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單親媽 結果共983筆

  • 疑遇到逼車壁畫工作媽翻車 5歲兒拋飛不治

    一名從事壁畫藝術工作的單親媽媽,昨天晚間載者朋友,和2歲女兒,5歲兒子返回高雄,在國道一號彰化路段,疑似遇到逼車,造成車輛失控翻覆,女童在安全座椅上,困在車內,其他三人,都沒有繫妥安全帶,媽媽和兒子拋飛車外,5歲男童傷重不治。
    2023/02/14 19:18
  • 獨留5月大女嬰在家2天活活餓死 單親母判7年半確定

    高雄楊姓單親媽媽獨自撫養2女,獨留年僅5個月且患心臟疾病的小女兒在家2天,返家後發現女嬰死亡。一審法院判楊女6年徒刑,二審改判7年半。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定讞。
    2023/02/14 13:27
  • 當單親媽4年喊:想再婚 女星被嗆「別再害男人」怒反擊

    32歲女星陳子玄,過去曾與演員前夫陳建隆有過一段婚姻,兩人也育有1子恩恩。但自從兩人在2019年離婚後,她便獨自一人帶著兒子,努力扮演亦父亦母的角色。豈料,日前她上節目分享單親心情,坦言最近有了再婚念頭,竟遭酸民嗆聲「別再去害小孩和男人了」,讓她相當氣憤,直接截圖回擊。
    2023/02/06 21:14
  • 男神死會?劉以豪打包女星回家過夜 「樓梯上激吻」畫面流出

    殷桃、劉以豪主演的職場愛情劇《耀眼的你啊》,描述3位個性截然不同的職場女性相互扶持成長的過程,劇中飾演單親媽媽的女主角殷桃原本已經看淡婚姻,在和帥哥醫師劉以豪相遇後,重燃愛情火花,展開甜蜜姐弟戀,兩人在樓梯上激吻、畫面相當害羞。
    2023/01/27 13:58
  • 楊晴不藏私分享招財撇步!羞曝這場合「必穿紅內衣」 好運吸滿滿

    女星楊晴在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中,飾演牛肉麵店老闆娘「陳玉慧」,首度挑戰單親媽媽角色,獨自扶養女兒「喵喵」,突破以往的演出讓人睛睛為之一亮。新的一年到來,楊晴特地為《TVBS新聞網》示範屬於她自己的開運彩妝,不藏私分享招財小撇步,讓大家在農曆新年無論走春或拜年,都能有滿滿的好運氣。
    2023/01/22 11:00
  • 單親3寶媽欠費遭移送執行 士林分署送暖給希望

    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今天表示,執行人員辦理小美(化名)欠費案,發現小美為單親媽媽,獨自扶養3名小孩、生活困苦,昨天由分署長周懷廉致贈現金與禮盒,鼓勵小美渡過難關。
    2023/01/19 14:33
  • 1張欠稅單!低收單親母變「千萬富婆」嚇壞 躺賺2000萬

    1秒進入天堂!新竹一名30多歲低收單親媽媽,有天突然收到一張政府催繳單,要她繳交13萬6000元;沒想到,這一筆不是催債,而是瞬間變為千萬富婆!
    2023/01/19 10:38
  • 才點頭喊嫁!30歲單親媽家中離奇亡 獨留5歲兒家屬崩潰

    英國發生1起詭異事件,一名30歲單親媽媽平常獨自扶養5歲兒子,怎料卻於生日前2天離奇身亡,驗屍報告出爐時死因竟是「無法解釋」。事實上,該名單親媽媽才在不久前答應男友的求婚,死訊曝光後讓男友和家人崩潰不已。
    2023/01/09 05:54
  • 楊晴自爆「不會藏情緒」個性直接 許願當唱跳歌手挑戰反差萌

    台視《台灣名人堂》明(7)日將播出專訪《加油喜事》中有亮眼表現的鄒承恩及楊晴,鄒承恩飾演武家老實且謹言慎行的大兒子,但是本人在家中卻是老么,他笑說:「其實我在看劇本的時候,其實就像是我在看我大哥。」楊晴在劇中飾演育有一女的單親媽媽,「其實這個角色對我來講,是一個極度大的挑戰,身為一個單親媽媽,她經歷過一段婚姻後,又要再面臨到新的愛情,她的那個心思,跟我本人落差很大」。
    2023/01/06 13:44
  • 3度與楊晴合作!鄒承恩目睹她「失控行徑」哭笑不得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武后」陳亞蘭霸氣十足,令觀眾擔心武家長子鄒承恩戀上單親媽媽楊晴一事,被發現後將開啟另一場戰爭。鄒承恩與楊晴繼《翻牆的記憶》、《女兵日記》後第三度合作,談起與楊晴及她劇中女兒喵喵(張絡扉 飾) 的合作,像是跟一位小孩和小小孩在互動,有時不小心就玩過頭,就連現場喊「Action」都聽不到,讓鄒承恩哭笑不得。
    2023/01/05 13:06
  • 6歲童哭喊媽媽叫不醒!警登門才知成孤兒 只能說「媽媽去當天使」

    高雄岡山一名43歲的許姓單親媽媽,靠打零工獨自撫養2名6歲的孩子,元旦當晚,附近鄰居聽到2名孩子哭喊媽媽,希望警方到場關切,員警到場才發現許母已在床上病逝。警方除通報社福機構,也向民間基金會申請急難救助補助,高雄社會局也表示,許母為列冊低收入戶,過去許也有和社工討論孩子的後續安排,會按許母遺願,將2子交由舅舅照顧。
    2023/01/05 10:59
  • 兒女友是單親媽!爸見本尊愣住 崩潰招了:孩子是我的

    這是什麼神展開的劇情!國外一名男子最近帶著新結交的女友回家,並將對方介紹給爸爸認識,豈料,老爸竟發現對方是自己的前女友,且女方疑似在他不知情的狀況下,生下了兩人的孩子。至此之後,他感到非常崩潰,擔心將事實告訴兒子後,他會受到嚴重打擊,只能上網求助網友「我該怎麼辦?」
    2023/01/04 23:13
  • 單親媽花千萬買中古房 住嘸3個月瓷磚爆

    花千萬買房,住不到3個月房子地板就爆裂隆起,受害人是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8月中她挑中新莊一間20年的中古房,11月入住後感受也還不錯,沒想到卻在12月晚間突然聽到爆破聲,出房門就看見客廳瓷磚整排隆起,找房仲和前屋主談求償也不被重視。但其他房仲業者也說,瓷磚有使用壽命,隆起破裂屬自然折舊,求償本身就比較困難。
    2023/01/03 20:53
  • 李明川突淚灑鏡頭! 阿諾成單親媽「想給女兒留個家」逼哭他

    造型師李明川自從在YouTube頻道《李明川在這啦》開箱自己的70坪新家後,引起熱烈迴響,不僅傢俱廠商「好睡王」邀請他代言,最近還在「川川居家教室」單元中推出全新企劃「#我想有個家」,邀請好友一起分享對「家」的想像,首集來賓阿諾一句話就讓李明川淚灑現場,讓在場的人意外傻眼。
    2022/12/30 20:00
  • 23歲偶像懷粉絲小孩「竟淪單親媽」 前公司列她陰險3罪狀

    日本女團「8JEWEL」成員柏木未來年僅23歲,今(2022)年9月退團,至今也才3個多月,沒想到她27日就在推特上宣布已經懷孕,孩子的爹還是一直都支持她的粉絲。然而柏木未來實際上爭議不少,退團後造謠以前同公司藝人,搞得前公司超不爽,揚言要提告。
    2022/12/29 15:26
  • 有片/「為了一口飯在忍耐」!遭博客來開除 單親婦:無勞健保20年

    博客來解雇清潔婦人,重傷企業形象!一名66歲的單親媽媽控訴,在博客來打掃20年,突然遭解雇,向律師諮詢才發現,自己簽的是承攬合約,沒有勞健保、三節禮金,也沒有退休金,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揚言抵制,博客來火速止血,最新消息是博客來願意支付達百萬的和解金,和這名清潔婦人達成和解。
    2022/12/24 23:29
  • 「為了一口飯在忍耐」!遭博客來開除 單親婦:無勞健保20年

    博客來解雇清潔婦人,重傷企業形象!一名66歲的單親媽媽控訴,在博客來打掃20年,突然遭解雇,向律師諮詢才發現,自己簽的是承攬合約,沒有勞健保、三節禮金,也沒有退休金,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揚言抵制,博客來火速止血,承諾會媒合婦人到外包的清潔公司工作,並把總經理調離現職,啟動內部調查。
    2022/12/24 18:38
  • 耶誕老人變房仲、工匠精靈來幫忙 打造耶誕夢幻屋

    耶誕節到來,親朋好友齊聚一堂,如何讓你的家裝飾成、人人稱羨的夢幻豪宅,TLC旅遊生活頻道邀請來自婚設公司、木工匠人等工藝高手,教大家花最少錢作出過節氣氛十足的擺設。耶誕老人還幫助一位單親媽媽找到理想好宅,讓她與心愛的家人能夠舒服回家過耶誕。
    2022/12/24 15:09
  • 客人寫錯地址…外送員趕單遇死劫 新婚妻變單親媽崩潰

    在馬來西亞檳城發生一起「外送員為趕送餐而車禍身亡」的悲劇,一名李姓男子因客人寫錯訂單地址,又必須在時間內完成送餐,在途中發生車禍,導致意外身亡,死後留下的妻子悲痛萬分,並發文呼籲民眾「不要再寫錯地址」。
    2022/12/18 05:26
  • 丁寧親吐「人生最大價值」 心疼單親媽處境:一定會學習更多

    52歲女星丁寧今(16)日擔任愛心大使,出席人安基金會「第33屆寒士吃飽30」活動,除了呼籲外界捐款外,對於機構幫助的單親媽媽也溫馨喊話,認為單親媽媽比一般女性還有力量,「絕對要相信生命走到這樣的狀態,一定是要讓你學習到更多東西。」真情話語令人動容。
    2022/12/16 13:20
  • 21歲年輕媽「拳頭猛揍女嬰」自拍嗆想掐死 警介入調查

    桃園驚傳一名單親媽媽毆打一名不到1歲女嬰,有網友在網路貼出影片,只見畫面中女嬰躺在床上哭喊,該名單親媽媽邊拍邊用拳頭狂揍,還分享到個人IG限時動態,寫下「就這樣哭,你就繼續」等語,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怒火,但女子不僅沒反省,竟PO文反嗆網友,對此婦幼警察隊接獲通報已介入調查。
    2022/12/15 10:27
  • 20年內百人受害!美男專挑感情脆弱女下手 被關繼續騙

    網路感情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一名美國男子吉布林(Patrick Giblin)自2005以來透過網路詐騙超過100名女性,而且專挑身障、寡婦、單親媽媽等弱勢女性下手,20多年來累積詐騙金額超過25萬(約765萬新台幣)新台幣。美國執法部門證實,吉布林現在已經被警方逮捕,遭法院判處5年半有期徒刑,以及必須償還2.3萬美元的贓款。
    2022/12/10 13:33
  • 嫌小孩太吵!鄰居怒嗆「全家圍毆單親媽」 暴力拉扯畫面曝

    中國大陸河南省日前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單親媽媽在家中時,當著孩子的面遭鄰居一家圍毆,最終造成腦震盪、軟組織受損等多處傷勢,而一切的起因卻只因為孩子哭鬧吵到鄰居,而單親媽媽也已經報警驗傷,目前案件進入調查階段。
    2022/12/10 08:31
  • 母胎單身35年!《女兵》李宣榕突宣布當「單親媽」:帶小孩好累

    因《女兵日記》爆紅,還奪下金鐘獎的女星梁舒涵,近期轉戰歌壇,今(30日)舉行加盟記者會,搶先首播與師弟B.T.O.D的新歌,好姊妹李宣榕驚喜到場支持,梁舒涵被嚇了一大跳,甚至眼眶泛紅。而單身35年的李宣榕,一坐下來也大呼:「我升格當媽媽,而且是單親媽媽,單親媽媽真的好忙、好累」,令現場嚇一大跳,仔細一問才知道,李宣榕為錄製實境節目,把浪浪帶回家培養感情,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2022/11/30 19:14
  • 稱單親想殺價!賣家拒絕後她嗆這句 網全怒:別道德綁架

    社會上給予經濟不利家庭的同情似乎逐漸被當作理所當然,一名商場賣家就透露,自己預計用250元的金額賣掉全新兩件式厚毛衣,但近日遇到一名買家,自稱幫朋友詢問衣服,並表示對方是單親媽媽,要求降價,沒料到原PO拒絕後,對方竟然回覆1句話,讓她氣到大罵「太沒品了!」,內容曝光後也點燃眾人怒火。
    2022/11/29 0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