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嘲諷 結果共1,469筆

  • 諷澤倫斯基「四處要錢」 馬斯克PO梗圖惹怒基輔

    無人機,不只成為烏克蘭軍隊反攻的利器,還能拿來用來偵測地雷。只是這些無人機要順利飛行,並向指揮中心傳遞畫面,都得靠馬斯克旗下的「星鏈衛星網路」。不過馬斯克卻再次在推特PO梗圖,嘲諷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沒再伸手要錢」,結果烏克蘭總統顧問立刻反酸,馬斯克根本就是鼓勵俄羅斯作惡。
    2023/10/03 14:06
  • 馬斯克發哏圖嘲諷澤倫斯基「只會要錢」 烏克蘭當局痛斥

    億萬富翁馬斯克在社群媒體發布哏圖,嘲諷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一再呼籲西方國家提供軍事和財務援助以抵禦俄羅斯軍隊的侵略,烏克蘭當局今天則痛批馬斯克這番舉動。
    2023/10/03 09:28
  • 糗!馬文君脫口「無矢放的」 高嘉瑜酸:沒常識

    近期因國造潛艦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頻與前海軍顧問郭璽隔空槓上,1日受訪將成語「無的放矢」講成「無矢放的」,遭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嘲諷,難道英文不好中文也不好嗎?對此馬文君強調這是口誤,並回嗆高嘉瑜別瞧不起鄉下人,顧好自己的選情比較要緊。
    2023/10/02 19:46
  • 37歲頂大工程師想婚了!不看外表「只要2條件」 全場砲轟:難怪單身

    現今社會不少年輕人嚮往不婚不生,單身者更被譽為「貴族」,懶得花心思經營感情,認為一個人生活也很好,不必受任何情感束縛;但也有人是憑實力單身,一直以來都沒有異性緣。對此,一名網友日前想幫單身多年的高齡親戚徵婚,強調只在意兩個條件,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砲轟,嘲諷他「單身多年不是沒有原因的!」
    2023/09/27 22:08
  • 影音/《有生之年》吳慷仁重逢初戀張榕容 謝展榮譏笑「像發情動物」

      
    2023/09/27 11:15
  • 遭胡歌壓斷鎖骨!女星怒控自己被忽視 暴氣諷刺「越混越差」

    大陸男星胡歌日前因突拋「引退5年」的發言,而引起軒然大波,更在風頭未過時,曬滿臉鬍渣的崩壞照,情緒潰堤向大眾道歉,不過,他也在心情穩定後,解釋自己有外人無法觸及的黑暗面,粉絲們也盼其他網友別太苛薄,試著理解。怎料,胡歌好不容易平定風波,卻有名共事過的女星王樂君,提到與胡歌拍戲時造成鎖骨斷裂,並抱怨這些年自己都被忽視,還譏諷他越混越差。
    2023/09/26 16:28
  • 悄撤「女乘客照片」還刪文? 李昂重炮反擊:實在太過分

    知名作家李昂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搭捷運時身體不適,遇到3名不願讓坐的年輕人,甚至直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希望可以做出交代。此舉掀起社會大眾廣泛討論,事件不斷延燒,有網友發現她喊話當事人面對面,但又悄悄撤掉照片,遭網友嘲諷「撤了也沒用」等。對此,李昂再度回應了,直指「這實在是太過分。」
    2023/09/24 14:54
  • 「900芯勿違停」 基進看板「畫愛心」諷徐巧芯

    基進黨發言人楊佩樺,這周三(20日)在北市饒河夜市旁大樓,掛上看板,斗大文字寫道「請勿違停」,下方再搭配上「就算你是900芯」嘲諷意味十足。對此,徐巧芯回酸,那塊看板很貴自己都租不下手,直呼「楊佩樺是熱情狂粉。」
    2023/09/22 22:40
  • 同事帶毛孩上班!「公用菜瓜布」刷狗碗還嗆人 全場怒了

    不少公司為方便員工都會設有茶水間,還有洗碗用具可使用。不過近日有民眾抱怨,同事帶狗上班,還拿公用菜瓜布去刷狗碗,洗完後放進烘碗機一起烘乾。向對方反應後,卻反遭嘲諷「龜毛、沒愛心」,讓他氣炸了。
    2023/09/22 05:00
  • 再放炮拜習會恐沒戲唱 美駐日大使多次諷習近平傳被下「封口令」

    美國現任駐日大使伊曼紐爾(Rahm Emanuel),他在社群平台上非常活躍,經常發表個人政治觀點,甚至曾公開嘲諷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或是爆料北京高層各種「秘辛」。但現役外交官的身份,伊曼紐爾各種發言,都可能影響美中兩國關係。《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美國國家安全會議(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日前已經提出警告,要求伊曼紐爾與其幕僚,近期不要再發文嘲諷習近平,或議論大陸相對敏感話題,否則將使拜習會無法成行,甚至衝擊美中兩國關係。
    2023/09/21 10:58
  • 大鬧班機怒「我是IG網紅」!深V妹狂譙乘客 百萬追蹤背景遭掀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現更名X)一段畫面瘋傳,一名身穿緊身套裝的長髮女子,因不明原因暴怒、並與身邊乘客發生口角衝突後,取下行李果斷離開了飛機,在與多位民眾對嗆期間,還因為發現有人持手機錄影,憤而朝鏡頭嗆聲表示自己是Instagram上的名人,引來陣陣嘲諷;而影片發酵並引起討論後,女子的真實身分、IG帳號也被掀出,竟真有超過百萬人追蹤。
    2023/09/20 08:49
  • 狂粉哭了!《卡提諾狂新聞》無預警宣布停更 最後一集曝原因

    以嘲諷、詼諧方式給觀眾帶來時事資訊的《卡提諾狂新聞》,YT頻道飆至104萬訂閱、IG也擁有超過27萬粉絲追蹤,深受不同年齡層網友喜愛。怎料,《卡提諾狂新聞》今(16)日稍早卻拋出震撼彈,宣布準備停止更新消息,讓許多粉絲網友崩潰不已,直呼「不能沒有狂新聞啊!」
    2023/09/16 19:34
  • 232億身家!吳佩慈「不結婚」生4胎 她點2大關鍵:作法很聰明

    以往在演藝圈被封為「九頭身美少女」的吳佩慈,與富商男友紀曉波戀愛8年至今連生2子2女,淡出螢光幕前卻始終未登記結婚,外界不時嘲諷吳佩慈為生子機器,不過,如今紀曉波頻頻爆出財務風波,也令美女醫師黃宥嘉點出吳佩慈與紀曉波不結婚的關鍵,只能說~豪門深似海!
    2023/09/12 16:05
  • 認了家在台灣!劉樂妍被陸官媒稱「台灣青年」 網酸:40歲的女孩

    台灣女藝人劉樂妍,早年為女團Fantasy 4(F4)團長,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不斷鬧出爭議,還被網友冠上「女版黃安」之稱,諷刺其發表親中言論、貶低台灣行為。而劉樂妍日前更登上中國大陸官煤《環球時報》,自稱「家在台灣的中國人」,其中標題更把她稱之為「台灣青年」,讓不少網友忍不住嘲諷,「40歲不是阿姨嗎?」
    2023/09/12 10:57
  • 14歲就當阿公!他張嘴醫秒嚇壞 揭1習慣「牙齒全爛光」

    不少人熱愛喝飲料和汽水,難以堅持每日攝取足夠的水量,也有人對口腔清潔不以為意,導致牙齒陷入無法挽回的慘況。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一名少年因太喜歡喝汽水,滿口蛀牙讓他痛不欲生,年僅14歲即裝上假牙,引起大批網友嘲諷,小小年紀就變成老頭!
    2023/09/05 09:38
  • 颱風天當伸展台!熱褲港妹跪地「濕身入鏡」 男伴捨命狂拍

    【蘇拉/颱風/9號風球】颱風蘇拉令天文台先後發出8號、9號和10號風球信號,其間香港遭受強風暴雨吹襲,雖然天文台呼籲市民要留在室內安全地方,但仍有人因各種需要而在颱風中外出。除了將軍澳調景嶺有熱褲女被強風吹到「遛冰」式倒地外,網路上昨日(9月2日)瘋傳另1條影片,見到有熱褲女在風雨中擺姿勢,男伴則在旁賣力拍照,有網友更以為2段影片的女子是同一人,不過其後有人解釋,指拍攝地點不同,相信非同一女子,但認為颱風中仍冒險拍照十分不智,而影片拍攝者更嘲諷「見到有兩條X head,不知在搞什麼鬼」。
    2023/09/03 12:03
  • 郭台銘提「生一孩讓你養一隻寵物」 綠委諷:8隻貓要補生8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宣布獨立投入2024總統大選,也積極展開拉票、整合行程,他昨提到少子化議題,竟出奇招表示,要和動保福利結合,「生一個孩子,我讓你多養一隻寵物」。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嘲諷,「我辦公室裡養八隻貓的助理表示:完了,要補生八個小孩了,晚上都不用睡」;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郭董的政策,完全神邏輯,首富的腦子果然跟我們都不一樣。」
    2023/09/02 09:57
  • 呼籲不嘲諷!郭台銘將拚連署 民進黨高層下令「4不策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投入總統大選,並將進行連署,相關進度受到關注。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今(30)日表示,民進黨採取「不涉入、不評論、不嘲諷、不參與」的「四不」立場,並持續深化民主改革,提出更多、更好的政策論述,爭取國人支持。
    2023/08/30 15:20
  • 35萬拋售事故車!車頭全毀喊「大樑無傷」 遭諷四輪猴怒反擊

    網上隨處可見遊戲機、舊衣物或是二手車的買賣社團,不少民眾也會在版上相互交流,然而日前卻在車輛社團出現一名駕駛,表態要以35萬的價格脫手事故車輛,喊話「價高者得」,卻反遭群起嘲諷;原來儘管車主強調「引擎、大梁無傷」,但從車頭全毀的慘烈現況來看,顯然不那麼具有說服力,貼文曝光後幾經轉載掀起熱議,車主則是現身留言處強硬反擊。
    2023/08/30 08:28
  • 拜登讚川普監獄照「帥」! 口卡照T恤一件逾1000台幣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為曾試圖推翻喬治亞州2020大選結果,被地檢起訴。這回當地時間24日,川普主動投案交保,還拍下監獄大頭照,照片釋出後,掀起討論,美國總統拜登大讚「很帥」,還有店家開始販賣大頭照周邊商品,就連川普官方募資平台,也把監獄照印在各種商品上,一件T恤就要1000多塊台幣,成了川普競選2024總統的一大助選員。
    2023/08/26 15:01
  • 普欽打破沉默談墜機 稱普里格津才華洋溢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墜機後,俄羅斯總統普欽,沉默了一天,終於公開致哀,還大讚普里格津是才華洋溢的男人,但各界普遍認為,普欽最可能是幕後黑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獨立日這天被記者問到,他也語帶嘲諷的說,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件事,和誰有關。
    2023/08/25 12:47
  • 人設崩壞?自稱環保沒買車 加國副總理卻爆「超速挨罰」

    加拿大現任副總理兼財政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多年來一直以環保人士自居,經常對外強調名下沒有擁有車輛的她,近來卻遭到當地媒體爆料,方慧蘭日前在其家鄉亞伯達省(Alberta, Canada)公路上,飆車超速達132公里,被警察抓包並開出273加幣(約新台幣6440元)的罰單,此一傳聞稍早已由辦公室發言人證實,此事讓外界大感意外,也讓自己成為不少加拿大網友嘲諷對象。
    2023/08/23 10:48
  • 人妻七夕收金莎被婆婆酸「不怕糖尿病喔」 公公霸氣1舉動全網讚翻

    每當到了情人節,不少情侶會為對方準備禮物以表達愛意。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中午在吃飯老公送了她3顆金莎巧克力,婆婆見狀立刻開嘲諷,要她小心得糖尿病。公公見狀後,也騎車到外買了七七乳加巧克力,公公霸氣寵妻的舉動讓不少網友大讚,「這公公很可以。」霸氣寵妻的舉動讓不少網友大讚,「這公公很可以。」
    2023/08/22 18:37
  • 陸官方暫停公佈「青年失業率」 微博酸:厲害了我的國!

    中國大陸的青年失業率不斷創新高,平均每5人就1人失業,原本今(15)天要公布最新失業率,大陸統計局卻宣布暫停公佈「青年失業率」,原因是社會不斷變化,統計方式要改變,立刻引發網上輿論嘲諷不敢面對。
    2023/08/15 18:37
  • 賴清德出訪經費被打壓?涉外人士:不懂也別嘲諷拚外交的人員

    副總統賴清德率團出訪友邦巴拉圭,已於台灣時間今(13)日上午抵達美國紐約過境,不過有部分人士仍持續質疑,指出賴的行程非常低調,且媒體團需抽籤,可能是總統府、外交部給的經費不夠等語,引發議論。對此,涉外人士感嘆,這是不懂裝懂,過往副總統多半搭乘民航機出訪,且抽籤模式在馬政府任內就曾進行過,相關發言應該查證,不要不懂裝懂,也別嘲諷辛苦拚外交的人員。
    2023/08/13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