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噴血 結果共249筆

  • 專訪/李雪剛出道仍欠30萬債 為逐星夢「過勞噴血尿」

    26歲的女星李雪在去年以《致親愛的孤獨者》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后,在劇中與劉冠廷有精彩的對手戲。今年她獲選為台北電影節的「非常新人」,前途一片看好,但其實,李雪的演藝路並非來的如此順遂,母親到現在都還是希望她找一個「正常的工作」,但也正因為有著任性且執著的靈魂,才能讓畫面中的她如此的閃閃動人。
    2022/06/27 11:08
  • 臉上冒巨痘!男手癢摳破「大噴血」 檢查竟是血管瘤

    臉上長痘痘總讓人感到十分困擾,但其實可能不是常見的青春痘,而是會需要動刀切除的血管瘤。大陸福建一名男子的左臉頰冒出一顆痘痘,覺得不好看就用手擠破,不料一個月內反覆出血,經醫生診斷才知道是血管瘤。
    2022/05/01 20:50
  • 啪一半聞到腥味!人夫低頭「整根血」 醫一看:斷掉了

    適度的魚水之歡可以增進夫妻情趣,但房事太激烈當心出事!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分享個案,一對夫妻就因為熱衷於性事,即使發炎也不停歇,不料某天先生一手拿著染紅紗布,一手壓住下體,他進一步詢問才知道,男方的命根子繫帶「整個斷掉」,當場爆血,嚇得他直衝醫院。
    2022/04/19 13:10
  • 凌晨遇仇家遭砍!男胸口中刀噴血 急奔檳榔攤求救仍死亡

    今(15)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發生一起當街砍人事件,一名33歲的吳姓男子,騎著機車外出卻遇上先前就有口角嫌隙的2名友人,吳男當場被對方持刀朝胸口猛刺一刀,趕緊跑到對面檳榔攤求救,但救護人員抵達時,吳男胸口流出大量鮮血,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於上午7時許宣告不治。
    2022/03/15 09:22
  • 俄軍無情轟婦幼院!孕母噴血哭求死 搶救仍母子雙亡

    烏克蘭馬力波(Mariupol)日前遭到俄軍轟炸,其中一家婦幼醫院也成為空襲目標,造成醫院裡頭不少孕婦受傷,倉皇逃生的畫面也在社群上被瘋傳。近日院方證實,一名孕婦被救出之後,因為「盆骨碎裂脫落」,院方只能為其剖腹,引產腹中胎兒,不過儘管全力搶救,該名孕婦與腹中嬰兒最後還是「母子雙亡」。
    2022/03/14 20:57
  • 路上驚見異形蝌蚪!一靠近「3齒猛鑽」噴血洞 網:比毒蛇兇

    「還有救嗎?」一名男子走在路上竟然被「三角巨怪」狠咬噴血,腳底瞬間噴血冒出3個大洞,模樣相當驚悚,他趕緊上網求救,網友一看整個搖頭嘆氣「沒救了」,比毒蛇還凶猛。
    2022/03/13 09:36
  • 草泥馬失控!十億身家女星驚爆「北投豪宅濺血」急送醫

    擁有逾10億身家的女星王宥忻,因為熱愛萌獸,先前在自家養了2隻草泥馬、2隻迷你驢與食蟻獸,被譽為「都市版的動物森友會」。怎料近日她在北投豪宅幫草泥馬修蹄時,因草泥馬躁動往後踢飛剪刀,當場讓王宥忻濺血不止,急送榮總就醫。
    2022/03/02 07:50
  • 手指一戳「私密處突噴血」!26歲女下腹痛…醫內診嚇傻

    許多醫師在看診時難免會遇到尷尬情況,肝膽腸胃科醫師張振榕就分享,他曾遇過一名26歲的年輕女子,因為下腹痛加上大量出血,深怕自己罹患大腸癌前來就醫;怎料他幫女子進行肛門指診時,先是聞到一股濃郁的血腥味,下秒私密處更直接噴血,讓他當場嚇傻。
    2022/02/23 13:00
  • 激戰女友嗨翻天!猴急男「折斷那邊」噴血 送醫黏回去

    享受魚水之歡的同時,也得注意安全別樂極生悲!一對年輕情侶在派對上,一時想要恩愛,趁著旁人不注意就跑進小房間內解決。過程中,原本想瞞著大家的小倆口卻因為玩太嗨,男方下體竟當場折斷,瞬間血噴得到處都是。最後無奈只得急叩救護車把他給載到醫院,場面相當尷尬。
    2022/01/26 21:19
  • 楊子儀野外拍戲遭「黑道痛毆」 傷口噴血險釀組織炎

    台視、三立八點檔《一個屋簷下》今(20)日將上演緊張綁架場面,楊子儀所飾演的「江人傑」欠下千萬債務,黑道阿龐追債不成,目標轉向同住一個屋簷下的林筳諭和于晴,將兩人綁架之後再脅迫楊子儀還錢,幸好楊子儀及時趕到、出手相救,不過卻慘遭黑道修理。
    2022/01/20 17:23
  • 蛇行不滿被按喇叭!惡煞強開車門 砍小提琴老師手腕噴血

    台北市一名陳姓小提琴樂手,日前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時,因一旁休旅車越靠越近,便按喇叭示警,沒想到卻因此引爆對方不滿,休旅車駕駛沿路追車狂飆,趁陳姓樂手停等紅燈時,竟然還直接下車開他車門,持水果刀一陣爆砍,造成陳姓樂手左手腕有深達5公分的傷口,緊急送醫治療還大噴血,傷口差點就傷及神經肌腱,恐怕影響被害人一輩子的音樂生涯。
    2022/01/08 15:55
  • 拍跳水戲出意外!紀言愷「當場噴血」 嚇壞在場曾莞婷

    JR紀言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體育老師紀旭誠,近日他到泳池拍攝卻不慎見血,當場嘴巴血流如注、手也痛到不能動,劇組緊急停拍、幫他做簡單的傷口處理,同場的曾莞婷被他嚇壞,事後紀言愷也發文透露目前傷勢。
    2021/12/30 11:13
  • 吸毒嗨過頭!台中男持刀攻擊2嫩妹 劃傷右手掌噴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一處社區大樓,今(28)日上午10時許,發生流血事件。一名張姓男子揪2名嫩妹到家開毒趴,過程中可能吸嗨了,3人產生口角,男女雙方皆持刀攻擊,在推擠拉扯中,張男不慎被水果刀劃傷右手掌,瞬間噴血,負傷後他逃離住處,躲進管理室,留2名女性在屋內,警方到場調查,發現屋內有毒品,全案依毒品、傷害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1/12/28 17:02
  • 阿根廷父子河中戲水遭食人魚圍攻!腳趾被啃掉一截大噴血

    位於南半球的阿根廷目前正值酷暑,日前當地一名男子因為天氣太過炎熱,帶著兒子到河邊玩水。沒想到一下水就遭到河中的食人魚攻擊,導致該名男子的大腳指直接被咬掉一截、鮮血狂噴,兒子也因此受傷,畫面相當驚悚。
    2021/12/27 12:21
  • 西班牙奔牛節奪1命!男子遭公牛拋飛、狂頂 噴血慘死

    鄰近西班亞瓦倫西亞的翁達市(Onda)在30日舉辦一年一度的奔牛活動,然而原本歡樂慶祝的氣氛卻一夕驟變,一名55歲男子在試圖跑過公牛時遭牛拋飛並連續攻擊,導致頭部重創、左大腿遭刺穿,還兩次心臟病發作,最後不幸死亡。而這隻狂野的公牛還另外造成2人受傷。
    2021/11/02 12:01
  • 艾力克斯「撞破頭噴血」急送醫 曝5cm血痕照嚇壞

    藝人艾力克斯(Alex)因精通中英文,憑藉流利的口條廣受喜愛,成為各大活動的御用主持人,日前他才哀痛地在社群上透露爸爸已離世的消息,而今(27)日他則發出一組頭皮縫針的照片,傷口長達5公分,突如其來的意外也嚇壞眾人。
    2021/10/27 19:48
  • 驚悚!高雄工地男慘摔 整根鋼筋「插脖」噴血急送醫

    高雄小港區今(4)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29歲男子在工地進行興建透天厝工程,不慎跌倒,鋼筋硬生生插進脖子,當場鮮血直流,被送往小港醫院進行急救。
    2021/10/04 14:11
  • 韓男打BNT後苦忍這症狀 2週後送醫「口鼻噴血亡」

    新冠肺炎持續肆虐全球,南韓擴大施打新冠疫苗,但陸續傳出民眾接種BNT(輝瑞)疫苗不良死亡事件。一名男子昨(10)日在青瓦台請願網站控訴,父親在打完BNT第1劑後2週在醫院口鼻噴血亡,但被院方判定死因為心肌梗塞,令他憤而發起連署,呼籲政府查明真相。
    2021/09/11 22:26
  • 博恩打AZ暈倒!下巴撞地「噴血縫5針」 自責不良示範

    網紅曾博恩近年憑《博恩夜夜秀》走紅,成為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幽默風格擄獲一票粉絲關注,其YouTube頻道也擁有近50萬人追蹤,他在昨(10)日上傳的最新影片中透露,日前接種AZ疫苗,卻因沒吃早餐又睡眠不足,加上暈針與貧血,才剛打完就在馬路上暈倒,下巴噴血還縫了5針。
    2021/09/11 09:06
  • 疑妻有小王!翁怒揮鐮刀砍殺 「情敵頭部爆血」嚇壞路人

    台北市驚爆街頭砍殺事件!今(21)日下午文山區一名男子,疑似認為老婆與他人有染,一氣之下竟持鐮刀朝受害男子頭部砍下,造成對方瞬間噴血,嚇得一旁民眾急忙報案。員警到場後立即壓制涉案男子,並查扣作案凶器,全案以涉嫌傷害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1/07/21 16:57
  • 王彩樺驚爆被愛犬咬!「低吼猛咬」噴血嚇壞 尪急幫擦藥

    52歲女星王彩樺近期忙拍八點檔,收工回家後看見女兒和寵物柯基犬Pucca,洗完手就想去摸摸牠,豈料Pucca先是露出牙齦發出低吼聲,隨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咬了她的手,讓王彩樺當場愣住,反省「是不是最近忙拍戲,太少陪伴狗狗了?」
    2021/07/05 12:59
  • 爆口角情緒失控!高雄翁「狠砍8刀」妻噴血倒床上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老翁因和妻子爆發口角,今(3)日清晨突情緒失控,持水果刀怒砍對方8刀,所幸妻子送醫急救後並無生命危險,老翁也坦承犯行,目前已被帶回警局,釐清詳細殺人動機。
    2021/05/03 08:04
  • 怪癖女恩愛拿「哀鳳助性」 男噴血崩潰:快被打死

    情侶相處時「性癖好」需要雙方好好溝通才能長久,一名男子和女友都喜歡狂野粗暴的性愛方式,每次恩愛他都覺得「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飄飄然」,無奈女友高潮時總是愛拿「硬物助性」,就連煙灰缸和iPhone都成了情趣用品,令他崩潰直呼「我已經快被妳打死了妳知道嗎?」
    2021/03/27 13:34
  • 台南男遭分手 怒砍「女友母、阿嬤」洩恨噴血1死1傷

    台南佳里區今(25)日傳出一起兇殺案件,一名黃男為了挽回感情,直奔女友住處求情卻遭婉拒,他一怒之下持刀砍傷女友的陳姓母親、阿嬤,使得背部多處刀傷大出血,造成1死1傷。
    2021/03/25 10:17
  • 殯儀館脫口「躺著比站的人多」 女當晚狂噴血尿:被懲罰

    真的不要亂講話!一名女子在6年前遇到親戚離世,她與家人到殯儀館參與羽化的儀式,由於殯儀館空間太小,她無心地脫口說出「這裡躺著的人比站著的人多」,豈料回家後就立刻出現「血尿」症狀,嚇得她整晚都在心中道歉,並哀號「被懲罰了!」
    2021/03/04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