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單親媽媽 結果共859筆

  • 租屋獨自撫養幼兒!32歲單親媽板橋墜樓亡 父悲痛認屍

    新北市板橋區1名單親媽媽,昨(23)日上午11時許,因不明原因從住家6樓墜樓,重摔在社區中庭,社區保全聽聞巨響後緊急報警求助,警消到場後發現32歲范姓女子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後仍重傷身亡。
    2023/11/24 09:21
  • 對郭雪芙慾火難耐 劉俊謙羞喊「身體起飛卻被迫降落」

    郭雪芙、劉俊謙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單元劇「站一個晚上」,分別詮釋對生活失望的單親媽媽按摩師,以及極度渴望戀愛的聽障外送員,兩人在冷靜與熱情之間的酸甜苦辣日常中,找到了未來值得期待的秘密,共譜一段意想不到的羅曼史,兩人近日一同接受《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採訪,也是去(2022)年該劇殺青後,雙方首度見面。
    2023/10/27 13:58
  • 郭雪芙手技太強!男星當眾起「生理反應」 她竟主動喊價獻身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17)日釋出奇葩戀愛組花絮影片、和三張CP海報,曝光三組不同尋常的愛戀故事。郭雪芙與劉俊謙主演的單元「站一個晚上」,由劉俊謙所飾聽障外送員大俊,這天他滿心期待享受與心儀已久的按摩女郎一夜春宵的按摩服務,不料該女郎早已離職,改由郭雪芙所飾按摩女師傅楊蒨蒨服務,而劉俊謙在郭雪芙按摩的同時起了生理反應,碰巧郭雪芙正遭遇被經濟壓垮的處境,竟提出喊價願意服務,就這樣單身男子碰上單親媽媽開啟一段奇妙的非典型戀愛故事。
    2023/10/17 13:29
  • 單親媽帶兒女被控「欠12萬房租」 家當遭打包不知去向

    台中出現租屋糾紛,一名房客被控積欠4個多月房租,要求對方搬離住處,還說對方是貴婦卻不付房租,不過親友說,租客是單親媽媽,帶著兩個孩子獨自生活,也有領低收,衣服包包都是接收親友淘汰的二手衣物,她不是貴婦,只是腳底按摩工作收入不穩,才會拖欠房租!
    2023/10/15 19:19
  • 單親母出門上班 「6歲女兒」鐵鍊鎖廁所爬窗呼救

    高雄一名單親媽媽,出門上班,擔心孩子跑出去,竟然將6歲大的女兒,用鐵鍊拴在廁所,直到其他住戶聽到呼救聲,警方才破門將女童救出,這名李姓女子涉嫌妨害自由,在孩子身上也發現傷痕,因此法官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不得易科罰金。
    2023/10/13 19:09
  • 楊謹華「雙胞胎女兒」首度曝光 親吐當媽心聲:該面對母女課題

    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日前已正式開拍,監製暨導演葉天倫、監製葉丹青率金鐘編劇范芷綺,以及主要演員楊謹華、林思廷、詹子萱、狄志杰、李宗霖於拍攝場景舉行開鏡儀式。楊謹華挑戰詮釋單親媽媽獨自撫養一對正值高中叛逆期的異卵雙胞胎女兒林思廷、詹子萱,母女三人初合作就話匣子大開,出遊把酒談心到凌晨四點。  
    2023/10/12 15:00
  • 前任回頭「突變單親媽」!淚求幫顧孩 苦主秒傻:當我接盤俠

    雖然舊情總是難忘,但若分別已久的前認再度回頭,只是為了「找個現成的爸/媽」,不免讓人感到無奈;一名網友無奈分享,分手半年多的前女友突然聯繫上他,並直接了當的表明有意復合的態度,細問下才知道原來是被人始亂終棄,莫名其妙就當上了單親媽媽,而女方見網友聽完事情始末後陷入沉默,更是打鐵趁熱般希望能夠「好好思考一下」,讓他超級傻眼。
    2023/10/03 05:30
  • 天龍國生活成本好貴 台北市家庭消費支出近110萬!

    隨著物價不斷上漲,家庭生活的費用支出,逐漸成為許多人的煩惱。單親媽媽李曉咪,不得不仔細管理她每個月的預算,以確保能夠應對每日的生活開支。然而,儘管她很努力節省開銷,但收入和支出幾乎打平,讓她感到生活壓力沉重。
    2023/09/28 22:59
  • 《曼哈頓戀習曲》導演新作! 喬瑟夫高登李維「彈琴說愛」化身過氣音樂人

    這禮拜中秋連假,兩大OTT平台不約而同推出愛情電影,讓情侶在家也能約會。演過《全面啟動》的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在最新作品飾演過氣的音樂家,和一對單親媽媽透過音樂陷入熱戀。
    2023/09/26 19:27
  • 奧斯卡影后回歸小螢幕! 當科學家「慘被開除」秒變最強單親媽

    金獎影后布麗拉森睽違十年回歸小螢幕,演出Apple TV+ 備受期待的全新影集《化學課》(Lessons in Chemistry),飾演一名職業為科學家的單親媽媽,將烹飪視為是化學的一部份,因為失去工作,意外地登上烹飪節目的舞台並嶄露頭角,大膽為女性和母親們發聲,成為明日之星,日前發布最新海報與預告,將場景搬回50年代,每一集都換上近15套量身打造的服裝,以百變造型呈現女主角不同樣貌。
    2023/09/19 11:36
  • 去年選市長失利!台中地方媽媽捲土重來 砸百萬再戰總統

    去年曾挑戰選台中市長的無黨籍素人陳美妃為一名單親媽媽,當時因爲在選舉公報上,學經歷部分列出多次校內作文比賽第一名、國語日報校園徵文比賽首獎」,被網友封「超狂候選人」,一戰成名,儘管最終無緣市長之位,但她屢敗屢戰,這次再度砸100萬,登記參選2024總統。
    2023/09/19 09:52
  • 家鄉不友善! 日本單親媽淚謝「台人暖舉」:只有你們接受我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頻道《Stopkiddinstudio》,經常透過外國人的視角讓更多人認識台灣這塊土地。日前她邀請一位來自日本的單親媽媽早奈惠,心痛吐露「單親」身分不被日本社會所接受,想再尋另一半都因有小孩被打槍,透露是靠著台灣人的關心和加油,自己才能勇敢走下去,此時她也難掩情緒,含淚感激:「謝謝台灣的大家。」
    2023/09/05 11:09
  • 剛認離婚!女星擺攤「日賣200張蔥抓餅維生」 含淚完成父親遺願

    熱炒女神林琇琪參加《超級紅人榜》過關斬將衛冕20關,順利簽約唱片公司,進軍歌壇,接著推出首張台語專輯《無語問蒼天》,也算是圓了一直以來的夢想。其實,林琇琪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一個孩子的她,在比賽兩年多的時間裡,靠著賣蔥油餅維持生計。
    2023/08/27 09:21
  • 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 作家H告白:讓我願意全心去愛

    知名作家作家H(陳鴻儀),日前被週刊直擊,和單親媽媽KOL「Selena」陳珮甄熱戀,繼女方大方認愛後,作家H今(25)日也發文談及此事,感謝每一位的祝福。
    2023/08/25 11:47
  • 新北單親媽枕頭悶死6歲兒 國民法官審理判16年5月

    去年新北市一名37歲許姓婦女涉用枕頭悶死6歲親生兒子後,又持刀自戕最終獲救,被依殺人罪起訴。事後她辯稱,因離婚後經濟困頓,加上罹患憂鬱症,無法扶養兒子,才會殺子後輕生。今(22)日新北地院由職業法官與素人國民法官共同審理本件悲劇,今判許婦有期徒刑16年5月,可上訴。
    2023/08/22 16:57
  • 現實版星野愛?「我推的孩子」是真的!女偶像藤咲凪自爆單親媽養2娃

    ​​​​​​​近日一位日本女偶像的經歷,竟然和熱門動畫《我推的孩子》,劇情十分相似,早前才因「美到被懷疑是AI」受到關注的藤咲凪,突然在電視節目自爆是「單親媽媽」,更公開自己育兒的畫面,節目播出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直呼是《我推的孩子》真人版。
    2023/08/21 12:47
  • 不瞞了!23歲絕美女星爆是「2寶單親媽」:以母親和藝人身分努力

    「最終未來少女」成員之一的23歲日本女星藤咲凪,擁有精緻小臉、水汪汪大眼、白皙肌膚,無可挑剔的外表讓她一度遭懷疑是AI造假,被封為「國寶級美少女」。萬萬沒想到,年僅23歲的藤咲凪,日前在節目中自曝自己是單親媽媽,育有2女,瞬間掀起熱議。
    2023/08/21 11:24
  • 女星離婚大哭!淚訴「後悔當單親媽」 他暖舉惹心疼

    女星譚艾珍女兒歐陽靖以模特兒出道,還身兼演員、作家多重身分,2020年嫁給日本籍攝影師小菅亮輔,未料,婚姻僅維持短短2年,於去(2022)年12月離婚,目前歐陽靖與媽媽譚艾珍定居台南。歐陽靖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近日卻罕吐露心聲,淚崩喊「後悔當單親媽媽」。
    2023/08/18 19:34
  • 單親媽殺6歲兒命案 國民法官今開庭審理

    去年一名失業單親媽媽,殺害六歲兒子,被依殺人罪起訴,適用國民法官法,今天(8/16)新北地院審理,被告這回以精神抗辯為重點,律師主張精神問題要求減刑,檢察官則提出對話紀錄,認為案發時嫌犯具有抗辯、控制能力,而這位母親也在看到遺書證物時,低頭啜泣。
    2023/08/16 15:10
  • 單親媽替兒「買婚房」豪擲1600萬家產 住不到半年慘遭封鎖

    大陸有名楊姓單親媽媽為了替兒子籌措婚房,將價值37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620萬元)的老房子賣掉,打算以後跟兒子一起生活,沒想到只住了4個月,兒子就帶著媳婦離開,3年多都不聞不問,讓她心灰意冷,決定將兒子告上法院。法院判決楊母替兒子支付的370萬元屬於借貸關係,楊母的兒子應該歸還這筆錢。
    2023/08/16 08:30
  • 男分手媽後「轉攻女兒」慘挨告! 法官關鍵1點反轉她慘了

    新竹一名陳姓男子與單親媽媽交往,不過事後分手竟反跟單親媽媽的「女兒」張姓女子交往。陳姓男子與張姓女子交往期間因有共同生活開銷,因此陳男向張女要求「簽借據」,不料後來兩人分手,陳男不滿張女另有對象,威脅要公開兩人關係與要求歸還生活費96萬元。張女反擊提告陳男「性侵」、「強拍私密照」及「逼簽借據」,不過法官經判定認兩人有交往事實,認張女誣告。  
    2023/08/10 08:56
  • 遭眼紅生意太好! 單親媽地瓜攤頻遭檢舉 

    新竹竹北夜市裡,有一攤由單親媽媽販售的烤地瓜,熱心民眾得知夏天生意不好,呼朋引伴一起幫忙買地瓜,生意太好卻遭到眼紅商家檢舉,勒令停業2天,最終在協會的幫助下,向國稅局申報營業狀況,再次賣起烤地瓜。
    2023/08/07 19:52
  • 遊樂設施搬上大銀幕! 迪士尼「幽靈公館」推驚嚇喜劇大片

    迪士尼把遊樂設施搬上大銀幕了!最新驚嚇喜劇大片《幽靈公館》講述一名單親媽媽和多方驅魔人士,和惡靈展開人鬼大戰,靈感就是來自同名的樂園景點,電影中也重現多個設施場景,讓觀眾一起體驗,另外環球影城也配合萬聖節活動,和遊戲《最後生還者》合作,打造恐怖鬼屋。
    2023/07/30 20:25
  • 單親媽偕兒住豪宅詭事頻傳 「超自然靈體」驚人數量曝光

    《幽靈公館》劇情敘述一位單親媽媽帶著兒子搬進具有古老歷史的紐奧良豪宅,但很快她便發現,豪宅裡不是只有人而已,還有多達999個鬼魂。為了擺脫這些超自然靈體,她開始求助各種專家,有牧師、通靈者、超自然專家、甚至是歷史學家,於是由各路人馬組成驅魔大隊,就在鬧鬼豪宅裡展開人鬼對決。
    2023/07/29 11:26
  • 移民母子坎坷路!溫馨寫實之作《飯捲男孩乖乖睡》

    異鄉落地生根不容易,更何況是單親媽媽帶著年幼的兒子?電影《飯捲男孩乖乖睡》描述一對命運坎坷的母子,從南韓來到加拿大生活,母親一肩扛起生計,卻對孩子父親的身世之謎絕口不提,背後的苦衷讓人看得萬分心疼。本片取材自韓裔加拿大導演沈安東尼的親身經歷,刻劃移民在異鄉遭受的歧視和辛酸,卻也有賺人熱淚的溫暖親情,支持著主角們繼續努力求生存。
    2023/07/21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