格來說根本是「制度殺人」,國防部也坦承有疏失,但關於「黑牌戒護士」的問題,整本21頁的報告中,卻隻字未提。
    2013/07/31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