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單行道 結果共143筆

  • 清潔車路口逆向迴轉險撞 警:禁左轉=禁迴轉

    彰化有機車騎士,經過中正路右轉中央陸橋下,單行道T字路口時,原本行駛在外側的清潔車,卻在他面前違規大迴轉,差點將他擊落,氣得向清潔隊申訴,警方表示,遇到單線道路口設有禁止左轉標誌,等同禁止迴轉,清潔車明顯違規可依法開罰,而當地民眾則說,看了十幾二十年了,清潔車,都是這樣直接迴轉的。
    2024/03/11 19:46
  • 影音/BMW男闖單行道被敲車窗 怒火燒囂嗆:老子就是有錢

    2024/02/04 13:00
  • 開跑車到林森北遇擋道 「叭一聲」慘遭毆

    台北市有駕駛開保時捷,行經林森北路時,因為是單行道,被前方擋住去路,因此鳴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反遭前方車輛下來的人,拍打車身,他氣得下車理論,卻反遭包圍攻擊,打得頭破血流,警方趕到場將所有人帶回釐清,駕駛也決定提告傷害。
    2024/02/03 19:37
  • 外送員敲窗「提醒逆向」 違規駕駛:我有錢怎樣

    外送員爆發行車糾紛,這回是被逆向的進口車駕駛怒嗆!等紅燈時,對向駕駛逆向闖單行道,外送員敲窗提醒,卻被回嗆「我有錢,趕快去送你的外送」,雙方在大馬路上互相咆哮。對此,警方表示沒接獲報案,但按照影片內容,汽車駕駛違規逆向,最高開罰1800元。
    2024/02/02 19:26
  • 通緝男拒捕「逆撞警車」 2勇警「擦挫傷腦震盪」

    桃園藝文特區今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戰,古姓通緝犯被警方鎖定後,因為拒絕警方攔查,不僅駕車高速逃逸,還直闖單行道、逆向衝撞警車。害兩名員警來不及閃避被擦撞受傷,一人擦挫傷、另一人輕微腦震盪,但警方負傷英勇壓制嫌犯。
    2024/02/01 20:15
  • 「要等多久」!開車遇繞境 駕駛嗆聲爆口角

    繞境活動,爆發插曲!有宮廟在台北市士林社子辦活動,抬轎人員卻和一名汽車駕駛吵了起來,原來是駕駛不滿整條巷子被塞住、等得太久不耐煩,大聲詢問,宮廟人員認為他口氣不好,雙方吵了起來,主辦方解釋,當時是指揮交通人員,不小心把車引導進單行道,才會吵起來。
    2024/01/26 13:47
  • 拒簽罰單獅吼罵警 反遭訓斥嚇到「1秒閉嘴」

    台北市一名騎士,在信義區南山廣場旁的單行道逆向,還騎上人行道,被攔下開罰單,結果他質疑旁邊的超跑也違規,要求警方處理遭拒絕,竟然當街跳針大吼大叫,看員警態度好、沒反應,就變本加厲辱罵不雅字眼,結果沒想到被吼了三句,他嚇得一秒閉嘴!
    2023/08/16 19:14
  • 車違規占行人道 手機蒐證 男反遭駕駛嗆

    台北松山區一處單行道發生衝突事件,一輛白色休旅車違停在人行道,引發行人不滿,拿手機拍駕駛,雙方爆發口角,行人和駕駛之間的對話現場也被目擊到,其中駕駛對著鏡頭比不雅手勢,事後才發現明明是人行道,白色休旅車疑似因為違停,跟一名路過男子發生衝突。
    2023/08/01 18:54
  • 檢舉逆向!硬要闖單行道 警7天開92張罰單

    單行道實施兩個禮拜,逆向違規仍沒改善!地點在新北新莊思源路419巷,這條路較窄容易塞車,為了安全改成單行道,卻還是有汽機車逆向,從上個月底開始,警方接連收到民眾檢舉,光是7天,就開出92張罰單。
    2023/07/04 13:09
  • 誇張!大貨車逆向開進工地 騎士、路人閃避

    大貨車違規逆向,一次被開3張罰單!地點在台北石牌捷運站,旁邊是單行道,大貨車駕駛為了進入工地,竟然逆向又迴轉,過程被民眾錄下來,警方事後找上這名駕駛,他供稱是路不熟,不知道這裡是單行道。
    2023/06/24 17:59
  • 不習慣!窄巷改單行道頻逆向 1晚開單11張

    新北市中和一處窄巷,因為附近就是賣場,經常有車違停,造成會車不方便,民眾陳情後,交通局上個月改為單行道,警方卻發現逆向狀況頻頻發生,最高紀錄一晚取締11件,附近民眾認為,過去可以雙向通行,短時間內要改變習慣。
    2023/05/27 19:29
  • 「禁止進入」怎是人拿! 富錦街359巷民眾自費提醒

    台北市民生社區富錦街359巷,因為是單行道,對向來車禁止進入,原先標誌牌放在紅綠燈的左邊,已經移過一次,但民眾認為,晚上燈光太強,整個告示牌都看不到,因此自費作了禁止進入的手舉牌,晚上站在轉角處提醒大家,但當地里長表示,已經請交工處會勘,確定會在路面上也裝設一個,但製作立牌,還是需要時間,請民眾再等等。
    2023/05/25 13:12
  • 千萬別變「待撞區」!免兩段式T字路 騎士趕上班「集體逆向」

    高雄小港區一處T字路口,機車不需要兩段式左轉,但就是會在上下班時間,出現集體逆向,到車道另一側等紅燈,驚險的是附近是工業區,聯結車就會從旁呼嘯而過,而主要原因是車流量多的時候,怕車陣太長又得多等一個紅燈,因此出現逆向等轉彎場面,也被網友形容是「待撞區」。
    2023/04/13 20:02
  • 「鬼轉」撞昏!68歲男單行道 左轉撞車插管

    台中(13日)今早發生一起車禍,兩輛機車行駛在單行道,其中一名68歲紀姓男騎士騎到路口左轉,疑似沒注意到有其他車結果撞在一起,紀姓男騎士倒地後,傷勢嚴重送醫後插管,女騎士則是手腳擦挫傷。
    2023/03/13 18:48
  • 賓士開出停車場逆向撞倒直行騎士 長髮女駕駛急忙道歉 

    前(6)日一名22歲的林姓女子從松山車站旁的立體停車場開出來,行駛到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上,但她卻沒注意到該處是單行道,竟直接逆向行駛,當場和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導致騎士摔得渾身傷,緊急送往醫院至料,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3/08 12:26
  • 行人走哪裡啊?單行道切半給機車雙向 網酸:行人地獄

    台灣被國外媒體稱為行人地獄,就有台南在地粉專,PO出照片,位在中西區的新美街,只有9公尺寬,一邊是汽車單行道,一邊是機慢車專用道,機車可雙向通行,行人完全沒地方可走,酸說這就是台南的交通規劃,交通局說,當初是地方提出需求,才會把原本機車單向規劃成雙向。
    2023/02/16 13:38
  • 噴辣椒水攻擊余筱萍! 司機:到法院再道歉

    持續追蹤這起糾紛,拿出辣椒水攻擊余筱萍的陳姓司機,供稱因為年前趕著送貨,實在太忙了,心情不好又被按喇叭,才會一時失控,但他違停的路段是單行道,巷弄狹窄還占用人行道,現在不只可能被開罰,還挨告。
    2023/01/20 13:12
  • 叭!提醒擋道貨車 余筱萍遭司機噴辣椒水

    資深藝人余天的女兒余筱萍,今天(1/19)下午行經台北市中山區時,按喇叭提醒擋道的貨車,結果司機當街朝她飆罵,由於現場是單行道,雙方一同行駛約500公尺後,對方卻突然下車,拿出辣椒水攻擊,造成余筱萍眼臉化學性灼傷,已經提告傷害。
    2023/01/19 23:40
  • 台中肇逃車禍1死2傷!駕駛「逃亡3小時」終遭逮

    台中市東區東光園路單行道今(15)日晚間7時27分,發生了一起重大車禍。據了解,現場共有3名傷者送醫,1人不治身亡。根據台中市消防局初步了解,現場疑是1輛汽車撞上2輛機車後逃逸。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查出涉嫌肇事的劉姓車主(49歲),晚間11時許已將他查緝到案,全案將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方向偵辦。
    2023/01/15 20:34
  • 你逆向了啦!大貨車誤闖違規 險釀擦撞

    如果不是當地,真的常常會走錯路,造成逆向違規!基隆市區受到都市發展和地形影響,為了讓交通順暢,發展出單行道系統,偏偏有些外地人到當地,沒有注意看路標的話,一個不小心就逆向,最近在正榮街就不斷上演類似狀況,遇上大貨車只好先讓他,但有民眾遇上休旅車逆向,結果駕駛不願意倒退,就這樣卡在路中央10多分鐘。
    2023/01/10 13:15
  • 水肥車「逆向」擋道! 駕駛按喇叭控遭撞

    新北市中和有轎車駕駛右轉進單行道,碰到一輛水肥車逆向停車,擋住路口,駕駛按喇叭示警,結果對方沒禮讓,還說你報警啊,雙方僵持不下,一度造成塞車,甚至還有公車得要繞道而行,但更令他不滿的是,水肥車好不容易開走,卻撞上他的車,指控對方是故意發生車禍。
    2022/11/27 20:10
  • 霧煞煞?高雄車站新路通車8天 騎士誤闖單行道撞斷腿

    今(5)日清晨6點05分,在高雄火車站前發生一起車禍,原本用路人要往北行會走「站西路」,但上(10)月底「站東路」開放通車,兩條路變成單行道,往北走站東路、往南走站西路,有騎士還不太熟悉路線,一名59歲的孫姓男子騎機車和53歲的張姓貨車駕駛發生碰撞,孫男當場倒地、左腿骨折送醫,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2/11/05 11:36
  • 「你逆向耶」 控里長闖單行道「沿路狠瞪」

    新北市土城一名駕駛指控,開出巷口要左轉時,遇到逆向行駛機車,不僅被擋住去路,還被騎士一路狠狠地瞪,她事後跟轄區警方確認,這條巷子屬於單行道,氣得跟警方提出檢舉,後來還發現這名騎士是當地里長!不過對方則喊冤沒有違規,並質疑駕駛是選舉操作。
    2022/09/18 21:41
  • 刮傷賓士「被求償2萬」 女騎士拒絕一招回擊被讚爆

    一名女騎士分享自己日前騎車時,不小心撞到單行道上的花盆,結果車子倒下後,不小心刮到路邊一輛賓士車。對方開口2萬元和解,否則揚言提告。當下女網友拒絕對方,找來警方處理,沒想到最後結局大翻轉,車子維修費用全權由保險公司處理,賓士車主則是吃上一張違停罰單,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大讚「幹得好!」
    2022/07/24 20:47
  • 考驗平衡?站安全島等公車 民眾:超危險

    基隆市百一街口的公車站牌,竟然設在馬路中央,還沒有候車亭!民眾要穿越馬路,甚至只能站在狹窄的安全島等車,左右來車都很多,實在很危險。因為外側不是單行道,又是消防巷道,沒有空地設候車亭。但考量到路權和軟硬體的問題,現在只能先移到斑馬線旁,再設個立牌簡單改善。
    2022/07/1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