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嘟嘴 結果共118筆

  • 吳姍儒阿公「送全家9個靈骨塔」多1個 團圓飯合照曝「想當明星」

    「綜藝天王」吳宗憲高齡90歲的爸爸今(17)日傳出病逝的消息,吳宗憲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目前就是照著媽媽的意思,幫爸爸辦後事;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過去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家庭生活,2019年全家出門吃的年夜飯時,在鏡頭前曬出與阿公阿嬤的照片,還故意嘟嘴自拍逗弄他們。
    2022/06/17 12:15
  • 超仙!甄子丹愛女甄濟如曬近距離美照 嘟嘴展露性感

    「宇宙最強」甄子丹與汪詩詩的18歲愛女甄濟如(Jasmine)得爸爸媽媽的優秀基因,不但生得漂亮又有才華,而且擁有九頭身的修長比例,散發與同齡女孩不同的氣質,十足名模。最近,她就在IG大曬美照,五官精緻零死角,嘟嘴展現性感一面!
    2022/05/28 21:30
  • 判若兩人!日前才爆飆罵童星 明道親吻2歲兒變回慈父

    日前,明道遭爆料對同劇的童星不耐煩且飆出髒字,雖然事後童星媽媽還原事發經過,並公開道歉,有的網友覺得確實童星太調皮,也有人覺得明道的形象受損。今天是明道42歲生日,日前特地和老婆及2歲兒子拍攝全家福天倫照當慶祝。在拍攝過程中,明道細心地幫兒子整理衣物,還和他親暱嘟嘴,展現出自己寵兒的慈父一面,與先前氣罵童星的表情截然不同,恢復好形象。
    2022/02/26 13:01
  • 素顏床照流出!王祖賢嘟嘴自拍「零濾鏡真面目現形」

    54歲的一代女神王祖賢1987年以電影《倩女幽魂》中「聶小倩」一角紅遍亞洲,當時被稱為是「影史上最美女鬼」,即使如今已經淡出演藝圈多年,她的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近來就有粉絲公開王祖賢趴床自拍照,凍齡美貌完全看不出歲月走過的痕跡。
    2021/11/14 19:12
  • 洪詩高調貼慶生照放閃 李運慶甜回8字網齊喊:快結婚!

    女星洪詩與李運慶於去(2020)年約會遭直擊後,才透過經紀人承認戀情剛萌芽,引發網友與圈內好友的大力支持,而鮮少在社群放閃的小倆口大改作風,分別在今(20)日凌晨發出超甜蜜的慶生文,照片中2人一會勾肩、一會嘟嘴,氣氛中充滿了浪漫的粉紅泡泡。
    2021/10/20 15:30
  • 七夕突放閃!江宏傑曬「嘟嘴合照」:請祝福我們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上(7)月與福原愛共同發表聲明,正式結束4年多婚姻,今(14)日為恢復單身後首個七夕情人節,先是上傳女兒「Aila醬」撩人的影片,接著又分享嘟嘴自拍合照,表示「請祝福我們!」
    2021/08/14 23:51
  • 16歲少女疑感情糾紛遭霸凌 5分鐘狠甩28巴掌

    又發生校園霸凌事件,國內某學校一名16歲少女疑似跟友人的男友太過親密,遭另外5名少女教訓,施暴者邊罵邊甩她巴掌,短短五分鐘竟打了28下。此外,一旁看戲的同夥,還對鏡頭「裝可愛」!嘟嘴、整理儀容樣樣來。這段霸凌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直呼要「沒有父母教嗎」,也難過痛批「旁邊同學若無其事?原本清純的女孩,內心是如此暴戾,教育出了什麼問題?」。
    2021/07/03 13:04
  • 愛情來了?高嘉瑜嘟嘴吃米粉 自豪愛慕者「偷偷幫買單」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除了出名的愛唱歌,服務民眾、問政之餘,也經常公開自己享受美食的照片和粉絲互動。昨(17)日她在臉書發布一張「嘟嘴自拍照」,可見她因肚子餓去享用米粉湯和小菜,但是「竟然有人默默幫我買單!」引發網友開玩笑搶付帳,也好奇她究竟有沒有被人搭訕。
    2021/04/18 21:03
  • 余文樂喜迎2胎女兒!嘟嘴啾「我的小情人」曝甜蜜取名

    38歲男星余文樂和台灣皮件千金王棠云(Sarah)結婚2年多,育有1子余初見(Cody),日前他開心宣布2胎是女寶寶,湊成一個「好」字,今(5)日終於迎來女兒誕生!余文樂在社群網站上報喜,樂得直呼「歡迎我的小情人!」
    2020/12/05 11:51
  • 合拍雜誌3小時搶光! 朴寶劍嘟嘴靠孔劉

    兩大男神孔劉、朴寶劍最近為了宣傳電影《永生戰》合體拍雜誌,開賣3小時搶光光,威力驚人,不過《永生戰》上映在即,卻碰上韓國疫情升溫,上週末影城觀眾,比再上個週末減少25%,而且接下來入座率只能維持一半,上檔日可能受影響。
    2020/11/25 11:32
  • 吃自家種的葡萄過敏 男童瞬間腫成鴨子嘴

    大陸廣西1名4歲男童,日前吃了自家栽種的有機葡萄,吃完幾顆之後,嘴脣突然感到紅腫,尤其是上嘴脣瞬間腫大,整個變成「鴨子嘴」,家人見狀隨即帶他就醫治療。男童的父親見到兒子這副模樣,嘴角還是忍不住失守笑了出來,還戲稱是「全網最性感嘴脣。」
    2020/07/27 14:32
  • 捧胸嘟嘴! 印尼確診女看護病房「歡歌自拍」

    確診新冠肺炎的印尼籍女看護,其實在台灣,已經非法居留長達1年10個月的時間,這回26日被發現,住進醫院隔離病房後,似乎是太無聊,竟然還拿手機,自拍抖音影片,鏡頭內,她還穿著病人服、插針管,甚至把醫院環境,全都錄進去,放在自己的臉書和朋友分享,完全沒在怕,如今在醫院隔離治療,一旦痊癒,就會馬上被遣送出境,過程中的相關費用,也全由她自行負擔。
    2020/02/27 14:53
  • 打籃球被肘擊 男大生上唇腫「香腸嘴」

    高雄一位男大生,假日打籃球時,不慎被朋友的手肘撞到上嘴唇,隔天醒來發現上嘴唇,腫了至少4倍大,就像是香腸嘴,緊急清創手術後,男子的嘴唇已經恢復原本的樣子,微笑或嘟嘴現在通通難不倒他。
    2019/10/01 15:13
  • 新垣結衣代言遊戲 秀瘦腿衝點閱580萬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雖然一年多沒有新作品,但近來她擔任運動遊戲代言人,在廣告裡嘟嘴賣萌,還特寫近拍新垣結衣的大腿,讓這則廣告點閱兩天內衝破580萬,高過於同品牌其他廣告的五倍。
    2019/09/28 13:29
  • 好古錐!華航飛機被雷擊 借國泰機鼻「擋一下」喜感爆棚

    飛機嘟嘴了?華航1架A330飛機17日從台北飛往香港,途中遭遇劇烈天氣,造成機鼻(雷達罩)受損,基於飛行安全,回程時只好向國泰商借1個機鼻,不過突兀的配色也讓網友笑說「也太古錐!」對此,華航也證實確實有商借航材一事,指出此為國際合作慣例,並非首次事件。
    2019/05/19 09:46
  • 偷腥小三親52次 人夫怨妻半夜化濃妝直盯「想殺他」

    一名李姓男子和妻子結婚後,夫妻倆一起同心協力經營雞排店;不料店收攤之後,妻子扛起家中經濟重擔,李男則是找工作不順,甚至還有了小三,夫妻感情嚴重失和,妻子因此怒告賠償。李男挨告後,反控妻子控制慾強,甚至還常常在半夜化濃妝盯著他看「想要殺他」,但法官查到男方和小三的對話紀錄和親密照,判決2人須賠償李妻15萬元。
    2019/04/11 08:06
  • 正要說話微微嘟嘴 民眾捕獲無美肌野生學姐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到北投慈后宮發放發財金,吸引大批民眾前往索取,有民眾發現學姐黃瀞瑩也跟隨在側,立刻拿出手機,在沒有使用美肌的狀態下,剛好拍到學姐正要說話的一刻,照片貼在網路上立刻引來廣大迴響。
    2019/02/06 16:54
  • 男學生拍照「嘟嘴裝可愛」 班導竟留言:拜託別裝娘!

    為人師表除了傳授知識之外,自身的道德品格也會深深影響學生!一名網友日前發文抱怨,一名男學生平時拍照喜歡嘟嘴裝可愛,沒想到班導竟在他照片後方留言,希望他不要「裝娘」,不然一般人應該都會很難接受,許多網友得知後,紛紛砲轟這名班導「沒資格當老師!」
    2019/01/28 21:44
  • 日模「大眼嘟嘴」太神似 高嘉瑜驚:連我媽都問我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大選以第一高票連任港湖區市議員,甜美的形象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不但曾有人將她轉眼球嘟嘴的樣子,製成機車用的擋泥板,近日她也推出「眼球運動」的貼圖,廣受好評,而她今天(23日)也貼出一張女生側臉的照片,其「大眼嘟嘴」的樣子神似她本人,讓不少人網友看完驚呼「太像了!」
    2019/01/23 18:12
  • 你有弟弟了!女童秒變臉 「皺眉、嘟嘴」超厭世

    美國一名還在學走路的小女孩,原本是獨生女享有父母全部的寵愛,沒想到卻在近日他的弟弟最近出生了,爸媽也沉靜這樣的喜悅中,還將剛出生的弟弟放到女孩的手中,但她卻滿臉不悅,也完全不想伸手抱弟弟,逗趣的反應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19/01/13 20:30
  • 新營粉絲連夜北上 索高嘉瑜嘟嘴照春聯

    臺北市議員高嘉瑜竟然成了擋泥板女神!有民眾將高嘉瑜嘟嘴照片做成摩托車的擋泥板,讓高嘉瑜驚訝自己竟然也能加入周慧敏、王祖賢的擋泥板女神行列!高嘉瑜今天還在內湖發放春聯,結果有臺南新營的支持者連夜搭車北上就為了討春聯。
    2019/01/13 18:11
  • 都像蔡依林! 愷樂、蔡健雅專輯封面撞臉

    年底女歌手發片大戰,不只比唱功,還不約而同都在封面花心思,讓人認不太出來,像是蔡健雅的嘟嘴封面,被說像是楊丞琳和蔡依林,愷樂也被說像是蔡依林,至於蔡依林則是用許多黑暗意象照片,詮釋專輯「怪美的」理念。
    2018/12/23 17:52
  • 咘咘BO妞「從仙女回歸凡人」 賈靜雯曬對比照網笑翻

    44歲藝人賈靜雯睽違3年,上月終於和修杰楷在峇里島補辦婚宴,當天除了賈修夫婦外,女兒梧桐妹、咘咘和BO妞成為全場「嬌點」。賈靜雯近日在臉書上曬出咘咘和BO妞這對萌娃姊妹當天的仙女造型,2人穿著香檳金色的小禮服仙氣飄飄,沒想到脫下禮服後立馬又嘟嘴搞笑,可愛的對比照萌翻一眾網友。
    2018/12/03 10:32
  • 最強表情包網瘋喊想買 竟釣出本尊「哭哭」喊冤

    民進黨21日晚間於台北圓山花博旁舉行「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台北市造勢晚會,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帶領黨內27位議員候選人一起拉抬聲勢,但有網友發現,站在後方的高嘉瑜全程表情都很有戲,頻頻搖頭、嘟嘴,相當多變;對此有粉專就特製6款「高嘉瑜表情包貼圖」,逗趣模樣讓網友高呼好想買,沒想到竟釣出高嘉瑜親自留言「我真的是在做眼球運動」,並附上「哭哭」的表情。
    2018/11/23 15:56
  • 總統秋祭被疑「吐口水」 府怒斥:噁心抹黑

    蔡總統主持軍人節秋祭儀式時,因為一個嘟嘴、點頭的動作,被有心人士指責是在「吐口水」,批評他對先賢先烈不敬,甚至連對岸都引用報導,府方駁斥這是「噁心的抹黑」,不過由於不構成刑事犯罪,也只能加以澄清。
    2018/09/04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