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噴辣椒水 結果共575筆

  • 20歲男喝到泥醉爆粗口 警噴辣椒水壓制

    台中有夜店凌晨4點散場時,一名20歲的酒客喝到爛醉,員警勸說叫他快回家,他卻對警察爆粗口,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送辦!
    2023/02/01 17:45
  • 酒駕逃竄!駕駛棄車翻牆躲警 遭噴辣壓制

    酒駕上路還棄車逃逸!台北市一名28歲的林姓駕駛,和朋友到酒店徹夜狂歡,結束後開車返家,半路遇到巡邏員警,心虛逃竄,跑給警察追,還翻過造景圍牆,最後被壓制在地,沒想到同行友人衝出來,嗆說自己才是駕駛,還出手襲警,同樣被噴辣椒水制伏。
    2023/01/27 12:23
  • 酒店鬆完還想開車回家 男見警就跑遭噴辣椒水上銬超狼狽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酒店外執行守望勤務,這時突然發現一名男子從裡頭走出來,坐上轎車駕駛座後開車離開。員警當下發現驚覺有異,懷疑男子有酒駕情事,索性追上前欲盤查,殊不知他竟心虛加速逃逸,甚至還棄車跑給警察追。員警一路狂追,眼看男子企圖翻越花圃逃跑,馬上將人拉下並噴灑辣椒水控制,事後經酒測確實超標,酒駕屬實依法逮捕。
    2023/01/27 10:45
  • 怒譙叭X小還噴辣椒水!司機「事後得知是余筱萍」嚇慘吐3字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長女余筱萍19日下午與人爆發行車糾紛,一名小貨車司機朝她噴灑辣椒水後逃逸,余筱萍驗傷後至派出所報案提告,警方晚間循線將犯嫌通知到案。據悉,貨車駕駛直到被記者追問才知道當事人是余筱萍,坦言確實「嚇到了!」
    2023/01/21 08:06
  • 叭叭叭!余筱萍提醒擋道貨車 反遭噴辣椒水

    藝人余天的女兒余筱萍,19日下午開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區,按喇叭提醒擋道的貨車,沒想到對方,當街朝她飆罵,事後更拿出辣椒水攻擊,造成余筱萍眼臉化學性灼傷,已經提告傷害,警方也循線通知貨車司機到案說明。
    2023/01/20 13:37
  • 噴辣椒水攻擊余筱萍! 司機:到法院再道歉

    持續追蹤這起糾紛,拿出辣椒水攻擊余筱萍的陳姓司機,供稱因為年前趕著送貨,實在太忙了,心情不好又被按喇叭,才會一時失控,但他違停的路段是單行道,巷弄狹窄還占用人行道,現在不只可能被開罰,還挨告。
    2023/01/20 13:12
  • 小年夜前打烊!搶匪闖火鍋店劫現金 持刀脅迫又噴辣椒水

    小年夜前一天,火鍋店準備打烊卻遇到搶匪!新北市一名女店長,當晚收拾到一半,發現包包不見了,結果一抬頭,竟然在嫌犯手中,對方為了搶走裡面的現金,不僅噴辣椒水攻擊,還拿美工刀脅迫,女店長在拉扯中慘遭劃傷,為了保命才放棄,警方獲報循線追查,三小時後逮到人。
    2023/01/20 12:35
  • 叭!提醒擋道貨車 余筱萍遭司機噴辣椒水

    資深藝人余天的女兒余筱萍,今天(1/19)下午行經台北市中山區時,按喇叭提醒擋道的貨車,結果司機當街朝她飆罵,由於現場是單行道,雙方一同行駛約500公尺後,對方卻突然下車,拿出辣椒水攻擊,造成余筱萍眼臉化學性灼傷,已經提告傷害。
    2023/01/19 23:40
  • 凍未條?男夜市露下體自摸 推警遭噴辣椒水嗆:為何不行

    遛鳥俠出沒!桃園觀光夜市昨(18)日晚間,有民眾正在夜市附近逛街買宵夜,沒想到竟撞見遊客服務中心公廁外有一名男子公然「打手槍」,讓民眾看了當場傻眼,警方獲報到場男子還不以為然,過程中一度推擠員警還嗆聲,慘遭噴辣椒水帶回警局。
    2023/01/19 17:59
  • 噴辣椒水搶18枚戒指! 銀樓老闆兒飛撲逮嫌

    台南新營第一市場內一間銀樓,晚間(18日)發生搶案,一名男子在白天時,已經去過銀樓兩次,假裝看金飾詢價,晚間七點半再度上門,竟然拿出辣椒水,朝老闆跟他兒子狂噴,隨後搶了整盤18枚金戒指就跑,銀樓老闆兒子衝出去,追了一百多公尺,兩人飛撲一把緊緊抱住搶匪,隨後3個民眾加入圍捕,順利逮人。
    2023/01/19 11:55
  • 通緝犯躲調查局工地!半路被警察攔查 竟還試圖奪槍攻擊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輛車併排違停,正準備要上前盤查時,該車上後座男性乘客卻突然下車刻意躲開警方。員警察覺有異追上前去,這才發現發現原來該名男子是中部院檢發布的通緝犯,卻躲在調查局北機站工地上班,半路被警察查獲,還一度假裝配合,卻和員警拉扯,甚至試圖搶奪警槍,最終被噴辣椒水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3/01/16 10:23
  • 超商內持刀、噴辣水亂鬥 討債互打遭警逮

    新北市有男子日前在網路上小額借款,前後借了10萬,加上利息卻還不出來,他和債主約在一間超商內談判,對方撂來大批惡煞助陣,在超上內上演大亂鬥,不只有人拿出刀械,還有人噴辣椒水攻擊。
    2023/01/09 23:53
  • 女駕駛「停不進車格」卡路中 外送員噴辣椒水攻擊

    不滿駕駛擋路,外送員竟噴辣椒水攻擊!新北市一處國宅旁,劃設停車格,路寬只夠一輛車經過,有女駕駛開車停不進車格,暫停路中等男友來移車,過程耗時三分多鐘,外送員路過,不滿被阻擋去路,和情侶檔發生爭執,擔心自己1對2會被攻擊,竟搶先出手噴辣椒水,因此挨告傷害。
    2023/01/05 19:44
  • 行車糾紛辣水攻擊! 怎知「武器被搶」反噴

    新北市中和兩輛轎車發生行車糾紛,前車駕駛下車理論,卻被後車駕駛噴辣椒水攻擊,過程中,他搶走對方的辣椒水反擊,又往車子裡噴,現場四人被辣得睜不開眼睛,由於事發在派出所對面,員警不到一分鐘趕到,把鬧事分子,通通壓制。
    2022/12/25 19:26
  • 網購糾紛?男遭毆噴辣椒水 嫌犯辯「打錯人」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社區外突然遭人持棍棒毆打還噴辣椒水,造成眼睛及臉部受傷,急忙向保全求救。嫌犯到案供稱,是網路消費糾紛,但打了人才發現認錯人。法官認為,嫌犯預謀犯案,不顧社區保全勸阻還打人,造成住戶對治安有疑慮,不能輕縱,依傷害罪判刑6個月。
    2022/12/23 18:57
  • 感情糾紛!3男埋伏噴辣襲擊 警攻堅逮人

    新北市一名少年不滿同學與前女友走太近,月初雙方在街頭談判時,就被警察逮捕,沒想到這回,居然跑到被害人住家外埋伏襲擊,先噴辣椒水又持刀傷人,犯案後騎車逃逸,一度逃到花蓮,最後三名嫌犯都落網。
    2022/12/22 11:52
  • 影音/派尬!11人麻辣鍋店吵架 上街格鬥警噴辣椒水求饒

      
    2022/12/22 11:23
  • 為了「她」!同學變情敵 18歲男遭襲擊中刀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刺傷案件!一名18歲的男子,正要出門上課時,突然被三名惡煞噴辣椒水,持刀攻擊臀部,對方隨後騎車逃逸,熱心民眾看見有人倒臥血泊,幫忙包紮報警。警方初步了解,嫌犯疑似不滿前女友跟被害人搞曖昧,月初就曾上門堵人,這回清晨就來埋伏,再次尋仇!
    2022/12/21 19:12
  • 我要拿東西!前員工硬闖港口 遭噴辣椒水

    16日在花蓮港管制站,有一名男子喝醉酒卻想硬闖,被警方拒絕後還出手推擠,最後遭噴辣椒水逮捕,原來他先前是花蓮港的承包商,被解雇後心情不好想回港口拿東西,卻因為沒有申請通行證不能進去,便在港口大吵大鬧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2022/12/19 13:09
  • 囂張!酒駕男當街砸車 朝警猛噴辣椒水

    酒駕失控砸車,還對警察噴辣椒水!桃園龜山,一名男子酒後開車,和別人發生行車糾紛,竟把車停路中,將對方的車砸爛,駕駛被碎玻璃割傷,警方到場制止,男子不但不配合還噴辣椒水,造成員警眼睛紅腫,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受傷駕駛也要對他提告。
    2022/12/17 21:21
  • 家門口取外送遇襲! 男遭噴辣椒水、群毆後擄走

    高雄發生擄人案件,而原因竟然是為了酒店小姐而爭風吃醋,男子竟然撂了4人,趁被害人出門取外送的時候,噴辣椒水再將人毒打一頓後強押上車,只是8小時候嫌犯到案了,被害人卻神隱,一查之下才知道,男子居然是被判刑8年10個月的通緝犯。
    2022/12/17 15:14
  • 行車糾紛變飛車追逐!疑超車A到男遭圍毆 惡煞摩鐵落網

    今天(12/15)清晨四點多,高雄一名男子開車載女友出門,遭兩車追逐七公里,最後衝撞民宅柱子,男子下車遭圍毆,還被噴辣椒水攻擊,他女友勸架被推倒在地,這群惡煞共七個人,案發後七小時在摩鐵落網,警方逮捕其中四人,原來他們從新北市到高雄旅遊,在路上疑似被超車的林姓男子A到,不滿他落跑而追車打人。
    2022/12/15 20:34
  • 「醉」失控!2男酒後欲續攤 計程車上爆衝突

    桃園有2名男子,日前在民生路一間餐廳用餐,酒後叫了多元計程車,要前往KTV續攤,結果他們在車上,突然起爭執,甚至動手動腳,司機嚇壞了,趕快先停靠路邊,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他們還在大聲叫囂,員警只好噴辣椒水,將人壓制帶回,事後2人雖然互不提告,但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2/12/15 15:47
  • 砰!行車糾紛遭追逐男失控撞宅 7打1還噴辣椒水

    今天(12/15)清晨四點多,高雄有一輛白色轎車,突然衝撞民宅,駕駛和女性友人下車後,遭一群人圍毆,甚至林姓男子還被噴辣椒水攻擊,這群打人的惡煞共有七個人,警方抵達前他們已經逃逸,據了解雙方在七公里外的路口,疑似有行車糾紛,男子就開始被兩部車追逐,最後失控衝撞民宅。
    2022/12/15 12:27
  • 高雄7煞當街逼車!害情侶失控撞民宅 男友下車又遭痛毆

    高雄今(15)日清晨一對情侶開車,沿著五福路直行,突然遭到不明轎車不斷衝撞車屁股,2人嚇得一路逃,失控衝撞路邊騎樓,車上的駕駛林姓男子、副座林姓女子一下車,後方2部轎車下來一群惡煞,對著林男就是一頓痛毆,還噴辣椒水,再迅速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到場,協助情侶倆送醫,目前掌握涉案的2部車的7名惡煞,以車追人當中。
    2022/12/15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