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噴辣椒水 結果共575筆

  • 藝人轉行警員出包!嫌報案女太吵竟噴辣椒水 判拘55日定讞

    藝人林守宏在多年前轉行警職人員,日前在任職竹北分局值勤期間,因不滿一名報案的女子哭鬧太大聲,竟拿出辣椒水噴灑對方臉部,因而遭提告。最高法院今(17)日判他拘役55天定讞。
    2023/04/17 13:16
  • 想進夜店卻全去了派出所 警噴辣椒水管束「過激」酒客

    昨(9)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上某間夜店外頭,突然聚集大批酒客嚷嚷吵鬧,一旁正在執行守望勤務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約制,這才知道原來他們先前已經在夜店包廂內和朋友發生口角,被安管人員「請出來」,卻又打算再度進入夜店,因情緒激動推擠,警方當場噴灑辣椒水,將5名行為較失當的酒客帶回派出所管束。
    2023/04/10 12:58
  • 吵架被趕出去!10多名醉客 夜店門口大鬧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夜店,一群酒客因為在包廂內發生衝突,被安管人員趕出去,過沒多久,這些人想再進去夜店,不滿被擋下,又爆發第二波衝突,而當下有員警看見上前制止,最後噴辣椒水,把現場鬧事民眾壓制,至少5個人被帶回警局保護管束。
    2023/04/10 12:51
  • 大貨車不滿轎車「北宜開太慢」 司機氣炸理論噴辣椒水

    昨(3)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北宜公路與新店路口,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45歲的高姓男子因認為前方23歲潘姓男子駕駛的汽車速度太慢,認為對方是故意如此,竟趁著等紅燈時下車理論,還持辣椒水朝車內狂噴,造成潘男車上3人感到強烈不適,警方獲報後到場,雙方已沒有衝突,互相提出傷害告訴。
    2023/04/04 14:59
  • 開北宜被嫌「車速太慢」 爆互毆4人遭噴辣椒水

    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開在北宜公路時,認為前面轎車實在開太慢,到了市區路口,剛好碰上紅燈,他氣得下車理論,兩人爆發衝突,在路中央扭打,隨後他竟然拿出辣椒水攻擊,朝車內狂噴,遭成對方同行的3名朋友也被波及,通通掛彩送醫!
    2023/04/04 12:41
  • 騎車糾紛!阿公載孫挨揍 怒K安全帽反擊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老翁,騎車載小孫子要回家,準備左轉進巷子時,差點跟直行外送員發生擦撞,沒想到他開口說,騎這麼快幹嘛,引起對方不滿,氣得追上前理論,雙方當小孩的面,爆發衝突,還噴辣椒水攻擊,相當離譜!
    2023/03/25 18:29
  • 內科街頭遭劫5百萬! 女車商稱「錢包掉了」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發生百萬搶案!23日下午,自稱二手車商的女子,到兩家銀行共提領695萬元,離開時卻被陌生男子拉開車門,噴辣椒水攻擊,搶走500萬元,但根據洗錢防制法規定,只要領錢超過50萬元,銀行都必須在5天內,通報調查局,就是怕有洗錢風險,而事隔一天,兩間銀行都還沒有通報。
    2023/03/24 19:08
  • 跟蹤預謀?女剛領500萬 4歹徒「噴辣行搶」

    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竟發生搶案!一名自稱從事二手車商的女子,23日下午到兩家銀行,一共提領695萬元,結果要離開時,被陌生男子拉開車門,噴辣椒水攻擊,搶走500萬元,4名歹徒隨後搭車逃逸到雙溪,一個小時後落網。當時被害人車上還有兩名男性友人,都說不認識嫌犯,並透露這筆錢是向金主借來做生意用。
    2023/03/24 13:58
  • 沒在怕!無照男「不甩勸告」大膽嗆警 遭壓制

    無照上路被抓到,還囂張嗆警察!花蓮一名28歲的張姓駕駛,高速行駛在市區裡,被攔下盤查,說因為朋友和其他人有糾紛,趕著去載他們,不過資料一查發現110年8月,因為酒駕吊銷駕照,當下已經收了一張罰單,又繼續往前開,遭到制止情緒失控,被噴辣椒水制伏。
    2023/03/23 19:17
  • 走出銀行就被搶!4煞噴辣水 女遭劫5百萬

    台北市內湖大白天發生搶案!一名女子接連在兩家銀行領了共695萬,離開時突然遭人噴辣椒水攻擊,搶走其中的5百萬,嫌犯四人犯案後開車逃逸,一個小時後在新北市雙溪落網,車上起出5百萬贓款,還有一瓶辣椒水,至於犯案動機,警方還在釐清。
    2023/03/23 18:42
  • 北市女剛從銀行領完錢!門口被劫500萬 4嫌雙溪落網

    今(23)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第一銀行外頭發生搶案,一名42歲的謝姓女子從銀行走出來,正打算要坐車離去時,卻突然遭到歹徒打開車門,狂噴辣椒水,搶走500萬元現金。謝姓女子嚇得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內湖警分局與新北市瑞芳警分局聯手,約1小時攔查到4名犯嫌,500萬查扣,清點後並未減少。
    2023/03/23 16:31
  • 搏命抓嫌犯! 員警連開8槍「慘遭衝撞輾傷右腳」

    台中發生槍擊案,但這次開槍的警察不是嫌犯,密錄器畫面曝光,嫌犯拒絕攔查,警方先是敲破車窗再噴辣椒水,嫌犯不為所動,接著警察一連開了8槍,嫌犯情急之下倒車把員警撞倒還輾傷。
    2023/03/23 13:21
  • 20萬還來!明仁會擄兒毆 父營救被噴辣水

    竹聯幫明仁會近日成為警方查緝重點,而萬華分會長也落網了,只因為被害人還不出20萬的網路賭債,竟然囂張把對方從家裡擄走毆打,甚至還逼下跪,家屬趕到醫院救人,更被他們噴辣椒水攻擊,警方日前攻堅堂口和住處,一共逮捕8名成員。
    2023/03/17 13:17
  • 拒檢噴警辣椒水 警鳴槍追捕逮情侶通緝犯

    通緝犯拒檢還對員警噴辣椒水!新北市板橋警方,(14日)攔查可疑轎車,後座乘客突然朝員警噴辣椒水,再橫跨分隔島落跑,警方對空鳴槍追趕,支援警力火速壓制嫌犯,逮捕四人,其中一對情侶都是通緝犯,車內也查獲毒品。
    2023/03/14 23:48
  • 趕開趴?4毒蟲開車被攔竟噴辣椒水想跑 警對空鳴槍強勢壓制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今(14)日下午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警方當下示意靠邊停欲盤查,沒想到車內四人根本不配合,不只不下車,後座的杜姓男子還對員警噴灑辣椒水。眼看警方被嗆到不行,趁機開門拔腿狂奔,員警見狀隨即對空鳴槍,並在前方路口順利將人壓制上銬。事後查出,杜姓男子和吳姓女乘客皆為通緝犯,車內還藏有三種毒品,疑似因此心虛才對警方攻擊。
    2023/03/14 16:51
  • 騎士「闖紅燈」飄酒味 動手掐警被噴辣椒水

    花蓮一名男子酒後騎車上路,在一處路口闖紅燈被員警攔下,他解釋要趕著去接老婆,可是身上還散發酒味,員警要求酒測,他突然情緒失控,又哭又罵,甚至動手掐警,最後遭噴辣椒水制伏。
    2023/03/14 13:11
  • 以1擋4!閃大燈釀鬥毆 勇警噴辣椒水壓制

    新北市三峽發生街頭鬥毆事件!一名男子因為不滿過馬路時,被駕駛閃大燈提醒,雙方起衝突,甚至當著員警的面互毆,其中駕駛還找來親友團助陣,當時現場只有一名員警,立刻用辣椒水,控制現場,同時呼叫警網支援。
    2023/03/13 19:24
  • 行車糾紛火爆「3打1」 三峽勇警噴辣椒水KO所有人

    新北市三峽區19歲黃姓男子,昨(12)日晚間步行返家行經三峽國光街時,因走在路中央而遭後車閃燈示警,讓他心生不悅,當街攔車質問27歲陳姓駕駛,雙方因此爆發口角,不料陳男竟找來親友助陣3打1,雙方在街上激烈互毆,警員李侑錡見狀只好噴灑辣椒水,以一敵四控制現場,4人也被帶回偵辦。
    2023/03/13 13:51
  • 執勤遭揮拳!萬華警叫支援 噴辣椒水圍捕

    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出現襲警事件!一名25歲的員警當時正在執行定點守望勤務,突然遭一名男子揮拳攻擊,他立刻拿出警棍防衛,支援警力到場後嫌犯仍抗拒逮捕,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做筆錄時他拒絕透露襲警原因,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受傷的員警不姑息暴力,也對他提告傷害。
    2023/03/12 14:27
  • 黃昏版「三角戀」!新歡、舊愛為7旬翁吃醋 當街互扯頭髮

    八點檔劇情在高雄街頭上演!兩位年過半百的婦人,當街互扯頭髮,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壓制,現場還有一名75老翁相當心急,事後才了解,原來兩位婦人是老翁的新歡及舊愛,舊愛因為目擊老翁帶著新歡出門散步,竟然爆發肢體衝突,三人都因社維法進了警局。
    2023/03/04 13:12
  • 扯!左轉車擋道按喇叭 男反遭駕駛噴辣椒水狂毆

    228連假,台北市一起行車糾紛變成全武行,小貨車在路口直行,遇到前方轉彎車擋道,駕駛按了一聲喇叭,惹怒對方,直接下車理論外,朝他揮拳,還拿出辣椒水攻擊,雙方當街衝突扭打,最後全進了醫院。
    2023/02/28 20:30
  • 不滿被汽車叭!機車騎士噴辣椒水 雙方互毆還需繳9千罰單

    台南灣裡南萣橋發生行車糾紛,機車騎士不滿汽車駕駛按喇叭,雙方互罵,老翁先朝對方吐檳榔汁,騎士拿出辣椒水,老翁徒手反擊,兩人打成一團,雙雙掛彩。警方說,辣椒水不當使用,有可能吃上傷害罪,雙方雖然不提告,但還要各繳9千元違規罰單。
    2023/02/23 13:09
  • 2男捶胸「比肌肉」!遭誤認打架 友助陣變鬥毆

    新北市永和一間酒吧外發生打架糾紛,兩名男子交流健身心得,互相捶胸比誰的肌肉大,卻因為喝酒重心不穩跌坐在地,被其他朋友誤認是在互毆,上前制止,最後演變成三人大亂鬥,警方到場後他們仍扭打在地,最後被噴辣椒水制伏。
    2023/02/15 13:07
  • 友欠賭債遭牽連!男遭兩車包夾 棄女友逃

    新北市泰山傳出槍響!有駕駛載女友吃消夜,結果半路被兩車包夾,7名惡煞衝上來砸車,被害人倒車,再噴辣椒水反擊,最後丟下女友自己落跑,過程中嫌犯開了一槍。警方調查,雙方都有幫派背景,被害人供稱,和朋友去賭博欠錢,自己的債務已經還完,但友人沒還錢還就失聯,害他被牽連算帳。
    2023/02/13 12:49
  • 車牌怪!駕駛被噴辣椒水 盲開5百米自撞逃

    新北市一名駕駛拒絕盤查,企圖衝撞,被警方噴辣椒水,還一路橫衝直撞五百公尺,最後雙眼痛到睜不開,自撞分隔島才停下來棄車逃逸。原來他是一名偷車賊,用工具破壞鑰匙孔,開走被害人的車,再用奇異筆變造車牌,但車號零改成八,畫的太粗糙,一下就被發現!
    2023/02/03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