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噴火 結果共259筆

  • 金曲紅毯/持修染亮紅髮搶第二金!帶「噴火龍超夢卡牌」揭幸運物來歷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日晚間7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紅毯星光熠熠,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得主持修今(2023)年再度以單曲〈時尚!〉入圍與林強、鍾濰宇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持修與鍾濰宇一起走紅毯,髮尾染上明亮的紅色現身,相當有氣勢,平時熱愛玩寶可夢卡牌的他,也特地帶了特別的幸運物,期待可以拿下第二座金曲獎。
    2023/07/01 19:09
  • 瓦斯爐噴火!小吃店不敢營業 業者:怕怕的

    新竹竹北大範圍瓦斯外洩,當時就有小吃店業者察覺到不太對勁,瓦斯爐的火竟然是噴出來,關火不到5分鐘,附近大樓就發生氣爆,還有業者在瓦斯外洩當下,誤以為是設備故障,一靠近瓦斯爐就發生氣爆,臉跟手因此灼傷,就怕瓦斯還是有問題,直到今天(6/25)還是不敢營業。
    2023/06/25 13:38
  • 日本最「火」 爺爺徒手炒魚近距離看噴火拉麵

    不少人趁著日幣便宜到日本旅遊,大阪跟京都有不少隱藏版美食,其中有一位老爺爺,最著名的就是他的「鐵砂掌」,經過專業訓練,可以徒手炒魚片;另外,還有一間拉麵店在用餐前,師傅會先近距離表演「噴火秀」,讓客人眼前的拉麵瞬間燒起來。
    2023/06/22 23:14
  • 抖音挑戰又釀禍!少年自製噴火器爆炸 全身近8成燒傷

    全球已經有多位青少年,因為進行抖音(TikTok)挑戰導致受傷或死亡。美國再次傳出一起類似意外,北卡羅萊納州一名16歲少年,與朋友挑戰製作噴火器時,不慎引發爆炸,導致他全身八成燒傷,臉部毀容。他的母親接受訪問時痛訴,完全無法辨識兒子的臉。
    2023/04/29 15:10
  • 一群飛天鵝衝來釀禍! 美航客機引擎噴火迫降

    【美國航空】最近接連發生飛安意外,繼日前機翼,在北卡的機場跑道起火後,週日又有一架航班,在飛行時引擎突然起火,原來是飛天鵝衝進引擎後,發生爆炸。
    2023/04/24 19:37
  • 巨龍升級噴火龍? 加州迪士尼表演「發爐」釀火警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表演節目時,近14公尺高的「道具巨龍」吐火時不慎引燃火勢,整條巨龍陷入火海,燒成噴火龍,觀眾還以為是加碼演出。工作人員趕景暫停演出,疏散現場遊客,關閉部分園區,沒有遊客受傷,火勢也順利撲滅,有驚無險。
    2023/04/24 11:38
  • 家有小噴火龍?調查揭6成1歲幼兒用3C 不利情緒發展

    國科會今天發布幼兒發展調查資料庫建置成果,根據台灣師範大學團隊研究發現,情緒能力發展的敏感時期是在嬰幼兒階段,台灣孩童在1歲時就有約6成、2歲後更高達9成使用電子產品,且使用時間遠超衛福部建議,不利情緒發展。
    2023/04/12 15:31
  • 韓團TREASURE曼谷開唱「舞台裝置突噴火」! 尹材赫險成火球

    韓團TREASURE日前在泰國曼谷開唱,其中一名成員尹材赫在準備走上舞台時,身旁舞台機關噴火機,卻突然運轉,導致半個人一度陷入火中,嚇壞全場粉絲!對此,尹材赫在演唱會結束後開直播向大家報平安,說自己沒事!
    2023/04/04 11:24
  • 男團開唱爆意外!舞台上遭火燒身 「驚悚畫面」粉絲嚇壞

    南韓YG娛樂打造出許多知名偶像,像是BLACKPINK就是代表團體之一,而她們的師弟團TREASURE,近來到泰國曼谷舉辦巡迴演唱會,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其中一名成員尹材赫被舞台旁邊的火焰噴火時燒到,當場身體著火,畫面曝光嚇壞許多人。
    2023/04/03 18:04
  • 「東瀛戰神」國道上噴火 改裝上路車牌加強燈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輛俗稱「東瀛戰神」跑車,開在國道上,雙排氣管噴火,還發出爆裂聲。汽車技師表示,可能是引擎改裝,或排氣管改裝,重踩油門時製造噴火效果,不過不管哪種改裝ㄊ違規,也危險,可能引發火燒車。
    2023/03/29 14:12
  • 「炎上5人眾」神級合體! 萬人瘋朝聖:手機噴火了

    百萬YouTuber、知名網紅Joeman,日前與超商推出聯名食品,卻遭網友無情砲轟,引發不少爭議。對此,他昨(27)日就在臉書貼出一張「炎上5人眾」的合照,聚集包含他在內的5位爭議名人。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朝聖,並笑稱「這五人聚在一起,產生的熱量足以重新點燃冰凍的太陽!」
    2023/03/28 20:05
  • 驚魂! 立榮班機起飛後「引擎異常」又折返

    一架立榮航空班機,2日上午9點多從金門飛往高雄,但起飛後沒多久,乘客卻突然聽到怪異聲響,甚至感到飛機在搖晃,當下機長立刻決定折返金門機場,幸好最後平安落地,立榮航空表示,確認是引擎異常,當下沒有噴火狀況,已經安排乘客轉搭其他班機,並對故障的飛機完整檢修。
    2023/03/02 19:13
  • 立榮航空引擎故障返航 9乘客嚇壞「雙手合十祈禱」

    立榮航空今(2)日上午1架原訂9點10分自金門飛往高雄的班機,在起飛以後1號引擎故障,才20分鐘就緊急返回金門機場,幸好機上9名乘客全都平安,但是有旅客說「引擎有噴出火」,對此立榮航空也為旅客安排替代航班。
    2023/03/02 14:00
  • 馬路噴火!「挖斷瓦斯管」居民撤 影響2千戶

    基隆市七堵工建路,11日傍晚,下水道施工廠商不小心挖斷瓦斯管線,釀成路面噴火,甚至連附近社區的地下停車場也冒出烈焰,讓附近居民嚇壞了,緊急撤離到里民中心,而火勢一度難撲滅,直到晚上9點才控制住,12日凌晨才恢復供氣,總計2200多戶受影響。
    2023/02/12 14:19
  • 地底竄出「噴火龍」中油汰換管線凸槌 工作坑起火

    雲林斗南大業路交流道下方冒出大火!是中油公司汰換天然氣管線,不慎挖破管線引發火勢,消防隊到場警戒,等得管線中殘留天然氣燒完,解除警報才撤回隊部。不過這一挖,也有自來水管挖壞,接到通知趕來的人員,戲稱是「受災戶」。縣府則認為有工安疑慮,要求停工還要開罰!
    2023/02/11 19:45
  • 飛機升空引擎秒故障!乘客見「機翼噴火」 盤旋一圈急迫降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日前發生了一起飛安意外!據了解,有1架原訂從蘇格蘭愛丁堡(Edinburgh)飛往紐約的班機,在本月10日下午起飛數分鐘後,引擎突然在高空中故障,機翼更是頻頻冒出火光,導致機長情急之下,必須將飛機迫降於蘇格蘭格拉斯哥普雷斯特威克機場(PIK)。所幸這起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2/11 18:45
  • 太想紅? 日少年卡拉OK玩「噴射火焰」 朝朋友臉上狂噴

    日本一名高中生日前到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亂舔醬油罐、杯子,用口水沾在壽司餐點上,還把惡劣行徑當有趣PO上網,引起大批網友撻伐。然而,類似的惡搞行為卻遭到不少青少年模仿、博取關注度,昨(2日)又有一名少年到日本大型卡拉OK連鎖店「招財貓卡拉OK」,拿著店內的消毒噴霧罐和打火機玩起「噴射火焰」,甚至將火焰對著同行朋友的臉部噴,毫無自覺的行為讓日本網友大怒:「這到底哪裡有趣了!」
    2023/02/03 17:22
  • 雙胞胎兄弟遭遇意外!機車倒地「高速旋轉噴火花」太驚悚

    黃文星在民視八點檔中,一人分飾雙胞胎兄弟兩角,分別是貴公子李俊杰和平民打工仔徐安康,他表示這角色真的求之不得,相當有挑戰性,也坦承花很多時間研究兩個家庭的生活背景。日前拍攝兩個人終於見到面,並提議各自開對方的車、穿上彼此的衣服,感受不同世界的感覺,沒想到卻發生嚴重車禍意外,雙方身分也因此被交換了。
    2023/01/20 14:00
  • 寶可夢總數「突破1千種」! 網嚎記不住:以前才151種

    「上吧,噴火龍!使出地球上投!」小智經典的台詞和掏出神奇寶貝球的動作,是許多寶可夢迷的童年。繼小智奪下世界冠軍、全球粉絲欣喜若狂慶祝後,官方今(13日)宣布又達到了一個新的里程碑:「寶可夢圖鑑」中的寶可夢種類,正式突破1000種!官方還公布了自《寶可夢》系列作品發售以來,走過26年的紀念影片,感動不少網友;但也有人感到哭笑不得,表示寶可夢種類太多、根本記不住,「以前才151種啊!」
    2023/01/13 15:53
  • 電動車爆炸噴火球!波及10車 民眾驚喊「火燒厝啊」

    台中市大甲區,發生電動自行車爆炸火警意外,一輛沒有發動的電動車,晚上11點突然傳出爆炸聲響,還不斷噴出熊熊大火,將一旁一共8部電動車、2部機車全部燒毀,一旁住戶發現火警意外,急著大喊火燒厝,還得趕忙帶著一家老小逃生。
    2023/01/11 13:26
  • 13公尺聖誕樹!愛心募款點燈 中信兄弟球星站台力挺

    「第38屆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運動已經開跑,今(8)日在臺北市南港區中信金融園區舉行點燈儀式,民眾看到現場高達13公尺的「無敵星星聖誕樹」,跟噴火龍巨型公仔,都興奮大喊「超級可愛」!另外延續中華職棒臺灣大賽二連霸的氣勢,中信兄弟棒球隊總練林威助也率球員現身,呼籲社會大眾一起獻愛,幫助偏鄉弱勢孩童。
    2022/12/08 19:00
  • 不爽「夾」不到!噴火燒機台 男涉公危判刑1年

    夾不到娃娃機的商品,男子竟然縱火洩憤!業者說,男子是常客,疑似可能花錢沒得到喜歡的東西,竟然使用工具破壞機台,不僅這樣還縱火,當初,鄰居發現,怎麼店內冒煙,趕快打給台主,才即時避免火勢擴大!
    2022/11/22 20:29
  • 驚人!台電施工「挖破瓦斯管線」路面噴火

    桃園中壢中華路一段,7日凌晨有台電人員施工,開挖路面時,不小心挖破瓦斯管,結果天然氣外洩,瞬間燃燒,火舌竄出,場面相當驚人,當下台電緊急通報,天然氣公司以及消防隊都派人到場處理,火勢約1小時多撲滅,原來因為瓦斯管上沒有「標識帶」,工作人員一時也沒注意到,才會釀成意外。
    2022/11/07 13:53
  • 台電施工挖破瓦斯管線 路面噴火高達三層樓

    桃園中壢中華路上11/07凌晨突然竄出高達三公尺的烈焰,警消接獲通報後前往現場戒護,並且用消防水柱在現場降溫,經調查後發現疑似是台電施工,不甚挖破瓦斯管線引發火勢,所幸在瓦斯公司人員前往處理後大約在一個小時後將火勢控制.
    2022/11/07 10:06
  • 噴火花!國道貨櫃車遭撞 翻車狂刮分隔島

    國道3號北上苗栗通霄路段發生追撞翻車事故,一輛貨櫃車遭拖板車追撞,當場失控翻覆,貨櫃撞在安全島上,拖行刮出大量火花,最後橫躺路中央,導致全線封閉。
    2022/09/27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