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單槓 結果共162筆

  • 大陸公車怪現象 乘客車上積極健身

    你是不是常抱怨生活忙碌,沒時間運動呢?其實把握零碎時間伸展、拉筋,也可以維持肢體靈活,不過大陸長沙有位搭公車的阿姨,健身太積極,卻似乎選錯了地方,在公車上拉單槓,還抬腿揮手,不僅危險,還影響其他乘客。
    2013/08/20 11:10
  • 酷暑公園變烤爐 燒燙傷危機四伏

    天氣熱不只要小心中暑,還要注意燒燙傷,日本已經發生好幾起小朋友在戶外被金屬製品燙傷的意外,像是公園裡的單槓和砂堆、馬路上的人孔蓋,在烈日照射下,溫度都有攝氏60到70度,皮膚只要接觸幾秒鐘,就有可能被燙傷,尤其小朋友的皮膚特別脆弱,一定要特別注意。
    2013/08/12 23:29
  • 車廂成運動場? 男童捷運上騰空拉單槓

    捷運上又有危險行為;民眾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目擊一名男童脫鞋站在座椅上,接著拉手拉環「練單槓」、雙腳騰空,民眾拍照後PO網,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讚好臂力,有人批行為不當,北捷則表示,旅客搭車做出危險動作,經勸導不聽,可以拒載。
    2013/06/02 10:53
  • 拉單槓休克 18歲棒壇明日之星猝死

    棒球強投竟然因為拉單槓,倒地猝死,台東代表隊主力投手許乘睿,剛剛錄取台灣體院,是棒壇的明日之星,但日前他為了比賽參加集訓,拉了10多下單槓後,突然倒地,心肌梗塞,引發心因性休克死亡,教練和家人都非常訝異,因為過去他沒有心臟病史,但醫師表示,心因性休克不會有任何徵兆,得透過心電圖才能檢測出異狀,棒球強投突然隕落,讓人不捨。
    2013/05/09 11:14
  • 勇哉單槓伯!爬山健身 竟成景點

    老當益壯!新竹1名60歲的阿伯莊石明,筋骨超軟Q,竟然能將身體扭曲倒掛在單槓上,原來這位「單槓伯」過去曾受了腰傷,於是他自創「單槓健身法」,10年來每天固定到山上練單槓,如今不但腰傷好了,鮪魚肚沒了,健身時候還吸引民眾注意,成了觀賞景點。
    2013/04/08 13:29
  • 極限神人合集! 轎車側空翻、連續吊單槓

    最近網路上有一段影片很吸引人目光,主題是2013極限神人合集,有人把網路上的神人片段剪輯在一起,向全世界展示巔峰戰士們的高超體能、技術,有的人可以連續空翻好幾圈,有的人可以讓整台轎車側空翻,還有人可以揮出橫跨大湖的小白球,各個都是將極限壓縮到幾乎不存在的超強神人。
    2013/01/17 11:37
  • 學游泳踢水輕鬆拉單槓 教練:易受傷

    很多人會拉單槓鍛鍊肌肉,卻常常拉到臉紅脖子粗;網路上就有一位父親,將游泳的自由式、蛙式等腳部踢水動作,結合手部拉單槓,號稱這樣就能輕輕鬆鬆拉單槓,但專業健身教練說,其實這種靠腳晃動產生推力,只能當輔做用,不建議常用,因為身體失去平衡,容易因此拉傷手臂和背部。
    2012/12/02 12:57
  • 「女童玩吊單槓」 地鐵車廂成遊戲場

    大陸的南京地鐵,被乘客拍下來一段影片貼到網路上,3位小朋友把車廂當成了遊戲場,學童把扶手當成了單槓,一刻都不得閒,卻沒有看見家長出來勸阻,輿論批評,現代家長讓小孩學許多才藝,卻忽略最基本的教養和公民教育。
    2012/10/30 11:38
  • 定點跳傘意外 運動員墜1200公尺崖

    極限運動很刺激,吸引很多人挑戰,不過如果準備工作沒做好,發生計畫之外的意外狀況,就為極限運動增添更多挑戰性,挪威一名愛好者挑戰在懸崖邊的單槓定點跳傘,結果單槓跨了,人被甩出去。
    2012/10/14 12:59
  • 櫻花妹減肥新招 隱形跳繩效果好

    奧運在日本掀起一股運動風潮,包括一種隱形跳繩,雖然看起來只有2個把手,但是透過虛擬技術,就好像真的在玩跳繩一樣;另外還有幫助小朋友玩單槓的安全帶,可以牢牢扣住身體跟單槓,在單槓上前翻、後翻,更加得心應手。
    2012/08/06 19:37
  • 不夠高免役!男拉單槓長高 如願當兵

    22歲的大男生,每天拉單槓,竟然還可以長高2公分?台中一名剛大學畢業的黃同學,今年初到醫院兵役體檢,身高156公分,被判定免役不用當兵,但黃同學一心想當兵,每天跑步、拉單槓、看中醫,最後長高2公分,通過國防部158公分的最低身高入伍標準,在18日上午正式當兵去;對此,醫院復健科醫師說,這只是個案,因為一般人過了18歲,就很難再發育長高,但體檢量身高有個訣竅,早上量會比下午量多1公分。
    2012/07/19 12:47
  • 不夠高免役!男拉單槓長高 如願當兵

    台中有一名剛大學畢業的黃先生,今年初到醫院兵役體檢,發現因為身高不夠不能當兵,他好失望,透過民代陳情,達到複檢機會,於是他每天跑步、拉單槓甚至看中醫,終於成功長高了2公分,通過國防部158公分的最低身高入伍標準,今天已經開心去當兵了。
    2012/07/18 23:40
  • 醫未告知風險 骨折婦開刀送命

    台北市一名陳姓婦人,3年前到公園吊單槓,不慎摔落,造成胸椎骨折,緊急送醫後,負責的主治醫師只告知家屬說一定要開刀,但卻沒有提到是否會有任何的手術風險,以及其他的替代療法可免開刀,結果婦人在手術後併發腦中風,最後宣告不治,家屬提出告訴,高院審理後,認為醫生的確疏失,必須賠償家屬450萬元。
    2011/10/19 12:31
  • 日幼童體能太差 下課專補習「體育」

    現在的小朋友,嬌生慣養,像是日本很多幼童,學校運動會的比賽項目,實在都很不在行,居然還要上補習班,去補「體育」這門課!一個6歲的小朋友,因為不會翻單槓,爸爸媽媽特別送他到補習班去學,他說學會了,最想要表演給阿嬤看。
    2011/10/17 22:43
  • 陸機器人之父:改變世界的時刻到

    中國大陸一位長年編寫機器人程式的大學教授,在今年第二屆的機器人奧林匹克中,展現了機器人「特別」的非凡功能,這些機器人不僅能打拳擊、比賽西洋劍,還能踢足球、吊單槓,教授說,機器人未來最大的使命,將是代替人類照顧老人,甚至當起身障者的眼睛、腿或手。
    2011/09/19 22:43
  • 翻滾吧!貓咪 野貓卡招牌動作逗趣

    高雄市新興區一隻野貓4天前就受困在6樓的冷氣支架上,動彈不得,不斷哀號,民眾發現後趕緊通知消防隊前來救援,小貓咪因為體力不支,緊緊抓著支架,卻直線下滑,為了支撐身體還大劈腿,最後就像是吊單槓一樣在空中擺蕩,讓圍觀的民眾都捏把冷汗,所幸貓咪最後還是翻回招牌底部,讓民眾驚呼這是翻滾吧貓咪。
    2011/09/04 12:53
  • 地鐵擾人指數 CNN「剪指甲、敷臉」登榜

    香港地鐵車廂內,有名女子當眾敷面膜,讓其他乘客傻眼,拍下來PO上網,甚至美國CNN旗下網站還專文討論,列出包括車廂內「剪指甲」、「對著柱子上演鋼管秀」等香港常出現的「十大擾人行為」;不過其實台灣捷運上,也曾出現有刮鬍哥車廂內刮鬍子、學生在月台上玩折返跑、或是把拉環當單槓,KUSO行為還是得注意,別打擾其他乘客。
    2011/08/04 12:52
  • 〈獨家〉超恐怖!公園吸毒 單槓、滅火器樣樣砸

    住家附近如果有公園,對附近居民來說是一樁美事,不過住在新北市樹林鎮前親子公園的民眾,卻覺得像是住在危險地帶,因為每到晚上,公園就有群國中生聚在哪裡,拿著棍棒搞破壞,昨天晚間,公園裡一整排的單槓鐵棍全部被打斷,而這不是單一的破壞案件,半年來就發生超過7起,讓附近鄰居苦不堪言,因為公園裡沒有監視器,無法拍到國中生蓄意破壞的行為,讓居民覺得住的不安心。
    2011/08/03 19:15
  • 捷運吊桿槓 車廂內惡搞一籮筐

    又有民眾在捷運上拍到乘客在車廂內練體操,一名男子吊單槓、雙腿還踩在間隔板,誇張行徑都被民眾拍下來,其實有不少乘客都喜歡在捷運內吊單槓,而且大聲嬉鬧。還有民眾把8個月大的小孩,也掛在把手上,在捷運練體操的脫序行為、時常上演。
    2011/05/02 21:58
  • 布袋戲變裝!戲偶著軍裝 變動漫人物

    布袋戲偶,現在也趕搭變裝風潮!雲林有布袋戲師傅,最近參考國軍裝扮,完成兩尊穿著野戰服,以及軍便服的布袋戲偶,還比照阿兵哥操演動作,像是伏地挺身、拉單槓等等,另外,也有布袋戲偶改走客製化路線,按照客人需求,做成電玩、動漫戲偶,相當有趣。
    2011/01/31 19:17
  • 別再叫公媽了! 呂抗議:公媽=逝去祖先

    跨年前夕,一向被視為民進黨「公媽派」的蔡同榮、呂秀蓮等人,終於忍不住抗議「別再叫我們公媽了」。蔡同榮說這根本是年齡歧視,還要大家跟他比吊單槓、看誰體力比較好。而呂前副總統直言,「公媽公媽」台語意思就是死去的祖先,難道黨內把他們當死人嗎?
    2010/12/31 19:57
  • 大陸男子體操隊 再次稱霸世錦賽

    在荷蘭鹿特丹舉行的世界體操錦標賽,個人單項最後一天,大陸隊獲得男子單槓以及雙槓的2面金牌,以總數4面金牌,獎牌數名列第一,不過大陸女子體操隊則是全軍覆沒,在本屆比賽沒有拿下任何一面金牌。
    2010/10/25 19:33
  • 〈獨家〉扯!男搭捷運拉吊環、腳懸空 「盪鞦韆」

    又發生學生搭捷運,出現誇張行為,這回是把捷運吊環當成單槓一樣,在車廂裡頭盪鞦韆,甚至盪到一度雙腳懸掛在半空中。物理老師就說,在靜止情況下雙腳懸空,吊環只有承受身體重量,但要是盪鞦韆的話,還得加上向心力,假設體重30公斤,速度每秒2公尺好了,吊環此時承受的不只30公斤,而是42公斤,要是超出承載張力的話,說不定會斷裂,很危險。
    2010/10/14 19:10
  • 搭台鐵「吊單槓、腳倒鉤」 學生遭記過

    這樣的行為會不會太誇張!搭火車玩起單槓特技,雙腳還倒掛,這是日前一名苗栗的高職生,跟同學在火車上起鬨,只見學生一開始先面對鏡頭作起暖身,接著雙腳倒鈎,掛在橫槓上,雙手放開不說,還能再來一個凌空翻轉!其他在場同學邊笑邊拍攝。影片PO上網,引來撻伐,網友就痛批很白目,真欠打。學校表示,學生說是基於一時好玩,事後也深感後悔,已經對學生記過處分。
    2010/10/01 10:34
  • 單槓王!回環134圈 陸男欲報世界紀錄

    玩單槓回環轉圈也能玩出名氣來!大陸遼寧有名男子,不但打破大陸之前單槓回環50圈的紀錄,之前更打破他自己創下134圈的新紀錄,大家紛紛鼓勵這名男子再加油,希望能夠報名金氏世界紀錄,讓單槓運動更加發揚光大。
    2010/09/05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