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嚇人 結果共1,558筆

  • 高雄1區房價「飆到2千萬」!知情曝:務農比上班族有錢

    台灣房價高得嚇人,如今就連南部也淪陷。有民眾近期發現,高雄旗山區新建透天厝價格高達2000萬,好奇問「當地人務農買得起嗎?」對此,不少網友反笑,「務農的比上班族有錢多了好嗎」、「現在務農的、養魚的、畜牧的都超有錢」。
    2024/01/22 09:27
  • 情侶雙載出車禍 碰一下!男友獨自落跑 警追原因好嚇人

    屏東恆春三聯基地仁壽營區大門前,20日下午5點多發生一對情侶騎車雙載,跟軍卡的擦撞意外,但第一時間,騎士卻丟下後座受傷的女友落跑,結果警方一查,這名23歲的黃姓男子居然是一名性犯罪通緝,還好他逃了約四小時後,晚間乖乖投案。
    2024/01/21 15:29
  • 挑戰恐怖極限!猛男半夜闖亂葬岡 驚見大批「長髮嘴裂女鬼」嚇破膽

    全球首部IMAX泰國鬼片《鬼聲泣》取材自真實泰國北碧府家族靈異經歷,由泰國男神納得克庫吉米亞主演,電影驚悚直逼眼球耳膜,毛骨悚然的鬼聲音令人惡夢連連,全泰熱賣近5億票房,成為影史最賣座正宗嚇人鬼片,被網封「泰國鬼片救世主」;導演塔偉華温泰表示:「在IMAX巨大銀幕與杜比全景聲沈浸式中觀影,絕對讓你的耳朵眼睛都被嚇到,一部能讓你驚心動魄的鬼片。」
    2024/01/10 18:27
  • 幫癌症病患開刀!台大醫嚇壞「一篩都陽性」 估中下旬達高峰

    熬過3年新冠疫情漫漫長路,直至去(2023)年終於趨緩,悶壞的民眾紛紛出國旅遊,甚至迫不及待脫下口罩,警戒心大幅降低,然而,近日疫情再度升溫,台大醫師李正喆透露短短2星期就驗出2名陽性病患,驚呼「陽性率高的嚇人!」
    2024/01/09 14:49
  • 不滿低收補助太少!男恐嚇民進黨市黨部 要對陳其邁「砰砰」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不料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在(2)日下午接獲恐嚇電話,對方揚言要對市長陳其邁「砰砰」,市黨部不敢大意立即報警處理。鼓山分局表示,已掌握特定嫌犯並通知到案,初步了解,恐嚇人對低收入戶補助金額不滿,才會打電話恐嚇,全案依恐嚇人身安全罪嫌依法究辦。
    2024/01/03 14:39
  • 詭異靈堂風爆紅!跨年音樂趴「一片白」 全場看傻:晚上超嚇人

    2023年已來到尾聲,大部分人已開啟連假模式,準備約上三五好友、家人一起跨年,至於倒數的方式,有些人喜歡參加跨年活動,也有人覺得待在家裡也很好。不過,一名網友日前發現,其中一場活動氣氛相當詭異,看起來似乎跟跨年毫無關係。
    2023/12/30 19:18
  • 嚇人!桃園捷運工地旁路突塌 出現直徑80cm天坑

    桃園中正路靠近捷運綠線的道路,下午突然發生路塌,出現一個直徑約80公分的坑洞,由於正值下班尖峰,市府捷工局人員擔心坑洞擴大,影響人車安全,緊急進行灌漿填補,初步懷疑是周邊管線老舊滲水導致,與工程無關。
    2023/12/26 22:05
  • 他喝醉了!火車站咆哮 警壓制保護管束

    平安夜的基隆火車站並不平靜,員警接獲報案,有人酒醉鬧事,大吼大叫的模樣相當嚇人,員警到場發現他是一名街友,但情緒有點失控的不斷咆哮,只好將他壓制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其實員警每天都會來巡邏,如果發現街友睡著,擔心他們失溫,才會主動上前關心。
    2023/12/25 14:03
  • 這麼急?黃金路段三角窗店面 10面窗貼滿「售租」看板嚇人

    高雄市中正路上,有一處三角窗店面最近受到民眾矚目,因為二樓每塊窗戶,幾乎都被貼上不同的房仲看板,被民眾調侃,有那麼急著想租出去嗎,而根據了解,同一店面,過去八年分別由三個不同品牌的咖啡館承租,但最近退租後,已經空了將近一年。
    2023/12/19 19:06
  • HYBE男團又惹議! 現身機場保鑣「超嚇人狠推」網怒:要提告!

    南韓經紀公司HYBE近日來保鑣保護過當的行為不斷,日前又引發爭議,旗下新男團16日飛往大陸舉辦簽名會,在機場現身時,有保鑣將舉相機的女粉絲狠狠推倒在地,影片一出就被網友罵翻。
    2023/12/19 13:45
  • 早餐店貴得嚇人?他點名人人「最愛1品項」價格漲翻:怎麼敢賣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活力來源,吃飽才有力氣上班、上課,蛋餅、吐司是不少人會點的熱門品項,不過隨著物價飛漲,早餐價格有所變動,但究竟多少錢才合理?一名網友哀號「1吐司」貴得嚇人,掀起討論。
    2023/12/18 15:23
  • 2樓跳到1樓「帶四把刀狂揮」 三重男被壓在地喊:我找朋友

    新北市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街上有赤裸上身的男子持刀揮舞、相當嚇人!警方隨即派員前往,這才發現原來他就是轄內頭痛人物李姓男子,但當時他手拿小刀情緒激動,大批員警趁隙奪刀後將人壓制並上銬,強制送醫。經了解後得知,原來李姓男子當天先從2樓住家跳到1樓說是要「找朋友」,但身上卻帶了四把刀、甚至還邊咆哮邊揮舞,才會造成民眾恐慌。
    2023/12/16 13:16
  • 北市2房小宅=中南部2透天! 專家也抖:到底誰買

    台北市房價高得嚇人,房產專家觀察,北市蛋黃區價格驚人,就連相對低價的蛋白區也積極補漲。若2024年文山區也出現百萬成交單價,那麼台北市12個行政區將通通成為「百萬俱樂部」;他也直嘆,房價要漲,完全由不得人,「我們無法改變江湖,只能適應江湖」。
    2023/12/13 16:37
  • 土地公化身?家中天花板赫見「大量蛇皮懸吊」 網驚呼:要發財了

    太嚇人!一位民眾崩潰上網求救,日前掀開自家天花板赫見蛇皮,更誇張的還在後頭,沒想到竟愈清愈多,甚至裝滿整個垃圾袋,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超可怕」、「夭壽!是在田野或者郊區嗎?」
    2023/12/11 18:18
  • 透天厝大火!住警器建功無人受困 僅「義消屋主」打火輕傷

    台南金華路二段一處巷弄內,10號上午十一點左右,發生一起透天厝火警,猛烈火勢一度從二樓陽台竄出相當嚇人,還好當時室內的住警器及時響起,一樓的妹妹順利逃出,但當時在二樓的58歲哥哥,由於曾擔任義消,造成頭部及手臂輕微燒傷,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3/12/10 18:47
  • 他好奇「正常幾歲買房子」? 過來人曝1關鍵:突然就領悟了

    台灣物價高漲、房價也高得嚇人,因此不少人每天都努力打拼,就是為了有朝一日能夠買房買車,過上舒適的生活。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正常情況幾歲會有買房需求?」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07 22:33
  • 抓包假閨密!女星驚爆遇「心機綠茶婊」 恐怖行徑曝光超嚇人

    Bae林采欣推出全新單曲〈304〉,歌曲描述遇到介入他人感情的小三,「304」這串倒過來看則是英文粗語「hOE」(英文俚語)的影射;更邀請「影子計劃」合作,加入饒舌元素以男性角度看著「綠茶婊」的所作所為,林采欣過往鮮少探討的嗆辣主題與曲風,以「小三」、「綠茶婊」為題,描寫在現實生活中偶爾會遇到那些利用「優勢」,將事實顛三倒四;甚或用情感操弄、甚至誘惑已有伴侶的異性。
    2023/11/30 13:13
  • 「折疊刀」藏口袋嚇人 少年逃跑襲警遭壓制

    新北市淡水一名少年,下課後和朋友相約到板橋玩,被巡邏員警發現他口袋藏著一把黑色折疊刀,少年不配合盤查,上警車前還想掙脫,甚至還趁機踹了警察,最後被員警壓制帶回,家長接到通知拒絕來處理,警方仍將少年依妨害公務移送。
    2023/11/25 13:35
  • 老公送的!婦人酒駕保時捷跑車睡死 崩潰目睹拆牌加吊走

    本月19日上午,在台中市神岡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當時49歲的許姓女子開著一輛保時捷911系列跑車,一路左搖右擺的行駛,嚇壞經過的民眾,立馬通知附近的員警,員警上前攔停時,發現許女竟然呼呼大睡,整台車就停在路中間,著實嚇人,經叫醒女子後,發現其有酒駕情形,當場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11/23 16:50
  • 洗衣機洗劑洗出「綠海苔」!她嚇傻求助 過來人搖頭:已經太髒

    洗衣機要洗一家大小的衣服,機器的清潔更是不能輕忽,市面上也有不少專洗洗衣機的清潔劑,不過有位女網友使用後竟然洗出海苔狀的不明物體,一片片汙垢黏在洗衣機的底部,模樣比清洗之前還嚇人,她想擦也很難擦拭,甚至越卡越深,只好趕緊求助網友們的智慧。
    2023/11/21 21:42
  • 蕭美琴使台陷內憂外患? 民進黨:藍營先搞定侯友宜選正還副的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公布駐美大使蕭美琴為競選副手,國民黨稱蕭美琴將承繼蔡總統錯誤路線,「賴蕭配」只會讓台灣陷入內憂外患等。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國民黨每一次的選舉只會用戰爭、中華民國滅亡來恐嚇人民,但從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發言就可知道是謊言;國民黨與其眼紅民進黨的正副總統候選人正式出線,不如趕快確定好自己黨內到底誰要參選比較實際。
    2023/11/20 18:13
  • 遭控絆倒童!土城母子現身板橋 警方告誡

    新北市板橋運動場,有一對母子遭指控出腳絆倒其他小朋友,還拿玩具槍嚇人,警方獲報到場對他們告誡。這對母子來自土城,過去就常在公園內霸佔遊樂器材,和民眾發生衝突,後來跑到中和的運動公園又被趕,現在轉戰到板橋,社會局表示已介入輔導。
    2023/11/20 15:03
  • 科幻片情節陸續成真 超擬真機器人好嚇人

    AI人工智慧與仿生機器人,是這兩年科技市場的熱門趨勢。但"太像真人"的機器人也面臨心理學上的「恐怖谷」效應,原本該與人良好互動,卻讓人望而生畏。較實用的項目,包括3D列印整隻手,包括神經、韌帶和肌肉的模型,突破技術瓶頸,希望將來能應用在醫學上,複製人體器官。還有少噪音、少排碳的電動直升機,真的開始在紐約市區試飛,「電動飛天計程車」最快兩年成真。
    2023/11/16 19:59
  • 租屋驚見「整坨螞蟻」亂竄!租客轟房東不負責

    租屋租到蟲蟲屋,恐怕成為一場惡夢!有租客就抱怨,家裡被螞蟻大軍攻佔,黑黑一大坨超嚇人,還會爬到身上,跟房東反映卻至今都沒處理。專家分析,因為螞蟻不像白蟻會對房屋結構有影響,也很可能是從外面爬進來,如果要花錢處理,房客就要跟房東協商。
    2023/11/15 20:14
  • 嚇人!防火巷藏手榴彈 清潔工防登革熱大掃除意外發現

    高雄市三民區的春陽街大樓防火巷內,竟然藏有疑似手榴彈?由於登革熱疫情當前,噴藥過後,大樓清潔全面大清掃,發現防火巷內居然藏有爆裂物,嚇得報警處理,警方小心翼翼帶回化驗,並透過監視器追查嫌犯,終於逮到2名通緝犯,他們說是為了防身,疑似上網買材料,自製手榴彈。
    2023/11/11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