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嗡嗡 結果共113筆

  • 過去沒有今年有 嗡嗡包配國旗要搶藍營票

    柯文哲歷年都選在國慶日發嗡嗡包,今年更在包外搭配國旗徽章,引發政治操作的聯想。國民黨議員參選人徐巧芯認為,因為柯文哲在綠營的票已經飽和,所以開始想拉藍營的票,「他的想法非常的明顯」。
    2018/10/10 23:40
  • 動作超快!柯P剛發完…網拍驚見「嗡嗡包」一個3千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每年國慶日都會發放「嗡嗡包」,不少支持者漏夜排隊搶領,限量3千個在凌晨2點號碼牌就發完了,不過就有網友很有生意頭腦,柯文哲才剛發完不到2小時,網拍賣場就出現「黃牛嗡嗡包」,轉手一個最高價喊到3000元,讓粉絲傻眼「叫我們這些真的排隊支持的情何以堪!」
    2018/10/10 15:43
  • 3千個嗡嗡包晚來拿不到 凌晨2點名額滿

    台北市政府照慣例,上午在市府前舉行升旗,今年也有限量3千個嗡嗡包,不過今年排隊索取的人特別踴躍,不少人從前一天中午就來排隊,有人遠從屏東來,凌晨2點3千個號碼牌就額滿,隊伍繞了市府前廣場好幾圈。
    2018/10/10 11:46
  • 他花千元從屏東來排嗡嗡包 「因為挺柯文哲所以值得」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發放的第4代「嗡嗡包」受到民眾熱烈回響,從昨天下午起就有人排隊,到了深夜還爆出長長人龍,有鄉民將排隊盛況貼到PTT,表示「去年據說要4點去才拿得到,今年我看更早」,也有人分享聽到旁人特地從屏東上來,雖然對方說一趟要花好幾千元,但「因為挺柯文哲,所以錢花的值得」。
    2018/10/10 09:05
  • 搶藍票?第4代嗡嗡包 2色搭「國慶徽章」

    台北市政府每年國慶升旗都會發放的嗡嗡包,今年再改版,不同過去走小巧路線,第四代嗡嗡包以國旗配色概念,設計成雙肩背包款,有紅藍兩色,總計三千個開放讓升旗民眾當天兌換,只是過去都有的嗡嗡包小物,今年僅剩下國旗徽章,這也讓外界質疑,柯市府是否為搶藍營選票,所以特別搭配!
    2018/10/01 13:38
  • 第四代嗡嗡包結合國慶意象 紅藍兩色可任選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台北市民政局設計的「第四代嗡嗡包」今天亮相,結合國慶意象,有藍、紅2色,並加送一款圓形國旗徽章,10日上午6時30分發放兌換券,8時憑券兌換。
    2018/10/01 11:53
  • 牆壁漏黃澄汁液!他用保鮮膜爽採 網驚:純天然的超補

    「別人家裡要擔心的是漏水,我房間要擔心的是漏『蜂蜜』」。1名網友在臉書表示,他之前曾在房間聽過「嗡嗡嗡」的聲音,發現有蜜蜂從冷氣管線進入隔板築巢,但因為自己住在3樓,若找人來施工有些麻煩,所以沒有特別處理,不料過了一段時間後,黃澄澄的蜂蜜竟開始沿著牆壁流出,讓他哭笑不得。
    2018/09/22 23:45
  • 大學生問兩岸一家親 柯P:嘴巴親而己

    台北市府今天舉辦「嗡嗡嗡市政體驗營」大專院校組活動,市長柯文哲於活動中接受全台大學生提問,現場學生提問直接問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說法,柯文哲闡述他對「兩岸一家親」的更多見解,「親是嘴巴親而已啊,我的意思是說,你喜歡聽什麼,我就講給你聽」。
    2018/07/06 10:25
  • 啪!蚊子嗡嗡擾眠 女子一巴掌打破自己耳膜

    夏天要到了蚊子也變多,傍晚時更會被蚊子的叮咬癢得受不了。日前在大陸有一名女子,在睡覺的時候聽到耳邊有蚊子嗡嗡叫,讓她無法入睡,本來打算隨手撇開蚊子,不料蚊子揮走後又飛回來,女子直接一巴掌打到自己耳朵上,竟然連自己的耳膜也打破了!
    2018/05/04 09:47
  • 義竹鴿笭文化季 張花冠開籠宣告起飛

    2018年嘉義縣義竹鴿笭文化季今天由縣長張花冠、義竹鄉長顏蔡淑惠等人一起掀籠,宣告正式「起飛」,背著木笭的鴿子高飛發出「嗡嗡」聲響,象徵鴿笭季活動正式展開。
    2018/04/03 15:05
  • 嗡嗡嗡百花成蜜 10公頃油菜花田補蜜源

    賞花的季節到來,彰化10公頃油菜花田不但像是黃金花毯還讓蜜蜂大豐收,蜂農把養蜂箱搬到油菜花田,每隻蜜蜂都採了兩團花粉歸巢,補足了冬季蜜源短缺的問題,還有屏東霧台櫻花祭也正式登場。
    2018/01/26 14:36
  • 柯文哲人氣不減 5千人搶限量3千嗡嗡包

    台北市政府今年舉行國慶典禮,發3千個嗡嗡包,吸引5千位民眾現場排隊,有人前1天傍晚就來排隊,也有民眾從台南騎腳踏車來,至於新北市府今年首度舉辦國慶,用1萬面國旗飄揚的景象,跟中央尬場。
    2017/10/10 11:17
  • 北市升旗  柯文哲:共襄盛舉很感動

    台北市政府今天上午7時30分舉辦國慶升旗典禮,逾3000人湧進市政廣場、大排長龍領取「嗡嗡包」;市長柯文哲致詞說,看到這麼市民在連假間願早起共襄盛舉,令他很感動。
    2017/10/10 08:58
  • 國慶升旗發3000個! 柯祭「第三代」嗡嗡包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每年國慶日升旗都會發放的嗡嗡包,今年第三代捨棄過去的束口造型,換成了防潑水的雙肩背包,一次發放3000個,柯文哲也說他看到都覺得實在太豪華了,不過想要領取,得在10月10日當天6點半就排隊等,民眾聽到要早起,都興趣缺缺。
    2017/10/06 12:48
  • 首創台灣3D政治漫畫 失眠造就林岳漢的驚異奇航

    19年前的知名電玩遊戲《太空戰士七》,在一位迷茫的年輕人心中埋了一顆「3D種子」。現在,種子萌芽,就等開花結果。《台灣古拳法》是台灣首部3D政治漫畫,從網路連載開始,如今在網路募資,準備推出實體漫畫;故事中的蔡英文化身取經的「唐三藏」、洪秀柱是任重道遠的「洪拳掌門人」、柯文哲有絕招「嗡嗡拳」……。
    2016/12/13 16:35
  • 北市國慶升旗 5千「嗡嗡包」2小時發完

    雙十國慶台北市照例自辦升旗典禮,還發放了5千個以世大運吉祥物「熊讚」為主角的嗡嗡包,但跟往年不同的是,馬總統時代缺席中樞國慶大典的市長柯文哲,今年算是給足了總統蔡英文面子,現身府前,也讓他是不是要加入民進黨的話題,再度受到關注。
    2016/10/10 11:48
  • 嗡嗡…啊!5山友遭虎頭蜂螫 1人過敏昏迷

    南投縣信義鄉知名景點雲龍瀑布,發生登山客遭虎頭蜂攻擊,5個人被螫傷,2人出現過敏反應,其中1名男子一度昏迷,幸好登山隊中剛好有醫生,馬上幫他們施打抗組織胺藥劑,最後消防隊員抵達,從海拔1640公尺把男子背到登山口,還好昏迷的男子沒有大礙。
    2016/08/28 11:19
  • FOCUS/嗡嗡嗡首爾高熱度 養蜂總部屋頂蜂10萬隻

    在人口密集的市中心飼養幾十萬隻的蜜蜂,聽起來好像很危險,但其實這樣的做法能夠幫助綠化環境,同時也對生態系統有很大的幫助,南韓首爾最近有不少民眾,開始在住宅區的屋頂養起蜜蜂來,因為蜜蜂和農作物的生長息息相關,蜜蜂忙著採蜜的同時,也幫助植物授粉,是非常重要的媒介,世界上約70%人類所吃的食物都是因為蜜蜂授粉才能夠生長。
    2016/08/22 20:02
  • 抽風馬達太吵! 餐廳遭隔壁店家檢舉4次

    每天都要忍受,嗡嗡的馬達聲響,真的會讓人很崩潰,宜蘭一家才剛開幕2個禮拜的餐飲店,就被隔壁房仲業指控,噪音汙染,因為餐飲店的抽風馬達,就安裝在2店之間的防火巷,坐在窗邊的員工,因此受不了離職,房仲業向環保局檢舉了4次,都沒有結果,就在餐飲店家前,貼上大大的刊板,要店家改善,不過這個做法也惹來店家的不滿,雙方因為一台馬達,相互交惡。
    2016/07/14 17:29
  • 不再嗡嗡嗡!大廠新款電視 可音波驅蚊

    天氣一熱,擔心登革熱疫情肆虐,該如何防蚊是家家戶戶需要面對的課題,但國際家電品牌LG最近就推出一款新型電視,主打「蚊子滾蛋」技術(Mosquito Away),可發出人類聽不到的音波驅趕蚊子,就算電視關機仍會繼續運作,電視成為超級蚊香,果真引起話題!
    2016/06/29 12:58
  • 小熊維尼展來台!百件珍藏檔 「蜂蜜」聞得到

    暑假快到了,各種展也紛紛開始!小熊維尼展第一天,吸引滿滿粉絲到場,不僅裡面的人偶平均都有150公分高,還有8個故事場景搬到展場讓民眾拍個夠,除了視覺,小熊維尼最愛吃的蜂蜜區,聽到蜜蜂嗡嗡聲,現場還聞得到蜜蜂味,好像真的走進小熊維尼世界裡。
    2016/06/17 14:03
  • 獨家/載太重!貨車軸承易壞 嗡嗡聲為徵兆

    實際到保養廠追蹤,發現後車輪軸會脫落都是因為軸承會壞掉,但事前都是有徵兆的,因為軸承壞了才會拆解,所以一般保養時都容易被疏略,但也因為貨車要載重物軸承容易磨損,所以駕駛時只要聽到嗡嗡的怪聲音,就一定要檢查。
    2016/03/14 18:52
  • 冒雨考察舊金山觀光 柯文哲3小時跑3景點

    嗡嗡嗡走不停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搭中午的班機從舊金山到鳳凰城,但早上他還閒不下來,3個小時跑3個景點。
    2016/03/14 07:33
  • 跨年行程不中斷!古典搭配嘻哈 元旦迎曙光

    揮別2015,大家要怎麼迎接2016,今年台北市政府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晨曦音樂會」,下午進行彩排,除了有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的演出之外,前3000名進場的民眾,還可以神秘小禮,就是在雙十國慶大家搶翻天的「嗡嗡包」,另外現場還有創意市集,有吃有玩,跟大家一起迎接2016。
    2015/12/31 19:10
  • 嗡嗡嗡難待? 39%北市公務員想離職

    北市府做滿意度調查,3成9公務員想離開北市府、2成8不想再當公務員,但市長柯文哲卻拿下72分及格分數,議員認為員工填這份問卷得先用員工帳號登入系統算是記名投票,導致沒人敢說真話。
    2015/11/10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