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嘴唇 結果共540筆

  • 明年要結婚!女星腦動脈瘤破裂身亡 男友忍悲送遺體返家

    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11月28日拍片期間,突然出現頭暈嘔吐、嘴唇發紫等狀況而猝逝,享年37歲,家屬證實死因為「腦動脈瘤破裂」,而她其實一直有個穩定交往多年的圈外男友,更計畫2024年完婚,豈料卻發生憾事,小倆口就此天人永隔。
    2023/12/01 06:01
  • 37歲女星腦動脈瘤爆裂猝逝!恐死前吹頭髮奪命 醫曝原因

    37歲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28日驚傳猝逝,她在拍戲期間突然頭暈嘔吐,嘴唇發紫,呼吸困難,倒地昏迷,從不適至身亡僅短短30至40分鐘,令各界悲慟不已。莊群施家屬昨(29)晚證實死因為「腦動脈瘤破裂」。對此,馬來西亞家醫科醫師崔耀豪分析,腦動脈瘤破裂可能原因。
    2023/11/30 10:28
  • 37歲女星拍戲猝逝「火化日期曝」 老父悲痛發聲:無法接受

    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影視歌三棲,日前卻驚傳拍戲期間手腳冰冷、嘴唇發紫,在短短30分鐘內猝逝,享年37歲,家屬也透過她的社群證實死訊。昨(29)日家屬再度透過她的社群發聲,表示將在12月2日舉辦出殯火化儀式,並公開替她選的遺照,她的78歲老父親更沉痛表示,無法接受女兒就這麼走了。
    2023/11/30 06:15
  • 中午才發文!37歲女星拍戲「突嘴唇發紫猝逝」 親友悲痛證實了

    大馬女星莊群施(Queenzy)自童星發跡,2歲半就進到演藝圈,至今推出不少專輯,也跨足戲劇圈,演藝事業相當亮眼。但昨(28)日卻驚傳她在拍戲期間因呼吸困難、嘴唇發紫而猝逝,享年37歲,親友也透過她的社群證實噩耗。
    2023/11/29 07:00
  • 嘴唇發紫送醫!31歲男急性中毒竟是「1家常菜」惹禍 嚴重恐致死

    冬天到來,不少人會開始醃鹹菜,不過這看似平凡無奇的家常菜食用時可要特別小心,一不注意很可能產生致命風險。中國大陸杭州市日前接收一位嘔吐且冒冷汗的病人,而造成此原因的罪魁禍首正是「醃鹹菜」。
    2023/11/22 21:08
  • 飯店點炒飯2人中毒喉嚨痛、難吞嚥 竟是「姑婆芋葉」擺盤釀禍

    食藥署於近日接獲通報,有民眾至某度假酒店食用炒飯後,出現嘴唇及喉嚨刺痛、吞嚥困難等症狀,經衛生單位調查,炒飯底部鋪墊之葉片鑑定為姑婆芋,該案應為姑婆芋的毒性成份污染食品所導致的中毒案件,衛生局將針對本案進行後續相關處置措施。
    2023/11/01 16:28
  • 吃飯咬破嘴唇!女竟長2公分腫瘤猛滴血 真實病因曝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26歲女子在不小心弄傷右下嘴唇後,竟出現一塊小腫瘤,接著迅速長大至0.7英吋(約1.778公分),且不斷流血,另一名43歲女子在吃飯咬到舌頭後,在舌頭上也出現類似腫塊,相當驚悚;《美國病例報告雜誌》近期揭露這兩起病例,發現兩人罹患的竟是相當常見的「毛細血管瘤」(capillary hemangioma)。
    2023/10/29 18:06
  • 埃及英國名嘴唇槍舌戰!PK以巴衝突長達33分鐘 近2千萬點閱

    巴勒斯坦哈瑪斯集團7日突襲以色列,雙方衝突全球矚目。英國名嘴摩根在主持的節目中與埃及名嘴尤塞夫激辯,摩根當場啞口無言,影片在網路上不到10天獲得1960多萬次點閱。
    2023/10/27 12:26
  • 孫協志「舊疾復發」累癱痛一週! 發病冒出2前兆求救:想快恢復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今年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5位主持人近日積極為人氣獎項拉票。孫協志今(5)到台中錄製《飢餓》外景,他曬出一張嘴唇長皰疹的自拍,大嘆:「每次只要累到某種程度,就會先有明顯的幾天嘴唇超乾且微癢,接著就發唇皰疹了。」
    2023/10/05 14:47
  • 何美突嘴唇發白送急診!醫嚇壞緊急開刀 險喪命近況曝

    《大學生了沒》出身的何美,終於在10月3日發行自己個人首支單曲〈Eyes On You〉,更選擇以英文歌曲方式演繹自己的處女作,不過以往總是在節目上,展現抒情歌功力的何美選擇唱跳這條路,讓身邊眾多好友跌破眼鏡,從來不會跳舞的她,也因此這次為了這首帶有強烈節拍的舞曲,在學舞上「打掉重練」的何美花了兩個月學習舞蹈及新舞步,只要是下通告時間就跑舞蹈教室,結果沒想到因為工作太忙加上沒好好休息,竟然讓她強忍著闌尾炎腹痛練舞、上通告好幾天而不自知,她苦笑說:「前陣子一直覺得肚子很痛,都吞了止痛藥去工作跟跳舞,結果上個月某一天在通告時痛到嘴唇發白,送醫才知道是闌尾炎!」
    2023/10/03 15:16
  • 一臉狐狸樣!小三「5面相」專榨人夫 嘴唇厚薄=功夫了得

    正宮注意了!在愛情、婚姻關係中有第三者插足介入,使得感情破裂瓦解,再也回不去過往的美好,常常令人痛徹心扉。運勢網站《旺好運》列出「小三專業戶」的5大面相,從眉毛、眼睛、鼻子、嘴唇到下巴,都藏著致命的吸引力,男人全拜倒在她們石榴裙下,不惜拋妻棄子、眾叛親離。
    2023/09/29 09:00
  • 李佳歡驚爆身體亮紅燈!找不到原因「嘴唇腫成香腸」崩潰

    李佳歡推出全新專輯《把所有的愛都揮霍》,今(2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10首新歌都參與創作的她,也逐一講述歌曲背後的故事,記者會上,王子邱勝翊特地當嘉賓,送上復古底片相機,希望能用這台相機記錄下邁向全方位藝人之路,單身四年的她,被問到王子是不是欣賞對象,她笑說:「他在神壇,我只能欣賞。」不過她透露目前有曖昧對象,表示是認識很久的學長。
    2023/09/26 18:10
  • 驚傳心臟抽痛、嘴唇發紫送醫!男星「2月暴瘦10公斤」現況曝

    44歲美聲歌手林俊逸2011年憑著參加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發跡,後因模仿「小哥」費玉清爆紅,活躍演藝圈多年的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承已和憂鬱症共處25年,前陣子又因壓力太大心臟抽痛、嘴唇發紫緊急送醫,才發現恐慌症發作。近2個月來林俊逸暴瘦了10公斤,整個人也黑了一圈近況曝光。
    2023/09/25 12:37
  • Lulu大血崩「會出命案」嘴唇慘白! 恢單拚凍卵等半年取卵失敗

    Lulu(黃路梓茵)今(22)日出席膠原蛋白活動,工作滿檔的她手上有《綜藝大熱門》和《山裡來了熊孩子》2節目及5支代言,現在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睡覺也睡不好,睡一覺做好多個夢,常常睡醒搞不清楚到底是夢境還是現實。Lulu日前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粉美賞,透露前一天畫了特殊妝,返家沒卸妝就趕緊準備典禮資訊,未料殘膠留在臉上,讓她醒來眼睛腫到睜不開,還好典禮前消腫。
    2023/09/22 15:51
  • 吳郭魚沒煮熟!女染「這細菌」手腳發黑、腎衰竭 急截肢保命

    美國加州(California)一名婦女日前在當地市場買了一隻吳郭魚,回家未完全煮熟就急著吃下肚,沒過多久四肢、嘴唇便開始發黑,腎臟也逐漸衰竭,就醫後才得知感染創傷弧菌(Vibrio vulnificus ,俗稱海洋弧菌),緊急截肢才保住保命。
    2023/09/17 13:52
  • 獨家/林俊逸爆「心臟抽痛+嘴唇發紫」緊急就醫 真實病因曝光

    林俊逸推出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9月30日將在新莊宏匯廣場舉辦演唱會,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吐露這25年來與憂鬱症共處,但他也透露前陣子錄音壓力太大,竟導致他消失多年的恐慌症發作。
    2023/09/17 08:15
  • 一眼就知性慾強!「好色男」6面相 嘴唇這特徵是肉慾派

    有人說「好色是人的本性」,現代男女也對於性事話題也越來越接受開放,不過也不是所有人都是如此,想要分辨眼前的人究竟好不好色其實也有方法,命理專欄網站「旺好運」就分享了好色男人的6大面相特徵,其中「嘴唇渾厚」的男性,更是不會放過任何能親近美色的機會,趕快來看看身邊有沒有人6項全中!
    2023/09/13 18:20
  • 遭丁國琳狠甩7巴掌!蕭鴻曝「全來真的」 甜揪毛祁生做這件事

    蕭鴻、毛祁生主演的BL影集《VBL》系列《絕對佔領》,今(11)日他們與孫沁岳、洪詩、林巧媛一同出席首映會,兩人現場不停放閃不停,除了一直深情互看對方,還在遊戲中共吃一根吐司邊,吃到嘴唇都貼在一起,最後更用英語告白,令一旁的洪詩忍不住笑說:「甜死我了!」劇中扮演兩人邱比特的孫沁岳,則嚷嚷著自己好寂寞,放話有機會主演BL劇的話,尺度完全沒有極限。
    2023/09/11 18:40
  • 手術疑傷神經!男星腫臉悲訴「嘴唇、下巴沒知覺」:不知能否復原

    40歲偶像劇男星張雁名去年(2022)情人節和小12歲的圈外女友葳葳登記結婚,今年6月喜迎兒子誕生。然而今(1)日他發文透露,動智齒手術疑似傷及神經,導致嘴唇、下巴沒知覺,更曬出臉頰超腫的照片,陷入低潮悲訴「不知道能否復原」?
    2023/09/01 13:32
  • 西班牙足協主席唇吻女球員遭罵翻 世界盃首奪冠蒙塵

    西班牙今天抱回世界盃女子足球賽金盃,但是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卻在社群媒體上被罵翻,因為他在頒獎台上雙手緊抱球隊中場艾爾莫索的頭、親吻對方嘴唇。
    2023/08/21 09:33
  • 本土劇女神爆「兒昏迷送加護」!無法自主呼吸 心碎簽放棄急救

    本土劇女神陳子玄2017年生下兒子「恩恩」,豈料寶寶僅出生3週,就被醫生告知患有「喉頭軟化症」。初期陳子玄認為只是輕症,不需擔憂,直到發現恩恩突然失去意識、昏迷,嘴唇反覆發黑,才讓她意識到事態不對、趕緊送醫。
    2023/08/02 11:31
  • 薔薔愛得火熱拍私密片! 分手前任銷毀鬧上警局:百人有90個會拍

    33歲的薔薔(林嘉凌)今(10)出席美妝品牌記者會,示範如何塗唇膏,直呼嘴唇讓男性看了受不了想親,「打扮漂亮,男友不會少!隨時隨地都親得到,人家都想親,容易被強吻!」薔薔認為,女性除展現自己也要保護自己,即使跟男友情投意合,也不要輕易拍私密片,20歲時她曾拍過恩愛片,跟前任分手時就怕影片外流,為此鬧上警局。
    2023/07/10 14:24
  • 被蛇咬以毒攻毒!奶奶「放蜘蛛啃傷口」 陸女童嘴滲血送醫

    真的不要再誤信偏方!中國大陸一名9歲女童小倫某晚被毒蛇咬傷,卻因為被家中長輩「誤認成蜈蚣咬」,因此並未第一時間送醫治療,而是抓起蜘蛛放到傷口上,為的就是「想把毒素吸出來」,未料不僅沒有好轉,反而讓小倫傷口惡化、口腔及嘴唇嚴重出血,這才在兩度送醫後及時獲得治療,沒釀成憾事。
    2023/07/10 08:17
  • 嘴角脫皮發炎總是好不了!「5撇步」預防口角炎找上門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口角炎預防方式」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口角炎預防方式排行。
    2023/07/05 14:33
  • 「顫抖嘴發紫」幼園老師光腳抱女童求援 警飛車送醫 

    日前新北市一名幼兒園老師,發現園內一名3歲的女童突然間渾身顫抖且嘴唇發紫,懷疑是熱痙攣發作,趕緊抱著小朋友到幼兒園附近的派出所求救,員警當下立即載著二名老師與孩童到淡水馬偕就醫,孩童經治療後已從加護病房出院,目前沒有大礙。
    2023/07/02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