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嘉義縣農會 結果共9筆

  • 中華汽車百人愛心串連公益活動 嘉義啟航

    耕耘市場多年的中華商用車,與各行各業一路攜手相互扶持,並貢獻力量回饋社會公益。在新冠肺炎疫情襲擊下,社會各層面都面臨衝擊,不但公司行號受到影響、就連公益團體募款金額也隨之銳減,導致收入不穩定。為協助公益團體募款,中華商用車與情同夥伴的商用車主,首站由嘉義出發,偕同嘉義縣農會將於9/04 (六) 13:30-17:00於嘉義綠盈牧場(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4鄰2-6號)共同舉辦「百人愛心、公益齊心」活動。
    2021/08/31 15:20
  • 標榜新鮮「在家吃」 農漁會出招搶攻年菜市場

    疫情嚴峻,不少民眾選擇在家吃年夜飯,農漁會看好春節年菜商機,紛紛推出特色年菜搶市!嘉義縣農會大推18鄉鎮市農漁特產,特地找來縣長及立委秀廚藝,示範如何烹煮;高雄永安漁會力拚石斑魚上桌,推出了富貴組合;另外,高雄漁會也跟餐飲業合作,祭出20種宅配菜色。
    2021/01/24 12:02
  • 韓國瑜「鵝蛋說」助孕熱議 意外帶動農產品銷量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造勢場合談到鵝蛋助孕,引起熱烈討論,嘉義縣農會今天推出免費送鵝蛋活動行銷農特產品,吸引民眾排隊領取;縣農會則說,這幾天的鵝蛋銷售成長約3成。
    2020/08/17 16:04
  • 陳明文飛跳露肚子!玩「定格梗」推三倍券買農產

    後疫情時代為了振興經濟,行政院從7/15推出三倍券,民眾領取踴躍,也 因此民進黨立委們,希望替自己選區推銷,紛紛下海拍影片介紹農產品或 是玩樂行程,嘉義縣的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和蔡易餘,也受農會邀請,大玩 最近日本很夯的影片「定格梗」,引發不少迴響!
    2020/07/22 17:24
  • 沒花錢!「農遊券」夯爆 人潮擠爆嘉義農會

    抽到農遊券,你打算怎麼用?這幾天,嘉義縣農會展售中心,擠滿大批民眾,拿著農遊券大買特買。平時一天來客數,只有50人,但光20號這一天,就湧入500人以上。生意強強滾,員工們都忙到翻掉。不過,也有民眾用農遊券買雞蛋,卻撲了個空。
    2020/07/21 14:22
  • 創新行銷! 在地雜糧、當季農產攻年節送禮市場

    為了搶攻春節禮盒市場,嘉義縣農會結合新港有名的黑豆、義竹的特產玉米還有朴子的紅薏仁,拿來製成零嘴及茶包,組裝成禮盒上市。另外,布袋農會也推出農產禮盒,包含芭樂、苦瓜、小番茄還有水晶米,標榜在地、當季,青農們攜手合作,創新行銷模式。
    2020/01/24 13:04
  • 公務車私用 前大林鎮長判刑1年8月

    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在大林鎮長任內,被控挪用公務車供丈夫上下班使用,今天被嘉義地方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年8月,其夫李豐全判刑1年6月,全案可上訴。
    2017/09/07 16:44
  • 綠營拔樁失敗!基層農會改選 藍版圖未動

    全國基層農會,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原先要搶占三分之一席次,但拔樁失敗,農會改選結果,依舊是藍大於綠,而被視為指標區的雲林縣農會,綠營挑戰失敗,將由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家族,繼續掌握農會系統,目前只有嘉義縣是綠大於藍。
    2017/02/20 13:36
  • 涉農會賄選入監 蕭登獅晚間報到

    前嘉義縣農會理事長蕭登獅,涉及14屆台灣省農會賄選案,依違反農會法法院三審定讞,判處1年10個月有期徒刑,明天就是蕭登獅入獄服刑最後報到期限,不過就在今晚,蕭登獅已經主動到嘉義縣調查站報到,隨後被送往鹿草看守所,等待入監服刑。
    2004/01/27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