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嚴凱泰 結果共327筆

  • 嚴凱泰球場落淚 一場誤會讓陳莉蓮嫁入豪門

    與嚴凱泰結婚27年的妻子陳莉蓮,在夫婿驟逝之時,仍忍住悲傷,在3日晚間發出公開信,稱讚嚴凱泰是好父親、好老闆、傑出的企業家,並說「他未竟的使命,我要帶領大家一起完成!」
    2018/12/03 22:14
  • 快訊/嚴凱泰妻:收起悲傷 接下重任和員工打拚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晚間發表給員工的公開信,強調嚴凱泰長期對抗病魔,生前最掛念集團三萬多名同仁,要為他們的家庭帶來更好的生活。嚴凱泰去世,讓家屬難以接受,但她會收起悲傷,接下重任,和同仁一起打拚加油。
    2018/12/03 21:46
  • 婦喝熱咖啡食道「全燙傷脫皮」 增添罹癌機率

    資深藝人安迪昨(2日)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沒想到今(3日)下午裕隆基團董座嚴凱泰也驚傳因食道癌病逝。接連兩日有關食道癌病逝的消息傳出,讓外界關注起這個癌症。然而醫師提醒,台灣早期的研究發現國人食道癌的發生跟飲用「熱飲」或「熱湯」有關,會增加二至三倍的危險性。
    2018/12/03 21:42
  • 女兒一句「爸爸不要再抽菸」 嚴凱泰疼愛子女隔天戒菸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今天(3日)驚傳因病去世,震驚各界,而身為獨子的他,14歲獨自赴美唸書,26歲結婚卻求子多年才有1女1子,對子女相當疼愛,甚至女兒一句「爸爸不要再抽菸」,隔天立馬戒菸,還請母親寫對聯警惕他,決心相當堅定!
    2018/12/03 21:37
  • 裕隆集團資產4千億 妻陳莉蓮獨撐大局

    裕隆集團旗下公司上百家,粗估資產4千億以上,雖然均交由專業經理人經營,但嚴凱泰仍被認為是裕隆的最大舵手,今日(3日)他不幸病逝,根據集團聲明,未來將交由嚴凱泰之妻、執行長陳莉蓮領導。而外界則判斷,陳莉蓮將由集團副董事長陳國榮協助。
    2018/12/03 21:20
  • 釀食道癌「5大奪命因子」 愛喝燙、吃重口味要當心!

    資深藝人安迪及裕隆集團董座嚴凱泰,相繼因為罹患食道癌病逝,讓許多民眾開始關注食道癌這種「無聲癌」。根據調查,食道癌已竄升至10大癌症死亡率的第9位,其中男性罹癌的機率是女性的3倍;醫生指出食道癌發生前沒有典型的症狀,致病原因在於生活習慣,包括「抽菸、喝酒、嚼檳榔、喝溫度過高的湯或茶(攝氏50至60℃)、飲食過於重口味」。
    2018/12/03 21:02
  • 5年前曾合照聊天 民眾不捨:嚴凱泰人真的很好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驟逝,不少人都在臉書上哀悼致意。有張姓民眾貼出自己與嚴凱泰的合照,說當時到展示中心看車,剛好遇上他,對方也非常大方一起合照,聊天中還不忘推薦國產手機,展現大老闆平易近人的一面,讓他印象深刻。
    2018/12/03 20:53
  • 快訊/證實嚴凱泰辭世! 妻陳莉蓮撐裕隆大局

    裕隆集團剛剛發表最新聲明,執行長嚴凱泰於12月3日辭世,享年54歲,家人將遵照嚴執行長生前遺願,不發訃文、不辦公祭、不設靈堂、懇辭花禮,敬辭來自各界的致意。裕隆集團表示悲痛與不捨,並將盡速組成治喪小組,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裕隆集團旗下各公司,營運不受任何影響。
    2018/12/03 20:40
  • 嚴凱泰愛車成癮 病後體悟人生「菩薩要你走你也活不了」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先前患食道癌,病情曾好轉後再度復發,今天(3日)卻驚傳驟逝,享年54歲,震撼各界。而嚴凱泰生前曾坦言,自己「愛車成癡」,連去醫院檢查都要自己開車,對於自己的病情,更直說「菩薩要你走,你也活不了」,態度相當樂觀!
    2018/12/03 20:29
  • 嚴凱泰驟逝 裕隆集團聲明:不設靈堂謝辭花禮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因食道癌在北榮病逝,消息傳出震撼業界,裕隆在晚間8點左右發出聲明稿,表示遵從其遺願,不設靈堂,謝辭各種花禮,並強調公司仍會在執行長陳莉蓮的領導下正常運作。
    2018/12/03 20:13
  • 曾被譏是「敗家嚴」 嚴凱泰扭轉裕隆危機

    國內汽車大廠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身為汽車工業之父嚴慶齡的養子,母親吳舜文也曾領導過裕隆,集團旗下事業有裕隆汽車、中華汽車工業、納智捷汽車、嘉裕西服、裕隆恐龍籃球隊、台元女子籃球隊等。
    2018/12/03 20:08
  • 嚴凱泰病逝 遺言「一切從簡請大家讓他安靜的走」

    今日(3日)傍晚外界就盛傳裕隆董座嚴凱泰驟逝,但一直沒辦法獲得證實,直到晚間《中時電子報》最先證實了此消息,據了解,與嚴相關的親近人士都已承認此事,但裕隆集團仍不願回應,醫院甚至一度傳出他仍臥病在床、尚未病逝的消息,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殯葬業者已在為他進行後事的處理,並透露,他的遺言是「一切從簡,請大家讓他安靜的走」。
    2018/12/03 19:47
  • 裕隆董座嚴凱泰病逝 享年54歲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今日(3日)傳出病逝消息,享年54歲,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死因是食道癌。
    2018/12/03 18:57
  • 發展電動車  嚴凱泰:政府應思考供電問題

    裕隆集團今天開工團拜,董事長嚴凱泰表示,納智捷(Luxgen)今年會有電動車突破性新產品;不過,他話鋒一轉,供電是否足夠,是每個國家政府都應思考的問題。
    2018/02/26 12:37
  • 綠委批電動車沒進度 嚴凱泰:裕隆老實、不愛澎風說大話

    遭到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批評拿政府補助發展電動車卻沒進度,裕隆董事長嚴凱泰出席裕日車股東會前回應,絕對沒有放棄或怠惰,「裕隆只是比較老實,不喜歡澎風吹牛說大話。」
    2017/06/26 14:07
  • 嚴凱泰:裕隆做電動車 做多少說多少

    裕日車今天召開股東常會,董事長嚴凱泰難得在會前受訪,嚴凱泰表示,裕隆集團電動車發展「做多少說多少」,甚至做九分說八分。
    2017/06/26 10:03
  • 嚴凱泰出席股東會 台上話不多、精神佳

    裕隆集團上午開股東會,董事長嚴凱泰親自出席,去年他罹患上呼吸道腫瘤,當時暴瘦13公斤,上午看起來氣色不錯,但話似乎少了點;另外,集團持續深耕大陸,近期砸台幣18億,增資大陸納智捷,不論國內或大陸,裕隆用行動展現對車市的信心。
    2017/06/22 12:22
  • 發現得早,沒死!嚴凱泰爆「罹癌」其實很開心

    身為上海嚴家在台灣的第二代,嚴凱泰背負著父親嚴慶齡以及母親吳舜文留給他建立民族品牌的遺願。去年的一場大病,讓他對人生有了更大的體悟。
    2017/05/04 09:36
  • 嚴凱泰:納智捷等同我的生命 不可能退

    去年罹患呼吸道腫瘤入院開刀,近10年未受媒體專訪的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上週接受鏡週刊專訪,大病一場的他暴瘦13公斤,首度對外談走過生死關頭的心境,同時他也更加珍惜與家人間的關係。\去年裕隆自有品牌納智捷(LUXGEN)在中國銷售重挫3成,遭媒體與網友唱衰不如收攤,曾帶領裕隆走過低潮的嚴凱泰向鏡週刊強調,這條路是父母遺留下的使命,絕不會停止,「我是把生命跟這個(納智捷)劃上等號,如果做不下去,我生存的意義也就不存在了。」
    2017/05/03 05:13
  • 快訊/裕隆集團尾牙年終7到8個月 比去年好

    最新消息,裕隆集團今晚舉行舉辦尾牙,執行長嚴凱泰親自出席,裕隆今年年終比去年還好,平均增加7到8個月,他預估今年車市可維持去年水準,至於新店土地開發案,也按原計劃進行中。
    2017/01/25 20:14
  • 當年險婚變! 夫外遇對象:「宋文琪給我3選擇」

    外遇對象徐小姐說,當年徐善可是裕隆集團的副總經理,兩人不上高檔餐廳,只在巷弄餐館吃飯,徐善可認為很貼心,直到地下情曝光後,元配宋文琪提出3個選擇,1是提告、2是離婚或是徹底離開徐善可,徐小姐選擇第3,徐善可也在分手當天,給了張6百萬支票,徐善可後來當到副執行長,外傳跟嚴凱泰不合,因此退休,至於結婚近40年的妻子宋文琪,不只是商界女強人,還是台北101前董座,一對兒女也都相當優秀,但對於家務事,她低調不回應。
    2016/08/26 18:10
  • 特斯拉攻台 百貨快閃店「實車展示」吸人潮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6月底開放台灣下訂,展示車更直接搬到信義區百貨公司,吸引大批民眾圍觀,強大魅力就連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都親自到場試乘,一口氣買2台,本土車廠面臨挑戰,不過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認為,台灣針對電動車,基礎建設還不夠到位,短時間不會成為主流。
    2016/07/01 19:13
  •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 傳因消化道住院

    23日才剛過完51歲生日的裕隆集團董事嚴凱泰,傳出上週因為消化道疾病住院開刀治療,嚴凱泰24日透過幕僚證實確實因為身體不舒適住院診療,但原因並未說明。
    2016/05/25 08:55
  • 國共都吃得開! 嚴凱泰「挺馬藍」立場鮮明

    裕隆董事長嚴凱泰政治色彩鮮明,從不諱言自己是國民黨員,他也是總統馬英九多年摯友,從市長到總統一路相挺,2012年總統大選時還發聲捍衛九二共識;其實嚴家跟北京關係非常好,讓裕隆汽車在兩岸都吃得開,加上嚴凱泰政治身段柔軟,就算是民進黨執政8年期間,也不排斥跟扁政府往來,不過蔡英文執政後,嚴凱泰的角色調整備受矚目。
    2016/03/18 18:08
  • 嚴凱泰挺藍色彩鮮明? 蔡拜訪互動冷

    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針對電動車產業特地拜會裕隆集團,只是過去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挺藍色彩濃厚,也讓蔡英文的拜訪有點尷尬,嚴凱泰就直接向蔡英文表示,希望新政府能加強兩岸商機,而雖然兩人互動不算熱絡但就在蔡英文一度要滑倒時,嚴凱泰也沒有袖手旁觀。
    2016/03/18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