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單親媽 結果共983筆

  • 媽寶無極限!她懷孕8月想婚遭拒 渣男:我媽說要領單親補助

    和心愛之人共組家庭並擁有可愛孩子是不少人的夢想,但若被愛情蒙蔽雙眼,可能會讓下半輩子陷入一場惡夢。有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從線上遊戲結識男友,對方待她溫柔體貼,也承諾要是女方懷孕兩人就結婚,怎料現在原PO真的成了孕婦,男友卻表示「我媽說不結婚才可以領單親補助」,令她當場傻眼。
    2023/04/13 05:10
  • 11年婚姻告吹!《麻辣鮮師》女星認了離婚 揭「一事」很有趣

    女星范筱梵早期擔任平面模特兒拍攝雜誌、廣告、MV,2002年在《麻辣鮮師》因演出「小孟」(楚孟倩)一角竄紅受到矚目,2011年秘密登記結婚嫁給梅森麥喆互動創意行銷創始人王春甡,育有二子,婚後淡出演藝圈移居泰國生活,2018年婚姻傳出警訊,2022年4月和兒子回台定居,日前她也在直播中認了已經與前夫王春甡於去年8月17日七夕情人節正式離婚,形容自己現在是一個「快樂的單親媽媽」,希望盡快將身心狀態調整好,有機會能夠重回戲劇圈。
    2023/04/06 13:35
  • 影音專訪/31歲楊晴《加油喜事》成單親媽 考慮凍卵產子:不結婚沒關係

    2023/04/02 12:53
  • 新莊單親媽遭性侵23刀割喉 「凶宅」多次流標五折賣出

    2008年4月,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寡婦歌喉案,一名46歲的葉姓單親媽媽被女兒發現,全身赤裸、雙手雙腳被反綁,喉嚨有多達23處刀傷,渾身是血慘死在自家床上。事後警方經過重重調查,循線逮到被害人的男友林吉杉,他疑似不滿對方提分手,苦苦糾纏未果,憤而行兇。而案發地點的該處住宅,2020年6月因前任屋主欠債被法拍,中間一度有人投標後才驚覺是凶宅,讓該屋被「退貨」,前後經歷了8次流標,終於以市價5.5折、總價978.7萬拍出。
    2023/04/01 18:59
  • 他看完《咒》念20遍咒語!下秒突停電 網淚:噁心到吐

    台灣電影《咒》自去年(2022)上映以來,持續在社交平台上引起熱議,同年更於Netflix上熱播,此電影為「偽紀錄片」形式呈現,故事講述1名單親媽媽受邪神詛咒糾纏的駭人經過,吸引許多熱愛驚悚題材民眾觀看。最誇張的是,有網友以身試法,模仿主角念出咒語,瞬間讓家裡停電幾分鐘,直接讓他嚇破膽。
    2023/04/01 17:30
  • 專訪/楊晴演活單親媽自認孩子王 笑喊「和人夫有緣」不避嫌

    31歲女星楊晴當年演出TVBS夯劇《女兵日記》受封「最美排長」,不斷跳脫戲路的她,在《機智校園生活》化身俏皮的「丁文娜」,這次演出《加油喜事》,展現完全不同的面貌,飾演單親媽媽「陳玉慧」,堅韌的性格獲得劇迷喜愛,楊晴也是一拿到劇本就被角色的「深度」吸引,再度與鄒承恩合作則讓她笑喊:「和人夫很有緣!」
    2023/04/01 07:30
  • 獨/楊晴鬆口感情現況「動念凍卵」 驚喊:可以生小孩不要有老公

    楊晴在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中演出單親媽媽「陳玉慧」,獨自扶養女兒「喵喵」,戲外31歲的她正值適婚年齡,卻坦言感情因這件事卡關,並開出現階段擇偶條件「一定要大6歲以上」,只是身邊友人大多已為人父母,還苦勸她「沒有老公也無所謂,但請你先把卵凍起來!」讓楊晴動念要凍卵。
    2023/04/01 06:59
  • 吉卜力創辦人被爆用公費幫單親媽買機票 社長勸告慘被拉下台

    日媒指出,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創社元老,同時也是宮崎駿多年老搭檔的鈴木敏夫,與一名認識多年的泰籍女性之間的關係,近日導致吉卜力內部陷入混亂。他不僅使用吉卜力公費支付該女子的機票和住宿費用,自2008年開始擔任吉卜力工作室社長的星野康二,針對此事勸告他「要公私分明」後,卻被拉下社長的位子,將於3月底退任,6月離開吉卜力。
    2023/03/30 17:31
  • 單親媽籌兒學費「下海兼職」 第一次就被逮⋯淚求法官

    馬來西亞一名單親媽媽,因為孩子開學在即,家中經濟又陷入困頓,只好鋌而走險下海賣淫,籌措孩子的學費。卻沒想到她才第一次接客,就遇上釣魚的警察將她當場逮捕。這下她不但沒賺到錢,還得負擔2500令吉(約1萬7232元新台幣)的罰款,令她後悔莫及。
    2023/03/28 17:44
  • 水電費喬不攏!單親媽「捏爆房東2顆蛋」 他痛暈休克慘死

    奈及利亞日前發生一起「爆蛋」慘案,一名房東因為水電費問題與租客爆發爭執,沒想到在扭打過程中、租客猛的伸手一招「猴子偷桃」硬是狠狠捏爆房東的重要部位,導致其當場痛暈休克,在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然而面對警方的問訊,租客卻強調自己根本沒碰到死者,表示這是死者家屬杜撰的情節。
    2023/03/26 15:39
  • 曾來台演八點檔! 美貌港星離婚家暴夫「0贍養費」 成單親媽近況曝光

    香港女星黎燕珊獲首屆「亞洲小姐」冠軍後進入演藝圈,累積不少戲劇作品,曾來台灣演出八點檔《廈門新娘》,在劇中嫁給廖峻飾演的自閉症丈夫,堅毅形象、驚人美貌令觀眾印象深刻,不過她在事業巔峰之際,不顧圈內友人反對,嫁給有家暴前科的男星劉永,並淡出演藝圈,沒想到後來傳言受不了老公家暴,宣布離婚成為單親媽媽且「未拿半毛贍養費」,帶著一對兒女獨立生活。
    2023/03/26 12:35
  • 養小孩比出任務難?全道嬿當單親媽殺手 一封訊息釣出黃晸珉對決

    全道嬿先前在韓劇《浪漫速成班》中,飾演獨力撫養外甥女長大的「類單親媽媽」,沒想到在Netflix《格殺福順》中,她所扮演的吉福順不僅要養女兒,更要身兼殺手工作,身手矯健、從未失誤的她甚至感嘆「殺人比養小孩容易」,原本吉福順打算幹完一票就金盆洗手,沒想到卻發現這項任務的真相,引來同行殺機,上演女版《捍衛任務》!
    2023/03/21 19:31
  • 單親媽租屋狂碰壁!淚求:給我個機會 網1原因逆風狠諷

    台北居大不易!一名單親媽媽發文指出,最近帶著孩子在台北找租屋處卻四處碰壁,尤其房東在得知她沒工作後,更是不願將房子租給她。她坦言,自己沒有收入確實是一大問題,偏偏社會局又要求她要先找到地方住才願意協助,讓她陷入兩難,懇求好心房東幫幫忙。
    2023/03/19 18:52
  • 獨養3孩單親媽枉死!慘遭女駕駛「誤踩油門」輾斃畫面曝

    台北市北投區昨(15)日上午發生恐怖奪命事件,1名女騎士行經北投運動中心停車場出口路段時,不幸遭1台右轉轎車衝撞且輾過,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宣告不治。據了解,死者為1名清潔工,也是1名獨自扶養3名孩子長大的單親媽媽,子女聽聞噩耗後悲痛不已。
    2023/03/16 20:49
  • 日單親媽逼國中兒亂倫!哭訴「很寂寞」情勒 每週洩慾 

    日媒《朝日新聞》近日在探討未成年人的性暴力問題,其中一個議題提及時常遭到忽略的「男性侵受害者」。一名長期接受青少年性問題諮詢的女性醫療人員透露,一名少年告訴她,自國中起遭到親生母親性侵,深受罪惡感折磨。儘管這樣的亂倫關係在母親交了新男友後結束,少年卻感覺被拋棄,進而開始向年長女性賣淫,賺取金錢。
    2023/03/11 13:11
  • 否認性侵反控被勒索!荒山亮澄清聲明 湧整排藍勾勾力挺

    「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簡世亮)近日捲入性侵疑雲,遭45歲單親媽指控性侵,3月8日在律師與友人陪同下,親赴警局筆錄,當天下午3點左右,在臉書發出聲明,強調絕對沒有A女士所謂之違反性自主等情事,並反控被對方屢次索取鉅額金錢等行為,心力交瘁、心生畏懼,希望司法能盡快還他清白,聲明曝光後,釣出一排藍勾勾友人力挺聲援。
    2023/03/10 17:56
  • 控荒山亮性侵!「女兒出事討百萬」對話曝遭疑仙人跳 女歌手全說了

    53歲「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近來遭一名45歲女歌手A女指控性侵,原要求100萬和解金,但荒山亮只付了1萬元就失聯,因而向媒體投訴及提告。荒山亮昨(8)日親赴警局,強調絕對沒有違反性自主。有網友發現雙方的對話中,A女因為「女兒出事」才向荒山亮索討100萬元,遭疑為仙人跳。對此A女給予回應。
    2023/03/09 12:23
  • 荒山亮遭女歌手控性侵 警局應訊喊冤:絕對沒有違反性自主

    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日前遭1名單親媽媽指控涉嫌酒後性侵,事後還匯了1萬元想「了事」,女子在今年3月初提出妨害性自主告訴。荒山亮今日現身林口分局接受偵訊,結束後面對媒體數度全身顫抖,更嚴正駁斥:「絕對沒有做違反性自主的事情!」
    2023/03/08 15:33
  • 快訊/金曲歌王荒山亮遭控性侵 面色凝重現身警局

    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日前遭1名單親媽媽指控涉嫌酒後亂性,事後更匯了1萬元「了事」,女子在今年3月初提出妨害性自主告訴。荒山亮事後發聲強調並未性侵,甚至不排除反控對方恐嚇取財,雙方各執一詞。
    2023/03/08 14:20
  • 快訊/金曲歌王荒山亮遭指控性侵 下午將赴警局偵訊

    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日前遭1名單親媽媽指控涉嫌酒後對她性侵,事後更匯了1萬元就不再過問。荒山亮事後發聲強調並未性侵,甚至不排除反控對方恐嚇取財,雙方各執一詞。女方日前在桃園完成報案提告,案件最後由林口警方調查,據悉荒山亮今日下午14時將主動到案製作筆錄,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03/08 11:44
  • 單親媽現身控荒山亮 黃湯下肚遭性侵和解金只收到一萬

    53歲金曲歌王荒山亮,遭一名女子指控,去年他以買茶為邀約,但卻在林口錄音室行性侵之事,女子事後因為家裡有困難向對方討和解金,荒山亮只付1萬就已讀不回,讓她氣得到派出所報案,對此荒山亮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性侵,反控被對方恐嚇勒索,目前警方也通知荒山亮3月底前,到警局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2023/03/07 19:51
  • 美小學老師情色平台兼差遭開除 「線上賣身」賺逾2百萬

    美國一名擁有20年教學資歷的女老師,同時是一位單親媽媽,由於通膨讓她不堪負荷日常開銷,在朋友介紹下兼差成為情色平台Onlyfans模特兒,販售「性感照片、原味內褲」,結果遭學校發現後慘被開除;她卸下教職後反而全職經營平台,8個月賺得7.5萬美元(約230萬新台幣),令她相當自豪。
    2023/03/07 15:15
  • 擦身財神爺!吃下「心型」洋芋片 單親媽錯失366萬

    跟財神擦身而過,任何人一定都會感到扼腕。英國一名在超市工作的女員工,日前在職班休息時間,拆了一包洋芋片來吃,結果發現裡面有一片「心型」洋芋片,當下好奇拍了下來分享給友人,並把那片洋芋片吃下肚。事後才得知,若是能找到這種「心型」洋芋片,可以獲得10萬英鎊(約366萬新台幣)獎金,讓這名女員工超級後悔。
    2023/02/24 23:03
  • 宋仲基為愛妻罕見動怒! 謠言「只講對2事」親曝登記結婚過程

    韓國演員宋仲基日前宣布與英國女友凱蒂結婚,由於雙方從交往消息開始就讓人太衝擊,關於凱蒂的各種揣測、流言都甚囂塵上,包含她是2個孩子的單親媽媽等,宋仲基接受韓國媒體訪問,就說他對相關報導超火大,因此親自闢謠,還透露了登記結婚當天的過程。
    2023/02/23 12:53
  • 「最美護理長」全裸鏡子倒影完美曲線 背部竟成《進擊的巨人》

    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飾演護理長爆紅的女星許乃涵(涵冷娜),日前在電影《小藍》中則飾演單親媽媽,有多場火辣的床戲令人印象深刻。而近日許乃涵因全身痠痛,前往刮痧舒緩,不料脫下衣服後,背部整個出事,讓不少網友驚呼:「這配色根本《進擊的巨人》。」
    2023/02/18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