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嘟嘴 結果共118筆

  • 健身5分鐘就投降 BO妞「嘟嘴抗議」修杰楷也沒轍

    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3年,育有2女「咘咘」與「BO妞」,可愛萌樣也讓兩姊妹小小年紀就成了網路紅人,夫妻倆也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小趣事,吸引大批網友關注,今(21日)貼出小女兒BO妞搗蛋的照片,讓老爸修杰楷也沒轍。
    2018/08/21 18:21
  • 韓瑜七夕甜喊「有小鮮肉陪」 狂玩特效嘟嘴放閃!

    藝人韓瑜在台劇八點檔中表現亮眼,討論度極高,恢復單身她,感情世界也備受外界關注。昨(17日)七夕情人節,她在Instagram上分享照片,並寫下「我有小鮮肉陪我」,引來網友熱議。
    2018/08/18 10:53
  • 福原愛手比愛心嘟嘴自拍 慘遭譏:胖又像鬼!

    29歲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2年前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在日本登記結婚,去年10月生下一女。近期夫妻倆一起上實境秀《幸福三重奏》,讓小倆口私下的生活與互動備受關注。近日福原愛在微博上PO出一段和友人的對話掀起熱議,原來她傳了自己賣萌的自拍照給對方,沒想到竟被譏笑「胖」、「像鬼」,讓她氣炸了。
    2018/08/02 09:35
  • 福原愛上節目親老公100次 網友喊:肉麻過頭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近期和老公江宏傑一起上大陸實境秀《幸福三重奏》,才結婚2年的夫妻倆感情相當甜蜜,不斷曬恩愛。早前江宏傑許願希望福原愛能每天親自己100下,於是福原愛無論走到哪、做什麼都不斷嘟嘴討親親,沒想到這看在部分日本網友的眼裡卻覺得「不舒服」。
    2018/07/22 15:25
  • 嘟嘴親臉自拍!甜蜜交往5年 為錢釀殺機

    凶嫌躲了2天,到底為什麼殺人?莊姓嫌犯的好友說兩人本來今年5、6月就要結婚,但莊姓嫌犯覺得錢不夠想暫緩,婚沒結成,案發前帶女友去散心結果成了最後約會,親友說,死者經常跟男友要錢,電費、手機費支出都要上萬元,但凶嫌把紙廠的工作辭掉後,在自家禮儀社打工也沒什麼收入,懷疑2人因為經濟壓力爭吵,男子失手勒斃女友。
    2018/07/21 19:20
  • 嗯哼大王「嘟嘴啾咪」Jasper 兩小無猜同框賣萌

    港星陳小春去年因為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暴漲,Jasper也因此結識了同期的星二代「嗯哼」杜宇麒一家。昨天(16日)嗯哼媽霍思燕在微博上曬出多張Jasper來吃「杜府家宴」的照片,2位小可愛同框互動再次擄獲不少姨母粉絲的心。
    2018/07/17 14:12
  • 根本偶像劇!福原愛江宏傑花式狂親100下 自嘲像變態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2016年嫁給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去年生下一女。近日夫妻倆一起參加實境秀節目狂曬恩愛,由於江宏傑表示寶寶出生後,老婆就很少親他,希望福原愛能達成「每天親他100下」的心願,於是小愛無論煮菜、洗碗或澆花都不斷嘟嘴討親親,讓她羞喊「我好像變態」,而網友看完都被閃瞎,直呼這一對根本「天天都在演偶像劇」!
    2018/07/13 12:01
  • 正妹蹲鐵道拍萌照「已觸法」 開罰1萬至5萬

    在苗栗後龍好望角山下,有一段台鐵軌道,近幾年是鐵道迷最喜歡拍照取景的地方,因為這段是彎道,火車經過,還可以拍到媽祖神像和風車的美景,很有意境,所以不少民眾,也喜歡來這裡拍照打卡,但在這裡拍照,靠近鐵道也沒有護欄,很危險,誇張的是,還有一位正妹竟然大膽走到鐵道中間,拍下嘟嘴萌照,打卡PO網,被網友罵翻,痛罵這樣的行為很危險,根本腦殘,這名正妹還會吃上一張1萬元罰單。
    2018/06/13 12:39
  • 快訊/募兵苦情擺攤、輕挑嘟嘴 國防部下禁令

    國軍招募最近引發不少爭議,包括募兵正妹過於輕挑的言行,或是路邊擺攤,國防部發出聲明,強調要全面禁止不正當的招募方式,以免影響軍人形象。
    2018/04/02 15:07
  • 募兵壓力大? 女士官穿短裙嘟嘴喊新妹子

    國防部為解決募兵困境似乎也讓基層備感壓力,像是有陸軍八軍團的女士官就穿著短裙嘟嘴發文「歡迎新妹子報到」,另外也有人留下LINE ID高喊「請讓我為您服務」,不過這兵還沒募到該名女士官就自爆被性騷擾,讓他直呼募兵真的好難,而這亂象看在立委眼中,也直批走火入魔亂了套!
    2018/03/29 16:11
  • 軍紀鬆散?辣妹溜進F-16座艙 嘟嘴「啾咪」拍照

    空軍又發生重大軍紀違規事件!一名辣妹悄悄溜進 F-16 座艙內,拍下「嘟嘴啾咪照」,空軍清查發現照片背景,是空軍花蓮基地的F-16戰機,正全面查處相關失職人員中,空軍花蓮基地也無奈的表示,民間人士違規進入戰機座艙內拍攝還是頭一遭,真的是「臉都綠了!」  
    2018/02/25 15:17
  • 嚇唬誰?萌女星卸妝變「一字眼大媽」 粉絲驚呆

    別嚇唬我,這根本不是同一個人啊!日本諧星HARA(はら)擁有一雙無辜大眼,綁著雙馬尾,清秀的小臉蛋只要一嘟嘴,IG上就有大批粉絲來朝聖按讚。近日她參加節目卸妝單元,一出場觀眾還以為是「媽媽」先來幫她開場,殊不知這位「瞇眼大嬸」就是她本人,但效果十足,反而吸引到許多女孩來求「教學」。
    2018/01/25 17:57
  • 關曉彤嘟嘴賣萌索吻鹿晗 甜蜜熊抱疑已同居?

    前韓團EXO中國籍成員鹿晗今年10月在微博上寫下「大家好,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女朋友@關曉彤」,大方認愛讓一眾粉絲心碎甚至引發「脫粉潮」,但兩人依舊愛得濃烈。近日鹿晗和關曉彤又被媒體直擊兩人疑似同居,關曉彤甚至被拍到嘟嘴撒嬌向鹿晗索吻的照片。
    2017/12/29 11:49
  • 哈利準王妃打破傳統 參加皇室耶誕彌撒

    每年耶誕節,英國皇室成員都會一起到教堂參加耶誕彌撒,哈利王子的準王妃梅根雖然還沒嫁入皇室,但是破例參加皇室的耶誕活動。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則是在個人推特上,穿耶誕服PO出俏皮的嘟嘴照。
    2017/12/26 18:44
  • 鼓鼓丁噹放閃大玩嘟嘴自拍 驚曝「最喜歡玩角色扮演」?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和「全能創作魔電新人王」鼓鼓正面能量爆表,首度攜手擔任新的年度三商美邦人壽形象廣告代言人,合唱的形象廣告主題曲《勇敢一次》日前曝光,丁噹和鼓鼓一改以往唱腔,以最溫柔與最具力量的歌聲,為寒冬注入溫暖的安慰,給予「勇敢一次」的堅定力量,同時描述爺孫之間深刻親情的三商美邦人壽形象廣告釋出,惹哭了許多無數網友,短短一週網路瀏覽次數就已近180萬。歌聲幻化暖流,MV也極為催淚。
    2017/12/09 11:35
  • 常被台灣人叫「福小姐」! 小愛委屈嘟嘴:我姓福原啦~

    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去年嫁給台灣好手江宏傑,成為正港台灣媳婦,今年10月也產下一名女嬰,生活幸福美滿。不過,小愛6日在臉書委屈地說,自己在台灣常常被叫錯成「小福」或「原愛小姐」,讓她相當不知所措,所以特地向台灣朋友解釋,她的姓氏是福原、單名「愛」,希望大家別再叫錯了。
    2017/11/06 23:06
  • 林依晨素顏照再一波! 露齒嘟嘴笑萌翻了

    零負評女星林依晨,常常在網路上曬出素妍零修圖照片,幾乎沒有差別的皮膚和氣色總能驚豔粉絲,即將在29日就要35歲的她,最近提前和演藝圈好姊妹黃湘怡慶生,素顏的樣子再次散發清新的學生氣息,和36歲的黃湘怡坐在一起,實在看不出兩人的真實年齡。
    2017/10/27 18:13
  • IU嘟嘴模仿金智媛台詞 勾起《三流之路》劇迷回憶

    國民女神IU李知恩出道至今,累積許多粉絲,不僅能演又能唱,去年也因出演韓版《步步驚心》事業再創高峰。近日韓國出現一款瘋遍明星圈的APP軟體,可以將你的演技發揮到最大值,就連歌手IU也在個人IG上傳了相關的韓劇配音搞笑視頻,笑翻一票網友。
    2017/10/26 11:27
  • 嘟嘴靠肩看秀 李鍾碩、尹鈞相展兄弟情

    韓星李鍾碩與尹鈞相在韓劇《皮諾丘》演兄弟檔,戲外也磨出深厚感情,日前他才為了男方破例演出真人秀《一日三餐》,兩人最近再度一起亮相時尚秀,不時緊靠在尹鈞相的肩上,展現超好交情,其實在韓國同性之間勾肩搭背,牽手摟摟抱抱都很正常,文化差異讓他們不會有所謂的同志傳聞。
    2017/10/23 12:31
  • 宋慧喬甜蜜嘟嘴同框宋仲基 俏麗新髮型亮相

    南韓「雙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即將在10月步入禮堂的宋慧喬與宋仲基,一舉一動都是粉絲們關注的焦點,兩人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假戲真做,兩人從戲裡愛到戲外,而宋宋CP日前更被目擊到正在巴黎度假,十指緊扣的甜蜜畫面,讓粉絲直呼:「超級閃!」
    2017/10/12 13:27
  • 嘟嘴、比愛心! 「零食包、漢堡紙」幫你做表情

    特色包裝幫你「做表情」!有餐廳業者,看準現代人喜歡拍照打卡,提供角色扮演的圍裙,或是在漢堡紙印上KUSO圖案,來增加消費者用餐時的樂趣。就連洋芋片大廠,也瞄準這個商機,推出真人表情圖案包裝、刺激銷量。
    2017/10/09 17:40
  • 女神曾莞婷戀情曝光 男粉絲崩潰要她想清楚

    藝人在《世間情》飾演壞人郭佳佳走紅,又在《甘味人生》演出惡女周曉菁,雖然時常在本土劇演出壞女人角色,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但擁有亮麗外型、火辣身材的她,私下對粉絲也相當親切,被讚是「本土劇女神」。日前和姊妹淘到南韓旅遊的她,在路上經過某間美妝店,看到門口貼著超大的孔劉海報,便衝上前去嘟嘴獻吻,寫道:「各位孔太太不好意思了.......」網友見狀後噴笑表示:「女神也有幼稚的時候!」
    2017/10/04 15:07
  • 【分居爽日子】張承中喇舌主播 也曾跟王文洋嘟嘴挽手

    王文洋跟22年婚外情對象呂安妮分手,已經快70歲的他,果然也開始「從心所欲」,本刊爆料他常宴請美眉,E奶主播蔡尚樺也是座上客。之前媒體也報導,酒酣耳熱之際,王文洋甚至會出嘴親吻,也強調:「要不要幫我介紹女朋友阿?我現在單身,一直都是單身中。」
    2017/08/02 04:53
  • 川普女婿陷通俄風波 聽證堅稱無不當接觸

    美國總統川普和媒體關係緊張,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24日和白宮實習生大合照的時候,被記者趁機追問,川普不但翻白眼,還嘟嘴叫記者閉嘴。另外通俄門事件持續延燒,川普女婿庫許納,24日出席參院閉門說明會,還罕見公開發表聲明自清。
    2017/07/25 12:50
  • Mia嘟嘴狂親愛爸爸 可愛互動讓媽咪方志友要吃醋啦

    藝人楊銘威與方志友2015年結婚,育有一女Mia,上個月方志友在臉書宣布懷第二胎男寶寶,幸福又甜蜜。夫妻倆常在臉書上分享日常生活,24日楊銘威在IG分享一段與女兒互動的影片,讓網友直呼「超有愛!」
    2017/07/24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