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嘲諷 結果共1,471筆

  • 陸官方暫停公佈「青年失業率」 微博酸:厲害了我的國!

    中國大陸的青年失業率不斷創新高,平均每5人就1人失業,原本今(15)天要公布最新失業率,大陸統計局卻宣布暫停公佈「青年失業率」,原因是社會不斷變化,統計方式要改變,立刻引發網上輿論嘲諷不敢面對。
    2023/08/15 18:37
  • 賴清德出訪經費被打壓?涉外人士:不懂也別嘲諷拚外交的人員

    副總統賴清德率團出訪友邦巴拉圭,已於台灣時間今(13)日上午抵達美國紐約過境,不過有部分人士仍持續質疑,指出賴的行程非常低調,且媒體團需抽籤,可能是總統府、外交部給的經費不夠等語,引發議論。對此,涉外人士感嘆,這是不懂裝懂,過往副總統多半搭乘民航機出訪,且抽籤模式在馬政府任內就曾進行過,相關發言應該查證,不要不懂裝懂,也別嘲諷辛苦拚外交的人員。
    2023/08/13 10:41
  • 習近平代稱「↗↘↗」遭微博封殺?網嘲:下一個是「豬」

    隨著社群媒體逐漸發達,北京嚴格控管網路言論,不讓網路上出現「習包子」等,嘲諷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詞彙。此舉反而讓大陸網友為習近平取了越來越多代稱。甚至有人突發奇想,用箭頭顯示習近平名字的聲調,開始以「↗↘↗」稱呼他。沒想到有網友近日發現,微博目前搜尋不到「↗↘↗」這個關鍵字,引發外界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嘲諷「接下來可能輪到『豬』這個字被封殺」。
    2023/08/10 15:23
  • 波蘭邊境增兵!防瓦格納滲透 白俄總統嘲諷:要謝謝我們

    烏俄戰爭超過5百天,外界憂心歐洲將出現第二戰場,那就是波蘭與白俄邊境的衝突。波蘭總理上週六警告,一支100名瓦格納士兵組成的隊伍,已經從白俄逼近波蘭邊境,因此增兵應對;白俄總統盧卡申科1日否認這項消息,還嘲諷波蘭應該心存感激,要不是白俄擋著,瓦格納傭兵早就攻入波蘭。北歐國家冰島1日暫停駐俄羅斯大使館運作,是第一個這麼做的北約成員國,顯示北歐國家與俄羅斯漸行漸遠的態勢。
    2023/08/02 19:56
  • 超愛羅志祥!琳妲看演唱會遭酸「想獻身」 曬辣照反擊:值得

    YouTuber、中華職棒樂天女孩啦啦隊一員琳妲(林羿禎),日前現身羅志祥第2場「2023羅志祥演唱會EVOLUTION台北站」小巨蛋演唱會,透露自己為羅志祥多年鐵粉,還開心拍照留念,祝福偶像生日快樂。怎料,簡單的祝福和打卡照居然讓琳妲瞬間成為被網友攻擊的對象,批評她之餘還嘲諷,「那妳要獻『身』了」;對此,琳妲也大方回應,強調大家都有喜歡人的自由。
    2023/08/01 08:13
  • 民眾黨徵英日文工讀接待外賓 網嘲諷:以為便利商店員工?

    近日民眾黨英文官網發出誤導人的英文標語「Vote White・Vote Right」,不僅被誤解為是有種族主義的言論,也對台灣造成負面形象的影響。雖然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已經出面澄清,希望能平息風波,但民進黨青年發展部主任兼發言人吳濬彥,貼出民眾黨的徵才資訊再度開炮,被網友質疑「確定工讀生懂國際政治」。
    2023/07/31 20:56
  • 九把刀新片座談會空蕩票房堪憂 向3歲女兒訴苦「超齡反應」暖炸

    導演九把刀執導的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近期上映,不過九把到近日在個人臉書上透露,25日舉辦首映會的映後座談上,觀眾人數比預期少讓她相當失落,他也將這樣的心情與3歲大女兒「魯拉拉」分享,沒想到女兒竟以超成熟的態度安撫他,更接著改口大開嘲諷,讓他哭笑不得。
    2023/07/29 14:17
  • 影音/《女兵日記》黃嫚莉遭欺負 葉素娥嘲諷嗆:會講人話的海狗

     
    2023/07/28 17:21
  • 愛莉莎莎到Toyz飲料店親點「愛荔殺殺」!店員愣5秒真實反應曝

    YouTuber愛莉莎莎之前因開設自媒體課程,慘遭實況主Toyz批評「把粉絲當韭菜」,Toyz創立的手搖飲料店「拾汣茶屋」也因此特別將飲料名稱取為「愛荔殺殺」,充滿嘲諷意味。27日,愛莉莎莎就到「拾汣茶屋」內湖店親點了一杯「愛荔殺殺」,店員反應超尷尬。
    2023/07/28 10:43
  • 昨天白放了?台南高雄急停班課「連假休4天」:北部人哭了

    中度颱風杜蘇芮(DOKSURI)龜速移動,原本昨(27日)晚台南、高雄宣布今(28)日正常上班上課,今清晨卻狂風暴雨橫掃,部分縣市只能臨時宣布停班課,有網友嘲諷「昨天放錯天」讓台南高雄市民白賺4天連假。
    2023/07/28 10:05
  • 不給錢就上門處理!他驚收「槍決通知」 網笑翻:服務真貼心

    「叮~您已收到槍決通知!」如果拿出手機查看訊息時,內容提到因犯下各種罪名、即將被槍決處置,相信大部分人都會忍不住笑出來,嘲諷如今的詐騙手法竟毫無邏輯且低劣。對此,一名網友也曬出訊息截圖,證實他就是被通知槍決的「嫌犯」,而他也開玩笑的說,「可能沒辦法陪大家到最後了…」引起網友熱烈回應。
    2023/07/24 15:02
  • 電競賽變互毆!嗆選手下台 觀眾席大亂鬥

    知名手遊電競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比賽,台上選手廝殺,台下也出現真人版擂台。有觀眾嘲諷選手表現差,被對方親友團聽到,雙方爆發口角,進而拳腳相向,工作人員發現後制止,警方到場後帶回五人,雙方互告傷害。
    2023/07/23 13:48
  • 從小到大住家裡!她遭諷「不知民間疾苦」:不算出過社會

    所謂的出社會應該指的是心態上的磨練,而非環境生活對人造成的影響;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因為從小到大都住在家裡、沒有在外租過房,竟因此被同事嘲諷「不知民間疾苦」,甚至直言這樣跟沒出過社會沒兩樣,讓當事人超無奈、也掀起論戰。
    2023/07/17 21:12
  • NBA/遏止假摔歪風!新賽季2新規上路 福克斯不滿開嗆裁判

    作為競技籃球的最高殿堂,NBA在即將到來的新賽季將迎重大改革,除了季中錦標賽引人注目之外,聯盟確定將實施「增加挑戰權」以及「遏止假摔歪風」等2項新規則;其中針對假摔球員除了將給予技術犯規之外,球隊也將丟失球權、另外還有個人罰款,對此國王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則認為,裁判在判罰上已經有了太多的權力,從而出言嘲諷表達不滿。
    2023/07/13 08:49
  • 白飯之亂陸網看傻!酸「台灣窮到飯不夠」:之前吃魚改名很荒謬

    白飯之亂終於在12日落幕,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老闆表示,因事件衍生言論造成熱炒店和北科大學生的傷害,他為此致上最深歉意,宣佈本月16日起將無限期停業,引起社會譁然。值得關注的是,因白飯鬧出的風波如今也傳到中國大陸,引起網友們批評,「可憐,台灣連白飯都不夠吃了嗎?」
    2023/07/13 08:30
  • 忍無可忍!阿滴罕見公開酸民「留言紀錄」 火大嗆:夠噁心

    知名YouTuber阿滴2021年坦承罹患憂鬱症,隨後透過影片和書籍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不料仍有部分網友藉機大做文章,持續在網路上攻擊嘲諷,昨(7日)阿滴罕見公開酸民於PTT的歷史紀錄,並直言「有夠噁心」。
    2023/07/08 23:02
  • 印度番茄飆漲455%「比汽油還貴」 麥當勞漢堡使用

    受到氣候影響,印度的番茄價格持續飆升,在某些區域漲幅甚至高達455%,引發當地居民嘲諷「番茄比汽油還貴」。多間麥當勞在印度的分店也宣布,將暫停在漢堡和捲餅中使用番茄。
    2023/07/08 12:48
  • 圍剿黃國昌畸零地 陳明文翻車變「陳刪文」

    前立委黃國昌發起716遊行,遭到民進黨圍剿,質疑他名下有多筆土地,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還開酸要提供,畸零地改建停車場的法律諮詢,卻被黃國昌反將一軍,爆料陳明文利用兒子陳冠廷名義,將三千萬土地超貸一億,陳冠廷駁斥同時也坦承,自己確實是政二代,而翻車的陳明文火速刪文,也因此被嘲諷是「陳刪文」。
    2023/07/07 14:46
  • Toyz還是輸了!館長突現身「抖內金額曝」 猛誇:打得很好

    「邏輯鬼才」網紅Toyz(劉偉健)5日站上台北小巨蛋,透過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與「香港電競之父」、前東家鍾培生一決勝負,怎料卻在第4回合中斷結束,被鍾培生以TKO(技術性擊倒)打敗,也讓鍾培生藉機嘲諷,「希望你接下來坐完牢可以改過!」值得關注的是,館長陳之漢竟親自現身Toyz賽後直播,誇讚他前兩回合打得很好,還大手筆抖內台幣7500元,昔日仇家罕見上演溫馨劇情。
    2023/07/06 13:53
  • 拳上戴頭套被噓爆!孫生下秒「瘋狗流」開揍 打趴小哥哥艾里

    「反骨男孩」孫生、網紅小哥哥艾里經常於社群平台隔空交戰,5日終於在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正面對決,雙方賽前也不斷挑釁對手,孫生更創作一首〈揍小哥哥艾里〉嘲諷,引來對方放話警告,「給我等著,到時候一定把你打X!」由於兩人皆無打拳底子,孫生一陣「瘋狗流」打法竟把小哥哥艾里打到無力反抗,震驚全場的同時,贏得最後勝利。
    2023/07/06 09:51
  • 把高捷當空氣?澎湖4萬1餐廳老闆死不撤照 再出奧招挑釁

    澎湖一間無菜單海鮮料理日前被遊客指控一桌要價4萬1千元,與實際菜色根本不值,後來該餐廳葉姓老闆又在臉書放上演員高捷的合照來打廣告,被高捷留言警告並揚言提告,沒想到葉姓老闆非但沒撤文,反而還複製高捷的聲明並PO文嘲諷。
    2023/07/04 09:44
  • 急急如律令!馬路連7個右轉箭頭 網友:強迫症嗎?

    台南市後火車站前鋒路的路面,近來出現了密集的右轉箭頭,一整排總共有7個,而且是一個個緊接在一起,讓網友怒轟,是有「強迫症」嗎?也有網友嘲諷這是「右轉加速帶」。原來,前方路橋要拆除,鐵道局因此加強標示,被罵翻,已決定下週施工重新畫設。
    2023/06/30 19:48
  • 工作難找 陸「躺平」畢業照諷:畢業即失業

    大陸在青年失業率高達20%的狀況下,迎來了畢業季節,面對嚴峻的就業市場,許多大學畢業生以「躺平」為主題拍攝了畢業照,嘲諷「畢業即失業」的憂慮。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當前失業率創新高,逼近了21%,已經有600萬青年失業的情況下,畢業季過後,又將有額外的600萬青年要進入社會。嚴峻的就業情勢,使今年首次出現碩博士畢業生人數,高於大學生的狀況。主因是大學畢業生考量就業困難,於是選擇報考研究所、延畢等方式留在校園,這也導致了學歷貶值加劇。為了嘲諷學歷貶值與就業困難,社群平台上出現不同以往的畢業照風格,各種躺平姿勢成為熱門,也有人把畢業書丟到垃圾桶、甚至是人直接站進了垃圾桶。「躺平」是近幾年逐漸興起的靜態反社會心態,以不買房、不結婚、將個人消費降至最低來表達對人生的失望。目前官方已經展開就業協助政策,但規劃與實行卻屢遭詬病,社群上也有不少批評聲量。」
    2023/06/29 16:23
  • 入境香港注意!男帶「這數量香菸」遭罰鉅額 哀號:太智障了

    不同地方有不同入境管制,出發前應該要查清楚。日前有男子在小紅書發文分享慘事,說他從澳門買了條香煙入境香港,打算帶給父親,然而他過關時就被海關人員攔下,指他帶了違規數量香煙,他才知道香港規定每人只可免稅攜帶19支香煙。最後他只能交出4267.9元(約新台幣不同地方有不同入境管制,出發前應該要查清楚。日前有男子在小紅書發文分享慘事,說他從澳門買了條香菸入境香港,打算帶給父親,然而他過關時就被海關人員攔下,指他帶了違規數量香菸,他才知道香港規定每人只可免稅攜帶19支香菸。最後他只能交出4267.9元(約新台幣16932元)罰款,事後發文訴苦,更嘲諷自己「我真的太智障了」。16932元)罰款,事後發文訴苦,更嘲諷自己「我真的太智障了」。
    2023/06/29 09:25
  • 誰是GPT?柯文哲:「侯侯、功德GPT」不曉得哪不同

    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為回答問題常常都一樣,被嘲諷是「侯侯GPT」,今天(24)來到新竹侯友宜主動反擊,開酸這些「賴GPT」不斷重複抹黑造謠,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問到誰比較像GPT,他先是愣了一下後笑著說,侯侯GPT和功德GPT,不知道哪裡不一樣。
    2023/06/24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