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嘴脣 結果共9筆

  • 影音/「接吻神器」熱銷3000台 外觀太母湯網笑:舌頭呢

     
    2023/03/25 13:07
  • 太累長脣皰疹?陳時中認「年紀大」併發症多:壓力大

    日前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國內疫情升級緊張狀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連續25天都坐鎮記者會親自說明,他昨(8)日在記者會中突然拉下口罩,被台大醫師施景中發現疑似長「脣皰疹」。對此,陳時中今日回應,年紀大了就有許多併發症,加上這段時間壓力較大,應該已快康復了。
    2021/02/09 15:13
  • 護唇膏越擦越乾 乾唇人必看保養3步驟喚回水潤感

    嘴唇因為沒有皮脂腺、不會自動分泌油脂,加上唇部無角質層,是臉部五官中最脆弱、毫無防護能力的器官,也最容易顯老。唇部保養不落實,再怎麼補護唇膏都沒有用;再美的口紅抹上去也不好看,女孩們千萬不要偷懶,養成定期保養習慣,就能遠離脫皮、唇紋困擾,擁有讓男人忍不住想親的水潤嫩性感蜜桃唇。以下超簡單3招絕對是必學小技巧!
    2021/01/28 15:41
  • 嘴脣老是脫皮? 專家教「敷凡士林」無痛速除效果好

    天氣轉涼,很多人的嘴唇也變得乾裂、脫皮。嘴唇上刺刺又難看的脫皮,不少人忍不住會用手把皮撕掉,不小心就撕到鮮血直流。皮膚美容專家說,快速去除嘴唇死皮法是用小剪刀平剪掉死皮,再厚敷凡士林或滋潤型護唇膏,千萬不要自行去角質或用舌頭舔,嘴唇反而紅腫熱痛且龜裂的更嚴重。
    2020/11/24 23:32
  • 水泥工約吃早餐下藥 女遭性侵崩潰撞桌:法官救我

    趁人之危受法律制裁,宜蘭一名水泥工邀約一名超商女店員共進早餐,趁機在瓶裝水裡下藥性侵得逞,事後恐嚇對對方家人不利,藉此威脅二度性侵並取財。女店員在法庭上哭喊「法官救我,我要怎麼辦」並激烈地用頭敲桌子,水泥工最後被判有期徒刑10年。
    2020/08/05 10:44
  • 吃自家種的葡萄過敏 男童瞬間腫成鴨子嘴

    大陸廣西1名4歲男童,日前吃了自家栽種的有機葡萄,吃完幾顆之後,嘴脣突然感到紅腫,尤其是上嘴脣瞬間腫大,整個變成「鴨子嘴」,家人見狀隨即帶他就醫治療。男童的父親見到兒子這副模樣,嘴角還是忍不住失守笑了出來,還戲稱是「全網最性感嘴脣。」
    2020/07/27 14:32
  • 被咬到痛死!怪奇魚被捕獲 悚露人類嘴脣、牙齒

    動物奇觀超乎想像,一名推特用戶上傳一組照片,分享一隻捕撈到的魚,魚嘴張開出現上下兩排宛如人類的牙齒,且嘴脣貌似人類,讓這張魚嘴就像是用人嘴「P」上去,模樣相當新奇,貼文用戶更將圖片拿來KUSO一番。
    2020/07/17 08:41
  • 冷天維持好脣色 李毓芬分享保養秘訣

    天冷皮膚容易乾燥,嘴脣也不例外。 怎麼樣在冬天,兼顧保溼及好脣色,性感女神李毓芬分享秘訣,除了平常就會注意基礎保養,將精油保養運用在雙脣上,也成為李毓芬維持好脣色的小妙招
    2015/01/10 10:55
  • 日牌「脣SPA」搶市 台醫:美脣免求人

    牙醫診所競爭激烈,但現在有日系連鎖牙醫來台展店,想打破過去「只有看牙才到牙科觀念」,推出嘴脣SPA,號稱從嘴裡的刮舌苔,服務到嘴脣外的按摩美脣,但其實也有醫師表示,如果不怕麻煩,想美脣也可以用小運動,達到效果。
    2013/06/16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