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嗡嗡 結果共113筆

  • 蚊子最愛這味!美專家用起司做研究 曝這類人最易被叮

    蚊子是大眾的天敵,不僅被叮咬後會感到奇癢難耐,每當深夜入眠或在野外時,蚊子的騷擾及嗡嗡聲更是讓不少人覺得相當煩躁。近日美國一名昆蟲學家進行了蚊子的相關研究,並發現了臭腳味與一款起司的關聯性,由於兩者的細菌散發著相同氣味,也更容易被蚊子叮咬。
    2022/01/04 18:23
  • 【今晚熱搜】國慶/國旗/嗡嗡包/漁光島/游錫堃

    今(1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國慶」。國慶連假期間天氣晴朗,再加上疫情趨緩,各地知名的觀光景點皆湧入人潮,而今南投清境農場除創下疫情爆發後的人潮新高之外,更是打破了今年的遊客量紀錄。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10 21:13
  • 13.4萬人搶3500個嗡嗡包 北市改線上登記、民眾搞不清撲空

    台北市府國慶升旗的嗡嗡包,今年因為防疫改採網路登記,只給500人到場領取,另外三千個名額,在典禮現場由市長柯文哲抽出後寄送,因為有兩種方式,不少民眾搞不清楚,到現在排隊後,才發現自己起個一大早來,卻白跑一趟。
    2021/10/10 13:56
  • 北市嗡嗡包曝光!估吸15萬人搶3500份

    台北市府今年國慶的嗡嗡包首度曝光,考量防疫,民眾如果想拿今年的嗡嗡包,一律採線上預約,不過如果是想到現場領取的,只有500個名額,另外三千份,則是在雙十節當天抽出,市府會把嗡嗡包寄送到家,預估將吸引15萬人搶這3500份。
    2021/10/04 13:27
  • 共機擾台、挨罵「蒼蠅嗡嗡叫」 吳釗燮:10/1不是好日子

    中國大陸昨日十一國慶,單日出動38架次軍機襲擾台灣防空識別區(ADIZ),創下國防部公布統計以來單日最多架次紀錄。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2日)在推特發文批評,10月1日真的不是好日子,中華人民共和國已經懶得再編造藉口了。
    2021/10/02 13:45
  • 魔音傳腦!冷氣低頻聲吵1年 吞安眠藥才能睡

    受不了鄰居冷氣運轉的低頻噪音,竟然一家人得吞安眠藥才睡得著!新北市一名羅小姐指控,隔壁住戶的冷氣用了17年不換,一直發出嗡嗡嗡的聲音,除此之外,半夜還會聽到他們在屋內高歌,隱忍了一年多決定向環保局檢舉,結果稽查卻沒有超標,讓她很生氣,質疑法律制定的分貝標準,根本就不合常理。
    2021/10/01 19:46
  • 嗡不停!台鐵自強號噪音吵 民怨「連續3hr」

    有民眾控訴,搭乘台鐵時,車子卻不斷發出嗡嗡聲響,或是一上車,就發現車上沒有冷氣,讓乘客很無奈,另外就連台鐵人員自己也抱怨,2年前屏東縣府和台鐵合作,屏東燈會彩繪列車,外觀變得破損不堪,呼籲盡快更換,對此台鐵回應已經請廠商重新補貼。
    2021/03/31 13:37
  • 柯穿西裝出席升旗 民眾漏夜等嗡嗡包

    台北市政府舉行國慶升旗,雖然嗡嗡包改網路預約,不需要現場搶,還是有大批民眾漏夜排隊,想要早點拿到已經預約好的嗡嗡包,而市長柯文哲特地穿西裝領帶出席典禮,談到總統的國慶文告呼籲對岸共同維護兩岸穩定,柯文哲認為四平八穩。
    2020/10/10 12:00
  • 第6代國慶嗡嗡包發放!首採線上登記免排隊 

    北市府「嗡嗡包」今年首採事前登記制,再憑證件到場領取,民眾免再徹夜排隊,今天發放秩序良好。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e化是北市政策,之後會朝這方向做。
    2020/10/10 10:33
  • 北市第6代國慶嗡嗡包亮相 限額3450個登記制發送

    台北市政府第6代國慶嗡嗡包今天亮相,有2種雙配色設計款;今年嗡嗡包響應防疫採登記制發送,一般民眾8日可線上登記,限額3450個,國慶當日再憑證件至現場領取。
    2020/10/05 21:24
  • 第6代嗡嗡包公布!採線上預約 民眾免排隊

    今年的雙十國慶,主視覺今天(10/05)正式公布,慶籌會主委游錫堃透露,「民主台灣,自信前行」這個主軸,是要跟世界證明,台灣是抗疫的典範,對於全球民主也有貢獻,另外還有北市府推出的國慶禮物「嗡嗡包」,今年則是採線上預約,不用熬夜排隊。
    2020/10/05 16:11
  • 菅義偉「嗡嗡嗡」快交衝進度.內政急創數位廳

    日本新首相菅義偉心繫改革也重視效率。上任後馬不停蹄,連續幾日與他國元首、聯合國秘書長、歐洲理事會主席舉行電話會談,鞏固邦誼也在經濟、防疫合作上達成共識。一心除弊改革的菅義偉也下令,要盡快創立數位廳,將政府各單位資訊科技相關部門整合為一,加速行政辦公效率,尤其加強各部會的防疫配合。行政改革大臣河野太郎也表示,要終結「印章文化」,擺脫行政八股,加快為民服務效率。
    2020/09/24 19:58
  • 一夜好眠!他秀擊退「失眠敵人」戰果 網抖:看了頭皮發麻

    對大多數人來說蚊子是非常惱人的生物,被叮咬時不僅紅腫發癢難耐,「嗡嗡」叫的振翅聲更成為許多人失眠的苦因。一名男網友就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殺蚊戰績」,讓眾人看得頭皮發麻。
    2020/06/23 20:18
  • 心涼了!男點蚊香「燒毀」63萬鈔 急奔銀行求助

    夏天是蚊蟲頻繁出沒的季節,中國大陸一名男子不滿睡覺時蚊子在耳邊嗡嗡響不停,點燃蚊香求好眠,沒想到睡夢中卻不小心點燃內存有15萬人民幣(約62.8萬新台幣)的紙盒,導致裡面的紙鈔被燒成灰燼,嚇得他趕緊至銀行求救。
    2020/06/20 13:34
  • 家中聽到「嗡嗡」響!男一掀開天花板 驚藏10萬隻蜜蜂

    幾隻蜜蜂住在家附近可能不會構成威脅,不過若是有幾萬隻蜜蜂又是另一回事了!美國一名男子買下一間位於郊外的房子,他注意到有蜜蜂住在家中的隔板,但仍不以為意,直到春天蜜蜂越來越多,才決定請專家來除蜂,結果一掀開天花板,竟發現數量多達10萬隻!
    2020/05/13 16:08
  • 快訊/疑空拍機驚擾!清境虎頭蜂攻擊遊客 八人螫傷

    南投清境民宿發生虎頭蜂攻擊遊客事件,八名遊客在步道健走,但突然遭附近虎頭蜂攻擊螫傷,八人受傷,當地民眾說,疑似有人在飛空拍機,嗡嗡的聲音驚擾虎頭蜂,才導致攻擊事件,目前八名傷者有三人較嚴重,送到山下埔里榮民醫院治療。
    2020/05/02 12:43
  • 百隻蚊子入侵!他崩潰曬「滅門屍照」 網嚇:全身發癢

    不少人都有被蚊子叮咬的經驗,尤其半夜睡覺時聽到惱人的嗡嗡聲,經常會被吵到無法入睡。1名網友就在臉書崩潰發文,透露日前家中房間遭蚊子大軍入侵,導致他連續打了半小時的蚊子,數量約有1百隻,他事後也曬出「滅門屍照」證明,讓其他網友看完紛紛驚呼「我一定會發瘋」、「看了身體發癢!」
    2019/11/04 23:50
  • 北市府發送限量嗡嗡包 民眾排隊搶領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國慶日上午,再度發送免費嗡嗡包,這次限量3000份,搶頭香的民眾來自台南,9日早上五點半就到台北市府前排隊,第3000位民眾,則是晚上十二點加入排隊行列,有不少民眾來晚了拿不到,氣得在現場大罵。
    2019/10/10 12:38
  • 第5代「嗡嗡包」登場 專屬織帶國慶日限量送

    北市府國慶紀念品「嗡嗡包」今年推出第5代,為大容量的手提後背兩用包,並首度加贈限量織帶,國慶日將限量發送3000個,於升旗典禮後憑券兌換,當天也有精彩表演可欣賞。
    2019/10/04 14:17
  • 年過65歲4成有聽損 出現5大徵兆快就醫

    最新報告顯示,全台年過65歲長者40%有聽損,恐影響溝通、認知功能,失智風險提高。醫師提醒,若常聽到嗡嗡聲、看電視音量大、常請他人重複對話並有耳鳴、頭暈,應立即就醫。
    2019/08/03 14:54
  • 學生妹萌問「為何從醫生變市長」 柯P神回覆笑翻全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在臉書PO出「嗡嗡嗡市政體驗營」的影片,邀請國小到大學的同學們,透過「近距離問答」了解台北市政府的運作。面對同學們各種問題的挑戰,柯文哲看似都還招架得住,當被女同學問到為何從醫生變市長?他只回答5個字,掀起現場一陣爆笑。
    2019/07/24 11:37
  • 夫妻被嗡嗡聲吵1年!竟是8萬隻蜜蜂當鄰居

    這種「鄰居」超可怕!西班牙一對夫妻在家中不斷聽見嗡嗡聲,且近期音量越來越大,更導致他們沒辦法入睡。忍無可忍之下決定找專家來處理,沒想到竟在臥室牆內發現 「巨型蜂窩」,住著8萬多隻蜜蜂。
    2019/05/23 11:22
  • 嗡嗡嗡的市長! 韓國瑜與育幼院童圍爐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整天行程滿滿又緊湊,下午發完紅包,晚上臨時安排跟育幼院院生一起圍爐,原來是受到夫人李佳芬囑託,要他一定要關懷弱勢團體,韓國瑜也依約親自到場發紅包,育幼院院長終於盼到韓市長蒞臨,特地向市長請命,希望市府能增加補助款,但面對3千億負債,韓國瑜開玩笑地說,市府只剩下命一條,要社會善心人士協助。
    2019/01/27 23:26
  • 冬天睡覺狂被蚊子叮咬 真相曝光竟是「這原因」

    一般在夏天時,蚊子通常活動力比較高,人們也比較常會被蚊子叮咬,尤其睡覺時被蚊子打擾,更是讓人苦不堪言,但有網友近日發文訴苦,明明冬天已經到來,蚊子卻在他睡覺時,在耳朵旁邊嗡嗡叫,還一直叮咬他,讓他難以入睡,詢問大家「現在蚊子都不會冬眠了嗎」,不少網友熱烈討論,更有專業的網友解密真相!
    2018/12/18 21:09
  • 夜深了嗡嗡嗡! 柯文哲最新影片「員工變主角」

    選舉倒數第4天,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在昨天公布最新競選影片,主題凸顯市府員工,深夜工作的辛勞,而且影片主角,全是市府員工,其中還包括了先前遭民眾衝入辦公室毆打的勞動局局長賴香伶,而賴香伶今天剛好到醫院回診,她透露,當初並非柯文哲直接找上她,一開始甚至想低調的婉拒拍攝。
    2018/11/20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