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噴鼻式新冠疫苗 結果共4筆

  • 大陸十一假後疫情升溫 上海加強檢測頻次

    中國大陸與港大合作研發的免打針、噴鼻式新冠疫苗,已完成三期臨床試驗,正在向大陸官方申請批准使用。另外,大陸在十一假期後疫情持續升溫,10號單日新增本土感染2089例,上海加強檢測頻次,要求返回上海人員要完成三天三檢,即日起到11月中旬,全市社區每周要完成兩次核酸檢測。大陸官媒人民日報重申堅持動態清零,防疫不「躺平」。
    2022/10/11 20:00
  • 有望成全球第一!印度開發噴鼻疫苗 已完成3期臨床實驗

    印度巴拉特生物科技國際公司(Bharat Biotech)完成噴鼻式新冠疫苗的第3期臨床實驗,下個月將把數據提交給監管機構,假如一切順利,這將有望成為全球首個獲得臨床證明的噴鼻式COVID-19疫苗。
    2022/06/20 12:37
  • 港大噴鼻式新冠疫苗 對抗病毒免挨針

    未來的新冠疫苗可能不需要用注射方式,香港大學研發的噴鼻式疫苗,是將藥管伸進鼻腔用噴的!港大的研究員表示,這款疫苗現在已經完成第一期臨床試驗,副作用輕微,保護力數據則有待分析,7月中會有結果,但疫苗要上市至少還要兩到三年時間。而中國大陸的軍事科學院陳薇團隊,也研發了一款霧化吸入式疫苗,只需要針劑式疫苗五分之一劑量,目前已申請緊急使用,只等大陸官方批准。
    2021/06/09 19:56
  • 疫情穩定!北京防疫大鬆綁 餐廳取消75%限流

    大陸疫情穩定,全國已經連續一個月沒有本土疫情,加上兩會結束,首都北京防疫鬆綁,大陸國內民眾進京,不用再提交7日內核酸檢測證明,入京後不用實施14天自我健康監測,到餐廳、飯店無需登記、掃健康碼,只要測體溫,原本75%顧客限流取消。在大幅解禁後,北京在接下來清明假期、五一連假的機票搜索量,比上周至少增長五倍。
    2021/03/18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