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器官衰竭 結果共449筆

  • 出國完喉嚨劇痛!她患怪病「出醫院就惡化」 器官衰竭數週亡

    出國在外最怕碰到病痛纏身,英國17歲少女莉亞(Leah Rogers)前段時間與友人到西班牙海島旅遊,沒想到卻在回國後,在喉嚨劇痛的情況下意外發現扁桃體炎復發,多次回診均不見好轉,三番兩次都是離開醫院回家後,症狀開始惡化,最終因為肝功能衰竭、失去意識等症狀,多次轉院接受更為精密的治療,無奈仍在短短的數週內不幸離世。
    2023/09/04 16:21
  • 想減肥!縮胃手術失敗四寶媽齒爛、進食難 折磨18月活活餓死

    英國一名女子長期飽受肥胖所擾,去年2月砸錢出國接受胃袖狀切除手術(gastric sleeve surgery,胃縮小手術),不過卻不幸手術失敗,術後牙齒腐爛,頭髮脫落,一進食便嚴重嘔吐,折騰了18個月後於上周不幸身亡,身後留下4名孩子,她悲痛的父親希望女兒的悲劇能警醒世人,呼籲「出國接受治療前務必三思。」
    2023/09/03 14:51
  • 女陪玩毛孩手指遭咬一口! 罕見「細菌感染」多器官衰竭身亡

    被狗咬傷竟意外去世!一位兩個孩子的母親替朋友照顧毛孩,在玩耍過程中竟不慎被狗咬傷手指,原先並無太大症狀。幾天後傷口突惡化送醫急救,醫師研判為「罕見細菌感染」,該名女子的腎臟、肝臟及血液短短幾天內皆被細菌感染,後器官衰竭、最後仍不幸去世。
    2023/08/30 16:36
  • 小龍蝦刺傷「狂冒黑水泡」!他休克慘送醫 苦躺3天器官衰竭亡

    不少人在剝蝦、清洗的過程中,都有不小心被扎傷的經歷,由於傷口不深、或是沒有見血,大多不會被放在心上,然而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卻因為被小龍蝦刺傷,導致在細菌感染的情況下,引發敗血症、多重器官衰竭等病症,送醫3天後搶救不治身亡。
    2023/08/28 17:25
  • 吃隔夜炒飯!夫妻器官衰竭「1死1休克」 4招才能保命

    吃炒飯竟致死!大陸出現案例,一對80多歲夫妻身體硬朗,但吃隔夜的蛋炒飯後,竟引起膿毒症及感染性多重器官衰竭,導致1死、1休克。對此,馬來西亞的營養師林冠良直言,恐與這「2食物」有關,千萬要小心!
    2023/08/10 15:41
  • 被跳蚤咬了一口!美壯漢器官衰竭 雙手及一足慘遭截肢

    夏天蚊蟲多,若是被蚊蟲咬出現不適的症狀,應該立即向醫生求助。在美國,就有一名35歲壯漢因遭「跳蚤」咬了一口,竟然就感染了患斑疹傷寒,因此導致截肢,還引發敗血性休克,一度陷入昏迷。
    2023/07/24 09:12
  • 感冒發燒治不好!他遭家人「放血排毒」 染敗血症器官衰竭亡

    切勿過度篤信民俗療法!越南一名10歲男童,因為連日的高燒、感冒症狀遲遲未癒,竟在被家人餵食不明草藥後「放血排毒」,導致男童最終因為感染引發敗血症、多重器官衰竭的症狀,僅管緊急送醫仍難救回;對此重症醫師強調「別再聽信不科學的偏方」,否則將釀就無法挽回的後果。
    2023/06/29 10:15
  • 兄代父職陪她長大!陳建州重病妹「苦等器官移植救命」4危機曝

    職籃聯盟「P. LEAGUE+」執行長黑人陳建州近年淡出螢光幕前,5/31他在IG上分享一段揹著妹妹的影片,原來妹妹Vicky生病住院長達24天,因肺功能異常不能太喘,陳建州便揹妹妹上樓,許多人對兩人兄妹情感動不捨,陳建州還說妹「等待器官移植才有機會,一切交給上帝來安排」。雖然陳建州未明說妹妹的病因,但醫師盤點4大危機,是年輕族群容易發生呼吸衰竭的原因,發生呼吸喘、不活動也喘等症狀要提早就醫!
    2023/06/02 13:56
  • 誤吞老鼠藥「器官衰竭命危」!澳洲男大生首發聲 新病況曝

    24歲澳洲交換生肖雷(Alex Shorey)服下老鼠藥中毒、一度命危,經家屬透過平台募資,3日搭醫療專機回澳洲。他也首度發聲、曝光病況!
    2023/05/24 12:01
  • 澳洲男大生吞老鼠藥!45歲女密友認了「多次親密」偵訊爆哭了

    24歲淡江交換生肖雷(Alex Shorey)從澳洲昆士蘭大學來台,卻吞下老鼠藥,導致器官衰竭,嚴重到命危。沒想到,案情撲朔迷離,爆出台灣45歲女密友聲稱原本是要自己喝的,但說詞反覆,又驚人抖出,和男大生有數次「親密行為」。
    2023/05/07 08:16
  • 稱喪夫自己想喝?害澳洲男大生誤食 女密友「查無婚姻紀錄」

    澳洲男大生肖雷(Alex Shorey)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陷入器官衰竭、呼吸困難搶回一命,引起社會關注,台北地檢署除傳喚他的父親協助調查之外,也傳喚了其台籍女密友。該名女密友自稱,她因喪夫企圖尋短,怎料混入老鼠藥的果汁卻被肖雷誤喝,值得關注的是,專案小組發現她根本沒有婚姻紀錄。
    2023/05/06 10:43
  • 淡大交換生誤食老鼠藥命危 拿教育部獎學金赴台學中文

    淡江大學一名來自澳洲的交換學生肖雷(Alex Shorey),今(2023)年4月初不明原因誤食老鼠藥,導致器官衰竭,目前仍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加護病房救治中。對此,淡江大學回應,該學生去(2022)年獲教育部獎學金進入華語中心就讀,目前已結業,學生也在2月離台,後續並不清楚他何時回台,如果有其他需要協助的地方,學校會全力以赴。
    2023/04/29 10:12
  • 淡大交換生吞老鼠藥 台大醫曝最危險狀況:恐腦出血

    24歲淡江交換生肖雷(Alex Shorey)從澳洲昆士蘭大學來台交換,沒想到疑似在台灣吃路邊攤小吃時,吃到老鼠藥「超級華法林」(Super Warfarin),導致器官衰竭、呼吸困難命危,現在還在醫院治療中。對此,台大急診醫學部主治醫師李建璋表示,一般「華法林」都是拿來做老鼠藥,讓老鼠流血死亡,如果人類誤食,就會抑制凝血功能,嚴重可能導致腎衰竭、腦出血。
    2023/04/29 09:58
  • 淡大交換生「吞老鼠藥」命危!器官衰竭 家屬怒:台灣小吃害的

    24歲淡江交換生肖雷(Alex Shorey)從澳洲昆士蘭大學來台,原本即要滿1年交流,怎料4月初在台灣吃路邊小吃時,吃到老鼠藥,導致器官衰竭、呼吸困難、貧血,嚴重到命危,送進加護病房搶救,目前在醫院治療中。
    2023/04/29 08:12
  • 上班首日遇火劫!女移工拿到健保卡仍遺憾 聯華大火8人殞命

    聯華食品彰化廠大火中,又有一人宣告死亡,一名39歲菲律賓籍女員工,火警當天第一天上班,就遭遇火劫,醫院及健保署緊急協助辦理健保卡,全力搶救,但女移工因為吸入大量濃煙,引發多重器官衰竭,27日宣告不治,聯華大火累計八人死亡。
    2023/04/28 11:24
  • 聯華惡火再添1死!菲籍女移工搶救不治 第一天上班就遇火劫

    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25日清晨6時45發生火警,共計22人救出送醫,今(27)日再添1死。25日大火當天才第一天上班的39歲菲律賓籍女移工「莉卡」,被消防人員救出時原已一度OHCA(到院前心跳停止)吸入過多的一氧化碳,歷經四次的電擊,仍不幸於今日下午因多重器官衰竭離世,使得這場大火造成8死14傷。
    2023/04/27 19:24
  • 名古屋必吃「台灣拉麵」創始人郭明優病逝 享壽82歲

    日本名古屋電視台上(3)月31日報導,研發出「台灣拉麵」並成為名古屋當地美食之一的中國及台灣料理店「味仙」老闆郭明優,已於3月29日過世,享壽82歲。
    2023/04/04 15:52
  • 「國寶歌王」器官衰竭過世!遺孀心碎悲喊:他沒有過得很好

    「國寶歌王」文夏(本名王瑞河)去年(2022)4月6日晚間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過世,享耆壽94歲,小他25歲的遺孀文香先前還埋怨老公都沒有託夢,質疑「是在那邊把到年輕妹就忘了我嗎?」近日文香透露終於夢見文夏,整個情境都相當清楚,而為了幫亡夫圓遺願的她,也透露目前還差120萬資金缺口。
    2023/03/30 14:57
  • 生命小鬥士!罕病兒謙謙等不到3歲生日 網含淚「至少來過」

    住在桃園的罕病兒謙謙,一出生身體就有多重罕見病,雙腳畸形、脊椎嚴重側彎、吞嚥與呼吸困難等,只能戴著呼吸器,長期臥床,在這樣的成長過程中,年紀小小的謙謙受盡病痛折磨,出生就忍受著常人無法理解的痛。父母養育孩子本就不易,在謙謙背後偉大的父母,更要付出十二萬分的耐性。他們帶著兒子四處投醫找病因,並創建臉書粉專記錄謙謙的抗病過程,一路上有著網友們的加油打氣,但如今不敵病魔,謙謙日前因器官衰竭病逝,家人、網友紛感不捨。
    2023/03/16 15:51
  • 野狗發狂圍攻!2歲女童全身40處傷口 搶救3天不治

    印度一名2歲女童在戶外嬉戲時,慘遭4隻野狗圍攻撕咬,緊急送醫搶救後,女童因身體有40處咬傷且頭皮有長達10公分的傷口,最終引發敗血症導致多重器官衰竭,女童治療3天後不幸死亡。
    2023/02/24 18:58
  • 牧師效仿「耶穌40天斷食」 25天後死於器官衰竭

    非洲東南沿海國家莫三比克(República de Moçambique)一名39歲牧師嘗試效仿「耶穌40天斷食」,當他進行到第25天後,長時間沒有進食導致他因急性貧血和器官衰竭,在當地15日死亡。
    2023/02/17 16:45
  • 重口味又愛吃1物 向雲鵬切胃3/4仍挺不過「致命感染」

    第1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曾演過電視劇《神鵰俠侶》郭靖的70年代性格小生向雲鵬,2/14驚傳已經病逝醫院,享壽72歲。向雲鵬愛喝酒和重口味食物,6年前罹胃癌、切掉3/4的胃,化療12次救回一命。2/14早上他覺得不舒服就醫,竟送進加護病房,下午3點就因肺炎併發器官衰竭走了。
    2023/02/15 15:44
  • 金馬男配角「搶救不治」享壽72歲!生前對話曝 友痛喊:約好吃飯

    「一代小生」向雲鵬肺炎引發器官衰竭,昨(14)日病逝和信醫院,享壽72歲。對此,友人曝光向雲鵬生前對話,崩潰大喊「真的太快了!」
    2023/02/15 08:59
  • 國寶歌王病逝...遺孀認等10個月沒入夢! 「可以一個人輕鬆」

    「國寶歌王」文夏(本名王瑞河)2022年4月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遺孀文香在眾多親友陪伴下,逐漸走出喪夫之痛。她和紀露霞、西卿、劉福助、亦帆、朱海君、陳明章、董事長樂團、朱頭皮、許富凱、草屯囝仔、曹雅雯等多位重量級歌手,將在「穿樂百年 咱的臺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開唱,她表示將在音樂會上演唱老公的作品。
    2023/02/03 12:05
  • 美急診室誤診達6% CNN主播女兒闌尾炎險喪命

    美國急診室誤診的情況嚴重,每年有高達6%的人被誤診,其中37萬名病患不是遭受永久性傷害,就是死亡。CNN主播泰波的女兒艾莉絲,就因為罹患闌尾炎遭誤診,最後闌尾穿孔引發敗血症,差點丟掉性命;她花了9個月時間才恢復,泰波於是和女兒現身說法,希望能降低醫界對闌尾炎的誤診。
    2023/01/20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