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嗆殺 結果共56筆

  • 嗜賭妻持刀恐嚇夫、嗆殺3子 警急阻

    虎毒不食子,卻有母親竟恐嚇要殺害親生骨肉!基隆一名婦人沉迷賭博,已經欠下百萬債務,不滿患有小兒麻痺的丈夫,禁止她再去賭博,竟然就持刀企圖殺夫,被阻止後,再度嗆聲要殺死3個小孩,嚇得家人趕緊報警,警方趕往孩子學校,及時攔截婦人,但被她趁隙逃逸無蹤,現在丈夫緊急申請保護令,擔心失控妻子再傷害家人。
    2012/06/16 12:11
  • 酒後嗆殺10月兒 嬤護孫奪刀殺親生女

    外婆為了保護自己的孫子,竟然親手持刀殺死自己女兒!19日晚間,新北市一名韓籍文姓婦人,在家中和女兒喝酒聊天,沒想到女兒突然情緒失控,威脅要殺害10個月大的兒子,為了保護自己的孫子,婦人竟持刀刺殺自己的女兒,事後還辯稱是她企圖輕生,直到檢察官相驗遺體後,才從傷口方向判定是他殺,最後這名婦人被法官裁定收押。
    2012/01/21 12:04
  • 溺愛過頭!逆子殺父無悔意 嗆殺全家

    用鐵鎚殺害父親、又追殺妹妹,這個逆子吳啟豪,其實父母疼愛倍至,因為父親40歲以後才生下他,是家中唯一的男丁,從小要什麼有什麼,即便常常打罵家人,也常對鄰居長輩大小聲,鄰居都跟他的父母反應該管教管教,但雙親始終隱忍,沒想到卻殺害了最寵愛他的父親。
    2011/01/09 12:02
  • 男遭疑勾搭人妻 怒砍2刀削人頭皮

    台中一名廖姓男子懷疑自己老婆與張姓男子有染,在電話中與對方爆發口角,張姓嫌犯在電話裡,怒嗆殺死對方,然後帶著酒意,買了一把西瓜刀,找上門來,而廖姓男子的妹婿和哥哥,趕過去幫忙,但妹婿卻遭到嫌犯砍成重傷,頭皮整個被砍掉一大塊,場面怵目驚心。
    2010/11/29 12:00
  • 〈獨家〉恐嚇來電嗆殺意! 廢死聯盟搬家自保

    死刑存廢問題,引發社會各界議論,主張廢除死刑的廢死聯盟,就接到恐嚇信函與電話,有情緒激動的民眾,直接在電話裡頭嗆聲,要對執行長林欣怡施暴,還有人威脅要到辦公室丟汽油彈;為了自保,廢死聯盟只好悄悄搬家,轉移陣地。
    2010/06/09 18:11
  • 嗆殺光全村!嫌犯見人就打 父批不孝

    追蹤李姓嫌犯殺人的原因,之所以會砍殺鄰長,就是因為鄰長兼任的寺廟主委,原本10年前是嫌犯擔任的,鄰居指控,他任內掏空了廟裡200萬的資產,才換人;至於同住的弟媳,則是因為目擊嫌犯打人的過程,還打算出庭作證,因此遭到滅口;其實憤世嫉俗的嫌犯,離過2次婚,2任老婆都是因為家暴離開,就連嫌犯的父親,也逃不過被他拳腳相向,知道兒子自焚燒死,老父親不但不傷心,還指控兒子不孝。
    2010/02/25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