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嗆傷 結果共965筆

  • 苗栗民宅突竄火光燃燒 3姊弟午睡中被嗆傷搶救無效身亡

    今(3)日,在苗栗縣銅鑼鄉的一處民宅,發生一起住宅火警,陣陣濃煙竄出,火勢相當大,警消人員趕往現場滅火,先救出一對姊妹,再找到男童,3人接失去呼吸心跳,急救無效身亡。
    2022/12/03 14:00
  • 屢縱火終被逮!無業男亂燒機車 落網辯:耳邊有人叫我放火

    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附近,這個月1日早上發生機車坐墊起火意外,共造成10輛機車毀損,事後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其實是遭人為縱火,循線追查發現,嫌犯就是黃姓男子。但他犯下的縱火案可不只這一件,在被警方逮捕前,他曾在新莊幸福路附近,持裝有汽油的鋁箔包潑灑在機車上點火,因此造成12車毀損、3名住戶遭嗆傷預防性送醫。而這回終於被警方逮捕,他也坦承犯案,不過卻說是「有人在我耳邊碎念,叫我放火」!
    2022/11/24 18:24
  • 人為縱火?騎樓21機車燒毀 住戶驚醒逃

    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騎樓,18日凌晨突然起火,住戶在睡夢中驚醒,造成5人嗆傷,其中1人當時衝下樓要搶救自己的機車,還被燙傷,警消清查現場共21輛機車被波及,目前起火原因還要釐清,不排除是人為縱火。
    2022/11/18 13:32
  • 新莊騎樓暗夜惡火!6機車燒成廢鐵 4住戶送醫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火警意外!今(18)日凌晨2時許,停放在新莊區幸福路民宅前騎樓的數輛機車突然起火燃燒,大批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射水灌救,且緊急疏散周遭住戶,火勢在1個多小時後撲滅,造成3名住戶身嗆傷送醫,其中1名63歲江姓男子在移車時遭濃煙燙傷,所幸4人皆無生命危險,警消初步研判起火點位於騎樓的機車,火勢共波及21輛機車,其中6輛全毀,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2/11/18 10:29
  • LPG加氣站爆炸瞬間!疑氣體外洩 南韓大邱「驚爆」釀8傷

    南韓東南部大城大邱,一座「液化石油氣」的加氣站,在周三下午突然發生大爆炸,結果造成8人燒燙傷和嗆傷。其實這類型的意外,去年就曾在南韓發生過,還好消防單位迅速到場,花20分鐘就撲滅火勢。現在他們初步研判,可能是設備異常,導致氣體外洩,引發大爆炸。
    2022/11/17 13:04
  • 疑雜物阻礙逃生!廁所躲火 婦送醫不治

    一夜兩起火災,住戶睡夢中驚醒!三重的這把火,警消出動雲梯車救人,起火點在七樓,徐姓屋主被救出時,已經昏迷,兒子則是輕微嗆傷,幸好兩人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而新莊中正路一棟公寓,火舌非常猛烈,和兒子同住的曾姓婦人,躲在廁所被找到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傷重不治。
    2022/10/17 12:46
  • 朝住家丟催淚彈!伊朗鎮壓「頭巾亂」無差別射殺

    伊朗當局鎮壓「頭巾之亂」,現在手段越來越兇殘。西部庫德族聚集的城市,軍警以自動步槍,對示威民眾,無差別射殺。甚至沿路朝住家丟擲催淚彈,不少人嗆傷送醫。
    2022/10/12 17:34
  • 透天厝清晨驚傳惡火!4人睡夢中驚醒急逃 住警器建功

    新北市土城區中州路12巷內1棟透天厝,今(11)日上午7時許驚傳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民宅1樓竄出火舌、濃煙,警消人員控制火勢後在屋內救出4位民眾,其中3人僅有輕微嗆傷。火警之所以未造成重大傷亡,除了仰賴警消人員的救援之外,該住宅因為有安裝住警器,讓民眾能夠及時發現火警、迅速逃生。
    2022/10/11 16:46
  • 有片/連鎖燒肉店烤爐竄大火 疏散25人店長嗆傷

    台中豐原一家連鎖燒肉店,昨晚(3日)用餐時段發生火警,店內其中一桌烤爐,客人用餐時突然起火,店家緊急疏散客人和員工共25人,一名店長滅火過程,不慎嗆傷送醫,警消派大批人車搶救,火勢也在10幾分鐘內撲滅。
    2022/10/03 23:57
  • 遭周玉蔻嗆傷害張淑娟、尪吃軟飯!王鴻薇喊告 火爆場面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昔日緋聞案女主角是張淑娟,對此,張淑娟日前透過北市議員王鴻薇發聲明澄清是不實指控,今(26)日將提告。怎料,周玉蔻一早現身北檢向張淑娟道歉,見到王鴻薇後,雙方互相飆罵10分鐘,周玉蔻點名是王傷害張淑娟。
    2022/09/26 11:47
  • 旅館單人房台北館傳火警!2人昏迷送醫

    新北市板橋單人房台北館旅館,凌晨驚傳火警,三人送醫!警消接獲報案,很快撲滅火勢,不過,濃煙很大,很多旅客和員工倉皇逃生,其中,住在五樓的劉姓男子,以及隔壁房的曾姓男子,疑似被濃煙嗆傷,住進加護病房,九月五日旅館才完成消防安檢,什麼原因著火,火調人員還要釐清。
    2022/09/21 12:51
  • 嗆死非燒死! 6口家庭奪3命 倖存小妹獨扶悲慟父

    台南永康這起三死火警,初步相驗,祖孫三人因吸入性嗆傷而身亡,陳姓屋主一家三代同堂,儘管高齡91歲身體還很硬朗,擔任鄰長多年,至於行動不便的妻子,為了方便老人家休息,鄰居說,一樓車庫才會堆放床舖和雜物,初步火調結果,起火點是一樓客廳,插電烤盤的延長線插座,同樣插了電視機、電風扇等插頭。
    2022/09/12 18:20
  • 台南火災釀祖孫3死!相驗結果出爐 家屬悲慟頻拭淚

    台南永康一處民宅,昨(11)日因室內使用電烤盤,引發延長線走火,導致91歲王姓老翁、77歲許姓老婦,以及21歲陳姓外孫女,3人葬身火窟,當下17歲的陳姓小外孫女即時逃出屋外。今(12)日失去女兒、岳父的陳姓女婿與妻子於殯儀館內難掩情緒,頻頻拭淚,3名死者的相驗結果也出爐,主要死因皆為吸入性嗆傷,其中許婦身上還有大面積燒燙傷。
    2022/09/12 15:55
  • 悲傷中秋!電池行悶燒竄濃煙 女兒嗆傷、父母雙亡

    高雄鳳山一家電池批發行,清晨竄出濃煙,由於屋內屋外堆滿了大量電池、電線,悶燒產生大量濃煙,屋內一家三口一度受困,女兒嗆傷被救出,但父母被發現時已經倒臥在樓梯間,送醫搶救不治,在中秋節這天,讓家屬心碎。
    2022/09/10 13:49
  • 疑冷氣機起火爆炸 嬤逃生驚嚇、戴氧氣面罩

    盛夏高溫,不少民眾冷氣一開就是一整天,台北市晚間(8/30)發生民宅火警,起火點疑似就是冷氣室外機,突然竄出大火,還發出爆炸聲響,當時屋主不在家,警消緊急疏散樓上鄰居,出動雲梯車滅火,其中一名老婦人行動不便,逃生時輕微嗆傷,一度戴上氧氣面罩!
    2022/08/30 23:35
  • 車進不去!宮廟大火「消防揹水帶」走2公里 民眾騎車幫載

    基隆一間宮廟深夜發生大火,由於地點位於山坡上,且附近沒有水源、巷弄狹小,導致救援不易,消防員只能揹著水帶走2公里佈線,熱心民眾也騎車幫忙載。現場濃煙密布,一名鄰居遭濃煙嗆傷,屋主也為了搶救財物被燙傷;另有一名女消防隊員,全身癱軟被人從火場抬出,甚至倒臥在地不斷乾嘔、險些昏厥,救援過程十分驚險。
    2022/08/24 10:43
  • 新莊公寓住宅火警突竄濃煙!消防急救出3住戶、1人送醫

    今(21)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發生一起火警,現場是一處公寓住宅,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在5樓救出2名住戶,4樓也救出1人,其中一名陳姓男子意識清楚,但疑似有嗆傷的情況,預防性送往台北署立醫院救治。
    2022/08/21 09:35
  • 民宅惡火難逃生 姊弟受困雙雙重傷昏迷

    高雄下午(8/8)發生民宅惡火,由於火勢猛烈,一對姊弟來不及逃生,受困火場,其中58歲.在接潔隊工作的弟弟,倒臥1、2樓間的夾層,全身嚴重燒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而姊姊受困一樓,被濃煙嗆傷,兩人緊急送醫救治,目前重傷昏迷,弟弟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
    2022/08/08 23:19
  • 新店廢紙倉庫暗夜惡火 2員工遭濃煙嗆傷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驚傳火警!今日凌晨1時許,位於新店區寶橋路一間廢紙回收倉庫突然竄出火煙,大批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立即射水灌救,而現場發現2名廢紙廠員工,2人有輕微嗆傷,疑似在初期滅火時不慎吸入濃煙所致,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而火勢也在半小時內撲滅。
    2022/07/13 09:18
  • 怎都是積水!沙坑變泥巴坑 家長憂孩童安全

    最近大雨不斷,結果公園內沙坑,竟變成泥巴坑!新北板橋浮州公園,設有沙坑給小孩玩耍,但最近午後對流旺盛,沙坑就積水變成泥巴坑,雖然小朋友還是玩得很開心,但家長卻是看法兩極,就怕年紀小的小孩,萬一跌倒,恐怕會因此嗆傷,而新北高工處表示,因為沙坑使用比較細緻的沙,排水比較慢,已經請廠商檢查沙坑排水系統。
    2022/06/27 15:35
  • 韓國大邱律師事務所疑遭人縱火 7人命喪火窟46人嗆傷

    今(9)日上午,韓國大邱一棟7層樓建築物內的律師事務所驚傳惡火,造成7人命喪火窟、46人嗆傷的慘劇。據報導,該事務所疑似遭人縱火,縱火犯已喪命火窟。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火災發生的確切原因。
    2022/06/09 12:47
  • 高雄男童居隔遇惡火!困鐵窗呼救嗆傷 陪病母OHCA

    高雄大寮區開封街一處4樓透天厝今(20)日上午11點12分傳出火警,消防隊獲報後,派遣15車34人前往灌救,現場濃煙密布,一名居隔中的男童和一名婦人一度受困,消防隊員趕緊出動雲梯、破壞機具搶救,男童被救下來後僅嗆傷,戴上氧氣罩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婦人救出時沒有意識,救難隊員施以CPR後送上救護車,後續詳細狀況還有待相關單位說明。
    2022/05/20 13:41
  • 新北中和公寓傳火警 4住戶嗆傷送醫

    新北市中和區德光路一處民宅,今日上午10時許驚傳火警,警消獲報趕抵救援發現住宅2樓冒出火舌黑煙,立即射水灌救,其中有4名住戶輕微嗆傷,所幸無生命危險,目前已將4人送醫治療,而火勢也在10分鐘內撲滅。
    2022/04/29 11:55
  • 血濺月台! 紐約地鐵槍擊「狂轟33槍」凶手逃逸

    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地鐵站,12日早上八點半發生槍擊事件,正值上班的尖峰時段,槍手先在車廂燃放兩枚煙霧彈,然後朝人群開槍,民眾驚慌逃竄,直到地鐵到站開門,大家才有機會逃生,目前已知至少10人中彈,還有多人被嗆傷送醫,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但槍手已經逃逸,警方鎖定一名62歲非裔男子,他曾在網路上自拍多部影片,稱自己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多次揚言想拿槍殺人。
    2022/04/13 20:00
  • 90歲阿伯跌倒起不來 警馳援見鍋具乾燒

    台北內湖,一名90歲老伯,在房內跌倒起不來,還好伸手能夠拿到電話打110求救,警方找鎖匠開門救人,發現廚房還傳來燒焦味,差點釀成火災。還有彰化一棟透天厝,煮東西忘了關火,引發火災,兩兄弟在二樓嗆傷,被救出來送醫。
    2022/04/07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