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嚴懲 結果共559筆

  • 有片/水泥儲倉倒塌壓垮電塔畫面曝光 漫天灰塵險吞沒工程車

    東南水泥廠拆除作業,壓壞了電塔,導致高鐵停駛,造成清明連假的交通大亂,而施工意外的畫面也曝光,相當嚇人,為了順利讓高鐵通行,一旁的台鐵,1日晚上7點,也一度配合停電兩小時,讓160幾位工程師進場搶修,還好順利在九點前復電,至於出事的包商,市府也強調將要嚴懲。
    2022/04/01 23:17
  • 烏軍疑「射膝」虐俄戰俘! 烏克蘭承諾調查

    最近網路上流出一段6分鐘的影片,內容是烏克蘭士兵俘虜了一批俄軍,但卻向其中一名俄國戰俘的膝蓋開槍。俄羅斯軍方批評烏克蘭不人道,連烏克蘭國會議員也喊說要調查是否屬實,若是真的一定會嚴懲涉案士兵。但也有網友點出疑點,認為影片可能是假的。
    2022/03/28 19:42
  • 嚴懲俄國侵略烏克蘭!北約、G7、歐盟將擴大軍事制裁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七大工業國集團(G7)和歐洲聯盟(EU)今天罕見同日召開峰會,西方國家預料在會中警告俄羅斯總統普欽,俄將因侵略烏克蘭付出「毀滅性」代價。
    2022/03/24 20:32
  • 若陸企賣俄晶片 美放話嚴懲:讓它們「實質上倒閉」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今天表示,如果中國公司對俄羅斯出售以美國技術製造的半導體,美國「絕對」會實施可能「實質上讓它們倒閉」的出口管控。
    2022/03/24 11:09
  • 罰不怕!冷氣工撞前車 酒駕第8次恐入監

    台北市一名冷氣工人,日前開著貨車行經信義區,追撞前車,警方到場,發現他喝得醉醺醺,酒測值超過1.5,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但法官審理時,發現他先前就有7次酒駕紀錄,認為第8次犯案,應該嚴懲,將他判刑9個月,不得易科罰金。
    2022/03/21 17:57
  • 徐州8孩案發酵 大陸高院人大報告稱「嚴懲拐賣」

    徐州8孩案引發中國社會對於人口拐賣問題關注,中國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今天在人大會議報告時指出,持續嚴懲拐賣婦女、兒童犯罪,同時強化遭拐賣婦女及兒童的司法保障。
    2022/03/08 14:37
  • 才喊活著回去負責!網紅參軍烏克蘭 韓祭嚴懲:註銷護照

    烏俄戰事持續延燒,相較於對俄羅斯的制裁,世界多國提供烏克蘭物資、經濟上的援助,甚至不少民眾自發性想前往烏克蘭當志願義勇軍。南韓一名網紅「李根大尉」,自海軍特戰團(UDT)出身,就宣布前往支援烏克蘭,不料南韓政府為此震怒,嚴懲他可能要坐牢1年,甚至還要被罰款1000萬韓圜(約23萬新台幣),而目前韓國外交部已經註銷他的護照。
    2022/03/07 17:02
  • 中常委選舉有主席推薦名單? 馬:當然不妥

    國民黨今天(3/5)進行中常委選舉,但過程中傳出換票聯盟、賄選、買票等,甚至還有一份「黨主席朱立倫推薦名單」,被批評是選風最敗壞的一屆常委選舉。對此不止前總統馬英九說,若屬實必須嚴懲、非常不妥,朱立倫也回應,會嚴辦違規,也沒有所謂的推薦名單。
    2022/03/05 14:50
  • 澤倫斯基籲全球禁航抵制俄貨 嚴懲俄國入侵烏克蘭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今天呼籲全球禁止俄羅斯飛機和船隻通行,以嚴懲俄羅斯攻擊他的國家。據CNN報導,澤倫斯基表示,現在買俄國貨等於是為殺人埋單。
    2022/03/01 09:18
  • 日本出手了!岸田籲盡速凍結普欽資產 放話嚴懲白俄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說,將在盡快凍結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等人資產同時,對與俄羅斯有同盟關係且支持軍事行動的白俄羅斯,也將檢討祭出制裁措施。
    2022/02/28 15:02
  • 托嬰中心虐嬰爆新事證! 盧秀燕致歉:將嚴懲

    台中市一家托嬰中心發生虐嬰事件,去年的舊案被找到新事證,同班的其他托育人員也對其他嬰幼兒涉嫌不當對待,市長盧秀燕得知後震怒,不過也站上火線,鞠躬道歉!
    2022/02/18 20:01
  • 台中私托虐嬰!倒吊嬰兒、布塞嘴巴 盧秀燕鞠躬道歉

    台中市南屯區某私立托嬰中心發生虐嬰案,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18)日召開記者會,曝光托育員惡行,包括拉起嬰兒的腳,讓他倒吊,或塞布到嬰兒嘴裡,丟進儲藏室,受害嬰兒還不只一人,未料台中市社會局只處理單一家長陳情,遭批態度消極。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帶領社會局同仁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表示「深感痛心、愧疚」,並要求嚴懲。
    2022/02/18 18:04
  • 慘!金正日冥誕前「紅花」沒開 北韓花匠遭送勞改營

    2月16日是北韓的光明星節,同時也是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正日的80歲冥誕。儘管因為新冠疫情鎖國,導致經濟衰退,但北韓決定仍決定要盛大慶祝這個節日。然而,近日卻傳出花匠沒有備妥該節日用來裝飾的「金正日花」,遭到嚴懲的消息。
    2022/02/13 15:35
  • 怪男網購制服假冒警察到處盤問路人 正牌的現身下場慘了!

    高雄一名41歲的黃姓男子,因長期嚮往成為警察,竟擅自到網路上買制服和裝備,喬裝成員警到街上騷擾路人,民眾見他的談吐相當怪異,打電話請「正牌的」前來了解,黃男還辯稱,身上的制服、辣椒水、BB槍等裝備都是跟朋友借的,更苦苦哀求「這樣犯法喔?不然我趕快回家」,員警仍將其帶回,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1/31 13:22
  • 酒駕風波惹議!民眾黨急修規定 任公職者開除黨籍

    民眾黨2位市議員參選人陷入酒駕風波,甚至還有幾位議員參選人也接連被爆出先前有違法爭議。針對酒駕,民眾黨稍早發出聲明,決定接下來民眾黨推薦參選人員,「自提名日起,一旦發生酒駕情事一律撤銷提名,已任公職者發生酒駕情事依法嚴懲送辦,不論輕重逕予開除黨籍」,經民眾黨推薦參選人員若刻意隱瞞犯罪或不良刑事紀錄,得撤銷其提名。記者致電詢問民眾黨,林致兵等人是否會被撤銷提名或安全過關?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仍須待選決會決議。
    2022/01/30 18:09
  • 酒駕修法通過「累犯公布姓名照片」 侯友宜曝這招更有效

    近年來酒駕憾事頻傳,嚴懲酒駕已是各界高度共識,立法院臨時會24日三讀通過《刑法》部分條文修正案,酒駕肇事與未肇事者之刑責均提高,也針對同車者連坐開罰,累犯者將公布姓名、照片等,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批評民進黨政府「打假球」,無視國民黨立委所提的完整配套。對此,警界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受訪針對酒駕修法,他認為,「如果採取預防性的羈押,會更具有效果」。
    2022/01/25 11:08
  • 酒駕沒看路!男開車衝破圍欄 墜落水溝

    酒駕衝進水溝裡!新竹有名駕駛昨晚六點多,行經一個T字路口時,竟然衝破圍欄,直接墜落到2層樓高的溪裡!救護人員到場處理,發現這名男子不只流了血,還渾身酒氣,員警進一步調查,驚覺他根本是累犯!另外,為了遏止類似行為不斷上演,立院24日三讀通過道交條例,將嚴懲酒駕。
    2022/01/24 14:33
  • 立院三讀/酒駕未肇事重判3年!肇事併科罰金最高3百萬

    酒駕憾事屢登新聞版面,嚴懲酒駕已是各界高度共識。立法院院會今(24)日三讀通過《刑法》部分條文修正案,將酒駕未肇事的刑度,從現行最重可判2年以下有期徒刑增加至3年以下,併科罰金也從最高20萬元提高到30萬元。至於酒駕再犯肇事者刑度不變,但增加「得併科最高300萬元罰金」,再犯年限也從5年延長為10年。
    2022/01/24 11:24
  • 立院三讀/酒駕累犯將公布姓名、照片 乘客連坐罰下場慘爆

    近年來酒駕憾事頻傳,嚴懲酒駕已是各界高度共識。立法院院會今(24)日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明定10年內2度酒駕累犯者,可公布姓名、照片和違法事實,並加重酒駕同乘者「連坐罰」金額,從600至3000元罰鍰提高到6000至1萬5000元罰鍰。此外,酒駕未肇事的刑度,從最重可判2年增加為3年,併科罰金也從最高20萬元提高到30萬元。
    2022/01/24 10:02
  • 江啟臣一看法務部酒駕修法報告 氣炸「人命如此輕賤」

    酒駕頻傳,台南日前發生酒駕肇事致死案件,造成一名女藝術家喪命。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昨天審查《刑法》第185條之3的酒駕加重刑罰條款,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隨後在臉書貼文指出,上次法務部承諾提出修正條文,審查時不僅沒看到條文,只看到法務部報告提到,酒駕致死傷再犯從5年延長為10年,其餘均未調整,讓他氣炸表示,「高喊酒駕零容忍,說要嚴懲重罰、遏止酒駕,結果連最低本刑也不願提高,國人的生命在政府眼裡竟是如此輕賤?」
    2022/01/20 10:00
  • 杜絕酒駕! 政院:相關有罪判決及假釋將從嚴認定

    行政院會今天通過「道路交通安全精進作為」報告,法務部提出酒駕對策,包含有罪判決從嚴認定易科罰金、假釋條件從嚴審核;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嚴懲酒駕,相關作法要迅速依法強力執行,杜絕僥倖。
    2022/01/06 12:05
  • 快訊/新莊偵查隊長涉酒駕! 警局長震怒嚴辦

    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昨天中午,趁著休假到朋友家聚餐,之後回到分局休息,晚上10點多,自行開車回家時遇上保大員警攔查,沒想到酒測值0.6超標,涉嫌公共危險,依法送辦,新北市警局表示,雖然同仁在休假期間飲酒,但酒駕零容忍,依規定嚴懲,調離主管職務。
    2022/01/04 09:47
  • 儘速修法嚴懲酒駕? 徐國勇:人民自律才能根本解決

    酒駕事件頻傳,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解決酒駕最重要的是讓人民從內心意識到「酒駕是全民公敵」,自律才能根本解決問題;對於無法自律的人,法律等他律手段要同時進行。
    2021/12/29 13:31
  • 遠嫁高雄16年遇酒駕車禍送命 媽媽訴:盼女兒是最後一個

    這起酒駕車禍,造成全家1死3重傷的意外,死亡的范姓女子,父母也特地從新竹南下見女兒最後一面,希望法律能夠嚴懲駕駛,讓女兒是最後一個受害者,而鄰居也覺得相當驚訝,因為除了重傷的林先生幾年前考進高鐵工作穩定,他們倆個女兒也很乖巧,在校成績優異,卻因為車禍,幸福家庭破碎。
    2021/12/27 18:35
  • 高雄二寶媽遭酒駕撞死 母淚崩:希望她是最後一個

    高雄黃姓男子酒駕致1死3傷,死者父母今天從新竹南下高雄處理後事,死者母親淚斥酒駕一再發生,非常惡劣,盼政府嚴懲,「希望我女兒是最後一個,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了!」
    2021/12/27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