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嘉義市 結果共3,347筆

  • 空中飄燈籠!人行道擺春聯 嘉市吳鳳北路險象生

    春節逼近,嘉義市吳鳳北路的花店及賣春聯的店家,紛紛把貨品擺到人行道上,花材占據整個人行道,還有春聯及燈籠就垂掛在半空中,害得行人得彎低身子,隨時當心被打到,有時根本無法通行,只能被迫走到大馬路上,險象環生,讓人忍不住抱怨連連!
    2024/02/03 19:39
  • 血庫告急!最美議員辣曬「豪火球」籲捐血 眾人看暈:可捐鼻血嗎

    被譽為「最美議員」的嘉義市無黨籍議員顏翎熹,因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傳火辣美照,故在網路上深受大批粉絲支持。由於全台血庫近期存量偏低,顏翎熹也特地於今(3)日下午發文呼籲,希望有餘裕的朋友可大方捐血。不過,眾人卻都被她照片中的「豪火球」吸走目光,紛紛直呼「我需要輸血」。
    2024/02/03 17:11
  • 警局對面朝前夫「潑酸」衣服都融了 離婚夫妻灼傷送醫

    今(31)日嘉義市竹園派出所正對面驚傳「潑酸」案件!下午3時51分許一對離婚夫妻在西區博愛路二段發生爭執,女子疑似因不堪遭到辱罵,情緒爆發拿出車輛後座的硫酸朝男子潑灑,導致兩人肢體皆受到輕微灼傷,警方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兩人送醫急救,目前詳細事故仍待調查釐清當中。
    2024/01/31 17:17
  • 夜空突傳密集巨響!民眾嚇壞外出查看 目擊震撼場面

    嘉義市區30日晚上八點多,突然傳出一連串密集的巨響,由於像火砲射擊一般,嚇得民眾外出查看,結果一看,原來是有人在施放高空煙火,消防局獲報到場一看,發現是民眾新居落成,順便幫神明安座,才會宴客時施放煙火助興。
    2024/01/31 12:40
  • 巨聲砲響震撼嘉義!居民嚇壞衝出門赫見煙火秀 宮廟遭罰42萬

    嘉義市軍輝橋附近昨(30)日晚間突然傳出巨炮聲響,震撼的爆炸音量使整個嘉義市區甚至周邊鄉鎮市都感受到,在當地引發熱烈討論,還有民眾以為「對岸的阿共仔打過來了!」;由於聲響巨大嘉義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進行查緝,原來是當地某神壇神明安座平安宴會,信眾施放的豪華高空煙火秀。所幸未釀成災害發生,事後消防局依規定出手開罰42萬元罰鍰。
    2024/01/31 10:28
  • 嘉市議員林煒軒遭追撞遇襲!追打畫面曝 2嫌遭收押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昨天(1/28)和助理遭人追撞車輛後毆打,如今事發當下畫面曝光,拉扯過程中,助理試圖和其他車主求救。林煒軒手腳受傷,今天(1/29)上午坐輪椅出席,提出臨時動議,要求還原當天真相。
    2024/01/29 22:30
  • 綠營內鬨?嘉議員控遭設局毆打 點名「立委王美惠」將提告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天(1/28)上午莫名被攔車毆打,助理被辣椒水攻擊,林煒軒懷疑自己因選舉糾紛,被以假車禍設局報復,對方甚至還要求議員,要和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此事爆發,王美惠認為自己被惡意誹謗,將會對林煒軒提告。
    2024/01/28 19:25
  • 起內鬨?嘉議員林煒軒控遭設局 2男逼喊「對不起王美惠」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天(1/28)上午莫名被攔車毆打,助理被辣椒水攻擊,林煒軒懷疑自己因選舉糾紛,被以假車禍設局報復,對方甚至還要求議員,要和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對此王美惠競總回覆,和此事絕對沒有關係,而打人的兩名嫌犯已經落網,將由警方來釐清案發原因。
    2024/01/28 14:56
  • 內鬥設局?遭逼跪喊「我對不起王美惠」 嘉市議員還原現場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28)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行經地下道卻遭兩名惡煞追撞,林煒軒與李姓助理下車關心時,遭到辣椒水噴灑,更被持棍棒追打,並要求下跪道歉,逼喊:「我對不起王美惠」。事後警方趕到現場後將兩名惡煞依現行犯逮捕,帶回警局時竟遭議員施壓。林煒軒表示,經過此事他發覺自己必須勇敢,並表示會提告到底。
    2024/01/28 11:34
  • 快訊/嘉義綠營議員遇襲!2男設局假車禍 他遭棍棒追打逼下跪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28)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行經地下道卻遭人追撞,林煒軒與助理下車關心時,卻遭到對方暴力攻擊,助理被噴辣椒水,而林煒軒則被人持棍棒追打,並要求下跪道歉。所幸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已現行犯逮捕兩名動手男子,而林煒軒與助理分別被送往醫院救護,其助理因辣椒水噴臉仍張不開眼睛,而林煒軒身上則出現多處挫傷,目前沒有生命危險。2名男子的犯案動機仍有待警方調查中。
    2024/01/28 10:32
  • 寒流餘威!臺南9.3度 專家揭1數據:超過2016霸王寒流

    今(27)天臺灣附近仍為東北風的環境,加上華南水氣移入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白天北臺灣雲量偏多,高溫約15、16度,臺中至臺南及花東19至23度,高屏則在24、25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及南北溫差大。今天清晨最低溫臺南新化9.3度、雲林古坑9.4度、嘉義市東區9.4度仍然相當凍寒。氣象專家賈新興在臉書曝光數據,顯示今年這波寒流回溫慢,連續最低溫15度或以下的時數共96小時,超過2016年霸王寒流的81小時。
    2024/01/27 09:53
  • 救火十萬火急!消防員架梯搶救 2樓摔落右肩脫臼

    嘉義市林森東路木造連棟平房凌晨近5點傳出火警!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滅火,屋主自行脫困,但雙手手臂燒傷,而火勢延燒迅速,隔鄰有男子及寵物受困,消防人員緊急將他們救出。救火十萬火急,1名消防人員在架梯搶救時,不慎踩到採光罩摔落,右肩兌臼送醫。
    2024/01/20 14:10
  • 嘉義民宅清晨大火 1消防爬屋頂灌救「失足跌落」受傷送醫

    嘉義市林森東路上一間木造連棟住宅,今(20)日凌晨發生大火,警消獲報後前往灌救,並順利救出屋內1名手臂燒傷男子,不料,一名林姓消防員爬上屋頂灑水灌救時,不慎從高處跌落,所幸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2024/01/20 10:07
  • 嘉市「戶外超跑車展」? 破億麥拉倫跑車齊聚吸睛

    昨天中午在嘉義市區,不少民眾看到十多輛麥拉倫超跑,各種系列型號齊聚一堂,車輛總價值破上億元,原來是車友們以車會友,停留在嘉義市用餐,因此出現媲美超跑車展的景像。
    2024/01/18 13:38
  • 騙單獨教學!嘉義國一男生遭長期性侵 淫狼教練天價判賠出爐

    嘉義市某國中羽球教練以練球為藉口,將一名年僅13歲的男國一生帶回住處,誘騙男孩一起看色情片,並脫下男孩的褲子對其猥褻,甚至還幫打手槍、吞精,次數高達14次,造成男孩嚴重心理陰影,甚至看到外貌與教練相似的男子會害怕,嘉義地方法院認定教練在訓練過程對學生侵害,屬於故意行為,除了有期徒刑3年3月,教練還須賠償男孩與父母包涵訴訟費共90萬4000多元。
    2024/01/16 15:36
  • 立委55波太緊張!小商人在嘉義「發300份雞排」壓壓驚

    今(13)日是2024年總統暨立委大選,民進黨賴蕭配勝出,對此,網紅小商人表「示總統跟嘉義市立委無懸念了」,不過因為嘉義縣山線立委55波情勢一度緊張,小商人說「XXX的,我決定發雞排壓壓驚」。
    2024/01/13 23:10
  • 兌現祭品文!小商人送300份雞排 網:「這縣市的雞」好可憐

    每一次選局投票前,網路上不免俗的,都會有許多篇「祭品文」出現,而這一次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中,第一篇兌現的祭品文,是由網紅小商人發送,他宣布會在嘉義市,發送總共300份的雞排給大家,來和大家同歡慶祝,嘉義縣、市立委的選情。
    2024/01/13 22:57
  • 宣傳旗幟全被推倒! 黑輪攤業者直指隔巷店家

    嘉義市傳出店家糾紛!11日一早,女子把擺設在分隔島上的黑輪攤旗幟全推倒了,店家發現,調閱監視器一看,直指是隔了一條巷子的早餐店老闆娘!業者說,可能是因為之前有停車閒隙,加上昨天風大,老闆娘擺在路旁的水桶被吹到馬路當中,誤以為是黑輪攤的業者搞鬼。
    2024/01/12 19:54
  • 今晨7.2度!白天回溫晚間再急凍 東北季風下週一到「2地轉濕冷」

    今天持續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臺北站昨晚到今天清晨最低溫12.3度,確實有達到強烈冷氣團的標準,而在整個西半部及宜蘭的空曠郊區都有明顯的輻射冷卻作用發生,低溫普遍都來到10度或以下,平地最低溫在苗栗公館達7.2度,次低溫為嘉義市7.5度,10度以下低溫的範圍一路延伸到高雄田寮也達到9.4度,可以說是各地都有感降溫。
    2024/01/11 07:48
  • 陳其邁發催票影片「選舉不是實驗」! 蔣萬安、連勝文南下輔選

    南部立委選戰激烈,背負「高雄隊長」責任的陳其邁,9日深夜就po出催票影片,要大家搶救立委席次!國民黨今天(10日)下午則派連勝文南下高雄,連勝文透露「黨中央說要多花時間到高雄」,同為輔選大將的蔣萬安也到嘉義市,為立委候選人張秀華站台。
    2024/01/10 20:13
  • 囂張!友人KTV歡唱酒後打群架 警到場持棍棒攻擊遭制止

    嘉義市有一群朋友到KTV歡唱,酒後起衝突,竟然在KTV裡大打出手,員警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沒想到,他們仍然十分囂張,持棍棒相向,甚至攻擊警方,員警持警棍喝斥,並祭出辣椒水,好不容易才把持棍棒的男子制伏在地!
    2024/01/07 13:20
  • 觀察/超級週末賴清德能量大爆發 連趕7場造勢!湧年輕人力挺

    選前超級黃金周,賴清德輔選能量今(6日)大爆發,一天七場造勢,從上午11點半新竹造勢之後,下午一連跑嘉義市、嘉義縣,晚上6點半再到台中豐原之後,晚上8點抵達桃園晚會,再拚9點半新北市新莊,場場接力,重感冒下聲音聽得出沙啞,但他仍卯足全力,要拚勝選最後一哩路。《TVBS新聞網》記者現場觀察,桃園場造勢氣勢驚人,湧入近10萬民眾力挺,其中有不少年輕人面孔;新北場更尬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康配造勢,都舉辦在新莊棒球場附近,場內也是擠爆人潮。
    2024/01/06 22:52
  • 車上沒駕駛!車臨停「突然往前衝」 專家推測:沒打P檔

    嘉義市東區,有民眾目擊,明明是平坦道路,臨停的休旅車,卻突然移動,女駕駛嚇到沿路追車!專家推測,當時很可能是沒打P檔、也沒拉手煞就下車,加上當時時速不慢,很可能還在D檔上,也不排除可能有小孩在車上,誤觸按鈕。
    2024/01/02 13:53
  • 最胸議員顏翎熹新年曝超綠傷心情史 網暴動:我來當你男友

    在網路擁有超高人氣的嘉義市無黨籍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電競直播主「顏翎熹」,趁2024年的第一天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過往與機師前男友的傷心情史,她指出在交往時,前男友偷偷上PTT徵友,甚至偷存前女友的「奶照」,甚至不過顏翎熹反對堅持去花蓮找前女友。超綠情史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歪樓鼓勵「別難過了,我委屈一點當你的新男友」。
    2024/01/02 10:54
  • 1顆貢丸險奪命!嘉義婦噎到「心跳驟停」昏迷 警消急救援排出

    嘉義市消防局昨天下午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一名婦人不慎噎到失去意識,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成功使用器械排出卡在喉嚨深處的貢丸,婦人順利恢復呼吸心跳。
    2024/01/01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