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噩耗 結果共1,342筆

  • 高雄19歲空軍官校生陳屍商旅 家屬不解、淚崩認屍:他平時很正常

    高雄三民區一家商旅昨(25)日晚間傳出死亡意外,房務人員發現房間冒出煙味察覺有異,趕緊敲門卻無任何回應,開門進去一看,不料男子早已倒臥在地沒了呼吸心跳。經查死者為就讀於空軍官校的19歲陳姓大一學生,家屬聽聞噩耗後從南投南下處理相關後事,悲痛的表示,他平常很正常只是偶而會悶悶的,不明白到底是什麼原因。
    2024/02/26 12:21
  • 金馬得主「驚傳離世」!享年53歲 天后星友悲痛證實

    知名音樂人fish.the(黃凱宇)為台灣電子舞曲第一世代,被譽為「電音教授」,曾與林強一起創作導演侯孝賢《千禧曼波》的電影配樂,一舉拿下第3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不料近日驚傳噩耗,於大年初一(10日)逝世,享年53歲。消息一出,樂壇悲痛萬分,眾多好友紛紛發聲哀悼。
    2024/02/25 10:40
  • 疑點多!2歲女童離奇失蹤 露營區水池尋獲

    台東卑南村一名2歲女童,20號離家,家屬以為是跑出去玩,會自行返家,沒想到遲遲沒有看到蹤影,隔天晚間7點才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擴大搜索,依舊沒有下文,沒想到23號傳來噩耗,女童被找到時已經是具冰冷遺體,檢方將在24號下午相驗解剖釐清死因。
    2024/02/24 16:08
  • 別停產!網友點名5種開架彩妝 它熱銷逾50年「突傳噩耗」

    誰說便宜沒好貨,其實在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架上也隱藏著許多寶藏美妝品,今天小編就要來分享5款PTT、Dcard網友點名率最高的「停產會哭」開架彩妝,包含了KISSME睫毛卸除液、巴黎萊雅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都上榜,這款眼線液真的停產,更是讓網友嗨哀鴻遍野~
    2024/02/19 14:54
  • 慟!《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女星病逝 得年僅19歲

    印度男星阿米爾罕主演的勵志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紅遍全球,更締造票房奇蹟,日前竟傳來噩耗,在片中飾演阿米爾罕次女的「芭碧塔」的女星蘇哈尼巴特納加因病離世,得年19歲,該片是她的出道代表作,如今卻成了遺作,令人不勝唏噓。
    2024/02/17 23:29
  • 錄節目到一半!男星突收家人驟逝噩耗 忍痛完成吐真心話

    TVBS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最終選出8組選手,而他們2月24日即將在兒童新樂園獻聲,擔任U:NUS「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的暖場嘉賓,不僅如此,選手們的創作單曲陸續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2月16日壓軸推出的兩首作品分別為VIBER氣氛人的〈City Boy〉及Lexa X Kaį的〈Sick〉,其中獨立樂團「VIBER氣氛人」由花二銘和柯喬凱組成,他們分享歌曲創作背景:「我們總在喧鬧的城市裡疲於奔命,常忘記好好對待自己,希望這首歌提醒大家,不論城市多麼讓人沮喪、喘不過氣,也要笑著跳著代謝悲傷。」
    2024/02/17 12:37
  • 納瓦尼愛妻「會議中途收噩耗」 仍上台發聲:普欽將被繩之以法

    俄國最著名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獄中身亡的消息,他的妻子納瓦納亞(Yulia Navalnaya)聽聞這則噩耗時正在參與「慕尼黑安全會議」(MSC),堅強的她不只上台發表談話,還明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rin)總有一天會被繩之以法,這個日子很快就會到來」。
    2024/02/17 12:15
  • 救命!三重民宅深夜惡火 8旬獨居嬤喪命

    昨天(15)深夜11點半,新北三重巷弄裡的民宅傳出火警,附近民居被聲響嚇醒,趕緊幫忙滅火,但火勢延燒迅速,住戶是81歲的獨居阿嬤,不幸命喪火海,今天(16)一早,兩名兒子接到噩耗,也馬上趕來。
    2024/02/16 13:11
  • 洗澡跌倒救不回!28歲兒初一亡 企業家雷智雄悲痛:當他出國

    馬來西亞知名企業家拿督雷智雄,農曆春節家中傳出噩耗,大兒子雷力維意外在浴室跌倒,因此陷入休克昏迷,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得年28歲。與兒子擁有深厚感情的雷智雄,面對喪子之痛淚訴,「房間還是會留下來,一切不變」、「就當他暫時出國工作!」
    2024/02/16 08:55
  • 罕病陳俊翰律師猝逝!賀瓏發聲弔念「感謝他對臺灣貢獻與付出」

    中研院學者、民進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陳俊翰律師,今(15日)傳出在初二病逝消息,民進黨發聲明證實噩耗。日前《賀瓏夜夜秀》因來賓、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歧視陳俊翰言行,引起熱議。對於陳俊翰過世,賀瓏晚間發聲了!
    2024/02/15 19:10
  • 罕病陳俊翰律師病逝!賀瓏昔《夜夜秀》「歧視發言惹爭議」 8字發聲了 

    中研院學者、民進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陳俊翰律師,今(15日)驚傳過世,民進黨發聲明證實噩耗。日前《賀瓏夜夜秀》因來賓、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歧視陳俊翰言行,引起熱議。對於陳俊翰過世,薩泰爾下午8字回應,表示「還在了解狀況中!」
    2024/02/15 17:49
  • 張信哲好衰!杜拜被洪水淹沒忍痛宣布「噩耗」 居民無法出門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突然下起暴雨,導致杜拜遭洪水淹沒,不僅如此,天空還下起冰雹,發生罕見氣候現象讓政府宣布遠距上班跟上課,但沒想到卻影響到,2月18日將在杜拜開唱的張信哲,他人已經到杜拜準備,沒想到遇到天災,主辦單位忍痛宣布延期。
    2024/02/14 13:17
  • 吃迴轉壽司生魚片頭暈狂瀉!醫姪子「敗血性休克」 鬼門關搶命7天

    全台各地擁有不少連鎖迴轉壽司餐廳,用餐方式簡單方便,價格則依盤子顏色來區分,其中生魚片最受歡迎。怎料,農曆春節卻傳出因吃生魚片險些喪命的噩耗,台中榮總重症醫學部重症加護內科主治醫師黃俊德,搶救姪子多日終於把人命拉回來,崩潰表示,「過去7天,壓力爆表!」
    2024/02/11 19:56
  • 經典科幻漫畫家心臟疾病過世! 享年53歲「死前還在構思新作品」

    日本漫畫家丸川智弘生前代表作為《星際e美眉》(成惠的世界),甚至還被改編成卡通,雖然故事中不少男女主角的戀愛戲分,但關於宇宙、戰鬥機的科幻設定都相當硬派,被認為是小眾經典。不過出版社今(9)突然傳出噩耗,丸川智弘已經過世,然而他生前還在構思新作品。
    2024/02/09 16:54
  • 赴陸團禁令急轉彎!趙少康酸「新年禮包」:只會找人民麻煩

    在新春前夕,台灣交通部觀光署宣佈取消3月1日起恢復對大陸旅行團的招攬。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言,這是民進黨政府給旅遊業者的「新年禮包」,年前收到這個噩耗,讓很多業者都說連年夜飯都吃不下,不知道怎麼過年。
    2024/02/08 10:01
  • 才送走好友李善均!孔劉父親2天前往生 明擔任喪主送最後一程

    韓國演員孔劉有《咖啡王子1號店》、《屍速列車》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經典作品,而他的藝名就是取自父母親的姓氏,為的就是希望能記得不要出醜聞,抹黑自己父母的名聲。沒想到今(7)天卻傳來噩耗,孔劉的父親已經過世,預計明(8)天出殯。
    2024/02/07 14:45
  • 英女接線員接車禍報案 死者竟是「19歲親弟」崩潰離職

    英國有名女子平時的工作是擔任緊急報案電話的接線員,她去年6月曾接到1則車禍肇事逃逸的報案,沒想到被撞死的男子正是她親弟弟,得知此事後該女子悲痛欲絕,更因此罹患後遺症,最終因為無法走出傷痛而離職。
    2024/02/06 15:21
  • 「艾成回來了!」本土劇女星驚吐離奇感應:閉眼像從高樓墜下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2022年8月間墜樓過世,享年40歲,遺孀王瞳前陣子回到艾成家鄉和他的家人提前圍爐過新年,她坦言聊到接獲艾成噩耗那一刻仍淚崩,認了「還是滿痛的!」而女星胡嘉愛則驚吐有感應到「艾成回來」,離奇經歷全曝光。
    2024/02/06 08:20
  • 王瞳暖收「艾成的告白」 淚崩回憶當時「接到噩耗心情」:滿痛的

    女星王瞳的老公艾成2022年8月意外離世,昨(5)日她與梁佑南、方琦、胡嘉愛、楊淨宇、阿修羅、樂咖出席「板橋慈惠宮113甲辰龍年民藝大街嘉年華」活動,結束後收到男粉絲送的鬱金香花束,並向她表示,過去曾因艾成的分享而得到鼓勵,王瞳查了花語發現鬱金香的花語是「愛的告白」,諧音為「『艾』的告白」,讓她感到相當溫馨,感覺「像是代替艾成送我的」。
    2024/02/06 07:00
  • 首敗成最後一戰!日23歲拳擊手被打倒4次 昏迷搶救宣告不治

    人生中唯一的失敗,竟是最後一次的失敗!日本拳擊手穴口一輝,生涯戰績為7戰6勝,其中一敗就發生在去(2023)年12月,而首敗卻讓他賠上性命。回顧比賽過程,穴口一輝一共被擊倒4次,未料賽後突然昏迷不醒,最後在本月2日傳出噩耗,宣告不治。
    2024/02/04 09:35
  • 56歲男星驚驟逝!才喊求婚成功 突「腹瀉抽筋」病逝港醫院

    56歲香港資深男星、DJ鄭啟泰,於今(3)日傳出驟逝消息,震驚圈內好友及大批粉絲;其死訊由新城廣播公司代家屬公開說明,透露鄭啟泰於昨(2)日晚間突然出現腹瀉、腳抽筋的症狀後緊急送醫,凌晨被轉往加護病房搶救,無奈在經過一整天的昏迷狀態過後,仍在傍晚傳出不幸消息。大批粉絲也在得知噩耗之後,紛紛湧入Instagram悼念他的離去。
    2024/02/03 21:01
  • 網紅旅遊染登革熱病毒「直侵心臟」 入院12hrs就斷氣

    位於南美洲的巴西近期登革熱疫情嚴重,不僅當局呼籲民眾慎防蚊蟲等媒介,更不諱言預估今(2024)年恐有多達500萬人罹病,引起當地居民憂心;遺憾的是,當地一名在網上小有名氣的37歲網紅,也在旅遊返家後因身體不適被緊急送醫,更在入院12小時內因心臟併發症狀而不治身亡,留下一名22歲的愛女,粉絲們也在得知噩耗後湧入Instagram致哀。
    2024/02/03 16:42
  • 黃子佼「大動作1舉動」疑復出?張小燕說話了 曝徒弟最新近況

    黃子佼因性騷風波重創演藝圈,至今神隱的他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網路更一度傳出「送醫噩耗」,謠言滿天飛,讓經紀公司緊急發聲明駁斥傳聞。最近黃子佼突然更換電話號碼,此舉被疑是為復出鋪路,對此他的恩師張小燕也回應了。
    2024/02/03 10:48
  • 男星河國榮輕生亡!「倒臥港家中斷氣」享年58歲 妻去年病逝

    澳洲籍香港男星河國榮出道超過30年,憑藉亮眼的外國面孔與流利的廣東話,出演超過300部電視劇及電影,代表作有《大茶園》、《人在邊緣》、《新上海灘》等,經常飾演外籍高官、警察等角色,受封為「外國人專業戶」。沒想到昨(2)日驚傳噩耗,晚間10時許被發現在西貢家中輕生,救援人員破門時已氣絕身亡,享年58歲。
    2024/02/03 08:19
  • 台灣國寶「驚傳辭世」!享壽88歲 兒悲慟辦告別式

    驚!「台灣國寶」鍾雲輝驚傳噩耗,遭家屬證實病逝,享壽88歲。家屬低調舉辦告別式,由兒子獲贈總統褒揚令。
    2024/02/02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