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噴辣椒水 結果共575筆

  • 攔小黃多看一眼! 2乘客竟遭4騎士攔車毆

    颱風夜上演全武行!新北市土城,兩名男子在路邊攔計程車,竟然當街被毆打,打他們的是兩輛雙載機車的4人,雙方在大街上追逐拉扯,甚至還噴辣椒水,嚇得附近住戶趕緊報警。警方事後調查,衝突原因是騎士們認為被對方瞪了一眼,上前理論之後暴衝口角,通通被帶回警局。
    2023/08/03 12:56
  • 不滿遭酒店開除!前員工撂人砸店遭制伏

    台北市發生砸店案,前員工不滿遭酒店開除,心生不滿,找來兩名同夥,到前東家砸毀泊車台、並用力踹大門,警方到場後還持續叫囂,最後三人全被警方噴辣椒水制伏、依妨害秩序送辦,店家提告毀損。
    2023/07/28 00:27
  • 闖空門甫得手被警逮 想落跑遭噴辣椒水壓制

    在新北市瑞芳23日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竊賊闖空門事件,40歲曾姓嫌犯走路經過中藥行,發現店內沒人,再加上側門沒有完全上鎖,私自闖入偷了4600元,被巡邏員警逮正著,最後噴辣椒水制伏,而桃園一處社區也遭竊賊入侵,剪斷並偷走價值5萬元的電線,害社區停電,1天半時間無電可使用。
    2023/07/25 19:45
  • 熱炒店外攀談遭拒!3人打成一團 孩童驚

    吃個熱炒竟然大打出手!鬧劇發生在新北市中和的熱炒店,三名男子打成一團,警方趕到現場,噴辣椒水壓制,原來,起衝突的,都是熱炒店客人,韓國華僑在店外想跟另外兩名男子攀談,遭到拒絕起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
    2023/06/29 18:48
  • 拒送餐上樓遭控口氣差 外送員被噴辣椒水

    外送員送餐,竟然被顧客攻擊!新北市板橋員警獲報,外送員被噴辣椒水,抵達現場後,發現嫌犯是顧客,原來外送員拒絕把餐點送上樓,遭質疑口氣不好,住戶竟然拿辣椒水衝下樓攻擊,事後也因此被提告傷害。
    2023/06/26 14:33
  • 酒客爛醉爆衝突!警噴辣椒水「傷及友軍」 蹲地找水洗臉

    高雄苓雅區一間酒吧今(25)日清晨5點多,爆發酒客衝突,陳姓男子與宋姓男子互為朋友,兩人因喝醉,不明原因爆發口角,其他友人上前勸架,過程中,恰巧碰到警方臨檢,宋、陳等4人又不配合盤查,挨噴辣椒水,但酒吧空間狹小,員警的辣椒水不慎「傷及友軍」。事後警方將鬧事的宋男、陳男帶回偵訊,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  
    2023/06/25 15:57
  • 酒吧臨檢遇衝突...警噴辣椒水 波及自己人

    高雄苓雅分局警方,前往轄區一間酒吧臨檢,一群酒客本來是朋友,喝茫後起肢體衝突,現場20多個人,為了控制混亂場面,警方祭出辣椒水,結果自己人也被波及,因為酒吧空間狹小,好幾名員警眼睛被薰到,結束勤務趕緊拿礦泉水沖洗。
    2023/06/25 13:20
  • 扯!五月天武漢開唱「黃牛帶數百人硬闖」 噴辣椒水拆圍欄畫面曝

    五月天近來在大陸武漢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恰逢端午佳節,五月天還在舞台上演吃粽子橋段,逗得全場歌迷笑不停。不過場外傳出有數百人在黃牛號召下,硬拆護欄強行入場,保安上前阻攔,黃牛還以辣椒水噴灑,相當囂張。
    2023/06/24 17:58
  • 歡唱變調! 同事開打還急叩同伴噴辣椒水

    同事歡唱,最後卻鬧進警局!新北市汐止,警方獲報有打架案,到場處理只發現一名男子不停在洗臉,指控另外三人對他施暴,結果進一步了解,發現他們都是加油站的員工,其中兩人敬酒相撞,先吵了起來,最後各自搭一台計程車返家,卻又狹路相逢,其中一方找來朋友助陣,過程中還噴辣椒水攻擊。
    2023/06/19 18:37
  • 不是雞胸肉、情傷!超商浩克首揭「暴走主因」:社會怎麼了

    桃園朱男5月在超商爆走還毆警被封為「超商浩克」,有傳聞疑似為買不到義式黑胡椒雞胸肉失控,還被爆料其實是因為情傷,但遭前女友否認,暴走原因眾說紛紜。對此,朱男昨(18)日首度透露主因,表示因被警察無故攻擊跟噴辣椒水才會抓狂,他忍不住嘆「這社會怎麼了。」
    2023/06/19 13:48
  • 想一起打球遭拒! 醉男惱羞深夜持雙刀追趕

    彰化友一名男子喝醉酒,深夜在公園籃球場,因為想一起打球被拒絕,竟然一氣之下,拿2把刀追砍人,還好警方及時趕到,噴辣椒水奪刀將酒醉男子制伏,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6個月徒刑。
    2023/06/13 13:02
  • 疑遭設局!面交被噴辣椒水 男護400萬險被搶

    約好購買電線,怎麼變成搶劫,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從事燈具買賣,會上網收購電線,對方找上他要賣一批電線給他,但相約面交之後,卻變成搶劫,他為了護住400萬,兩度跌倒,事後發現,同業間不只他一人,遇到這名搶匪。
    2023/06/06 15:07
  • 大鬧超商! 醉男「亂吐口水、抽菸、踹員警」

    喝醉後跑到超商大鬧,最後被員警噴辣椒水制伏!昨天(6/2)晚上10點多,花蓮一名男子跑到中正路上一家超商,對店裡的機器吐口水,就怕又是超商浩克,嚇得店員趕緊報警,但男子看到警方到場相當不配合,賴在店裡不肯走,甚至還辱罵員警,行徑十分囂張。
    2023/06/04 17:16
  • 互叭!女騎士持安全帽砸小黃 還噴辣椒水

    台北市一名小黃運將,因為變換車道,差點發生擦撞,和旁邊的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後來在停等紅燈時,這名女騎士走過來,拿著安全帽狂砸小黃車窗,直接把窗戶給砸破,甚至還朝司機噴辣椒水,最後警方到場,將這名女騎士依現行犯逮捕。
    2023/05/27 14:53
  • 行車糾紛爆衝突!騎士砸車還噴辣椒水 一時衝動下場慘了 

    台北市中正區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21歲許姓男騎士騎機車載著女性友人,行經台北市南海路、南昌路口,因變換車道時險些與另輛計程車擦撞,雙方先是互按喇叭,不料,雙方又在停等紅燈時爆發激烈口角,許男竟爆氣持安全帽猛砸計程車車窗,甚至朝著車內猛噴辣椒水,導致56歲徐姓運將蹲地哀嚎,警方到場後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許男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27 09:46
  • 偽女暴走男出拳攻擊 警用辣椒水制伏還被嗆「很臭屁」

    高雄火車站附近出現暴走男,兩名年輕人吃完宵夜,坐在機車上聊天,身穿連身長裙、又穿內衣的男子,不明原因靠近,突然比手劃腳嘶吼,出拳攻擊,還好當事人閃躲才沒被打中,剛好巡邏車經過,員警下車安撫暴走男情緒,結果男子情緒更亢奮,員警噴辣椒水制伏,過程中,男子還不斷挑釁嗆員警很臭屁。
    2023/05/25 18:53
  • 鬧超商!「浩克」壯男襲警 被制伏又遭警毆

    桃園中壢一間超商,20日上午出現一名壯男,在店內暴走吵鬧,警方到場後他依舊不受控,被員警噴辣椒水,他一氣之下出拳攻擊警察,警方好不容易把他壓制,他坐在超商門口,沒繼續吵鬧,卻反被員警拿警棍重重毆打,而中壢分局當晚火速發聲明,對執法過當的員警懲處。
    2023/05/21 14:08
  • 疑情傷暴走?台版浩克毆警訊後「5萬元交保」:很後悔

    桃園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大鬧超商事件引起社會關注,當時朱男不明原因情緒失控,先是亂拆店內東西吃喝,後來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制止朱男後,朱男直接變身成「浩克」發瘋似地對員警動手,導致2名警員分別受到輕微腦震盪、臉部頭部挫傷。事後朱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訊後以5萬元交保候傳。
    2023/05/21 12:29
  • 凌晨隨機闖屋!躲頂樓遭逮 竟「藏刀」刺警

    新北市警方凌晨接獲報案,有人隨機闖進公寓,員警到頂樓,當場逮到一名男子,對方一開始假裝配合,卻在上警車之前,轉過身持刀攻擊,造成員警左後腰受傷,第一時間忍著疼痛,負傷搏鬥,幸好支援警力隨即到場,噴辣椒水,將嫌犯壓制逮捕。
    2023/05/19 19:10
  • 深夜砍人尋仇!躲暗巷持刀埋伏 8惡煞落網

    台北市內湖住宅區發生持刀鬥毆,警方調監視器追查,抓到八名惡煞,主嫌未成年,過去跟被害人有衝突,深夜在對方住家附近埋伏,持刀砍傷人,還噴辣椒水,一群人犯案後騎車逃逸。
    2023/05/14 12:10
  • 不甘小弟挨揍!深夜噴辣椒水、持刀亂砍2男 8惡煞落網

    前(12)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二名男子走路回家途中,突然遭到8名惡煞包圍,其中2人拿出辣椒水與力氣攻擊,造成陳姓男子背部約3至4公分穿刺傷,緊急送往三軍總醫院救治,幸好暫時沒有大礙。轄區警方調查後於昨日午間逮捕8人到案,訊後依殺人未遂、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5/14 11:58
  • 家門外遇襲!9煞持刀砍 被害人辯不認識

    台北市內湖街頭發生持刀鬥毆事件!兩名男子回家途中,突然遭九名惡煞持刀追砍、噴辣椒水攻擊,嫌犯犯案後分坐4輛機車逃逸,目前警方還在追緝中。嫌犯在案發前就在現場埋伏,且特別針對其中一人攻擊,被害人聲稱不認識對方,對案情避重就輕。
    2023/05/13 12:39
  • 女子遭辣椒水攻擊、拖行強抱 正義男制止

    台中北屯區發生一名女子遭男子噴辣椒水,女子受驚嚇倒地還被拖行,從後方強抱,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下,一度以為是隨機攻擊落單女案件,警方介入了解,原來兩人是前夫.前妻的關係,遇到攻擊後,女方目前已聲請家暴令。
    2023/05/10 17:45
  • 越南交換生發酒瘋!拆小黃車牌 打傷運將

    台中外埔發生一名越南籍交換生,和小黃運將發生肢體衝突,員警到場但交換生情緒還是相當激動,甚至還想打運將,當場被員警噴辣椒水制伏,兩人都受傷送醫,警方初步了解,這名交換生因為產學合作就讀新竹某科大,疑似因為不想再到公司實習,想搭小黃回學校,卻又因為語言不通,才失控和運將發生衝突。
    2023/05/04 19:28
  • 情緒勒索!父持刀威脅求見女兒一面 警噴辣椒水壓制帶回

    台北市1名60歲男子,近年來因自覺沒有盡到扶養小孩的義務,自去年中開始,不時傳訊騷擾已許久未聯繫的30歲女兒,還多次跑到其住處要求見面, 讓女子不堪其擾。本(4)月11日深夜,男子跑到女兒住的大樓要求見面未果,竟持刀自傷要脅社區警衛帶他上樓,警方獲報到場後噴灑辣椒水將他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18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