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單獨 結果共1,041筆

  • 各界關注李家超出席APEC 港府證實不去了

    即將在15日至17日舉辦的美國舊金山APEC峰會,關於香港特首李家超出席APEC事宜,已受各界討論多時,近期有了最新結果。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香港官方近日宣布,港府有收到邀請,但由於『日程事宜』李家超不能親自出席,將由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代為出席,而香港政府新聞公報也顯示,香港已經按慣例收到東道主的邀請,畢竟過往香港特別行政區就一直以中國香港的名義,用正式及單獨成員身分參與亞太經合組織。」
    2023/11/02 15:28
  • 破紀錄!MAMAMOO+今年訪台4次 12月下高雄「加碼單獨合照」

    實力派女團MAMAMOO的頌樂、玟星組成對內第一組子團MAMAMOO+,今(2023)年即將四度訪寶島,她們遵守承諾,真的前進南台灣啦!兩人10月剛結束台北場活動,沒讓MOOMOO(官方粉絲名稱)等太久,12月16日即將前往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更祭出有機會「單獨1人」跟MAMAMOO合照的超狂福利!
    2023/10/31 12:52
  • 拜登千億援助排除烏克蘭、台灣? 美眾院新議長:援以應單獨處理 

    新任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今天表示,援助烏克蘭和以色列的資金應分開處理。強生的談話擺明不支持總統拜登所提1060億美元、一併納入以烏兩國的包裹援助。
    2023/10/27 17:06
  • 吃麵包、起司!以色列獲釋人質遭哈瑪斯痛打「如進地獄」

    以色列高齡85歲的「利夫希茨」,是哈瑪斯最新釋放的人質之一,她回憶不只被哈瑪斯綁架、還被痛打,感覺「有如地獄」,她還說哈瑪斯的地下隧道,綿密有如蜘蛛網,不過她和其他人質單獨被關起來、還有專門的醫療照護,而且跟哈瑪斯成員一樣,每天都有麵包跟起司果腹。
    2023/10/25 14:22
  • 網紅吐心聲「罵綠會被抄家」 他點關鍵怒喊:要容許多久?

    網紅「Cheap」近期接受節目訪談稱,現在「只要罵了執政黨,就可能被『抄家』」一說,引發討論。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21)日指出,台灣社會的議題討論空間越來越小,是許多人感同身受的,並指這樣的現象,不是藍、綠、白營誰單獨造成的,各陣營「都從中鞏固了自己想要鞏固了」。邱顯智對此現象表示,「還要容許這種糟糕透頂的狀況繼續這樣下去嗎?」
    2023/10/21 18:47
  • 普欽:與習密談成果豐碩 俄「核彈公事包」罕見曝光

    當前全球正逐步走向「中俄北韓抱團、美歐民主國緊密」的分化世界!中俄元首週三展開一連串會談,習普兩人除了公開的雙邊會談,午餐時間接著談,吃完飯後更單獨討論機密問題,成果豐碩。而普欽心腹,俄國外長拉夫羅夫則在習普會後馬上赴平壤,外界推測是與北韓通報密談成果,還可能安排普欽近期回訪北韓。至於普欽在中國期間,身邊的海軍軍官帶著被稱為「切格特」的核按鈕手提箱,緊緊跟隨,這也是俄羅斯的「核彈公事包」在國際場合中罕見曝光。
    2023/10/19 19:51
  • 習近平邀單獨會談大聊2小時!普欽曝:討論「機密問題」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在訪中結果舉行的記者會上指出,他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又面對面喝茶交談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討論了「機密問題」。
    2023/10/18 21:18
  • 普欽出席一帶一路峰會 與習近平單獨密談

    以哈烽火越演越烈,讓各界擔心中東局勢的不穩定,而同時,俄羅斯總統普欽也難得地前往北京出席一帶一路峰會,並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在國際法庭對普欽發出通緝之後,普欽很難得的出席對外活動,所造訪的國家必然是他有信心,這個國家可以給他相對的保護,不會造成困擾的地方,當然北京給他的力量是絕對足夠的,可見中俄之間的關係在烏俄戰爭開打之後是越發緊密,從數據來看,烏俄戰爭開打之後,俄羅斯對中國大陸的出口跟進口比例大幅上升50%,大部分俄羅斯能源跟俄羅斯外匯交易都是以人民幣計價,可以反應出中俄關係現在對普欽而言非常重要。」
    2023/10/18 16:45
  • 藍白合恐破局!柯文哲警告不合作下場:連立院都讓綠營過半

    國民黨提初選、民調必行,遭到民眾黨拒絕,藍白合又陷入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8)日受訪,被問若合作不能贏,現在藍白破局可能性是否很大?他認為合作有各種層面,區域立委能談的時候先談,「不要搞到最後本來希望立法院三黨不過半,因為總統大局影響,連立法院都讓民進黨單獨過半,這機會很大。」
    2023/10/18 16:36
  • 南投警分局補足人力 1分駐所3派出所恢復單獨運作

    南投縣警察局南投分局繼名間分駐所、新佳派出所、赤水派出所等3單位後,16日永和派出所也特別辦理新任所長布達典禮,由原本的赤水派出所副所長陳明政升任,也代表上述4單位告別聯合服勤的階段任務,即日起開始恢復單獨運作機制。
    2023/10/18 15:32
  • 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登場 習近平將單獨會見普欽

    在北京舉辦的一帶一路高峰論壇今天登場,焦點集中在準備參與峰會的俄羅斯總統普欽,備受矚目的習普會預計周三登場。
    2023/10/17 14:52
  • 普欽訪中出席一帶一路峰會 克宮:將與習近平單獨密談

    俄羅斯總統普欽即將出席中國「一帶一路」國際論壇,俄媒引述克里姆林宮表示,訪中日期已經確定將及時發布,且普欽在中國將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單獨密談。
    2023/10/16 11:20
  • 獨家影音/談郭台銘「單獨選很難贏」 柯文哲:一定要拉他進來

    2023/10/14 13:41
  • JAXA理事長首次訪台 盼與太空中心強化雙邊合作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理事長山川宏首次來台,他今天表示,世上沒有一個組織能單獨完成太空計畫,台日過去在太空科學、教育與衛星資料共享已有交流基礎,他這次到台灣,是為了與國家太空中心討論加強雙邊合作事宜。
    2023/10/13 17:01
  • 尹馨深夜單獨密會錢人豪真相曝光 本人無奈感嘆:怎麼會報這個

    由尹馨、王允之、福地祐介合演的新片《動物感傷の清晨》今(9)日於高雄電影節台灣放映,導演王育麟帶著演員群一起來高雄宣傳,日前尹馨被周刊拍到與導演錢人豪深夜單獨兩人吃火鍋,她無奈的表示:「我不知道為什會報這個!那都是4月的照片了!那個時候是我們在聊新劇的合作!」
    2023/10/09 15:36
  • 公公客廳爽看激戰片!人妻3度直擊傻眼 網狂勸:別單獨待在家

    有一名人妻日前在網路上發文控訴,自己因為與公婆同住的關係,故日常生活總是會與2名長輩有所交集。不過,她在某天上午準備出門工作時,意外發現公公竟然在客廳大剌剌地看「激戰」影片,讓她渾身不自在。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更有人建議人妻「千萬別單獨在家」。
    2023/10/08 15:00
  • 人妻遊日「太性福」!回台驚驗出2條線 崩潰:老大都大學了

    「孩子們好不容易都高中大學了⋯」一名人妻哀怨發文,前陣子丈夫為了犒賞她,兩人拋下孩子單獨到日本旅遊,期間卻因為「太放鬆」,回台後驗出2條線。只是相較於她的萬般無奈,丈夫卻興奮的到處去宣揚,讓她忍不住抱怨,「完了,完了!又要重頭開始了」。
    2023/10/05 05:44
  • 積蓄13萬全給外甥!拾荒舅「婚禮單獨坐一桌」 含淚吃剩菜

    「百善孝為先」,相信這句話對大部分人來說並不陌生,對待家中其他長輩也應該跟父母一樣尊敬,算是作為晚輩的禮儀。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拾荒男子在參加外甥婚禮時,竟只能單獨坐一桌吃剩飯剩菜,讓旁人全都看不下去。
    2023/10/05 05:30
  • 釜山影展開幕/范冰冰大紅深V透視裝辣翻! 紅毯停太久險塞車

    第28屆釜山影展今(4)日舉行開幕式,紅毯5點開始,大陸女星范冰冰以電影《綠夜》受邀參與影展,每走紅毯必令人驚艷的她,今以一襲亮紅色大深V透視禮服亮相,盡顯性感和優雅,一出場就吸引眾多眼光以及快門,不過她因為想要照顧每個方向的鏡頭,單獨停留特別久,包含李周映、導演韓帥已經準備往前走,因范冰冰刻意停下腳步,後面來賓的出場動線差點就要來不及,成為意外小插曲。
    2023/10/04 19:19
  • 三軍樂儀隊國慶操演!首納銅管編行進鼓號樂隊

    雙十國慶將至,有別過去僅行進鼓隊單獨演出,今年國防部三軍樂儀隊首度納入銅管,由30名官兵編成「行進鼓號樂隊」,已持續密集訓練5個月,以確保樂譜能融合步伐,讓變換走位圖形深植官兵心中。
    2023/10/03 21:25
  • 李帝勳缺血性腸炎緊急開刀現況曝! 朴恩斌單獨主持釜山影展開幕

    第28屆釜山影展明(4)日就要開幕,原本預計邀請朴恩斌、李帝勳兩人一同主持開幕典禮,沒想到李帝勳卻因缺血性腸炎而緊急接受手術,預料將缺席開幕典禮。釜山影展方面則決定不找其他人代打,朴恩斌也成為釜山影展史上第一位單獨主持開幕典禮的演員。
    2023/10/03 10:17
  • 爆獨寵20歲熊霓!胡瓜「與她休息室獨處」 搭檔驚吐:已經愛上

    64歲「綜藝大哥」胡瓜近日爆出爆出和20歲的「樂天女孩」熊霓擦出火花,甚至因特別寵愛,惹火老婆丁柔安,一提到名字就意難平,儘管胡瓜氣憤闢謠,外界仍激烈討論。而與胡瓜在《歡樂智多星》搭檔主持的女星瑪莉亞(葉欣眉),也曾在節目透露被單獨叫進休息室,竟被對方事先告知:「妳不要愛上我。」
    2023/09/28 10:11
  • 監控深夜犯罪! NYPD租「機器警察」巡邏時報廣場車站

    美國紐約地鐵經常傳出犯罪事件,現在為了維護治安,紐約警察首度租用警察機器人!未來機器人將部署在時報廣場地鐵車站裡面,負責每天半夜的巡邏和監控工作。只是為了預防機器人跌落鐵軌,前兩個月會安排員警陪同值勤,等兩個月後,就會讓機器人單獨上線巡邏。
    2023/09/24 17:40
  • 影音/《未來少女》緋紅魅影一分險勝 詩雅單獨遠端練舞緊張破表

     
    2023/09/17 10:02
  • 快訊/台東2歲女童摔落池塘!母著急找小孩⋯驚見已無心跳

    台東市區中興路一處民宅內,今(14)日下午3時許驚傳一名2歲女童不慎溺水命危,據了解事發時,女童與父親單獨在家,但卻趁父親不注意時跑到民宅外的小池塘戲水,過程中不慎跌入水中,父親因發現小孩不見,到戶外找人時驚見小孩已溺水,緊急撥打119求援,警消抵達現場時,女童已無呼吸心跳,立即進行CPR,並送往馬偕醫院搶救中。初步了解,該池塘距離女童住家約20公尺,水深約1米3,至於詳細事發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中。
    2023/09/14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