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嗓音 結果共848筆

  • 好浪漫!林俊逸親譜求婚曲 卻整到自己嘆:差點斷氣

    林俊逸今(19)日推出台語求婚新歌〈兩人的代誌〉,描述原本不相識的2人,遇見彼此後從「我」變成「我們」,一起為生活奔波忙碌並許下「我願意」的承諾。他真摯深情的嗓音,唱出戀愛中人們真實的感受,歡迎每位聽眾都能對號入座。
    2023/04/19 14:33
  • 巡演後推新作!張惠妹MV超催淚 背後「金曲級製作」是他們

    音樂作品要經典,背後團隊功不可沒!歌手鼓鼓全新MV,找來「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再次和當年女主角宋芸樺合作,至於天后張惠妹睽違3年的新單曲,有金曲獎肯定過的黃韻玲、李焯雄操刀,搭配阿妹動人嗓音更加催淚。
    2023/04/18 20:26
  • 海莉貝莉為《小美人魚》開金嗓 烏蘇拉「真實性格曝」萌慘了

    5月底將迎來《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最新花絮中提到,主演海莉貝莉有著完美嗓音,成為接演的一大原因,她本人也直呼「像在作夢一樣」,另一部同樣靠動畫角色圈粉的影集《曼達洛人》,裡頭的尤達寶寶「古古」不只造型超萌,更在最終章成為關鍵角色。
    2023/04/18 19:24
  • 機智男孩高唱「我可以」!安凌CP移情別戀 鍾岳軒含淚祝福鄭芯恩

    超人氣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即將於4月28日推出最新數位單曲〈我可以〉,搶先於今(17)晚在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片尾曲曝光,四位男孩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和陳彥廷以溫柔嗓音唱出青春和夢想。 
    2023/04/17 13:42
  • 粉絲高舉「我確診了...」為張惠妹應援 她嚇到瞪大眼真相笑翻

    天后張惠妹(阿妹)雖然喉嚨不適、嗓音沙啞,仍盡力維持高水準演出,在抒情歌橋段時,她每唱完一首,就苦笑說「這首歌更難」,讓歌迷心疼不已。即便不是最理想的狀態,但阿妹不願變動歌單,她說「希望每場演唱會都是一樣的歌單,但不一樣的感覺,就像今天這樣。」
    2023/04/16 19:15
  • 拿命在唱!張惠妹認了失聲淚灑舞台 「我對不起你們」

    天后張惠妹(阿妹)持續在高雄熱唱,體恤歌迷交通耗時,今(16)日選在晚間6點就開唱,終於達到10場驚人紀錄的她,以〈血腥愛情故事〉霸氣開場,但唱到〈當我開始偷偷地想你〉時嗓音卻顯得沙啞,她無奈說聲音沒了、拿命在唱,讓歌迷相當心疼,她更淚灑舞台,還和歌迷道歉。
    2023/04/16 18:47
  • 父逝母酗酒!梁文音被迫住育幼院 親吐「童年傷疤」病榻前崩潰和解

    台視《台灣名人堂》本週專訪歌手梁文音,她從《我愛黑澀會》中嶄露頭角,直到《超級星光大道》一戰成名。一路以來,梁文音用甜美動人的嗓音療癒許多歌迷,去年睽違4年發行個人專輯,目前正積極準備演唱會中。她分享,小時候原先生長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小學時媽媽染上酗酒習慣,爸爸因工作意外過世,面臨不得不被送往育幼院的窘境,是因為音樂才改變她的人生。
    2023/04/15 07:06
  • 「我是台大的」女星捷運站遭陌生男搭訕 她一句話怒嗆

    35歲女星范乙霏(Albee)身材火辣且個性大方,加上擁有甜美嗓音,不僅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異性緣更是驚人。她在日本旅行時,曾創下1小時被5位男性搭訕的紀錄,不過最近她分享搭捷運被搭訕的故事,讓她相當不舒服,更在社群大吐苦水。
    2023/04/14 11:27
  • 國光女神梁云菲喊「不接演藝工作」淡出! 宣布回歸自打臉:想念我嗎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擁有火辣身材、甜美嗓音,時常在社群曬出性感美照,擁有一票粉絲追隨。熱愛戶外運動的梁云菲曾果斷表示:「演藝圈的工作我都不要了。」梁云菲近年將重心放在潛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不過她今(12)日發文宣布回歸:「藝能圈,我準備好回來了。」
    2023/04/12 12:56
  • 星二代韓菲休學轉戰樂壇!飛日本當街頭藝人 自彈自唱畫面曝光

    台灣明星夫妻檔王中平與余皓然婚後育有1子1女,其中甜美可愛、多才多藝的女兒韓菲也經常透過IG分享自彈自唱的影片,並在去年從加拿大返台後,即宣佈進軍樂壇。值得關注的是,韓菲近日也驚喜現身日本街頭,揹著吉他獻出溫柔嗓音,引起不少路人紛紛圍觀。
    2023/04/10 19:48
  • 離婚3年!梁文音驚爆「有伴了」 落荒而逃吐心聲:很幸福

    梁文音2008年憑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以細膩且甜美的嗓音,唱紅無數經典歌曲。而今年梁文音出道正式邁入15周年,選在生日前夕舉辦媒體活動,向粉絲宣布喜訊,她將在5月21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個人首場大型個唱「2008」出道15周年紀念演唱會,今(7)日舉行售票記者會,同時曬出15年前的對比照,她坦言當時被說「象腿」很受傷,現在的她不僅瘦,還有健康的好曲線,被問到離婚後,有新戀情嗎?她嚇到躲在桌子底下,差點落荒而逃。
    2023/04/07 17:13
  • 辣翻天!安心亞中空馬甲洩「魔鬼身材」 加碼吐舌頭太性感

    全民女神安心亞甜美性感的嗓音,是她招牌標誌,每年跨年服裝也是萬眾期待的焦點,近年來她轉戰戲劇跟主持,一樣深受大眾喜愛,漸漸成為全方位的藝人,平常喜歡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就曬出她春酒表演的美照,火辣的身材完全一覽無遺。
    2023/04/02 10:48
  • 男版夜后剛征服韓綜奪優勝!爆「失聲1個月」就醫病況曝

    台灣假聲男高音朱育陞10年前憑藉《夜后》影片爆紅,有「男版夜后」之稱,大學畢業後前往英國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研究所攻讀聲樂,學成後獲邀至世界各地演唱,近期在韓國Mnet實境綜藝節目《看見你的聲音 I Can See Your Voice》第十季首集脫穎而出,成為台灣之光。今(27)日他出席記者會,現場演唱歌劇《茶花女》飲酒歌,天籟般嗓音令人驚艷,不過他也透露,曾經有一個月發不出聲音,讓他相當擔憂。
    2023/03/27 14:41
  • 女星上衣開大洞! 「裡面沒穿」春光外洩 萬人流鼻血朝聖

    大陸女星于文文有著冷豔的外表,加上獨特的嗓音,一首〈體面〉讓她走紅,更是不少人翻唱的首選。經常在社群分享動態的她,近日去參加典禮,穿著一套前面開洞的禮服,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直呼:「會流鼻血。」
    2023/03/27 11:56
  • 沖繩18歲男孩吟唱演歌 出單曲勇闖東京秀歌藝

    日本沖繩有一名年輕歌手,今年三月高中剛畢業,他以純熟嗓音,重新詮釋膾炙人口的昭和年代老歌謠,相當被看好。TVBS與琉球朝日放送QAB獨家合作,透過QAB的專訪,來看看這名沖繩男孩如何努力地實現自己的歌手夢。
    2023/03/23 15:50
  • 暫脫白袍!樂團主唱追音樂夢揭秘辛 嗓音太特別曾慘被退團

    新生代夯團「理想混蛋」將在8月19、20日首登北流舉辦「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2場門票火速銷售一空,高人氣同樣反映在主唱雞丁出席的《1500大師講座》,他暢談成團經過和創作秘辛,更自爆童年洗澡愛唱歌,熱衷當「浴室歌手」,爸媽還會在浴室外當評審,只要聽到他破音或走音,就會在門外大笑。
    2023/03/21 12:06
  • 突然燒聲....最好提高警覺! 醫師:還要注意「這徵兆」...有狀況速就醫.....

    有人可能會有燒聲的經驗,但若發生此狀況一定要特別提高警覺,值得注意的是嗓音的誤用或者濫用導致,一開始可能感覺說話疲憊、疼痛或不舒服,漸漸開始沙啞。另一種是心因性嗓音異常,是因為焦慮憂鬱或壓力過大等心理因素,導致的生理變化,通常被稱為轉化性失聲。
    2023/02/24 23:04
  • 唱將回歸!動力火車新歌《搖滾區》喻人生 A-Lin再替電影獻聲

    演藝圈唱將們紛紛推出新作品!動力火車準備攻蛋,帶來巡演主題曲《搖滾區》,兩位團員錄完音笑說是這幾年最難唱的一首!另外A-Lin與林志炫,也有新歌,都用招牌嗓音唱哭不少粉絲。
    2023/02/23 17:19
  • 渾厚嗓音唱演歌 沖繩高三男孩勇闖東京秀歌藝

    日本沖繩一名18歲年輕歌手,目前還是高三學生,他以成熟厚實的嗓音,闖蕩歌壇,重新詮釋昭和年代的老歌謠。
    2023/02/21 20:58
  • 才和Jolin合作!「蘇打綠」家凱突爆喜訊 許光漢驚喊:不敢相信

    樂團「魚丁糸」奪回團名「蘇打綠」後,上週六、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池堂影夜」演唱會,如今再傳來好消息,是團內帥氣的吉他手家凱創立個人品牌「K6」,他常自嘲是樂團裡「花瓶」擔當,不過這回他為破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擔綱配樂,更打造插曲〈Come with Me 〉,和男主角之一的林柏宏共同合唱,嗓音獲得大批影迷及粉絲喜愛。
    2023/02/21 10:52
  • 專訪/金曲歌后黃妃3年痛失雙親「想開很多事」 淡出歌壇原因曝光

    金曲歌后黃妃推出新專輯《回想》,唱出對家庭以及雙親的思念,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生活節奏變緩的她,宣傳不再像過往走拚命三娘路線,僅接商演或在臉書出沒,曝光度大大下降,有不少粉絲擔心她就此低調淡出歌壇,對此她自嘲是個很懶的歌手,不過和歌迷承諾:「會努力維持推出1年1張專輯,畢竟我還是喜歡唱歌,但同時也想要兼顧家庭。」
    2023/02/15 12:25
  • 品冠豪宅曝光!家裡竟還有「桌球檯」 當大樓主委也靠這個 

    50歲歌手品冠擁有多首代表作,以真摯、溫柔嗓音被封為「暖身情歌王」,他與老婆Jennifer結婚11年,育有一對兒女,全家相處和樂融融,近期剛結束演唱會的他,在2日曬出與兒子Jayden拿飯桌打桌球的影片,底下網友不僅羨慕桌子的多功能,家中的豪華裝潢也掀起話題。
    2023/02/04 18:47
  • 扛不住!男星慘遭分手還當苦力 頂豔陽推車全身濕透 

    歌手阿蘭AC推出新歌〈扛不住〉,以深情嗓音唱出人們對愛情的執念。首度在自己的MV中演出情境劇的他,和女演員上演邂逅、熱戀、分手等劇情互動,讓沒什麼演戲經驗的他緊張到想打退堂鼓,好在女演員非常專業,引導並帶動他的情緒。但MV拍攝當天,他隨團隊於凌晨3點集合,加上他還有在大太陽底下推車的苦力橋段,讓他汗如雨下。
    2023/01/31 14:42
  • 越活越年輕!蔡秋鳳羞曝1個月保養品花費 吃「這」養身又駐顏

    擁有得天獨厚嗓音的蔡秋鳳,出道已經超過40年,唱過的歌曲真的是不計其數,而最近她睽違4年發行了全新專輯《憐朱安》,擺脫大家以為她只會唱「哭調」台語歌的印象,挑戰從未嘗試過的曲風,讓她直呼「錄到快崩潰、心力交瘁」,以往錄專輯可以只花一個星期搞定,這張專輯卻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堪稱「有史以來花最多心力的一張專輯」,卻也讓樂迷聽見另一種年輕、潮流風格的蔡秋鳳。而她除了在音樂上展現不同面向,久違見到她本人的狀態,真的只有「越來越年輕」可以形容!這次透過專訪,讓我們來聽聽蔡秋鳳是怎麼保養,才能看起來比過去更年輕漂亮!
    2023/01/24 14:41
  • 115公分長腿惹人羨!女神曝「養成術+穿搭」 55身也適用

    韓國搖滾樂團The Rose在11日於台灣開唱,擁有高人氣的他們,演唱會更吸引到R&B歌手Julia Wu吳卓源和「魔獸」霍華德,到2樓的VIP包廂觀賞表演!被無數網友封為「鄉民老婆」的Julia Wu吳卓源,以高顏值臉蛋、慵懶迷人的嗓音還有一雙逆天長腿的好身材,這次~她也大方和女大粉絲們分享她的美腿保養方法,現在就快快學起來吧!
    2023/01/23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