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嘔吐 結果共1,546筆

  • 有片/印度餐廳送口腔清新劑「卻是乾冰」 5人當場吐血送醫

    印度哈里亞納邦谷爾岡(Gurugram)一間餐廳,疑似誤把乾冰當成口腔清新劑拿給客人,導致多人當場吐血,緊急住院接受治療。警方目前已逮捕該餐廳的經理,正在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
    2024/03/06 15:44
  • 以為在休息...同事嘴發紫「窒息亡」!他自責:作夢還夢到

    上班意外插曲!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論壇上分享,有天同事在休息時間因身體不適而出現了嘔吐症狀,孰料,嘔吐物突卡住了氣管並導致他窒息。當其他同事發現這位體弱的同事時,其嘴唇已發紫、臉色更呈現不健康的蒼白,明顯已身亡,讓該名網友相當自責。
    2024/03/04 09:20
  • 太急中毒!「喝水」比賽後意識不清 醫提醒:3小時不超過這量

    一名15歲國三男生日前參加父母公司舉辦的春酒聚餐,餐會中的娛興節目舉辦喝水比賽,男孩在短時間內喝了約6000C.C.的茶水,雖領到6000元獎金,但當晚就頭暈、嘔吐、抽搐,送到馬偕兒童醫院急診時已意識模糊,所幸搶救得宜,並未造成腦部永久性傷害。
    2024/03/03 14:29
  • 阿嬤怕孫沒吃飽!竟偷餵白開水 嫩嬰險死「腸腫到看不清」

    由於新生嬰兒腸道非常乾淨,在滿6個月大之前、通常不會建議喝白開水;馬來西亞一名女子無奈控訴,由於女兒出生後身形較為瘦弱,因此疼孫心切的婆婆不斷出主意,只希望新生兒可以吃飽些,未料儘管再三警告「不要餵任何輔食」,婆婆仍趁她不注意偷餵幾口白開水,導致女兒在頻繁的嘔吐症狀後直接病倒,送醫注射藥物搶救、才勉強保住一命。
    2024/03/01 21:44
  • 國三男喝水比賽「狂灌6千cc」嘔吐昏迷 住進ICU急性水中毒

    一名15歲國三男學生日前參加父母公司舉辦的春酒聚餐,餐會中的娛興節目舉辦喝水比賽,男孩在短短時間內喝了約6000C.C.的茶水,領到6000元現金獎,當天晚上返家後就出現頭暈、嘔吐、抽搐,送至急診時意識模糊,經緊急處置並轉至加護病房治療後才化險為夷,順利出院返家,並未造成腦部永久性傷害;醫師指出,嚴重急性低血鈉可能造成病人腦部傷害的後遺症,就像溺水時,若缺氧時間過久,對腦部會造成不可逆的損傷。
    2024/03/01 10:34
  • 為健身豁出去!印男猛吞「76枚硬幣磁鐵」 肚痛20天慘掛急診

    健身除了要勤加運動外,還需要在飲食方面多加調整。不過,印度就有一名26歲的男子,因為誤信坊間偏方,竟吞下76枚含有鋅物質的硬幣與磁鐵,結果這些「保健食品」就這樣在男子的腸內引發磁吸效應、結成2大圈,導致男子連續20多天反覆出現腹部劇痛、嘔吐等症狀。
    2024/02/27 20:28
  • 乘客酒吐!運將討清潔費 男殺價喊「500元」

    現在是喝春酒的旺季,不少運將都會載到酒醉的乘客,有一名男子從台北市搭車到新北板橋,車資一共310元,因為他在車內嘔吐被收清潔費,雙方金額談不攏,乘客還殺價,說含車資全部只願意付500元,運將無法接受,當場報警處理。
    2024/02/24 19:54
  • 司馬庫斯賞櫻團13人上吐下瀉 疑「三明治、海苔飯捲」釀食物中毒  

    新竹縣知名賞櫻景點司馬庫斯今(21)日晚間,有來自台中的18人賞櫻團,準備下山時,有多名團員發生嘔吐、腹瀉、發燒等情況,有民眾直接倒在步道上,救護人員緊急將18人送往鄰近部落的秀巒衛生室,其中11人分乘多輛救護車下山急診。
    2024/02/21 23:01
  • 酒量差夜店抓兔子不付清潔費 醉男大戰5安管「慘趴地被銬」

    有酒膽沒酒量,吐了還不付錢惱羞打人!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朋友一起到信義區知名夜店狂歡,沒想到楊姓男子竟不勝酒力、當場「抓兔子」,安管見狀隨即上前協助,並依店內規定收取千元清潔費,但楊姓男子說一下不想付、一下又嫌太貴,就這樣和安管爆發衝突。當時五名安管將他請出店外,楊姓男子竟直接動手打人,雙方互毆、場面火爆,好在現場員警馬上上前制止,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4/02/21 15:13
  • 吐在夜店! 不滿要「清潔費」酒客、安管衝突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夜店,日前有酒客和安管人員,在夜店門口大打出手。原來這名酒客,因為喝多了在店裡面嘔吐,他疑似不滿店家要求要收清潔費,一路鬧到店外,還動手攻擊安管,當時,警方剛好就在現場,緊急上前將人壓制,帶回六人。
    2024/02/21 12:42
  • 遭寵物毒蜥蜴咬傷 34歲美國男「嘔吐昏迷」宣布腦死

    許多人喜歡養珍禽異獸作為寵物,一名美國科羅拉多男子就在家中養了2隻毒蜥蜴。沒想到他日前不慎遭到寶貝寵物咬傷,出現嘔吐、昏迷等症狀,緊急送到醫院治療後不治。
    2024/02/21 12:01
  • 才搭機嘔吐!鄭秀文誤用清潔劑卸妝 「血絲狂冒」驚悚照曝光

    51歲港星鄭秀文開春不順,上月初她與友人前往日本北海道旅行豈料一上飛機開始嘔吐,抵日後突收到母親住院通知,又立刻搭機回到香港,沒想到最近眼睛也受傷,讓粉絲擔憂不已。
    2024/02/21 10:01
  • 首例本土傷寒!北部女啖生魚片發燒、腹瀉中鏢 2友人也有症狀

    疾管署今(20)日公布我國今(2024)年首例本土傷寒確定病例,為北部20多歲女性,2月2日出現嘔吐、腹瀉,並於就醫後返家休養,2月11日出現發燒症狀,2月13日再次就醫及採檢,2月16日檢出傷寒桿菌確診,目前住院治療中。
    2024/02/20 14:28
  • 誤把水仙當蒜苗…夫妻「年後加菜」 中毒狂嘔急送醫

    水仙花雖歸類於石蒜科,葉子也與大蒜葉相似,卻兩者之間卻有著相當大的差異,若不小心誤食水仙花,恐導致舌頭、喉嚨出現嚴重灼熱感,嚴重甚至可能食物中毒。然而在大陸就有一對夫妻,因妻子誤將未開花的水仙當成「蒜苗」入菜,食用後出現噁心嘔吐的症狀,好在經過及時催吐治療,夫妻倆已無大礙。
    2024/02/19 16:23
  • 20歲男頭暈!一查竟重度糖尿病 醫警眩暈恐是「5疾病」徵兆

    你常常覺得頭暈嗎?感覺頭腦一片混亂、身體失去平衡、感到周圍的物體在移動,甚至有時候會有更嚴重的「眩暈感」,眩暈比頭暈還要嚴重,會感到周圍有如天旋地轉,有的人還會有噁心、嘔吐等症狀。醫師提醒,眩暈可能跟5疾病有關。
    2024/02/17 22:07
  • 母女遭分屍遺體「切割30塊」 臉部皮膚全剝除、韓警當場狂吐

    《朝鮮日報》近日再次報導1994年發生的「黃金莊殺人案」,使這起近30年前的事件再次受到矚目。犯案男子當時兇殘殺害同居母女,將兩人遺體切割成約30塊屍塊、剝下臉部與手指的皮膚後,埋藏地下,手段極其兇殘。當時前往調查的刑警透露,那是他職涯中第一次看到如此悽慘的場面,還忍不住吐了出來。
    2024/02/09 11:59
  • 春節最怕塞車又暈車!醫授「不暈車5招」返鄉出遊都免驚

    過年期間車流量大,返鄉出遊都免不了塞車,更糟的是塞在車陣中走走停停、空氣不流通,特別容易暈車想吐,只能時時抓著嘔吐袋,讓人十分難受,不過到底為什麼會暈車,又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暈車呢?醫師翁梓華就在粉專上解釋暈車的原因,也分享擺脫暈車的五大妙招,趁著搭車前趕快記下來。
    2024/02/08 15:00
  • 這個「秘密武器」控制血糖!精準取得當天胰島素應施打劑量

    全台超過250萬的糖尿病患友,有些人因為血糖太高,造成視力模糊、嘔吐或嗜睡等,事實上血糖低,會出現心悸、手抖或昏迷,因此要讓血糖穩定,糖尿病友們必須固定測量血糖,依此再計算調整施打的胰島素劑量,這就是許多病友心中的痛,現在友數位醫療新創研發,長效胰島素劑量調整軟體App,病友在家裡施打胰島素,可精準取得當天胰島素應施打劑量。
    2024/02/07 22:53
  • 發燒嘔吐好不了!大馬嫩妹就醫「懷胎8週」 孩子爸竟是親姊前男友

    馬來西亞有一名年僅13歲的嫩妹在日前身體不適,陸續出現發燒、嘔吐等症狀,於是母親立刻帶著她就醫看診。豈料,當醫師替嫩妹安排檢查後,意外發現她已經懷孕8週,並在進一步追問後得知,孩子的爸竟是嫩妹親姊姊的前男友。
    2024/02/07 18:21
  • 印度爆發「猴子熱」逾50人染疫 患者腦損出血症狀嚴重

    俗稱「猴子熱(Monkey Disease)」的傳染性疾病正在印度南部迅速傳播,迄今至少已有逾50人感染猴子熱,並造成兩人病發身亡。該疾病除了剛發病時所出現的發燒、頭痛等類似於感冒的症狀外,隨著感染週期推進,患者可能會在三到八天內出現腦神經損傷、精神紊亂,以及嚴重嘔吐和腸胃出血等重症。由於「猴子熱」的散播速度極快、傳染力強,印度當局目前已發出警告,須嚴肅面對控制疫情傳散。
    2024/02/07 17:07
  • 孩童喝冰沙竟「甘油中毒」休克昏厥 英家長連署禁止遊樂場販賣

    英國近日傳出多起兒童在遊樂園飲用冰沙飲品導致休克暈厥的事件。當地食品標準局調查後表示,冰沙中的主要成分「甘油」恐怕是導致幼童休克的主要原因。年幼的孩子容易因為喝過多冰沙而攝取過量的甘油,進而引發頭痛、嘔吐等「甘油中毒」症狀,嚴重更可能導致暈厥和暫時性休克。當地家長更因此發動連署請願,要求遊樂場、主題樂園等兒童遊樂場所禁止販售冰沙。
    2024/02/07 16:46
  • 豪華郵輪爆不明疾病 乘客、船員逾百人集體腹瀉嘔吐緊急隔離

    美國CNN電視台報導,根據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的報告,冠達郵輪公司的豪華郵輪「維多利亞女王號(Queen Victoria)」自1月22日從美國佛羅里達州出發,進行為期3周的航行,然而已經有多達139名乘客和船員出現吐瀉等消化道症狀,發病原因尚不清楚。
    2024/02/02 16:07
  • 高雄鳳山某幼兒園 14幼童腹瀉急診疑食物中毒

    高雄鳳山有一所私立幼兒園,昨日31日舉行歲末聯歡,除了學校煮的綠豆湯之外,還叫了連鎖速食店的薯條雞塊等外食,結果當天晚上陸續有14名幼童出現噁心嘔吐腹瀉等症狀掛急診,有2名幼童住院,疑似發生集體食物中毒,高市衛生局一早到幼兒園稽查,針對13件檢體發現病原菌與規定不符,違反食安法開罰6萬以上罰鍰。
    2024/02/01 19:03
  • 快訊/高雄鳳山某幼兒園驚傳食物中毒 14幼兒上吐下瀉急送醫

    高雄市鳳山某幼兒園驚傳集體食物中毒事件,昨日晚間至今日上午陸陸續續有幼童出現不適症狀送醫治療。今(1)日衛生局獲報後,前往幼兒園進行疫情調查、人體採檢及督導環境清消,截至中午12時,共3個班級計14人出現噁心、嘔吐、腹瀉等症狀,目前2人住院中,其餘12人已返家休養。目前衛生局針對幼兒園及速食店進行人體採檢預計共16人,感染病原檢驗中。
    2024/02/01 14:54
  • 別省這筆!熱水器安裝錯誤 1家3口CO中毒

    台中潭子發生一家三口一氧化碳中毒案件,救護車到場,屋主夫婦和女兒都出現頭暈,嘔吐不適,幸好意識都清楚,全部都送醫,導致中毒原因就是熱水器,安裝在外推陽台,又曬衣服導致通風不良,也沒有安裝強制排氣型熱水器。
    2024/01/31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