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噁心 結果共1,902筆

  • 床戰4回合!米可白突崩潰「噁心想吐」 憔悴照曝:眼前一片黑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以幼幼台「葡萄姐姐」正式出道,近年積極跳脫過去可愛形象,瘦身有成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火辣穿搭,不僅如此,還積極投入戲劇圈發展,今年更憑藉《牛車來去》獲得第58屆電視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轉型相當成功,然而,日前拍攝一場在床上的戲後,卻犯了暈眩症「眼前一片黑、噁心想吐。」
    2023/11/29 09:24
  • 陸女吃麻辣燙驚見黑色異物!細看竟是「蝙蝠」 驚悚畫面曝

    過去幾年中國大陸常發生許多食安問題,讓此議題備受關注。近日,在天津就有一名消費者劉女士爆料,與女兒食用一盒大陸餐飲品牌楊國福的自熱麻辣燙時,碗裡竟發現了一隻蝙蝠,讓她們感到非常的擔心。目前,此事件已轉至相關部門處理。
    2023/11/29 07:47
  • 好市多才傳蛤蜊有菸蒂...又有人沙拉吃到頭髮 業者回應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昨(27)日才有會員稱盒裝蛤蜊有菸蒂,沒想到又有民眾在Dcard表示,購買了2盒凱薩沙拉和奶油酥,沒想到在奶油酥和沙拉連續都吃到頭髮;讓他直呼「到底是要多噁心,兩樣餐點三根頭髮,直接反胃到睡不著」;對此,業者回應表示,生產流程及人員服裝皆符合標準,所反應的商品在被拆封食用的狀態下,真的難釐清是哪個環節發生。
    2023/11/28 14:47
  • 安徽肉店殺羊「用嘴剔羊肉」影片瘋傳 網民崩潰:太噁了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中國大陸安徽的肉店店員「用嘴剔羊肉」的影片,而影片中疑似是肉店店員的男子還稱,「這是幾十年傳下來的老手藝」、「老一輩的殺羊都是這樣做的」,再度引發食品衛生安全爭議,眾多網友直呼「太噁心了」、「一點也不衛生」。後來相關部門介入調查,店家稱影片只是擺拍,目的是為了在網路上吸引關注,後來影片已經被刪除。
    2023/11/27 15:37
  • 超噁!好市多蛤蜊「一打開發現菸蒂」 民眾驚:全家人都想吐

    國內食安問題又浮現,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今(27)日向《TVBS新聞網》透露,辦公室接獲一名民眾反應,日前在高雄Costco好市多買了兩盒蛤蜊,第一盒打開煮完沒事,但隔了幾天要準備煮第二盒時,竟然浮現出「抽過的菸蒂」,當下全家人都覺得非常噁心,呼籲好市多在食安控管上應該多留心。
    2023/11/27 14:39
  • 網紅搭小黃遭性騷!爆險被拐摩鐵 運將噁笑「給我就疼愛妳」

    在網上小有名氣的運動型網紅「泰拳辣個Bonbon」爆遭性騷,據本人在限時動態的描述,可以得知是在台北的雙連站附近攔車要回家,卻意外遭到計程車司機言語騷擾、甚至是直接表明「想去汽車旅館」的意圖,加上察覺對方有刻意繞路的行為,讓她驚魂未定的表示,這種事情真的遇上了,真的滿腦子都只覺得好噁心,不少粉絲、網紅友人也紛紛留言打氣,譴責司機。
    2023/11/25 16:26
  • 楊智伃控黃士修緊抓手!T妹嗆「濫用女權」:心機女裝受害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3日邀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到君悅酒店進行3方會談,未料最後一次公開協商,最終仍破局收場。然而,「君悅會談」卻意外爆出番外篇,只見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疑似伸手阻擋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讓女方直呼噁心,網紅Tiffany「T妹」見狀後批評她濫用女權,聲援黃「男人要好好保護自己!」 
    2023/11/25 11:21
  • 藍白會案外案 藍發言人控黃士修「亂抓人」

    藍白最後會談,不只台上攻防,台下的發言人們更是吵的激烈!沒想到現在又因為搶麥的動作,郭辦跟國民黨的發言人互相指控對方騷擾,不滿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發文,說被抓手很噁心,黃士修貼影片反控,說她公然襲擊純情少男酥胸。
    2023/11/24 23:38
  • 黃士修控「純情少男酥胸」被襲 楊智伃:走出自己幻想世界

    藍、白、郭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昨(23日)晚在台北君悅飯店內,不僅有國外媒體到場,國內關注選情的民眾,都見證了一場台灣選舉史上罕見的奇景。然而,會內幕僚互嗆的案外案尚在持續延燒,昨晚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稱,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伸手騷擾他,並強調「男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楊智伃也不滿回嗆,「噁心反胃了一整晚」。今晚,黃士修再強調自己「純情少男酥胸」先被襲;楊智伃也在社群發文說明事發經過,也盼黃能走出自己幻想的世界。
    2023/11/24 21:55
  • 黃士修「緊抓」藍美女發言人手不放 她作噁:反胃一整晚

    昨(23日)晚台北君悅飯店,諸君不悅,藍、白、郭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回顧昨晚「情定大飯店」演成「無言的結局」,台上大頭針鋒相對,台下幕僚也劍拔弩張。其中,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昨晚在會中疑為阻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伸手擋在她的手上,楊當下大喊:「不要碰我!」對此,楊智伃回應,憶起此事令她「噁心反胃了一整晚」,同樣噁心的,就是黃當天身為中立方,不斷打斷台上發言,把會談當秀場。
    2023/11/24 16:36
  • 被問「3囚換1人質」代表自家人命更重要?以國發言人傻眼罵:噁心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4日終於達成停火4天的協議,同時也將交換人質與囚犯,不過以色列政府發言人萊維(Eylon Levy)23日接受英媒訪問時,主持人竟詢問「3換1」是否代表「以色列人比巴勒斯坦人更有價值」,這番言論讓萊維傻眼並當場駁斥稱「這個指控令人噁心」。
    2023/11/24 13:43
  • 岡山藏壽司杯子藏白粉店家清潔態度消極 客人批:再噁一點沒關係

    連鎖壽司店又出食安問題!昨(23)日有民眾在社群論壇Dcard上發文,標題為「真舒服~在藏壽司喝到漂白水」,內文表示他在高雄岡山藏壽司入座時,發現一旁用來沖泡茶粉的杯子上,竟佈滿了白粉,原PO表示,像店內員工反映時,竟只打算只拿走一個杯子,經原PO提醒才將剩下的整疊杯子拿走,隨後該店經理出來道歉的態度也讓原PO認為事情好像一副無所謂,讓他發文怒批:「再噁心一點沒有關係」。
    2023/11/24 12:21
  • 高職男性侵、性騷13名男童 家長心痛:太噁心

    台北市議員柳采葳揭露,北市某社宅一名高職男學生在附近公園,刻意靠近男童、並且送他們遊戲卡牌或是播放不雅影片引發男童好奇,後續也對13位男童性侵和性騷,受害男童家長心痛的說,孩子已經不敢去公園溜滑梯了,痛批男高職生真的太噁心。
    2023/11/21 20:25
  • 韓孝周封后爆爭議!9年前「命案黑歷史」遭挖 好形象崩壞:真噁心

    36歲南韓女星韓孝周憑夯劇《Moving 異能》累積超高人氣,更在15日一舉抱回第59屆「大鐘獎」戲劇類影后,擊敗聲勢極旺的《黑暗榮耀》主角宋慧喬,而她在發表感言時,提到「這個獎不屬於我個人,而是屬於《Moving 異能》整個團隊」,將獲獎歸功於整團劇組;怎料,她因而慘遭網友炎上,紛紛挖出她曾疑似包庇弟弟霸凌害死人的醜聞,挨轟「從你嘴裡說出這些話真噁心」。
    2023/11/17 11:34
  • 美國22幼兒「鉛中毒」上吐下瀉 全因蘋果泥釀禍

    美國14州有22名幼童鉛中毒,出現噁心、嘔吐和腹瀉等症狀。美國衛生官員指出,這些幼兒食用的蘋果醬和肉桂蘋果泥,檢驗後含鉛量極高,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緊急宣布緊急召回3款商品。
    2023/11/14 16:20
  • 搭機「狂飄酸菜味」!乘客脫鞋猛炸臭腳 正義哥怒喊把鞋穿上

    搭飛機若是遇見沒有品德的乘客恐會毀了一整天愉快的心情。近日,在中國大陸的某一航班上,就傳來一起噁心的事件,一名男子在上飛機時,竟當自己家脫下鞋子,怎料腳臭味臭味薰天,氣得一位男正義乘客直說「哪位乘客把鞋脫了,把鞋穿上唄,公共場合幹什麼呢?」
    2023/11/13 16:24
  • 傳柯文哲為太陽花道歉 陳柏惟轟最噁心的發言:背叛年輕世代

    前立委蔡正元臉書小編昨(11)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爲9年前支持太陽花學運私下道歉,對此,柯辦澄清並無此事,僅是針對太陽花事件後續交換意見。而針對道歉說,前立委「3Q哥」陳柏惟痛批,「十年來最噁心的發言」,轟柯不只背叛整個太陽花世代、背叛整個年輕世代,而且背叛台灣疑中的信念價值。
    2023/11/12 12:38
  • 噁爆!老翁借廁所「把尿倒菜籃」 店家傻眼:簡直太缺德

    大陸山東日前發生一起傻眼的事件,一名老翁向店家借廁所時,竟然將尿解放在水桶裡,再將水桶裡的尿倒進廚房的菜籃裡!事後,老闆相當氣憤,氣得一掌拍翻凳子,直呼「真的是太生氣、太噁心了!」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1 16:20
  • 祈錦鈅抱女照挨罵「生個孩脫光光」 辣媽網紅槓酸民:噁心人

    過去被封為「G奶周子瑜」的女星祈錦鈅,今年5月閃婚圈外人,昨(9)日於加拿大順利產下檢康女嬰,妊後上圍更是激增兩級;不過,一些網友對於祈錦鈅產後與孩子享受親膚時間的照片批評。對此,也曾因親餵遭罵的「後山小公主」、辣媽網紅楊筑晶今(10)日就開砲怒轟,明明是很美的一刻,就有人非要戴有色眼鏡去看,「一群噁心人」。
    2023/11/10 22:12
  • 4國小女童「水壺下毒」黃金葛汁掺水害同學!被害家長提告求償百萬

    發生於今年4、5月間,台中市某國小有4名女學生傳因相處摩擦,在男同學水壺掺入「黃金葛汁」下毒,造成對方噁心、頭暈及腹痛等症狀。事後男童母親決定向其中3名女學生及其家長提出民事告訴,共求償102萬元。至於另一名女同學因與家長有坦承涉案並認錯、道歉,因此被害家屬不提告。
    2023/11/10 07:39
  • 賞花海驚見「垃圾海」!河濱公園公廁挨批噁心

    近期許多民眾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朝聖向日葵花海,不過就有北市議員收到民眾陳情,表示花海現場公廁髒亂不堪,出現「衛生紙海」,實在好噁心,連小孩都不敢進去換尿布。水利處表示會協調環保局支援流動廁所車,另外也會再檢討提升清潔頻率。
    2023/11/10 00:33
  • 影音/太噁!男小吃店惡搞醬料 「衛生紙丟醬料桶」影片曝

    2023/11/07 12:35
  • 被保守派媒體爆料「私下愛扮女裝」 優良市長被逼上絕路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1名兼任牧師、相當盡責的市長上周驚傳自殺身亡,主因則是因他私底下化妝、扮女裝的私密照片被保守派媒體發現後進行大肆報導,雖然事件曝光初期這名市長仍能以正面、理性的態度回應外界的批評,但最終仍在無法承受各界壓力下走上絕路,這樣的後果也讓前議員痛批保守派媒體「令人噁心」。
    2023/11/06 16:06
  • 噁心!顧客小吃店用餐 擤鼻涕衛生紙丟自助醬料桶

    台南市善化區有家經營17年的小吃店,竟然遭到顧客惡搞,4日凌晨1點多,1名男顧客竟然把擤過鼻涕的衛生紙,丟進店家提供給客人使用的自助醬料桶裡頭,店家事後發現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發現這噁心的一幕,氣得報警提告毀損。
    2023/11/06 13:21
  • 小心是盲腸炎!網友熱議6症狀 及時就醫是康復關鍵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盲腸炎症狀」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盲腸炎症狀排行。
    2023/11/05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