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嗆馬 結果共563筆

  • 嗆馬丟鞋勇闖第一線 蔡秋敏作風嗆辣

    縣議員蔡秋敏,代表民進黨在雲林縣,多次拿下議員席次,問政風格嗆辣,近年嗆馬行動的場合,都看得到他衝在第一線的身影,但過去也曾因為在議會,測試警民連線系統,被批評是謊報妨害公務,這次因為關說翻桌的指控,引發爭議,她也早在事發後,在自己臉書留言澄清,因為當事人6個月沒領到薪水,加上老婆開刀,家境可憐,才會到縣府幫他說話。
    2013/12/28 23:10
  • 嗆馬再出招? 郝:放手讓江宜樺組閣

    內閣改組聲浪不斷,現在連台北市長郝龍斌都向中央提出意見,認為馬總統應該要放手,讓行政院長江宜樺自己尋覓內閣人選,還對特偵組的存廢,表達要思考退場機制,明顯和中央不同調,而拋出雙議題,時間就剛好這麼巧,正逢連勝文身陷頂新TDR風波,不免讓外界質疑是否是想轉移話題,更讓自己搶下議題的主導權。
    2013/12/20 18:06
  • 人權日防嗆丟鞋! 隨扈高度戒備護馬

    今天是世界人權日,去年馬總統在景美園區參加人權活動被丟鞋襲擊,今年活動改在中山堂,特勤維安全面戒備!場外嗆馬丟鞋抗議一波波,沒出動攔鞋網,場內隨扈高度緊繃,前後護衛,還好最後場內沒人突襲!倒是馬王今天再次相見,被問到2013代表字:「假」,一度相當尷尬。
    2013/12/10 13:31
  • 胡嗆馬「選輸負責」! 朱酸:心思請用施政

    國民黨全代會通過「總統兼任當然黨主席」一案,不過如果明年七合一敗選,馬主席是不是仍穩坐「主席大位」、不必負責?台中市長胡志強直言,如果五都選輸三都,難道馬「還能戀棧」嗎?不過新北市長朱立倫倒酸胡志強說,請「從政同志」努力把施政做好,與其討論敗選、不如自己更加努力。
    2013/11/12 15:17
  • 三波嗆馬!萬鞋齊發 沖天炮攻全代會

    國民黨全代會移師台中,抗議團體如影隨形,20多個社運團體集結,將募集來的上萬雙鞋子,當成抗議武器,兩度發動「萬鞋齊發」,上千人被封鎖區內架設的500座拒馬擋住,有人試圖開戰車衝破拒馬,有人朝向全代會場,連放七支沖天炮,正巧砸中進行安檢的女隨扈左肩,警方上前圍捕抗議民眾,爆發警民肢體衝突。
    2013/11/10 17:53
  • 握免死金牌! 藍修黨章「總統兼主席」

    國民黨本週日召開全代會,不過在嗆馬反撲步步進逼的敏感時刻,馬主席主導,在下午中常會提案、修改黨章,明訂「總統為當然黨主席」,外界解讀,馬總統等於握有「免死金牌」,就算七合一選舉失敗也不必下台!今天有國民黨立委就直言,如果敗選,馬主席一定要負責下台。
    2013/11/06 14:10
  • 全代會前「殺雞儆猴」? 嗆馬丟鞋者被法辦

    馬總統走到哪,丟鞋嗆聲就跟到哪,但對總統丟鞋,恐怕得上法院!日前抱著嬰兒對總統扔鞋的年輕媽媽,收到「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的傳票,讓她超緊張,國民黨全代會下週日就要登場,原本計畫設置「抗議專區」,讓群眾有發洩出口,但這規劃被台中市警局以「於法無據」打了回票;發起萬人丟鞋嗆馬的全國關廠工人連線強調,不管有沒有專區,「嗆馬嗆定了」。
    2013/11/03 18:29
  • 九月政爭/黃被起訴陰謀論 扯曾勇夫人馬反撲

    檢察總長黃世銘,今天洩密給總統被起訴!今天藍綠立委同聲要他「知所進退」,眼看這把火又要燒上身,府院第一時間雖說尊重司法,但高層不諱言,怎麼關說的沒事,查關說的卻因程序爭議被起訴?還要外界注意查「這是不是曾勇夫人馬在反撲?」,而總統今天面對抗議嗆馬,倒是首度坦承,我知道,我們做得不夠,民眾聲音我們都聽到了。
    2013/11/01 20:06
  • 嗆馬不斷! 總統:我知道我做得不夠

    馬總統上午參加國家祈禱早餐會,有牧師話中有話地說,台灣陷入困境,要總統和執政團隊更進步,也有牧師祈福時,忽然說,希望馬總統更成功、趕快當阿公!此話一出,總統忍不住噗疵偷笑。而今天維安隨扈照樣高度戒備,場邊仍爆出抗議陳情,馬總統首度坦言,「我知道我做得不夠,民眾的聲音,我都聽到了」。
    2013/11/01 15:35
  • 總統令撤攔鞋網! 高跟鞋鐵條「玄機」

    嗆馬如影隨形,這陣子馬總統走到哪,攔鞋網就跟到哪,現在總統認為,防護網能不用就不用,下令撤網,今天少了「秘密武器」,隨扈更加全面緊繃,民眾隨便探出頭拍照,也遭勸退「壓下」,未來少用攔鞋網,安檢將更嚴格,不過女生穿高跟鞋,鞋跟都藏有鐵條,一靠近就會發出聲響,這可能會成為安檢盲點。
    2013/10/27 12:14
  • 坦承出資!連惠心道歉 憂政治力介入

    菁茵荋禁藥風暴延燒,連戰女兒連惠心在神隱10多天後,今天終於坦承,她確實有出資,但沒有經營,面對立委再公布影片,質疑她2010年登陸產品發表時,就是以總裁身分出席,連惠心為「禁藥風波」向大眾致歉,不過在連家屢屢嗆馬,連勝文要參選的敏感時刻被查,連惠心直言,父親和弟弟當年子彈真相至今未明,查她卻如此迅速,令她覺得很害怕,還說外界還聯想,這是不是藍營內鬥,暗指有政治力介入。
    2013/10/27 11:17
  • 防丟鞋突襲總統 通車大典管制嚴

    街頭「嗆馬」越燒越熱,總統只要出席公開場合,負責維安的特勤人員繃緊神經,戶外活動架起「捕鞋網」避免意外,但室內活動卻防不勝防,昨天晚間總統在全運會上致詞,前方站著特勤盯場,誰知道「丟鞋攻擊」卻是從舞台上方的座位區往下扔,差點打中總統;有了前一天的教訓,今早台鐵通車大典,根本不開放一般民眾入場,特勤人員更是每個方位都派人盯場,主持人還大喊「總統我們愛你」。
    2013/10/20 12:56
  • 九月政爭/政爭效應!總統下鄉 警提高維安惹民怨

    總統馬英九今天下午預計到嘉義參加一個敬老活動,晚間還有國民黨縣市座談會,因為國慶日當天有不少公民團體舉行嗆馬行動,嘉義警方擔心有抗議民眾鬧場,在部分路段進行交管,避免衝突,但有民眾抱怨只憑員警主觀判斷就不讓人通行,這樣會不會太擾民啊?
    2013/10/12 12:13
  • 雙十圍城! 白衫軍、學生團體齊聲嗆馬

    國慶日抗議活動不斷,公民1985聯盟,號稱有6萬白衫軍靜坐,大學生組成的「黑島陣線」,也在總統府景福門前,要馬英九對強拆大埔下台負責,而立法院公投護台灣聯盟成員,趁著休假日,駐警人少,攀爬闖入立院頂樓,將國旗拆下來,總統府周遭都有嗆馬行動。
    2013/10/10 14:22
  • 國慶日照嗆馬 警驅離拉扯爆衝突

    國慶日一早總統府附近就衝突不斷,上百名由各大學生組成的黑島陣線成員走上凱道,高舉白布條抗議「毀憲虐民、暴政下台」,還有人開車到景福門前,被警方驅離,雙方爆發拉扯,抗議民眾情緒激動,情勢一度緊張。
    2013/10/10 12:35
  • 拒馬釘地維安嚴 兔兔府前照玩親親

    嗆馬團體誓言「如影隨形」,國慶大典的維安氣氛特別緊繃,除了官邸列入交管範圍,觀禮民眾的安檢也是滴水不漏,想進場拍攝,除了配雙證件,還有警車專送;不少年輕人倒是不受影響,用自己喜歡的造型來幫過國家過生日,像是饅頭人和兔兔甚至在府前玩親親。
    2013/10/10 11:46
  • 〈快訊〉抬棺、推擠 總統府周遭嗆馬聲不斷

    國慶日一早就發生幾波衝突,多組團體聚集、表達訴求,警方不敢掉以輕心,台北市動員4000多名警力駐守。
    2013/10/10 09:43
  • 九月政爭/國慶緊繃! 馬王進場換「快樂希望歌」

    明天就是國慶日,不過政壇卻充滿緊繃對峙氣氛,倒馬團體揚言如影隨形,兵分三路嗆馬,九把刀也將參與1985聯盟活動,場外嗆馬連連,維安戒備森嚴,而場內國慶籌委會為了化解緊繃,凝重氛圍把馬王進場時的氣勢音樂,換成「快樂與希望」,說要幫助和解,連悍馬車巡演節目後,原本要排十方埋伏表演,都改名就怕引來敏感聯想。
    2013/10/09 19:47
  • 公民團體再出擊 國慶接力上街嗆馬

    關說案引爆九月政爭,引發嗆馬聲浪,許多公民團體、本土社團以及大學生等,都將在明天雙十節上街嗆馬,成功號召25萬白衫軍上凱道聲援洪仲丘案的公民1985行動聯盟,也將上街表達不滿,台北市警局不敢大意,將出動1500名警力,嚴加戒備。
    2013/10/09 13:04
  • 佔凱道嗆馬下台 抗議學生遭架離

    雙十國慶明天即將登場,總統府前一群40多名學生與民眾昨天深夜無預警在總統府前展開「佔領凱道」行動,高舉標語、呼喊口號抗議,要求馬總統、副總統吳敦義和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台,凌晨1點多,警方以違反集會遊行法舉牌警告4次後將學生強制驅離。
    2013/10/09 10:25
  • 以歌諷政! 羅大佑嗆馬英九別愛面子

    有音樂教父稱號的羅大佑,昨天(5日)晚上回到台灣開唱,向來關心時事政治議題,羅大佑昨天唱到「現象七十二變」的時候,藉歌詞諷刺馬王政爭,認為立法院應該要多點人情味,還向總統馬英九喊話不要太在乎面子問題。
    2013/10/06 13:24
  • 九月政爭/路權白搶了! 國民黨全代會移師台中

    嗆馬團體虎視眈眈,搶著卡位申請台北市通往陽明山的路權,就是因為外傳國民黨打算在11月初,在陽明山中山樓舉辦全代會,不過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國民黨十九全代會,打算移師中台灣,地點就在台中梧棲的綜合體育館,雀屏中選的主因,除了空間夠大,交通方便,重要的是,門口四線道大馬路,周遭空間開闊,不利人潮聚集,就算真有「嗆馬團體」激情演出,偌大的空間也會分散群眾力量。
    2013/10/03 18:11
  • 九月政爭/國黨全代會放煙霧彈 嗆馬先搶先贏!

    嗆馬團體搶著申請路權,要上街給馬總統好看,但由於國民黨全代會的時間遲遲沒有定案,路權只能先申請再說,一度傳出國民黨全代會改在10月26日在陽明山中山樓舉辦,但這2天的路權早就被自稱草山居民的民眾申請走了,勞團全國工人關廠連線從昨天開始漏夜排隊,好不容易搶下11月2日的路權,卻可能是白忙一場,全代會有可能根本不在台北舉辦。
    2013/10/03 13:47
  • 929嗆馬鬧內鬨 台下口角爆拉扯

    929凱道嗆馬傍晚開始,但因為流程規劃鬧內鬨,發起人之一的臧家宜,甚至當場和民眾爆發拉扯、口角,台下比台上火爆,景福門上被投射「道歉」、「下台」字樣,主辦單位估計有5萬人到場,和警方統計的6千人有相當大的差距。
    2013/09/30 00:12
  • 嗆馬連三場! 飛鞋意外成抗議利器

    929嗆馬活動一天三場,從早到晚相當熱鬧!不過這回嗆馬遊行,以前常見的抗議道具,像是雞蛋,冥紙甚至是潑漆通通都沒看到,反而是鞋子成為抗議活動的主角,原來就是因為鞋子穿在腳上,不易被察覺,只要脫下來,隨時都能便武器,所以由「關廠工人連線」主辦的嗆馬活動,現場更是大舉募集破鞋!
    2013/09/29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