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噁心 結果共1,906筆

  • 照食譜燉煮豆子7hr!她狂吃慘「頭暈想吐」 1步做錯釋毒素

    吃豆子竟頭暈目眩想吐!一名英國女子安妮有天心血來潮按照食譜煮了一道「白豆燉菜」,吃過後竟出現頭暈、想吐的症狀,經過休息後隔天又再次與男友分享該料理,沒想到兩人竟出現同樣症狀。原來是用慢煮鍋煮的豆子根本沒熟釋放毒素,導致不舒服的症狀產生。
    2023/10/02 14:07
  • 「切完盲腸」切錯了!25歲爸腦瘤被誤診 折磨12天離世

    英國一名年輕父親因身體不舒服,總覺得頭痛又噁心,所以前往醫院檢查並治療,然而醫生首次檢查後認為,只要簡單切除盲腸即可康復;怎料手術結束後,男子情況不僅未見好轉,還在短時間內再度送往醫院,醫生這才發現他腦中有一顆巨大腫瘤,短短12天後不治過世,讓家屬悲痛不已、無法接受。
    2023/09/29 16:45
  • 黃鐙輝穿女裝遭兒批「噁心」 包偉銘挑戰演電影竟是因為他

    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後天(28)正式上映,上週末口碑場人氣炸裂,首日空降票房冠軍,今(26)舉行首映會,主角盧廣仲、鄭人碩、黃宣、蔡亘晏(爆花)、旺福小民、江齊、黃鐙輝、蔡黃汝、曾國城及客串的包偉銘出席受訪,包偉銘首次演電影,坦言還不知道卡司,知道導演是瞿友寧就一口答應,被問到劇組都是明星,有沒有朋友要他幫忙要簽名,他表示只有曾國城,更搞笑虧好友:「我也不知道,他長這樣怎麼會有人喜歡。」笑翻全場。
    2023/09/26 20:42
  • 喝豆漿會性早熟、影響發育?醫破「7大傳言」:1細節疏忽恐中毒

    天天一豆漿,補充蛋白質還能緩解更年期不適,不少人甚至自製豆漿,省錢又安心。不過重症醫師黃軒提醒,豆漿一定要煮沸,否則其中的皂素可能引起腹瀉、噁心、頭暈,另外他也破解「豆漿不能配雞蛋」等7大傳言,提供民眾關於豆漿的正確觀念與用法。
    2023/09/26 15:53
  • BTS公司保鑣爆襲胸! 女粉淚訴「緊抓超過5秒」:太噁心

    BTS經紀公司保鑣傳出襲胸性騷!日前一名大陸女網友到仁川機場爲韓團ENHYPEN接機,卻被保鑣擋駕,沒想到趁機襲胸,該粉絲淚訴:「被緊緊抓住長達5秒」,直到她痛批「是變態嗎?」對方才趕快收手,而貼文一出也有其他受害者出面指控,表示該公司的保鑣其實前科累累,不只一次這麼做。
    2023/09/25 12:04
  • 才放話全裸!女星見勇消殉職「1招力挺」郭台銘 挨轟:噁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獨立參選方式投入2024總統大選,正在如火如荼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獨立參選方式投入2024總統大選,正在如火如荼展開連署活動,71歲資深女星恬娃昔日曾放話出全裸寫真力挺郭董,如今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工廠惡火,釀成4名消防員殞命,她又有大動作,反遭轟「噁心」,高EQ回應。
    2023/09/25 09:53
  • 「靠水沖出精子」?3大NG避孕行為曝 這招1+1最有效

    伴侶之間想壞壞,若怕懷孕就必須做出避孕措施。不過最新調查指出,國內每5名女性,就有1人在不小心發生保險套破洞、體內射精等情況下,以「用水沖洗陰部」的錯誤方式緊急處理。對此,專家呼籲,採男性全程戴保險套、女性服用常規避孕藥的「雙重避孕」,是臨床最建議,降低非預期懷孕之發生的方式。
    2023/09/24 10:38
  • 乙武洋匡穿短袖遭罵噁心 PO半裸照嗆:這就是我的身體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以自傳《五體不滿足》為人所知,雖然曾捲入婚外情醜聞,但仍持續活躍於政治界,常在電視節目上拋頭露面。近日乙武洋匡因身穿短袖上衣參與節目錄影而受到部分人士抨擊外貌,他19日則在推特貼出一張自己在海邊裸露上半身的照片,霸氣回擊稱:「這就是我的身體」。
    2023/09/21 16:32
  • 夢幻婚禮變調!逾70位賓客食物中毒「上吐下瀉甚至精神錯亂」

    澳洲1對男女近日迎來夢想中的婚禮,沒想到卻傳出「集體食物中毒」事件,當天到場的約300位賓客中有超過70人出現噁心、嘔吐、腹瀉和甚至「精神錯亂」的症狀,這對新婚夫婦也準備向婚禮的餐飲供應商提出訴訟。
    2023/09/20 14:14
  • 老公怕爆蟑螂!「廁所求救」被背叛 妻關門壞笑:對不起他

    蟑螂是個惱人的生物,不僅生命力極強,又因其噁心長相,令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一名人妻就分享,前幾天怕蟑螂的老公在廁所向她求救,但她才剛走到門口,就看見肥大的蟑螂突然張開翅膀朝門口飛來,嚇得立刻關上門,拋下老公自身自滅,氣得對方整個晚上都不願與她說話。她雖對此感到抱歉,卻表示「再發生一次我還是會把門關起來」。超逗趣的夫妻互動,讓網友看了瞬間嘴角失守。
    2023/09/18 22:51
  • 她吃一蘭拉麵在「桌上洗手」還潑到地板!超噁影片曝 網看傻

    一般上日式餐廳在桌面上都會設有水龍頭,以讓顧客方便接水。對此,就有網友在IG上看到一段影片,1名女客人竟在日本知名拉麵店「一蘭拉麵」的桌上洗手,還將水直接掃在地板上,讓大批網友看傻,痛批「沒水準」。
    2023/09/18 16:41
  • 陳吉仲被慰留! 邱毅轟「太噁心」:交待完3問題再走

    進口蛋爭議風波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被點名下台負責,昨(17)日下午5點傳出他已請辭,沒想到,最後行政院發出聲明,院長陳建仁慰留。對此,前立委邱毅怒轟,高層根本沒人敢動陳吉仲,「民進黨發聲挺陳吉仲的場景太噁心」,但也認為陳吉仲不該走,因為「現在還有3個問題要追,他一走,真相就無法大白,誰來還台灣人民的公道?」
    2023/09/18 10:11
  • 孕肚爬滿妊辰紋!白目尪一句話惹怒老婆 下秒慘遭揮拳齒斷送醫

    懷孕真的好辛苦,不僅會噁心想吐、身材走樣,情緒起伏也會變得更大。然而,就有一名人夫竟不體諒懷孕老婆不舒服,脫口説出「老婆怎麼變醜了」。人妻聽後氣炸,直接揮拳教訓不成熟的老公,卻意外打斷對方牙齒。人夫的奇葩遭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支持妻子,甚至關心她手有沒有受傷。
    2023/09/18 05:00
  • 打BNT「噁心胸悶」就醫 桃園20多歲女獲10萬救濟金

    衛福部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公布最新審議結果,這次核予救濟金個案有6成9是打BNT疫苗,其中1名20多歲女子因胸口緊繃與噁心就醫,檢查顯示心肌酵素上升,獲新台幣10萬元。
    2023/09/16 16:32
  • 單親妹「媽媽幫鑑定男友」 見鹹濕對話崩潰:在我家上床

    日前才有一名桃園人妻公開老公偷情的鹹濕對話,痛指自己的親媽竟成了毀掉她婚姻的小三,讓她崩潰直喊「一次外遇兩個家沒了」。未料,最近又有女網友發生類似情節,抓包男友竟趁她不在家期間與媽媽上床,兩人更噁心的喊「想被你充滿」、「想當你的女人」,比八點檔還灑狗血的劇情,讓網友驚呼毀三觀。
    2023/09/15 22:58
  • 便祕超過7天!65歲男進急診堅持「灌腸」 心臟病發亡

    一名65歲長輩便秘超過一星期以上緊急就醫,到院時出現了胸痛、噁心症狀被送往急診室。雖然心電圖正常,不過他仍瘋狂出汗且心率加快,醫師建議可以先吃藥物治療。事後情況並沒有改善,該名長輩堅持要進行「灌腸」緩解,手術後卻突然心臟病發,最後宣告不治。
    2023/09/15 22:05
  • 喝酒注意!最新研究:酒後「臉紅族」更易腦傷、肝功能異常

    喝酒臉紅是警訊!根據研究,喝酒臉紅表示酒後體內短時間累積乙醛,而乙醛未能順利分解的表現,這個乙醛的快速累積也會帶來頭痛、心悸、噁心等症狀,酒後容易乙醛堆積與常見rs671基因變異有關,被稱為酒精不耐症體質,北市聯合醫院找來酒癮個案和健康個案進行檢測,分析血液中一個反應腦神經損傷的分子(NFL)發現,酒癮患者體內NFL濃度較高,且具有rs671基因變異者,也有更高濃度的NFL,肝功能異常也較嚴重,顯示酒精對大腦的傷害可能比我們想像的更為嚴重。
    2023/09/15 11:27
  • 韓國弄丟AirPods卻在澳門連上? 男偶像找回失物「藏噁心細節」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睽違5年再以「完整體」回歸歌壇,也開始一連串的巡迴演唱會,繼2日來台開唱後,9日也在澳門舉辦〈COMEBACK AGAIN〉演唱會。結束澳門當天活動後,成員東雨跟粉絲分享自己找到之前弄丟的AirPods Pro,不過卻有粉絲發現這其中深藏「恐怖細節」,原來東雨的AirPods Pro可能是被私生粉偷走的!
    2023/09/13 11:28
  • 台南海東國小35人疑食物中毒 衛生局查出「這禍因」

    台南海東國小今(6)日疑似發生食品中毒事件,原先傳近20多名學童吃完午餐後出現噁心、嘔吐等情況;台南市政府衛生局隨派員調查,經查發現學生在飲用校方供應果汁飲料後,陸續發生嘔吐、腸胃不適等,截至今天下午4時30分共計35人症狀有症狀。目前衛生局已將檢體送相關單位化驗,若檢驗、調查結果證實是有病原性微生物引起,依法可處新台幣6萬至2億罰鍰。
    2023/09/06 19:28
  • 超噁!女子耳朵有啵啵聲 醫下一秒「夾出整隻蟑螂」

    哥倫比亞1名女子近日感覺耳朵有「異物感」,還時常傳出類似泡沫破掉的「啵啵聲」,困擾不已的女子前去耳鼻喉科查看情況,沒想到醫護人員竟用鑷子夾出「1隻完整蟑螂」,相當警悚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吸引大量網友留言「太噁心了!」。
    2023/09/02 15:08
  • 超商飯糰竟包「帶毛膠布」!媽嚇壞:小孩差點吃掉

    超商飯糰既方便又多口味,不過就有一位媽媽爆料指出,小孩吃的時候竟然吃到白色膠布,上面還帶有不明毛髮,直呼超級噁心,因為原本不仔細看的話,還以為是吻仔魚,更對孩子很愧疚,就怕他不小心吞下肚吃出問題。而超商也趕緊致歉,表示產線人員都有全程配戴手套和口罩,等到取回異物後,將進行分析並改善。
    2023/09/01 20:27
  • 復出秒槓上館長!Toyz美食公道伯回歸 吃便當開噴「噁心」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結束小巨蛋《拳上》拳擊賽後,無預警停掉直播長達一個月之久,且留下一句「各位後會有期」讓網友看得一頭霧水,以為涉嫌毒品案的他已到派出所報到。然而,Toyz卻突然上傳最新影片,以「美食公道伯」身份直接槓上館長陳之漢,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28 15:29
  • 泳池好臭?玩一半孩童狂咳 家長急求救

    遊客開心到台東知本的一間飯店度假,但在今(27)天早上,飯店裡的兒童泳池突然發生狀況,目擊家長說泳池突然冒出綠色的水,還夾雜著刺鼻的怪味,瞬間有小朋友被嗆得不斷咳嗽、甚至還伴隨著噁心嘔吐,造成4名大人及9名小孩緊急送醫,幸好檢查後沒有大礙,只是警消人員與縣府環保局也到場稽查,找出事發原因。
    2023/08/27 19:24
  • 咳咳咳! 渡假飯店兒童池戲水13人氯中毒送醫

    台東知本一家度假酒店,上午發生旅客中毒事件,4名大人,9名小朋友,在兒童池,疑似氯氣中毒,發生噁心嘔吐症狀送醫。患者透露,水溫不足,工作人員進去調整,就飄來異味,現場人員感到噁心嘔吐。消防隊員檢測,現場次氯酸納濃度過高。
    2023/08/27 14:10
  • 知名品牌牛奶花生湯竟有死蟑螂 網喊噁心:看了都想吐

    有不少民眾喜歡到賣場買鋁罐包裝的牛奶花生湯買回家享用,不僅食用方便且美味可口!不過花蓮卻有一名曾先生於昨(25)日打開台灣知名食品大廠的牛奶花生湯時,竟發現花生湯上浮著1隻完整的死蟑螂,讓他瞬間感到反胃噁心不已,完全失去了食慾,曾先生氣得立刻在網路上發文提醒其他民眾注意,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真的好噁心」。
    2023/08/26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