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喵喵 結果共124筆

  • 斷言不可能誤食老鼠藥!高大成爆氣懷疑澳洲男大生「吸了喵喵」

    澳洲一名24歲男大生肖雷(Alex Shorey)去年(2022)來台就讀華語班,怎料今年4月傳出在台因誤食老鼠藥(超級法華林)中毒,情況一度相當危急。對此,家屬指控恐是台灣路邊小吃釀禍,後來成功募款獲得400多萬元台幣,已於3日搭醫療專機返澳治療。但對此,法醫高大成斷言不可能是吃台灣小吃誤食老鼠藥,懷疑肖雷恐是吸了新興毒品「喵喵」!
    2023/05/05 08:10
  • 新店摩鐵少女雙屍案 「奪命喵喵」毒販遭逮

    新北市汽車旅館少女雙屍命案,檢警逮到洪姓男子後,追查毒品來源,昨天(3日)抓到20歲黃姓毒販,發現他在命案之前,曾以幾千元價格,賣20包毒品給死者,為了避免他逃跑,北檢複訊後,將他聲押禁見。
    2023/05/04 23:36
  • 摩鐵雙屍案少女遺體解剖 近20親友到場

    新北市新店發生摩鐵雙屍命案!今天(4/25)下午在板橋殯儀館解剖,兩名死者近20名親友到場,初步了解,兩名少女的體內,沒發現其他可疑物品,檢體要化驗才能釐清什麼致命;而嫌犯落網時持有的毒咖啡包,成分確認含有「喵喵」和K他命,嫌犯複訊後,也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3/04/25 19:09
  • LINE群組搭訕10日!凌晨約摩鐵 2少女喪命

    追蹤這起摩鐵命案!兩名少女國中畢業後就沒有繼續升學,其中一人在超商打工,雖然都與家人同住,但這回,天都還沒亮,兩人就與網友相約碰面,警方在案發現場,查獲毒咖啡包,初步化驗出三級毒品「喵喵」,後續除了要追毒品來源,也要分析咖啡包中還藏有多少毒品成分。
    2023/04/24 12:52
  • 疑混和性毒品害命!新北警查摩鐵雙屍 少女體內恐超過4種毒

    新北市新店摩鐵雙屍案,初步查出疑似是洪姓男子揪兩名少女開毒趴,才會在吸食後身體不適,釀成意外!警方今(24)日公布初步毒品化驗結果,就是新興毒品「喵喵」,但很可能含有其他毒品或是藥物,因為依照過去吸毒致死案例來看,平均死者年齡只有28歲,一人身上至少會驗出四種毒品成分。
    2023/04/24 12:44
  • 摩鐵開毒趴害死2少女 警扣毒咖啡包送驗結果是「喵喵」

    新北市新店寶橋路一處摩鐵,昨(23)日發生雙屍命案,兩名少女被洪姓男子約出門後,疑似就在摩鐵開毒趴,吸食毒咖啡包和K他命,之後兩人身體出現狀況,嚇得洪姓男子緊急將她們用床單包裹,棄置樓梯間後身亡。警方初步查扣現場毒品送往化驗,今(24)日初步結果出爐,就是常見的「喵喵」、4-甲基甲基卡西酮。
    2023/04/24 11:49
  • 沒人、安靜、隱密!男大溪公墓旁設製毒廠 梅錠賣破千萬

    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過去就曾涉入毒品案,身為製毒師的他因而遭警方逮捕,案件仍在法院審理中,卻死性不改重操舊業!今年1月,新北市刑警大隊接獲情資,得知郭姓男子租下桃園大溪山區、靠近公墓的一處鐵皮工廠,用來製作、混合各式毒品。但因他主要製造梅錠,打錠機聲音較大怕引起關注,因此郭姓男子都在深夜作業,還以為藏身在公墓旁不會被發現,但仍在這個月18日被警方逮捕,現場更起獲市價近2000萬的毒品梅錠。
    2023/04/22 17:18
  • 製毒再進化! 年輕製毒師3天合成喵喵出貨

    這回基隆檢警,以及保三總隊查獲10億毒品工廠,更逮到4名製毒師,最年輕的更只有22歲,原來現在製毒,不像以往,需要資身製毒師,還要有化工背景,才能製毒,現在看小筆記本,只要有sop就能分工合作,而且短短2到3天,就能製成出貨,這回因為追蹤到進口先驅原料,和製毒工具,果然嫌犯最後碰頭集結製毒,全遭一舉破獲。
    2023/04/16 20:14
  • 基隆檢警破「喵喵」製毒工廠 可製成215萬包毒品 市價10億

    基隆檢警日前分別在新北市和宜蘭縣破獲製造俗稱「喵喵」的製毒工廠,犯嫌為躲避查緝,還刻意養豬掩蓋氣味,共逮捕4名犯嫌,兩處工廠查獲的原料製作可製作215萬包毒品,市價估計10億台幣。
    2023/04/16 15:11
  • 瞄準音樂祭!走私原料欲製191萬毒咖啡包 嫌犯落網

    南台灣音樂季、演唱會一場接一場,年輕歌迷不斷湧入,就有毒品集團看好市場,從大陸走私新興毒品「喵喵」先驅原料入境,打算製成毒品販售,警方中途攔截破獲,總共查到566公斤,可以製成191萬包的毒咖啡包,數量十分驚人。
    2023/04/14 12:15
  • 獨/楊晴鬆口感情現況「動念凍卵」 驚喊:可以生小孩不要有老公

    楊晴在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中演出單親媽媽「陳玉慧」,獨自扶養女兒「喵喵」,戲外31歲的她正值適婚年齡,卻坦言感情因這件事卡關,並開出現階段擇偶條件「一定要大6歲以上」,只是身邊友人大多已為人父母,還苦勸她「沒有老公也無所謂,但請你先把卵凍起來!」讓楊晴動念要凍卵。
    2023/04/01 06:59
  • 車子學貓叫?三小喵躲車底台南流浪到新北 消防抱緊處理

    新北市三峽一名張姓男子,今(16)日早上開車載孩子上課後返家,停好車突然聽到「喵喵叫」,起初以為是其他車輛的防盜器聲音,但越聽越不對,發現是從自己的車子傳來的,蹲下一看,果然有三隻小貓躲在裡頭。張姓男子擔心傷到牠們,隨即打電話通知消防分隊將小貓們救出,事後張姓男子才想起來,牠們似乎是幾天前自己返回台南老家,趁機爬進車底,就這樣跟著流浪到新北。
    2023/03/16 17:48
  • 貓舍暗藏製毒廠 幹員強勢攻堅逮人 聽喵喵聲「全融化了」

    新北市蘆洲區47歲丁姓男子,平常經營貓舍,專賣英國短毛貓、布偶貓等名貴品種貓隻,私下卻在貓舍後方經營毒品分裝工廠。新北市刑大警方歷經1個多月蒐證,日前上門查緝逮捕3人,在貓砂袋中起獲價值上千萬元的毒咖啡包與混合原料。貓舍內的貓隻見到陌生面孔無不睜大雙眼、撒嬌地喵喵叫,讓查緝幹員也瞬間被融化,直呼「太萌了」。
    2023/02/17 13:20
  • 市值近千萬!聽信女友走私毒品原料 男遭逮

    聽女友的話,最後栽了!一名周姓男子,本來在廈門有正職工作,但在陸籍女友教唆之下,他返回台灣,想開設製毒工廠,還用進口化妝品名義,走私毒品「喵喵」原料,但包裹X光檢測異常,最後還是被警方抓包,這些原料要是製成毒品,市值將近千萬元,男子還沒賺到錢,先被逮捕。
    2023/02/04 17:51
  • 這個愛有毒! 男聽女友話幫領包裹 這下GG了

    航警局去年發現一批以「化妝品」名義申報進口的貨物影像有異,夾藏第四級毒品「2-溴-4-甲基苯丙酮」,立刻成立專案小組追緝,並在新北市三重地區逮捕周姓主嫌到案。原來周嫌雖然在廈門已有正職工作,但受到陸籍女友不斷教唆誘惑下,特地回到台灣收領毒品包裹,這下只能在牢裡渡過情人節了。
    2023/02/04 10:57
  • 楊晴不藏私分享招財撇步!羞曝這場合「必穿紅內衣」 好運吸滿滿

    女星楊晴在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中,飾演牛肉麵店老闆娘「陳玉慧」,首度挑戰單親媽媽角色,獨自扶養女兒「喵喵」,突破以往的演出讓人睛睛為之一亮。新的一年到來,楊晴特地為《TVBS新聞網》示範屬於她自己的開運彩妝,不藏私分享招財小撇步,讓大家在農曆新年無論走春或拜年,都能有滿滿的好運氣。
    2023/01/22 11:00
  • PLG/貓奴暴動!攻城獅寵物友善主題日 邀毛小孩進場

    新竹街口攻城獅本季於主場拿下5勝2敗,本週末將再度迎來主場二連戰,分別於晚上七點、下午五點對戰新北國王與臺北富邦勇士,會是攻城獅於農曆年前能否衝擊前段班的關鍵賽事,目前兩日預售票皆熱賣破3500張!攻城獅球團攜手街口支付舉辦「喵喵日」,以毛小孩為主軸推出動物友善主題週,將規劃眾多毛小孩專屬的周邊活動,包含寵物限定包廂、攻城獅貓屋、寵物系列商品開賣等活動,獅紫軍們至活動連結報名成功後即可攜帶喵喵、汪汪一同入場。
    2023/01/05 17:50
  • 3度與楊晴合作!鄒承恩目睹她「失控行徑」哭笑不得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武后」陳亞蘭霸氣十足,令觀眾擔心武家長子鄒承恩戀上單親媽媽楊晴一事,被發現後將開啟另一場戰爭。鄒承恩與楊晴繼《翻牆的記憶》、《女兵日記》後第三度合作,談起與楊晴及她劇中女兒喵喵(張絡扉 飾) 的合作,像是跟一位小孩和小小孩在互動,有時不小心就玩過頭,就連現場喊「Action」都聽不到,讓鄒承恩哭笑不得。
    2023/01/05 13:06
  • 31歲楊晴有望脫單?「這男星」直球進攻 曖昧指數爆表

    31歲演員楊晴在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中演出牛肉麵店老闆娘「陳玉慧」,首度挑戰人母角色,獨自扶養女兒「喵喵」,突破以往的演出讓不少劇迷期待之後發展,她也在周孝安、周曉涵牽線下,逐漸和鄒承恩發展感情線,氣氛充滿粉紅泡泡。
    2022/12/21 15:57
  • 毒不夠吸自己做! 警破製毒廠扣7億「喵喵」

    刑事局警方破獲大型製毒工廠,在裡面查獲了各種製毒器具和原料,主要製造三級毒品喵喵,再加入毒咖啡包流入市面,初估如果全部做成毒品,價值恐怕高達七億元。二十多歲主嫌供稱,因為自己吸不夠,才親自下海,警方不排除還有幕後金主!
    2022/12/05 19:23
  • 日媒公布貓咪十大菜市場名! 網驚:「小咪」竟沒上榜

    在台灣,說到貓咪常見的名字,「小花」、「妹妹」、「喵喵」、「咪咪」等愛稱榜上有名,但你是否好奇「最大貓奴國」日本的菜市場名呢?最近有日媒報導了日本2022年的貓咪10大最常見名字排行榜,整理出了7萬118隻貓的名字,其中第1名是「小麥(ムギ)」,共有573位貓主子幫喵星人取這個名字。
    2022/11/26 14:08
  • 消暑一夏!台南6大爆量系冰品 12種配料40元超划算

    炎炎夏季絕對要吃冰!不管你是喜愛視覺系美食還是配料控,這6家冰品店絕對能滿足你!這次就要介紹位在台南的「爆量系冰品」,除了有珍珠奶蓋瀑布芒果冰之外,還有著隱藏版的滿滿湯圓剉冰;另外12種配料塞滿只要40元的銅板價黑糖剉冰,更是讓你飽到天靈蓋,愛吃冰品的你絕對不要錯過。
    2022/07/09 14:19
  • 耍花招!「潮牌」毒咖啡 警查獲大量「喵喵」

    暑假即將來臨,為避免毒品流入校園,花蓮警方加強毒品查緝,9日逮到一名毒販,當場查獲大量俗稱「喵喵」的毒咖啡包,為降低成本,裡頭含有多種毒品混合成份,服用後會對人體產生非常大的傷害,如果同時搭配酒精,容易造成猝死。
    2022/06/11 13:01
  • 古娃娃豪砸234萬辦婚禮聲量爆衝 公開婚紗天價驚呆網

    YouTuber古娃娃愛情事業兩得意,去(2021)年12月底宣布與愛情長跑6年的男友喵喵決定結婚,兩人也在3月20日盛大舉行婚禮,YouTuber好友都前往參加,讓現場星光熠熠。古娃娃10日上傳新影片公開婚禮的總花費,超驚人的金額嚇傻喵喵,讓他直呼「妳是不是在騙我錢?」
    2022/04/14 13:45
  • 砸234萬辦婚禮!古娃娃圓夢當公主 婚紗一天就37萬

    人氣YouTuber古娃娃(古旻欣)以拍攝超商新品爆紅,不僅收穫大量粉絲,自創的點心品牌也經營的有聲有色,日前宣布和交往6年的男友結婚,兩人在萬豪酒店舉行世紀婚禮,現場畫面相當夢幻,而昨(10)日她也在最新影片中細數婚禮的各項花費,沒想到總金額竟然高達234.5萬,讓一旁老公喵喵無奈苦笑「啊妳辦成這樣怎麼回本。」
    2022/04/11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