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噴漆 結果共628筆

  • 阿帕契被漆成「虎斑鯊魚嘴」原創者手稿曝光 出自模型大賽世界冠軍之手

    陸軍營區本週日開放,被漆上「虎斑鯊魚嘴」的阿帕契成最大亮點。TVBS獨家採訪了原創者,並拍攝他的原創手稿。他是模型大賽世界冠軍,軍方因此特別找上他,他更是無償提供設計和噴漆。
    2023/09/21 21:02
  • 極端氣候! 法國出現龍捲風西班牙降巨大冰雹

    聯合國大會召開前,美國和德國,都出現氣候人士抗議,德國的布蘭登堡門,還遭人噴漆破壞。而極端氣候持續出現,法國出現龍捲風,西班牙則降下巨大冰雹。
    2023/09/18 19:14
  • 布萊恩大型塗鴉恐遭清除 數千人連署反對

    美國籃球明星布萊恩(Kobe Bryant)3年前直升機失事過世,洛杉磯各地出現紀念他的大型噴漆塗鴉。其中一處最近傳出恐遭屋主清除,引發數千人連署請願。
    2023/09/16 09:48
  • 噴漆郵筒、3台ATM 怪客拒捕持利器反抗

    新北市永和出現噴漆怪客!3間銀行和1間郵局,ATM、郵筒外觀被噴得亂七八糟,男子犯案後騎車逃逸,警方獲報,循線追到他的租屋處逮人,對方一度持利器反抗,最後被移送地檢,建請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9/10 23:33
  • 永和ATM噴漆怪客抓到了 見警發狂遭噴辣椒水壓制

    新北市永和中山路一段附近四間金融機構的ATM,從今(10)日清晨開始就陸續被人噴上藍色、紅色油漆,就連郵筒也不放過。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鎖定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涉有重嫌,鎖定車牌後循線追緝,於同日下午2點多於他中和區住處將人逮捕,當時他還一度拒絕開門,直到員警噴灑辣椒水後他才乖乖就範,但情緒仍激動不願配合調查。初步了解,38歲的他並無工作,但毀損ATM後續將面臨數十萬賠償。
    2023/09/10 16:42
  • 機車怪客現蹤新北永和 4金融機構ATM被噴漆

    繼台鐵噴漆怪客後,現在竟出現「ATM噴漆怪客」!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附近多達四間金融機構,今(10)日凌晨ATM提款機陸續遭人噴上藍色、紅色油漆,就連擺放在外的郵筒也被毀損,噴上不明文字符號。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涉嫌重大,將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2023/09/10 14:47
  • 老外幹的!德國男、捷克男變裝闖中捷 車廂塗鴉後落跑出境

    本月(24)日晚間,台中捷運車廂遭有不明人士潛入,竟然在2個車廂上做大面積的塗鴉,噴上「STEB」、「HASH」等英文字,事後傳出高雄捷運車廂也慘噴漆,警方積極追緝後,發現為德國男子、捷克籍男子所為,且兩人在作案後,立馬出境烙跑,並搭機飛往東京,目前警方發布通緝中,將積極逮人中。
    2023/08/31 09:57
  • 藝術創作跑錯棚?2人夜闖捷運車廂塗鴉 中捷傻眼喊告

    昨(24)日晚上近9點多,台中捷運車廂驚傳有不明人士潛入,竟然在2個車廂上做大面積的塗鴉,嚇壞了中捷的職員,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有2名可疑人士破壞圍籬闖入,並報警處理,後續將清除塗鴉,後續將加強尾軌監控機制。
    2023/08/25 15:26
  • 隔3年恐怖情人上門噴漆 車牌、鞋子全遭殃

    宜蘭五結鄉一處社區,住戶林小姐收到鄰居通知,他的大門和門前物品遭人噴漆,其它樓層的住戶也遭受波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林小姐的前男友,到處噴黑漆,三年前兩人分手時,他還曾到住處撒冥紙,嚇得林小姐趕緊搬家,在外租屋,她還以為兩人不再會有交集,不料男子竟再度上門。
    2023/08/16 19:23
  • 自強號EMU3000遭人噴漆塗鴉!台鐵將求償、最高關7年

    台鐵台北樹林機務段竟遭人闖入,台鐵人員今(13)日清晨4點發現新自強號EMU3000竟遭人噴漆塗鴉,已經報警且委由清潔公司協助清理,由於要清洗掉塗鴉,因此這兩、三天都不會投入營運,改用其他列車,據了解這並非首起列車遭塗鴉的事件。
    2023/08/13 10:47
  • 有片/民眾看呆!米蘭著名地標遭不明人士闖入噴漆塗鴉

    義大利「埃馬努埃萊二世拱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擁有超過130年的歷史,內含高級時裝、書店、餐廳和酒吧,不過7日驚傳有不明人士爬上其頂端進行塗鴉,此舉讓義大利副總理憤怒不已,警方也正調查塗鴉者的身分。
    2023/08/09 11:52
  • 英王又遭殃!環團反開採石油 朝查爾斯肖像「噴粉漆」

    環團人士為讓政府聽見訴求,常使用激烈手段吸引目光,英國環保團體This is Rigged 26日出招,在愛丁堡(Edinburgh)蘇格蘭國家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 of Scotland)的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肖像上噴漆,要求蘇格蘭政府「停止發放石油和天然氣開採許可證。」
    2023/07/27 16:46
  • 被熱情球迷偷親!梅西用餐不設防 邁阿密掀「梅西熱」

    美國邁阿密國際足球隊,宣布他們和梅西正式簽下了一份到2025年的合約,官網除了放上梅西首次穿隊服的照片,還公布一段新影片:畫面是在一個偌大的足球場上,有神秘黑衣人手持噴漆,逐漸將粉紅色大字拼成了全世界無人不知的一個名字。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梅西也在影片中宣布:「是的,夥伴們,邁阿密見!」
    2023/07/16 18:52
  • 停車佔位還自己畫車格 民眾制止反嗆「我不怕」

    南投埔里育德二街,因為道路老舊重新舖設,沒想到剛舖好的馬路,立刻就有一名車主,把車停在路邊,還用噴漆幫自己畫出一個停車格,有民眾目擊後上前制止,沒想到車主還反嗆他不怕,直到民眾報警,通知公所到場,告訴車主這樣的行為已經違法,可依法開罰1200到2400,車主這才同意塗掉自己畫的停車格。
    2023/07/12 13:03
  • 還我鑽石!找嘸前女友 大鬧噴漆又灌膠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與女友分手後,對方失聯,氣得衝到親友家理論,企圖討回送出的鑽石和黃金,由於沒人應門,居然破壞門鎖跟機車,離譜的是警方將人通知到案後,嫌犯居然在製作筆錄之前,吞下大量的藥物導致身體不適,還失控拍桌,警方立刻強制送醫,但也導致整份筆錄無效。
    2023/07/10 19:58
  • 開業未滿月就倒閉?老闆欠工程款疑跑路 廣告商怒噴漆

    高雄鳳山一間賣保健食品的公司,開幕沒一個月就倒閉,不過老闆還積欠工程款1萬8,廠商找不到人,來拆除廣告布條時,憤而在玻璃上噴漆,屋主發現後報案,警方通知嫌犯到案說明,並將他依毀損罪移送偵辦,根據了解,承租店面的老闆疑似跑路,連屋內器材都沒搬,目前仍在神隱中。
    2023/07/09 14:10
  • 母湯啦!阿伯嫌車快又吵 竟沿路噴「20」限速、坐路中抗議

    高雄橋頭一處社區巷弄,馬路上突然出現11個20字樣的噴漆,而且還噴的歪七扭八,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附近的一名阿伯,因為覺得路過車輛車速太快又很吵,連深夜也不例外,他自己乾脆噴了一路的限速20,但還是一整夜的車輛呼嘯聲音,一早他更是氣到坐在馬路中央抗議,鄰居見狀直呼用意是好,但方法不對而且也太危險。
    2023/07/03 19:37
  • 租太便宜同業怒? 后里單車業者遭潑不明液體

    台中后里火車站前有單車出租業者遭人潑灑不明液體,業者說,這一年來已經遭恐嚇三次,包括一天被丟四次鞭炮,店面被噴漆,甚至現在還有人直接朝業者潑灑不明液體,懷疑是不是同業因為不滿價格競爭,找人犯案!
    2023/06/26 19:53
  • 疑同業糾紛!男朝后里租車行潑不明液體 囂張行徑全被錄

    台中市后里火車站附近一家自行車出租行昨(25)日遭潑灑不明液體,之前也曾對該店家放鞭炮、噴漆跟噴灑滅火器,引起業者恐慌。對此,大甲警分局獲報表示,不排除是同業糾紛所引起,已鎖定對象追查中。
    2023/06/26 11:18
  • 被鄰居6監視器狂照!女屋主「這招」反制 她崩潰噴漆

    許多家庭選擇裝設監視器防小偷,不過若鏡頭位置不對,恐會侵犯隱私權;美國一名女屋主抱怨,一名鄰居在屋頂和圍欄上狂架監視器,最多曾有6支監視器對準她家,令她感到相當不自在;氣不過的她決定也架起監視器「反照」,不過鄰居似乎無法接受這些「報復鏡頭」(revenge camera),竟直接朝鏡頭噴漆,引起熱議。
    2023/06/21 17:40
  • 女跟分隊長兒分手 消防局外噴漆「Me Too」

    新北市消防局外的車道跟人行道,昨天(6/19)早上遭一名女子,用紅色噴漆寫下「#MeToo」,但她並不是受害者來申冤,而是不甘跟某消防分隊長的兒子分手,被指控頻頻上門騷擾、陳情,這次竟變本加厲!儘管局處暫時不提告,最後仍遭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3/06/20 14:07
  • 台中工安意外!噴漆工疑失足自2樓墜落 胸腔出血昏迷

    台中市西屯區一處工地今日上午近10時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64歲何姓男子當時一人在2樓進行柱子的噴漆作業,同事突然聽到巨響趕往查看,驚見何男疑似因為失足墜落1樓,當下一度無生命跡象,經送醫後已恢復心跳,目前仍昏迷住加護病房,詳細事發原因有待後續調查。
    2023/06/19 16:04
  • 一時技癢!男大生躲橋下大肆塗鴉 太專心作畫被巡邏警活逮

    熱愛塗鴉的24歲宋姓男大生,日前深夜跑到台北市台北橋下,趁著四下無人時,拿出預藏的噴漆朝著工地鐵籬笆大肆「作畫」,正當他畫得忘我時,當場被巡邏警員逮個正著,宋男聲稱「太喜歡塗鴉」才會在工地噴漆,警方訊後也依《廢棄物處理法》函請裁處。
    2023/05/30 13:15
  • 房客欠租8千搞失聯! 房東怒噴漆遭逮還辯「漆好清」沒毀損

    房東討債不成,竟然噴漆洩憤!新北市板橋,有男子和朋友租房子,結果租了兩個月,欠下八千塊,原本約定好時間還債,卻搞失聯,讓房東氣得找同夥,一起到房客的新家噴漆,要他快還錢,因此最後挨告毀損、妨害名譽以及恐嚇罪。
    2023/05/14 19:33
  • 苗栗龍騰斷橋驚見鋼架挨轟 縣府急滅火:會噴消光黑漆

    苗栗縣定古蹟魚藤坪斷橋(亦稱龍騰斷橋)因部份結構出現裂痕、位移,存有安全疑慮,苗栗縣政府緊急進行加固工程,不過其裝在橋拱下的銀色鋼構支撐架卻挨轟穿越古今看起來相當突兀,讓人大失所望。對此,縣府文化觀光局強調目前加固工程還未完工,最近會噴上消光黑色噴漆來降低違和感,並拆除工程圍籬完工。
    2023/05/03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