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單線 結果共635筆

  • 控違停擋路!不想逆向超車 反遭報案開單

    停車等違規車輛離開,結果自己挨罰!新北市一名騎士,在巷子碰上違規車輛,因為現場是雙向單線車道,不想逆向超車,他指控,當下和駕駛說願意等三分鐘,結果對方反而報警說有人滋事,更讓他不能接受的是,員警到場後,不只違規駕駛被罰,連自己都收到罰單。
    2023/05/28 20:30
  • 危險!90秒6重機逆向 欲超車竟然逆向行

    新北市有民眾目擊,在新莊壽山路上,短短一分半就有六輛重機集體逆向!事發地點單線雙向通行,可能違規和車禍多,因此有設區間測速,車速只能三十公里,疑似脫離測速區後,重機騎士開始違規,警方說,今年一到三月,超速已經開了近千張罰單,像這樣逆向,民眾都可以提供影像檢舉。
    2023/04/26 20:00
  • 遭外物入侵撞擊!台鐵台南段區間車「停駛」 多班列車誤點

    今(22)晨台鐵一列3118次區間車行駛於保安車站往台南車站間,遭到外物入侵導致撞擊,加上該路段單線行駛,導致北上及南下部分列車將有所延遲,台鐵也緊急廣播,疏導旅客改搭其他列車,目前正調查不明外物為何物。
    2023/04/22 09:47
  • 掃興!暴雨大石塊坍方擋道 10多位遊客滯留大雪山遊樂區

    昨(19)日晚間,在台中市和平區開始下起了大雨,今天早上和平區通往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的路段,出現了落石,導致雙向交通受阻,讓不少觀光的民眾感到相當掃興,下午2點多,相關單位協助將石塊移到路旁,恢復「單線雙向」通行,目前有10多人滯留在大雪山遊樂區內,且今日將入住的民眾,業者已通知取消住宿。
    2023/04/20 17:04
  • 台鐵死傷事故!旅客闖軌道遭撞死亡 桃園至中壢單線通行

    台鐵內壢站今天晚間發生旅客闖軌道遭列車撞擊事故,桃園站與中壢站間南下及北上列車,暫以東正線單線雙向行車,列車延誤,事故路段預計深夜11時30分才能恢復正常行車。
    2023/04/11 22:44
  • 台鐵撞到人!晚間驚傳死傷事故 保安至台南「單線行車」

    台鐵晚間發生死傷事故,導致保安站到台南站間改以單線行車,列車有所延誤,預計恢復時間為晚間8時30分。
    2023/04/10 19:22
  • 誰插隊?白車右側留空 後車往前開互控插隊

    台61線西濱跨速道路,伸港匝道,兩車因為行車糾紛,互不相讓,跳針標罵「誰插隊」。下砸道時,單線車道,先是左邊車,右側留的空位大,後方來車直接填補上去,這部分右車錯了。後來左車要搶回位置,並排行車也錯了,警方看過影片表示,雙方都涉及並排行車違規了。
    2023/04/06 13:35
  • 旗津過港隧道限高架「被撞斷」 司機肇逃騎士慘遭波及

    高雄前鎮通往旗津的過港隧道,今(8)日下午3點左右,隧道內的限高架遭不明車輛擊落,肇事駕駛沒留在現場,導致1名機車騎士經過受牽連滑倒,所幸其意識清楚,僅受輕傷。警方獲報也到場疏導交通,協助排除事故,目前旗津往前鎮的車道,調撥為單線雙向通行,該路段車流也因此壅塞。
    2023/03/08 16:44
  • 山壁坍一片!怪手卡車進駐 陽金公路18點搶通

    新北市金山區陽金公路指標4.5公里處,昨天晚上發生道路坍方,道路中斷,目前單線雙向通行,預計晚間6點能搶通,但不只道路受阻,在道路旁的林莊淨水廠,更首當其衝,3座儲水槽直接被土石流沖毀,金山區六股里286戶無法用水,近6千戶減壓供水,預計要三天的搶修,才能夠恢復供水。
    2023/02/06 14:00
  • 陽金公路坍方搶通「單線雙向」通行 約6千戶供水受影響

    受到連日雨勢影響,陽金公路4公里處、往金山方向昨(5)日晚間發生土石坍方,由於崩塌規模過大,自來水公司林莊淨水廠整座遭到吞噬,金山區近6千戶用戶供水受影響,雙向路段全面中斷,經連夜緊急清運落石,目前已搶通單線,開放雙向通行。
    2023/02/06 12:03
  • 宜蘭台9線「砂石車、大貨車」嚴重對撞 1駕駛受傷送醫

    宜蘭台9線北上115.6K、東澳-南澳段今(4)日上午7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砂石車與另輛大貨車發生對撞,車頭直接被撞歪嵌入旁邊護欄,地上滿是車殼及護欄碎石,目前該路段單線雙向管制中,車流嚴重回堵,警方已趕抵現場處理,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1/04 09:46
  • 車全倒退嚕!捷運施工剩單線 遇公車拋錨大塞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與中正路口,捷運萬大線施工已經好一陣子,原先的雙向雙線道,縮減成雙向單線道,今天(16日)上午9點多,一輛公車剛好在路口拋錨,導致交通大癱瘓,就有民眾抱怨,因為中間的捷運施工,原本擁擠的交通,一旦碰到事故,就會更嚴重。
    2022/12/16 19:43
  • 「單線雙向」管制兩邊同放行 民眾:猜拳通過?

    花蓮大清水隧道,昨天(1)在進行路容改善工程,實施「單線雙向」管制,但有用路人被開放通行之後,卻在隧道中間遇到對向車輛,讓他嚇出一身冷汗,怎麼會雙向同時放行。對次工務段回應,是單純交管人員的疏失。
    2022/12/02 14:50
  • 電車線斷落元凶大型水泥?台鐵擬求償 黃偉哲震怒

    台鐵善化站北端的電車線29日意外斷落,長達1.3公里,受損嚴重,導致雙線中斷近8小時,東線在29日晚間搶通,採單線雙向行車,至於西線一直到今天上午才修復,一早列車仍頻頻延誤,甚至長達近1小時,讓乘客忍不住抱怨!台鐵指出,肇事的元凶應該是地方政府養護的陸橋水泥塊掉落,將會進一步求償,結果引發台南市長黃偉哲震怒!
    2022/10/30 13:10
  • 高雄車站「單線循環」繞行 通車首日交通亂

    高雄火車站在29日中午12點,開放通車,新路線採環抱單線循環式繞行,由於更新行經路線,實際現場觀察,用路人對於新路線和號誌感到複雜,出現小亂象,有車流因為前方公車要靠站而回堵,也有機車卡在半路不敢前進,還有通車就發生第一起小擦撞事故。
    2022/10/29 20:17
  • 台二線濱海公路運鴿車對撞休旅車 駕駛一度受困

    位在台二線濱海公路76公里處,在下午1點38分左右,發生一起貨車與休旅車對撞的車禍,往宜蘭方向行駛的載運鴿子貨車,與對向往基隆的休旅車發生對撞,張姓貨車司機左腳被夾住,卡在車廂內。消防隊員立刻破壞車體,將張男救出送往醫院救治。目前現場道路受到影響,現調撥路肩維持單線雙向通車,事故原因則待釐清。
    2022/10/26 15:23
  • 豪雨影響! 台鐵「雙溪-貢寮」一度預警性封鎖

    颱風加上東北季風共伴影響,北部、東北部降下豪雨,也影響不少交通安全!花蓮玉里就有道路,因為溪水漫過路面或函洞淹水被迫封閉;台鐵雙溪貢寮間,也一度因為河水超過警戒值,雙向預警性封閉45分鐘,隨後改單線雙向運行。
    2022/10/16 20:29
  • 高鐵桃園站道岔訊號異常 延誤逾60分鐘可全額退票

    搭乘高鐵的民眾要注意了!台灣高鐵表示受今(13)日上午10:47,桃園站道岔訊號異常影響,一度板橋到新竹採單線雙向運行,高鐵表示經派員搶修,已於下午12時48分恢復雙向正常運轉。
    2022/10/13 12:08
  • 豪雨來襲!花64線瑞港公路坍方 僅單線通車

    連日豪雨造成花蓮多處道路坍方,中央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瑞港公路在昨天(8日)發生土石坍方,無法通車,經工程單位搶通後,上午恢復單向車道雙向通行,因豐濱鄉達到土石流的黃色警戒,公所也成立災變中心,對66名村民進行預防性撤離。
    2022/10/09 12:58
  • 快訊/連假第2天「台鐵驚傳死傷事故」 4車站受影響

    台鐵今(9)日上午發生死傷事故,交通部台鐵局通報,受台南=保安間路段意外影響,自上午10時30分起,台南站至中洲站間南下/北上列車以東線單線相向行車,受影響車站包括台南、保安、仁德、中洲等,預計中午12時恢復通車,適逢雙十連假期間,提醒要搭車的旅客注意。
    2022/10/09 11:41
  • 村民要洗腎!唯一連外道路中斷 怪手急搶通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花蓮地區豪雨不斷,花64線瑞港公路7.5公里處,昨天(10/7)土石坍方中斷交通,因為這是奇美村唯一聯外道路,今天(10/8)上午怪手緊急派怪手搶通,恢復單線通行,而赤科山以及六十石山,上個月才因為強震坍方,現在碰上豪雨,土石又再次滑落。
    2022/10/08 17:26
  • 台鐵萬華站驚傳落軌意外 男遭火車撞擊當場身亡

    台鐵萬華站今(1)日中午驚傳民眾落軌意外,一名男子違規侵入路線,墜落火車站的軌道,當場被經過的列車撞擊,明顯死亡,目前萬華=板橋間改西正線單線雙向運轉。
    2022/10/01 14:14
  • 台鐵晚間驚傳死傷事故 台南=永康雙向列車延誤

    受死傷事故影響,台鐵自今(22)日晚間21時04分起台南站至永康站之間南上及北下列車以東正線單線雙向行車,列車有延誤情形,受影響車站包括台南、大橋及永康。
    2022/09/22 21:38
  • 玉里大橋半毀! 邊修邊通車 用路人得有耐心

    地震震出斷橋,現在只有玉里大橋能單線雙向通車,但因為要邊修邊通車,想通過的話,都得要慢速行駛,遇上管制,恐怕趕時間的民眾,行程會被耽誤;而在高寮大橋,昨天(19日)也傳出,才短短剛修復,怎麼就斷了,現在地檢署也要介入調查,只是何時能重建,恐怕時程會拖更久。
    2022/09/20 12:26
  • 918強震花東4橋梁受損! 高寮、崙天全中斷

    台東這回的918強震,導致秀姑巒溪多座橋梁毀損!包含高寮大橋和崙天大橋,都因為地震來襲,橋面翻覆,斷成好幾截,部分橋梁橫躺在溪床上,而玉里大橋則是部分路面隆起,只能單線雙向通車,不過今年三月地震時,就已經規劃要拆除,但便橋還沒蓋好因此遲遲沒有下文。
    2022/09/19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