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嗡嗡包 結果共28筆

  • 「不喜歡太廟氣氛」 柯不去府前自辦升旗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自己不喜歡「太廟」的氣氛,不去參加國慶典禮,而是自辦升旗典禮,柯文哲高聲唱國歌,唱出「三民主義吾黨所宗」,因為他認為沒改之前都是國歌,現場發送的嗡嗡包限量3千個,沒領到的民眾大聲抗議,還有民眾衝上舞台搶造型蛋糕上的蜜蜂毛巾,場面一度失控!
    2015/10/10 12:42
  • 「蜜蜂蛋糕」賀國慶 民眾爭搶爆推擠

    雙十國慶,台北市長柯文哲沒到總統府前一起升旗,而是在市民廣場自己辦了一場升旗典禮;柯文哲帶頭大聲地唱著國歌,而他面前擺著蜜蜂蛋糕相當吸睛。沒想到活動結束後,開放民眾索取蛋糕上的造型毛巾,卻爆發推擠衝突,現場一陣混亂,另外這場活動,市府還準備了三千個「嗡嗡包」要送給民眾,但由於動線規畫不良,數量太少,也引發不滿,市府表示,下次會將活動辦得更好,檢討這次的疏失。避開與總統一起升旗,柯文哲表示沒有刻意跟誰『尬場』,大家開心就好,避免在國慶日惹枝節、分化民眾。
    2015/10/10 09:10
  • PK馬總統!柯首辦國慶升旗「嗡嗡包」吸人氣

    國慶大典10號日即將登場,總統府前廣場下午進行國慶預演,三軍儀隊整齊劃一槍法和雷虎小組搶盡風采!今年國慶不一樣,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和馬總統一起升旗,將在北市府廣場前自辦升旗活動,還推出「嗡嗡包」搶人氣。
    2015/10/08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