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單親母 結果共84筆

  • 單親母迷網咖 棄小三童獨居旅館

    台中一位單親媽媽,自己沉迷網咖,竟然把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小孩,丟在廉價旅館近4個月,三餐大部份由同學和老師接濟,直到旅館業者被欠了2個月的房租,向校方通報,才發現這麼離譜的事情,現在這位小男童已經由社會局安置。
    2008/04/19 12:03
  • 單親母撫養8子女 沒錢買床打地舖

    一名婦人受不了丈夫長期酗酒施暴,憤而與丈夫離婚,獨立扶養8名兒女,但是有的兒女還小,她無法外出工作,只能接受社會救濟和鄰居幫忙。一家8口住的地方沒有床,小朋友只能在客廳冰冷的地板上。現在就讀國三的兒子只希望可以趕快畢業找工作,賺錢養家。
    2006/12/12 12:56
  • 籌癌兒醫療費 單親母義肢運毒被逮

    高雄海巡隊在機場攔截一名坐輪倚的殘障婦女,在她的義肢中查獲市價200萬的海洛因,嫌犯供稱自己單親要撫養罹患癌症的兒子才鋌而走險,聽到可能面臨重刑,當場情緒崩潰。
    2006/03/08 11:21
  • 顧生計! 單親母帶子守護白鳳草

    南投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撫養3個小孩,一家生計全靠種白鳳草維生,沒想到被小偷一夜之間,偷走價值30萬元的白鳳草,現在母子3人,乾脆在田邊搭起棚架,1天24小時守候著白鳳草。
    2005/07/15 18:04
  • 單親母親失手?推兒撞地不治

    台北市一名4歲的男童在家中意外受傷,顱內嚴重出血,急救40天後今天宣告死亡!死者的母親向警方供稱,當時是小孩調皮亂跑,為了幫他穿衣服才不慎失手推倒撞地;警方先依過失致死罪將母親送辦,並調查是否有虐兒情形。
    2005/05/10 19:59
  • 房子甫過戶頻遭潑油漆 婦人落淚

    雲林縣斗六市一名單親母親謝小姐最近買了棟房子,住進去之後才赫然發現房子門口是違建,遭到鄰居檢舉將被拆除,倒楣的還有,最近她的房子連續好幾次半夜遭人潑灑油漆,她懷疑因為附近鄰居和建商曾有過糾紛,自己無端成為代罪羔羊。
    2004/12/01 12:06
  • 婦人吸膠失控 送醫被拒員警遭摑掌

    苗栗市一名染有強力膠毒癮的單親母親,每次吸膠後就會將5歲的女兒用鐵鍊綁起來,今天她毒癮發作,故態復萌,社會局人員將女童緊急安置,造成這名婦女強烈不滿揚言跳樓,消防隊員強制將她送醫卻遭到強烈反抗,過程中一名員警還被打了一巴掌。
    2004/09/14 17:00
  • 單親母外出 三子女玩火險釀災

    宜蘭市校舍路今晚10點多發生一起民宅火警,一位糊塗的陳姓婦人臨時出門,卻把三個年幼的小孩留在家中,不懂事的三個小朋友,好奇玩起火來,把整個客廳都給燒了,儘管鄰居及時發現把火滅了,小孩也沒事,但媽媽的一時糊塗,恐怕會吃上官司。
    2004/06/05 00:06
  • 婦女被判刑亂石打死 人權團體不服

    奈及利亞一名31歲的婦女,因為與人未婚生子,而在一年半前被法院以伊斯蘭律法,判處被亂石打死的疾極刑。消息傳出之後,國際人權及婦女團體紛紛提出抗議,要求法院重審。經過奈及利亞高等法院的重新審理,終於推翻原來判決,改判無罪,並且當庭釋放這名單親母親。
    2003/09/25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