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嚇哭 結果共445筆

  • 「人臉兔」花燈醜哭!妖化驚現街頭 家長集體投訴:孩子被嚇哭

    金兔年來了,生肖花燈也開始亮相,但這座「妖兔」花燈可怕到,被戲稱能直接把「年獸」趕跑了。兔燈醜到在網路引起議論,不少人直喊「孩子看完嚇哭了!」引來不少家長投訴。
    2023/01/19 10:16
  • 女學生騎車出遊爆胎嚇哭 暖警「循聲」救援安撫幫推車

    台北市士林分局溪山派出所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結束後,欲返回派出所卻突然聽到哭聲,員警「循聲」前往查看,這才發現四名女學生站在路邊不知所措,因為機車爆胎了,其中一人被嚇到又擔心回不了家,才哭了出來!員警隨即安撫她們情緒,並協助將機車推到派出所,打電話請求機車行老闆支援,並在維修期間泡熱茶給女學生們喝,直到機車確定安全後才讓她們離開。
    2023/01/16 18:14
  • 陸「阿凡達妖兔」真身玩偶 網轟:小孩都嚇哭

    大陸多地疫情還在高峰,各地的「春晚」能不能大肆慶祝,掀起議論。另外中國郵政發行的生肖郵票,因為罕見的藍色造型被嘲諷相當恐怖,近期官方活動還把藍兔子做成大型玩偶,不少民眾反映小孩被嚇哭。
    2023/01/09 14:49
  • 原宿甜妹團FRUITS ZIPPER險嚇哭 見台南這場面喊:糟了

    原宿系的日本超可愛女團「FRUITS ZIPPER」,首度造訪就空降台南跨年晚會舞台,不但好好享受了台南美食與美術館,到現場後還因為太緊張而完全不敢看觀眾有多少人,沒想到她們在跨出舞台的前一刻,竟不小心將心聲「全都錄」!
    2023/01/05 14:33
  • 陸疫情海嘯!爆萬具屍體塞「豬肉冷凍櫃」 他見駭人1幕嚇哭

    中國大陸日前解封防疫政策後,疫情呈現猛爆式成長,房產專家徐佳馨就指出,由於殯儀館爆滿,放不下確診者遺體,所以只能把遺體暫放在「冰豬肉的冰櫃」,駭人場景連當地官員看了都嚇哭。
    2023/01/02 14:35
  • 兒泡澡起身突「癱軟暈眩」 網紅媽嚇哭:差點失去他

    這幾天台灣持續低溫,在注意保暖之餘也別忽略溫差帶來的危害。網紅「閒妻小廚娘 吃貨二兄妹」(簡稱閒妻),有1子1女,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育兒經,就在17日,她和孩子們發生一起驚悚的泡湯記,兄妹倆想要泡澡,沒料到哥哥卻在泡完澡後一度暈眩、癱軟,閒妻分享這段可怕經歷時仍心有餘悸。
    2022/12/19 23:00
  • 樓上噪音嚇到嬰!母無奈貼紙條提醒 鄰居囂張反嗆:可以搬走

    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家樓上鄰居,表示因長期受鄰居製造的噪音所苦,小孩也每天被聲音嚇哭,因此拜託對方改善狀況,不料竟被囂張回嗆,受不了可以搬走「我家接下來會更吵」。
    2022/12/19 13:48
  • 健身完突遭槍殺!辣媽網紅「連中4槍」 友一旁目睹嚇哭

    厄瓜多1名29歲的女網紅娜西莎(Narcisa Cardoso Giler)日前前往健身房運動,結果在準備開車回家時,竟突然被1名機車騎士連開數槍,當場傷重不治,一旁的友人目睹整段命案過程後,立刻嚇得報警處理,不過槍手的身分與犯案動機,仍有待警方調查後才可釐清。
    2022/12/07 20:58
  • 閃過人生跑馬燈!跨4車道迎面撞 孩童嚇哭

    國道一號泰山路段發生驚險車禍,一輛大貨車變換車道時沒注意,撞上前方轎車,對方失控逆向跨越四個車道,又被後車撞上才停下來,大貨車肇事逃逸,幸好兩輛轎車駕駛和乘客,都有繫安全帶,只有受到輕傷。
    2022/11/20 14:49
  • 不給糖就搗蛋 萬聖節小惡魔反被警察嚇哭了

    再過幾天就是萬聖節,桃園托嬰中心將近五十名小朋友們,化身成萬聖節各樣惡魔造型到桃園警分局要跟警察哥哥跟姐姐要糖吃不然就搗蛋,結果小朋友們到警局門口看到前來接待的警察哥哥跟姊姊們,反而嚇哭了好幾個.
    2022/10/28 09:27
  • 一通電話「個資全外洩」!鍾鎮濤正妹女兒遭詐:太害怕嚇哭

    港星鍾鎮濤今年已經69歲,過去曾是「溫拿五虎」的成員之一,紅遍兩岸三地,鍾鎮濤於2014年與現任妻子范姜素貞再婚,兩人育有2個女兒。其中27歲的大女兒鍾嘉晴目前人在倫敦,經常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豈料,近日她遇上了詐騙集團,更因為一通電話讓自己的個人資料外洩,她也公布遭詐過程,提醒網友們應多加留意。
    2022/10/25 22:09
  • 不爽猛譙陳時中!羅友志失控「爆罵1分鐘」拔麥走人 美女主播嚇哭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昨(14日)登上《大新聞大爆卦》,怎料節目不斷再罵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篇幅過多讓他相當不爽,直接在錄影中幹譙並「拔麥走人」。主播馬千惠原本還忍住情住,最後竟哽咽哭喊「本台不是仇恨台!」
    2022/10/15 09:11
  • 想落跑!通緝犯爬窗墜9樓亡 女友嚇哭尖叫

    台北市萬華警方,在西門町盤查兩名男子,其中一人不肯報身分證字號,堅持要回家拿證件,員警陪同上樓,沒多久他的女友突然衝出房門大喊「人掉下去了!」,原來男子因詐欺案件遭到通緝,為了爬窗逃到隔壁棟,不慎從9樓墜落,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2/10/04 17:58
  • 變形異種!巨無霸「蟬王哥吉拉」全身屍骸 女網友嚇哭:必離婚

    各位還記得日前有妻子將老公珍藏的哥吉拉丟掉,險些離婚的事件嗎?這個凶猛版哥吉拉就不敢丟了!一名神人將蟬蛻下來的「蟬殼」收集起來,直接做成了大魔王哥吉拉,前胸還有超壯碩的肌肉,讓一群人妻網友看到秒崩潰喊「這必須離婚!」
    2022/10/04 14:30
  • 新娘酒醉認錯尪…硬上伴郎醒後崩潰提告 法院判決曝

    有句話說「朋友妻不可戲」,但最近大陸發生一起案例,引發各界議論。一對新人舉辦婚宴,新郎找了大學同學當伴郎,沒想到席間新娘喝太多,在酒醉迷糊狀態下走進伴郎房間,把對方當成老公,接著就霸王硬上弓。女方清醒後嚇哭憤而提告,日前判決出爐,卻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
    2022/09/30 21:46
  • 去海底撈慶生…男友怒吼2次「不要唱」她嚇哭:好丟臉

    開心慶生全變了調!情侶相處難免會有摩擦吵架,不過對方若當眾給自己難看,恐怕也讓人無法接受。近日有名女網友解釋自己和男友到知名火鍋店海底撈慶生,結果在員工幫忙生日快樂歌時,男友竟意外失控怒吼「不要唱了」,當下女網友也被嚇哭。
    2022/09/30 19:15
  • 小四童過馬路違規遭開單嚇哭!家長怨「不能先勸導?」 警方回應了

    一名小學四年級的孩童,因過馬路違規遭到警察開單,家長不滿上網抱怨「真的有這必要嗎?不能以勸導的方式嗎?」,並且說該名女童回家後被嚇到一直哭,直批「政府真的有缺錢缺成這樣嗎?」,此議題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2/09/28 11:31
  • 酷炫整過頭!異想天開「把女友抓去柬埔寨」柔柔嚇哭癱倒

    整過頭出代誌!知名YouTuber「反骨男孩」一直以來以搞笑、詼諧的風格為主,頻道擁有百萬訂閱率。然而,日前一行人前往泰國員工旅遊,過程中酷炫貪圖樂趣,竟玩起「柬埔寨哏」串通當地店員強行把女友柔柔拉走。事發當下,柔柔1反應嚇壞現場所有人,酷炫見狀後緊張表示「完了回去要被罵」。
    2022/09/14 12:13
  • 武界溪水暴漲! 警揹女山友拉繩渡溪 她嚇哭

    梅花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南投武界部落,溪水暴漲,昨天下午,晚上,都有登山客受困,警方拉繩協助溯溪過河,還有女登山客,被揹著過河,嚇哭。
    2022/09/12 19:55
  • Melody健檢出「恐有鼻咽癌」嚇哭 3天暴瘦5公斤

    女星Melody(殷悅)率性主持風格深受粉絲喜愛,豈料,日前抽血做健康檢查,接到檢驗中心電話通知「鼻咽癌」相關指數過高,須重新進行檢測,在等待報告期間,心急如焚3天內暴瘦5公斤,擔心罹癌爆哭打給丈夫求助,最終結果曝光。
    2022/09/07 13:24
  • 怕爆!墨航起飛10分鐘後引擎突「噴火」 乘客目睹嚇哭

    墨西哥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日前發生一起驚險高空事故,一架原定從墨西哥飛往加州洛杉磯的班機,23日在起飛短短幾分鐘後,引擎突然起火還不斷噴出火花,迫使班機緊急返航,並降落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國際機場,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起火原因則有待調查。
    2022/08/26 11:22
  • 改裝百萬車闖恆春老街! 「音爆引擎聲」嚇哭小孩、長輩

    暑假期間,許多觀光客到屏東恆春旅遊,卻有當地攤商抱怨,老街巷道狹窄,卻有百萬轎車故意催油門,製造音爆噪音,把長輩跟小孩子都嚇了一跳。實際觀察,不少汽車都直接開進恆春老街裡,容易塞車,機車及行人無法通過,讓居民很頭痛。
    2022/08/17 18:27
  • 鬼月怪事!女星搜尋紀錄突冒「5字母」 嚇哭狂炸雞母皮

    農曆七月俗稱「鬼月」,傳統習俗上有不少禁忌需要留心,不宜辦喜事、搬家、出遠門等,許多人抱持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敬畏鬼神。因汽車廣告「小敏」一角爆紅的女星吳心緹,在看影片時就遇上怪事,搜尋紀錄裡竟然冒出從未輸入過的關鍵字,讓她當場嚇哭。
    2022/07/31 22:37
  • 寶寶消失了嚇哭!趙小僑揭「恐怖夢境」 媽媽們秒懂超有感

    求子多年的女星趙小僑,終於在今(2022)年7月初順利產下女兒「典典寶寶」,近來透露做了一個與寶寶有關的惡夢,當場放聲大哭。PO文曝光,掀起粉絲熱議,過來人也給予建議。
    2022/07/30 09:28
  • 花園夜市帶外食佔位遭趕爆衝突 童見父吵架嚇哭

    台南花園夜市發生消費糾紛,有遊客帶著其他攤位買的食物到蚵仔煎攤用餐,一群人佔了四張桌子,但卻被業者指控他們沒有點餐,還佔用座位,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其中還有一名小男童,看到爸爸跟老闆吵架,受到驚嚇爆哭。
    2022/07/17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