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嚇人 結果共1,561筆

  • 揭露搶鞋程式黑幕 運動大廠忙推機制阻球鞋黃牛

    全球掀起球鞋熱潮,炒鞋利潤高的嚇人,吸引不少年輕世代搶進。一雙限量鞋可能有上百萬人次湧入網站購買,但根據調查可能有一半都不是真的買家,而是搶鞋程式來卡位。不少球鞋大廠為了公平性,絞盡腦汁設計程式阻擋搶鞋黃牛。
    2023/06/08 14:12
  • 太嚇人!墨鏡放車內陽光直射起火 儀錶板竟燒到融化焦黑

    許多人在開車時習慣戴著墨鏡,避免眼睛遭刺眼的陽光直射,不過取下墨鏡後放在車上務必得多加留意;英國日前發生一起「火燒車」慘劇,一名車主下車後將墨鏡放置在儀表板上,陽光照射後引發大火,擋風玻璃被燒出一個大洞,儀表板也燒焦融化,如同爆炸場景,畫面怵目驚心。
    2023/06/06 17:48
  • 撞人想跑?男持剪刀架住駕駛 嗆「我殺過人」

    不滿駕駛不禮讓,行人竟亮刀恐嚇!台北市七十多歲男子,過馬路時疑似推車被碰撞,他當下打開車門,拿剪刀抵住駕駛胸口,恐嚇自己曾殺過人,駕駛嚇得不敢動,勸他放下剪刀,但行人仍然激動。警方到場時還一度準備拔槍,法院審理發現,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拿剪刀嚇人,判刑八月。
    2023/06/04 18:55
  • 太陽揪SOMI台北吃宵夜!「喝高粱+牛肉麵」食量嚇人 店名曝光

    國際音樂會「So Wonderful Festival」昨(3)日於桃園舉辦,盛會聚集多國藝人,當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及女歌手SOMI(全昭彌)出現,氣氛頓時炒上高點。活動結束後,偶像私下行跡往往令人好奇,沒想到,昨晚太陽、SOMI一行人竟前往台北某間牛肉麵店吃宵夜,除大啖台灣美食還配上國產的高粱酒、啤酒,十分享受此次的台灣行。
    2023/06/04 16:44
  • 《浪姐》太嚇人!那英吐「爆瘦10幾公斤」內幕 力勸周迅別去

    大陸火紅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至今已推出第4季,開播至今爭議接種而來,近日網上又傳劇本內定,引發觀眾不滿。曾於第2季奪冠的金曲歌后那英,近日訴苦參賽時期苦不堪言的內幕,還為此瘦了10幾公斤,還力勸一旁的金馬影后周迅千萬別去。
    2023/06/03 18:01
  • 路邊銀車被刮「這5字」 真相逆轉網笑了:可以報理賠嗎?

    瑪娃颱風腳步越來越近,部分地區已經開始下起雨,很多人可能索性先不洗車了,不然一出門就馬上弄髒也是白洗,不過這個提醒洗車的叮嚀卻是有點嚇人,一名網友發現路邊停車場有一輛車似乎是被刮了,而出手的人還留下了「五個字」加上一個表情,猛然一看就像是被惡作劇刮花烤漆,照片引起廣大關注。
    2023/05/30 16:47
  • 「買房是最差勁的理財」 曹興誠示警年輕人:會害你一生

    國內房價高得嚇人,對不少年輕人來說,買房儼然成為遙不可及的夢。對此,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就自曝,他50歲前沒有房子,更示警「年輕人買房子會被套牢,會害了一生」。
    2023/05/27 21:30
  • 長野襲擊!議長之子是冰淇淋店長 鄰居曝:怕生不擅交際

    日本長野縣25日下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31歲男子青木政憲,持刀與槍械殺害4人,其中包括2名警察。長野縣警指出,青木自2015年起,陸續獲得霰彈槍等4把槍械的持有許可,申請許可時也提出過無精神疾病的診斷書。青木家的鄰居則透露,青木在家中開的冰淇淋店擔任店長,但平時沉默寡言,心情不好時會在家附近徘徊,大聲嚷嚷,非常嚇人。
    2023/05/26 17:12
  • 有膽就來! 大腸麵線比薩PK大王具足蟲拉麵

    美食玩創新,pizza業者再推出跳tone口味,推出大腸蚵仔麵線pizza,還加入香菜提味,而拉麵業者也要消費者品拚膽量,祭出「大王具足蟲」拉麵,整隻近30公分的大王具足蟲趴在碗裡,一碗1480元,看起來很嚇人!民眾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感覺,業者解釋,吃起來就像龍蝦加螃蟹的口感。
    2023/05/22 21:10
  • 嚇人? 「大王具足蟲」趴在雞白湯拉麵上 你敢吃嗎? 業者:像蟹膏

    最近,不少餐飲業者都推出創意料理,也有業者試走「怪怪風格」,讓消費者好奇嚐鮮。
    2023/05/22 16:54
  • 好嚇人!怪風吹斷樹「險壓童」 林舒語親睹現場:太驚悚

    台北市18日下午在市區吹起了強風,藝人林舒語就在臉書分享,這天下午和家人一同到大安區的公園,怎料就目睹有大樹被強風給應聲吹斷,當時一名小女孩差點被壓住,好險爸爸即時抱住,事後所屬的公園處證實此事,已經加強巡邏。
    2023/05/19 16:39
  • 泰國恐怖片《邪厄》口碑爆棚! 登台北新片冠軍

    由影史恐怖經典《鬼影》賣座推手索分沙達菲斯打造的新作《邪厄》,上週在台上映後口碑爆棚,勇奪台北新片票房冠軍,峰迴路轉的劇情、邪咒厄物嚇人的橋段引爆網友熱議:「這輩子沒看過那麼峰迴路轉迂迴曲折的神片!」
    2023/05/16 09:02
  • 有「阿飄」?紅衣人空中飄 這款驅猴法讓人頭皮發毛

    嘉義梅山鄉出現懸掛在半空中的紅衣人,飄啊飄的,半夜撞見,真的很嚇人!原來,是農民拿斗笠搭紅衣製成,近來李子園結果了,怕猴子偷吃這些辛苦的結晶,自製空中稻草人驅趕猴子。
    2023/05/15 13:21
  • 奶茶控注意!「這東西」熱量比珍珠更狠 糖分控制5%↓

    不管天氣如何,來一杯奶茶就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情,而且現在街上不到幾步路就有一家手搖飲店,隨時都可以買到飲料,不過愛喝奶茶的你知道一杯的含糖量其實是很嚇人的,營養師就建議可以試著降低糖量,因為有些配料就有甜度了,可以把負擔降低。
    2023/05/14 05:30
  • 超噁!漢堡有老鼠屎被投訴 倫敦麥當勞「嚇人」廚房遭重罰

    從得來速買到劣質起司漢堡,竟衍生出嚴重衛生危機。《每日郵報》報導,倫敦東部萊頓斯通(Leytonstone)一家麥當勞餐廳,顧客從得來速購買起司漢堡,打開包裝後卻發現,漢堡內竟有「額外加料」:老鼠糞便,隨即投訴官方,衛生單位也派人前往餐廳突襲檢查,映入眼簾的卻是嚇人景象,餐廳廚房食物準備區下方被老鼠入侵,角落還有被肢解老鼠遺體,讓調查人員傻眼;此案日前由法院裁決,對麥當勞開出47.5萬英鎊(約新台幣1831萬元)高額罰單。
    2023/05/04 16:15
  • 奪命真人秀?出鏡4來賓「2年內詭異身亡」 恐怖巧合曝光

    澳洲28歲女星丹妮厄絲金(Dan nii Erskine)傳出車禍消息,經證實頭骨碎裂不幸撒手人寰,而網友也意外發現,曾與丹妮厄絲金一同參演《新娘與偏見(Bride and Prejudice)》的其餘3名來賓也都在短短2年內身故,詭異巧合讓不少人直喊嚇人,也讓該節目再次引起討論。
    2023/05/03 16:21
  • 家長注意!「小小孩呼吸道殺手」大流行 出現2症狀當心

    季節交替溫差大,對許多過敏兒來說相當困擾,整天不是眼睛癢、鼻子癢,就是鼻塞、打噴嚏。但小兒科名醫黃瑽寧特別提醒,許多家長會誤將呼吸道症狀誤以為只是過敏反應,但近期人類間質肺炎病毒(hMPV)大流行,若孩童出現1合併症狀,就得特別注意。 黃瑽寧指出,若孩子最近出現咳嗽和高燒不退,可能就是感染了「人類間質肺炎病毒」。黃瑽寧說,該病毒雖然名字嚇人,但本質上是和呼吸道融合類似病毒,以咳嗽、發燒為主要症狀。發燒天數因人而異,有些孩子會長達5-7天,但大部分發燒2、3天就會退,普遍症狀較輕。 但黃瑽寧也提醒,若是家中孩子是過敏兒,則要特別注意氣管健康與穩定,因為這隻病毒會誘發過敏咳,很容易造成氣喘發作。但他也提到,家長不用太過擔心,「這隻病毒每個人遲早都會得,躲也躲不掉」,只要保持平常心,健康飲食、健康生活,把過敏控制穩定,除非併發中耳炎等細菌感染,否則不需要使用抗生素治療,感染後也不至於太嚴重。 「人類間質肺炎病毒」是一種呼吸道病毒,好發於晚春和夏季,一般潛伏期約為5~9天,目前已知症狀除了呼吸急促、咳嗽、發燒,也容易引發成肺炎。由於該病毒「所有年齡層都有感染機會」,又以5歲以下孩童為多,因此有「小小孩呼吸道殺手」之稱。
    2023/05/01 22:19
  • 達比修在打者天堂挨3轟!墨國高海拔球場太嚇人兩戰合敲15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教士(San Diego Padres)與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近日移師墨西哥市進行海外系列戰,來到海拔7350英呎(折合2240公尺)的紅魔主場「Estadio Alfredo Harp Helu」,真正體會什麼是「打者天堂」。過去兩場比賽中,教士與巨人一共敲出15支全壘打,其中4月30日單場就包辦11發,最終教士以16比11打敗巨人;今天的比賽由達比修有掛帥先發,卻依然壓不住高海拔的魔力,6局投球被敲三發全壘打掉4分,所幸隊友火力支援逆轉勝,讓他逃過吞敗的危機。
    2023/05/01 15:48
  • 不只打架鬥毆!縱容愛犬嚇人 涉社維法挨罰

    你知道嗎?不只打架鬥毆或是噪音汙染,違反社維法,將自己的愛犬,放出去亂嚇人或是攻擊民眾,同樣會被依社維法函送,像是基隆日前一名陳姓飼主,出門遛狗,不僅沒綁牽繩,甚至還不制止狗亂叫,最後被警方依法送辦裁處。
    2023/05/01 13:24
  • 愛犬沒牽繩吠人狂追!還叫4狗發動攻擊 惡飼主慘噴6千

    基隆一名陳姓男子4月11日帶著2隻愛犬到正濱路一處停車場散步,過程中未繫牽繩,導致小狗失控對一名蔣姓女子吠叫及追逐,讓蔣女飽受驚嚇報警,陳男遭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對此基隆地院裁定,陳男縱容動物嚇人,處6000元新台幣罰鍰。
    2023/05/01 12:26
  • 東海連震27次!南韓人如驚弓鳥 首爾鐘路區誤發警報嚇人

    南韓首爾的鐘路區公所,鬧出誇張烏龍!他們在周五晚間,向區內民眾發出地震避難簡訊,沒想到這只是區公所人員不小心,把演習的警報發送出去。不過烏龍簡訊,還是引起南韓人緊張,因為過去一個星期,朝鮮半島的東海,密集出現27次地震,而且規模逐漸擴大,讓原本就罕見地震的南韓,擔心強震來襲。
    2023/04/29 18:27
  • 在美租房價格嚇人 豪華迷你小屋掀起熱潮

    美國租房市場雖然開始降溫,但大城市市租金還是高的嚇人。紐約市中心大小只有一個停車格大的超迷你房,經過改造還是成為炙手可熱的商品。還有民眾乾脆選擇小型拖車房,雖然地面面積只有十坪大,但經過巧手改裝還有能到處移動的特性,也創造出精緻的生活空間。
    2023/04/24 14:42
  • 痔瘡復發亂塞藥!細菌直衝破口 她感染流膿「摘除眼球」

    日常工作繁忙加上普遍外食,現代人幾乎都躲不過腸胃健康和排便問題,痔瘡的比例更是高得嚇人,不過大陸湖南一名夏姓女子也是飽受痔瘡困擾多年,但沒想到這次復發,竟害她就此左眼失明,甚至必須摘除。
    2023/04/21 18:20
  • 共機頻繁擾台遭我軍驅離 挑釁嗆:當美國人的狗好嗎?

    中共日前進行為期3天的環台軍演,不僅大動作派出各式軍機,數量更是多到嚇人,先前還狠嗆我軍「有種開火控雷達」,恫嚇挑釁意味相當濃厚,「Taiwan ADIZ 粉絲專頁」曝光一段錄音檔,提到昨(17)日下午共軍遭我軍廣播驅離後,疑似反嗆「當美國人的狗好嗎?你說的漢字都在笑你耶!」
    2023/04/18 13:23
  • 老覺得「排便不乾淨」30歲女一照大腸癌! 醫列13症狀快檢查

    癌症之首「大腸癌」讓不少人聞之色變,除了罹患率嚇人之外,近年也不斷出現年輕化的趨勢,先前有名30多歲女子,因為近幾個月「覺得排便解不乾淨」決定就醫檢查,醫師一照大腸鏡,果然在乙狀結腸的部分發現了大腸癌,緊急將女患者轉診治療。
    2023/04/17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