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噴水 結果共487筆

  • 文化路夜市 沙鍋魚頭三代飄香!豆漿豆花必吃

    嘉義市的文化路夜市,就在中央噴水池旁,攤販與店家採接力方式,24小時營業,而到文化路夜市,祖傳三代的沙鍋魚頭,高湯就得熬煮10個小時,再加上滿滿的配料,還有來自曾文水庫的大頭鰱,是必吃美食;另外,當地特有的手工豆漿豆花,搭配酥脆的油條,可是在地人才懂的吃法!
    2019/11/04 18:38
  • 港警噴水砲驅離群眾 胡椒球彈擊中記者

    反送中民眾再上街頭,香港警方(10/27)晚間施放多枚催淚彈和橡膠子彈,旺角一名記者遭胡椒球彈擊中腳部,另外水砲車在尖沙嘴兩次發射水砲,這次沒有使用染色水,由於部分地鐵站出口發生衝突,港鐵晚間宣布旺角站和油麻地站暫時關閉。
    2019/10/27 23:06
  • 快訊/港警噴水砲驅離群眾 胡椒球彈擊中記者

    反送中民眾再上街頭,香港警方(10/27)晚間施放多枚催淚彈和橡膠子彈,旺角一名記者遭胡椒球彈擊中腳部。另外水砲車在尖沙嘴兩次發射水砲,這次沒有使用染色水。由於部分地鐵站出口發生衝突,港鐵晚間宣布旺角站和油麻地站暫時關閉。
    2019/10/27 20:02
  • CNN評美 10/23歐莉葉荷城堡2億3法拍

    這是夢幻破滅嗎,南投埔里的歐莉葉荷城堡,CNN評選台灣十大絕美名民宿,現在還在營業,卻被申請假扣押法拍,一拍金額,底價2億374萬元,將在10/23日開拍,消息震驚許多曾經到訪的遊客,城堡目前經營者廖安琪說,之所以被法拍主要因創辦人父親跟前妻之間的贍養費糾紛,就算法拍買到土地也沒用,因為主要城堡建物、前後大門、水電、噴水池造景都是非賣品‧
    2019/10/15 15:13
  • 誤把噴水池當喊泉…上百遊客瘋狂尖叫 保全超無奈

    大陸陝西西安市1個普通的噴水池被遊客誤以為是「喊泉」,不斷對著噴水池大叫,遊客還說,「喊得越大聲水就會噴得越高」。面對這種情況,當地的保全無奈地表示,「這就只是普通的噴水池而已,喊不喊它都會噴水」。
    2019/10/09 16:07
  • 想看要快! 聖淘沙魚尾獅10月底拆除

    新加坡政府為了重新打造聖淘沙島的觀光區域,決定拆除有20多年歷史的地標魚尾獅塔,這座魚尾獅塔最後開放到10月20日,而另外一個遊客熟悉的打卡地標、噴水魚尾獅,則是繼續矗立在市區的魚尾獅公園。
    2019/09/23 13:45
  • 澳門聲援「反送中」行動 遭警方強力排除

    一場聲援香港「反送中」的默站行動,昨晚在澳門知名的噴水池廣場遭到大批警察強力排除,有7人被帶回警局進一步調查,其中2人被搜到攜帶反送中貼紙,今晨均已獲釋未被控罪。
    2019/08/20 16:17
  • 年年都來報到! 抹香鯨「花小香」特別向花蓮打招呼

    近來花蓮海域鯨豚爆出,甚至沉潛於深海、極神祕的抹香鯨頻頻現身,長期關注海洋生態作家廖鴻基說,觀察到一頭抹香鯨總以特別噴水方式向人類打招呼,替牠取名「花小香」。
    2019/08/19 15:42
  • 防公廁「四腳獸」 感應激烈動作自動開門噴水

    英國威爾斯海濱城鎮的伯爾斯考鎮(Porthcawl)議會,為阻止公廁出現「四腳獸」戲碼,因此提出了1項對於新建公廁的計畫。內容包括「體重限制感應」與「激烈動作感應」,若在內被感應器偵測到異常,廁所門就會自動開啟,並發出刺耳鈴響,引發網友議論。
    2019/08/18 13:50
  • 香港鎮暴升級! 港警新購水炮車隨時上陣

    香港警民衝突情勢升高,港警斥資6千6百多萬台幣,購買的三輛水炮車,今天正式對外亮相,演練不同的噴水距離和噴法,水炮車除了以水柱驅散示威者,也可以添加催淚劑和顏料,威力更大,至於何時會出動,港警避而不答。
    2019/08/13 00:02
  • 陸女童公園玩噴水池 遭強力水柱沖飛重摔

    許多公園都會裝設水舞噴水池,但得小心暗藏危機,大陸江西一名六歲女童,就是跑進公園的噴水池玩耍,結果竟遭到強力水柱,沖飛甩上空中後重重摔到地面,造成重傷。
    2019/08/02 12:06
  • 東奧大打抗暑戰 噴水設施、冷氣帳篷樣樣來

    2020年東京奧運即將登場,為了因應炎熱的天氣,東京正想方設法幫大家消暑,也特別在測試賽中布置了噴水設施、冷氣帳篷,還從新潟縣運來白雪,日本業者更是推出各種抗暑神器,有可以掛在脖子上的小風扇、貼身冷貼片,還有冰鎮飲料的保冷袋。
    2019/07/26 20:56
  • 北市26處積淹水! 東區「變小河」機車水上漂

    熱對流旺盛,暴雨狂炸雙北,下午大安森林公園1小時,累積雨量達136.5毫米,創今年午後熱對流時雨量,最高紀錄!東區水淹到小腿,連人孔蓋也開始噴水,車輛行駛在路仁愛路上,就像是開進一條小河,好在台北這場暴雨,4點傳出積水,大概5點之後水已經退去!
    2019/07/22 20:35
  • 童噴水池內戲水!家長遭指放任 喊冤:「未禁」

    景觀噴水池,竟然成了小朋友的戲水池!日前有民眾拍下影片,說有不少家長,放任小朋友,跑進新北投公園內的噴水池玩水。甚至還脫光上衣,整個人泡在裡面。對此也有家長跳出來喊冤說,這裡並未設立禁止玩水的標語,不少外地遊客也這樣玩水,還看過老人家在池子裡沖涼。
    2019/07/21 20:18
  • 李佳芬農舍丈量日 記者遭「水攻」阻拍攝

    李佳芬在雲林古坑的豪華農舍爆出違建後,19日鄉公所會同建設處到農舍丈量,表定10點測量卻無預警提前到8點,丈量結束也閉口不談結果,現場農舍工人,甚至還噴水阻擋拍攝。
    2019/07/19 15:40
  • 百年樹瑞顯神蹟?樹幹突冒「小瀑布」 真相讓居民驚呆

    地底冒水不奇怪,但「樹洞」噴水,你有見過嗎?在歐洲某小鎮內有一棵神奇的桑樹,它不但在下雨過後會神奇地湧出水來,更是一棵已經超過百年的「樹瑞」,讓不少民眾都覺得很神奇,而專家也出面解釋這個奇妙現象。
    2019/06/29 15:50
  • 國內首部消防機器人亮相! 水柱射程達65公尺

    國內第一個消防機器人亮相了,造型像履帶車輛,消防砲塔噴水射程最遠65公尺,可連續工作8小時,並有自動降溫功能,將來主要任務是布署在台東南迴公路草埔隧道救災。
    2019/05/31 17:24
  • 007龐德座駕打造 每輛1.3億限量25台

    英國車商仿照電影007「金手指」,打造出一台能噴煙、噴水,還能發射假子彈的龐德復刻跑車,目前已經接近完工,全球限量25台,每輛車的售價高達1.3億台幣,實體車首度對外曝光。
    2019/05/16 20:12
  • 老樂園翻新重生 能再創當地觀光榮景?

    部分老樂園或遊憩場所因為不合時宜,逐漸沒落被市場淘汰。而將這些閒置或廢棄空間注入新生命活化,台灣有不少成功典範。像是苗栗香格里拉樂園,勤美學進駐後,將舊有歐風噴水池重新打造成具有在地文化風情的竹編藝術,食材、器具取自當地,也吸引青年回流返鄉。而十鼓擊樂團接手台南仁德糖廠,保留舊有廠區並結合表演藝術和極限運動,成為地區旅遊指標,更帶動附近閒置廠房翻新成觀光工廠,讓仁德成為台南新興觀光區。
    2019/05/12 21:37
  • 最美懸日!他巧手融入雕像 成「嘉農投好球」神照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自本週三(13日)開始,嘉義將連續5天出現懸日景象。就有1名洪姓專業攝影師在懸日美景出現的第1天,於嘉義市的中央噴水池前拍下一系列美景,甚至融入池中雕像,構成1幅「嘉農投好球」的神照,讓不少網友大讚「真的好漂亮!」
    2019/03/14 21:21
  • 超傻眼! 網站訂房入住才發現電視壞掉、蓮蓬頭噴水

    高雄王小姐在春節期間,帶著一家大小11人,到台中逢甲玩,在訂房網站訂了3間房,總共花了1萬8千元,但入住後,床板不平,蓮蓬頭還漏水,三間房,有兩間房電視不能看,讓王小姐很傻眼,雖然業者打折,但原本計畫要玩三天兩夜的行程,因為房間問題,她們只住了一夜,就回高雄,而且在台中逢甲的日租套房和民宿,全都不合法。
    2019/02/19 20:28
  • 柏油路去油汙如年終大掃除 消防隊支援

    沙拉油灑滿地,油膩膩的大馬路怎麼善後,連消防隊都來支援!一開始油廠派出人車善後用木屑、黃土和油布吸油,就怕柏油路上殘留油汙會害車輛打滑,最後再請消防車來噴水,用洗手劑刷洗柏油路。
    2019/01/25 20:10
  • 快訊/林園大停電工廠跳電 工業區飄散氨氣味

    高雄林園區週日下午無預警停電一個多小時,造成林園工業區多加工廠受到影響,其中包括一間化工廠因為跳電,導致氨氣外洩,工廠內又因為水量不夠多,消防隊灑水車前往協助噴水,廠區無人傷亡,但也因為氣體外洩,不少林園鄉親,一整個下午都聞到阿摩尼亞而超難受。
    2018/12/09 19:04
  • 嘉義市「選前之夜」 將封路交通管制

    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明天投票,嘉義市今晚將循例舉辦「選前之夜」活動,市選委會以中央噴水圓環為中心劃分成3個區域,並進行交通管制。
    2018/11/23 11:37
  • 綁住役男噴水柱? 消防隊:歡送退伍遊戲

    這是開玩笑還是凌虐事件?有民眾拍下兩張照片爆料,說在雲林莿桐消防分隊有替代役男被綁起來,還噴水柱,懷疑分隊凌虐役男。但對此消防隊喊冤,強調那是役男要退伍了,聚餐後用水龍頭的水柱噴他,開的歡送玩笑,主要是因為消防跟水有關,因此只要有人退休或要退伍,感情好的話常常會這樣,用噴水或泡水桶的方式歡送!
    2018/11/1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