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單挑 結果共261筆

  • 繼吃屎哥之後 又有網紅對館長宣戰!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27日上門單挑館長(陳之漢),不料在短短78秒內就被館長打趴,幾天後還自爆暫時無法走路,沒想到現在又有一名網紅對館長下戰帖,還錄影片向館長嗆聲,「害怕吧?館長!你會輸很慘!」
    2019/08/01 16:33
  • 遭館長打趴到醫院檢查 吃屎哥勸世:「貓一下」都受不了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27日上門單挑館長(陳之漢),雖使出「九陰白骨爪」,仍在短短78秒內就被館長打趴倒地哀嚎。事後吃屎哥表示自己痛到無法走路,昨天(30日)甚至在臉書上自爆有血便情況,下午便前往醫院檢查。吃屎哥受訪時強調,所有傷口他都自己承擔,不會怨恨誰,但他也提醒大眾「不能亂拿生命開玩笑!」
    2019/07/31 10:00
  • PK館長3天後「見血了」!吃屎哥哀嚎:真的很痛…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27日單挑館長(陳之漢),雖使出「九陰白骨爪」,但隨後館長踢出11腳,短短78秒的時間就讓吃屎哥倒地哀嚎求饒。PK隔天有網友目擊吃屎哥現身夜市走路一跛一跛的,吃屎哥也多次在臉書上曬出「傷照」,甚至在地上痛苦爬行,今(30日)凌晨他還自爆「見血了!」
    2019/07/30 09:40
  • 吃屎哥78秒被打趴求饒 館長驚爆:他背後有人操控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昨晚(27日)找上門踢館單挑網紅「館長」陳之漢,使出九陰白骨爪襲向館長,但館長不動如山,結果只進行約1分多鐘,就讓吃屎哥倒地求饒哭喊「不敢來了」。賽後,館長隨即開直播,揭開這場單挑的黑幕,直言自己親自打的原因在於「吃屎哥後面很多人在操控」。
    2019/07/28 13:02
  • 男恐嚇點燃瓦斯桶 持刀與警對峙一小時

    晚間七點半,台中市霧峰區一名男子跟太太發生口角,先是關閉家裡門窗,抱著20公斤瓦斯桶揚言要點火,後來警消飛車趕來,他又持鐮刀站在門外跟員警對峙,甚至嗆聲說要「單挑」,硬是不肯把鐮刀放下,僵持一小時總算和平收場,最倒楣的是他太太,簡直被嚇得驚魂未定。
    2019/07/18 08:24
  • 挑戰者又+1!批館長「台獨份子」 陸拳手嗆:你跟我打

    一個接一個!日前,大陸拳擊好手練喻軒向館長「陳之漢」跨海發戰帖,表示「你只要1回合、3分鐘內沒被擊倒,你就贏了」,而後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也以不滿館長「破壞兩岸和諧」為由約戰,甚至還嗆「要踩過你屍體」、「5秒就能把館長幹掉」,而現在要跟館長單挑的人,又多了一位!那就是大陸業餘格鬥聯盟的重量級冠軍吳紫龍,在微博上怒批館長是「台獨份子」,並說自己身型跟館長較相似,直喊「你跟我打」。  
    2019/07/13 16:21
  • 打趴館長來真的?林志成:找到金主出「3千萬」辦比賽

    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因為不滿館長「破壞兩岸和諧」為由!日前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甚至嗆「18秒內絕對把對手打趴」,還揚言「要來踩過你(陳之漢)的屍體」。館長原先答應5日晚間對決,但等到凌晨2點仍未見對方人影,讓館長氣得大罵,引發熱議!而今(8日)林志成則透露,他已北上找到金主舉辦比賽,目前獎金高達100萬美金(約3117萬元新台幣),希望吸引各地的格鬥好手來參加!
    2019/07/08 20:44
  • 單挑館長簽證卡關!大陸拳王怨:去自己國家比去國外還難

    29歲「大陸拳王」練喻軒日前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單挑,館長隨後回覆願意接受挑戰,這場綜合格鬥大賽備受矚目。不過昨晚(7日)練喻軒突然表示「去自己國家比去國外還難」,隨後館長直播時也透露,台灣這邊不給練喻軒簽證,「不是他不想來!」
    2019/07/08 14:07
  • 館長答應不收錢打一場 陸拳王要改規則「只防禦不還手」

    ​​​​​​​大陸拳擊冠軍練喻軒先前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事後館長也答應不收一毛錢,願意和對方打一場,不過練喻軒6日又在臉書上發出5點聲明,其中一項則是針對格鬥規則進行修改,練喻軒提議自己「只進行防禦不還手,否則算輸」,讓不少網友相當傻眼。
    2019/07/07 09:48
  • 陸拳王下戰帖「3分鐘沒倒算贏」 館長開千萬美元單挑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經常評論時事,讓他在網路上擁有超高聲量,以及大批粉絲的支持,不過最近卻有一名大陸拳王練喻軒高喊要單挑館長,並且拍攝1分鐘的短片嗆聲下戰帖,這名格鬥好手練喻軒宣稱只要一回合,且3分鐘內沒被擊倒,就算館長贏,而館長對此也做出回應。
    2019/07/03 09:11
  • 川普單挑拜登選總統 「他比希拉蕊好應付」

    美國民主黨又有一人宣布角逐總統大位,黨內競爭者增加到25位,不過目前拜登民調仍然遙遙領先,甚至贏過川普,不過川普今天受訪時說,他希望拜登能在初選勝出,他說拜登比希拉蕊要好應付多了。
    2019/06/24 20:12
  • 要官員全離席 李喬如單挑韓國瑜互嗆不適任

    高雄市議會今(3)日進行最後一天市政總質詢,民進黨市議員李喬如在質詢時突然要求所有局處長舉手,有誰反對韓市長選總統?在沒人舉手下,要求局處首長全離開議事廳,讓韓國瑜和三位副市長留下來,接著李喬如隨即單挑韓國瑜,批評其不去行政院會,不幫市民爭取預算又無心市政,當場兩人對嗆起來,火藥味十足!  
    2019/06/03 12:50
  • 中美主播火爆互槓 貿易戰延燒媒體

    中美貿易戰效應持續發酵,拖累美股三大指數週二收盤跳水,為了避險,傳出大陸阿里巴巴,將重回香港上市,預計募資200億美元,有望成為港股最大IPO;被美國制裁的華為,也有新舉動,正式提告川普政府封殺令違憲。這場兩強對抗,也在媒體上開戰,大陸國營媒體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槓上美國福斯電視,在節目中指控福斯主播引用數據錯誤、情緒激動進行反華宣傳,福斯主播反擊下戰書,要單挑大陸主播進行LIVE辯論,時間就在美國時間周三,台北時間30日。
    2019/05/29 20:14
  • 【觀點】單挑華為作祭旗 任正非說不出口的痛!

    川普一紙命令,又將改變全球手機市場的排名順序!日前總統川普才發佈要求美國民間企業禁用華為,Google昨即宣布,即日起暫停與華為部分合作,未來華為款手機上將找不到Gmail、YouTube等熱門APP,消息傳來,震撼國際!這形同宣布華為全球手機銷量近1/2恐將遭受衝擊,華為全球第二大智慧手機大廠的排名將面臨重新洗牌。
    2019/05/21 20:57
  • 【觀點】蔡英文為何一直找碴?

    這兩天,蔡英文總統到處找碴,左手單挑高雄市長韓國瑜,右手拳打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2019/04/21 17:00
  • 住家附近健走 翁遭男持「拔釘器」攻擊

    高雄大寮區,一名老翁早上出門,到住家附近的產業道路健走,因為手上拿著一支高爾夫球桿,用來當拐杖和趕野狗,沒想到一名男子和他擦身而過,竟然以為老翁拿球桿是要跟他單挑,男子竟拿著一根拔釘器,往阿伯身上打,第一次打中手錶,接著第二下直接甩中阿伯的膝蓋,老翁送醫縫了三針。
    2019/04/08 19:37
  • 離大選8個月表態率9成 她分析這民調「有政治目的」

    近來許多針對2020年總統大選民調不斷發布,27日台灣制憲基金會發布的最新民調中,賴清德無論在單挑韓國瑜或加入柯文哲的三人選戰中,都是穩居第一,與過去民調數字大有不同。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提醒,距離投票還有8個月,民調中表態率竟然高達9成,很明顯「背後做的人都有政治目的在」。
    2019/03/27 21:42
  • 單挑Netflix! 蘋果推原創影劇攻影音串流

    蘋果將成為雲端影視產業的霸主了嗎?最新召開的發表會當中,蘋果發表了AppleTV+的影音串流,和集合上百間新聞媒體、雜誌的新聞訂閱服務,還特地找來了好萊塢重量級大咖史蒂芬史匹柏及歐普拉等人站台,將推出蘋果原創節目和紀錄片等,預計今年九月正式上線。
    2019/03/26 22:30
  • 孫協志單挑顏行書 17年後重現「MVP情人」

    顏行書拍攝電視劇《MVP情人》出道走紅,雖然近年來淡出演藝圈,不過他和孫協志鬥牛的畫面依舊留存在影迷心中。相隔17年再度合體,兩人重現PK畫面,背景音樂還出現5566的神曲,彷彿回到當年拍戲畫面。
    2019/03/20 19:28
  • 【觀點】張甄薇:2020見!賴神為何單挑政壇令狐沖?

    「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在台灣能獲得那麼大的支持」、「期待2020大選,我們進行一場君子之爭,由贏的人帶領台灣往前走!」正式領表參加總統黨內初選的賴清德,氣場十足!談起2020大選的這一刻,他心目中的對手,彷彿已直接越過蔡英文和柯文哲,眼裡只剩韓國瑜一人。
    2019/03/19 14:20
  • 「把功課做好!」孫安佐當眾發飆嗆記者 一旁酷炫冏爆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在美涉犯恐攻重罪,刑滿獲釋返台後轉型成網紅,日前還和「館長」陳之漢合體直播,並單挑對方格鬥,結果被打到受傷。昨天(12日)孫安佐和網紅酷炫一起現身公開活動,期間有記者關心傷勢,孫安佐竟全程臭臉,還反嗆記者「我一定要回答這些問題嗎」、「你們除了講關心還會講什麼」,甚至嗆記者沒做功課,讓一旁的酷炫超尷尬。
    2019/03/13 10:58
  • 影/持木棒單挑砂石車 醉男下一秒跌倒被輾斃

    喝醉酒不僅容易誤事,還可能失掉小命!印度一名年輕男子在路邊喝醉酒,持木棒跑到馬路中央對著砂石車叫囂,想要跟司機單挑,結果自己站不穩跌倒,栽入車輪下,瞬間被輾斃,整段畫面都被旁人錄下。
    2019/03/05 18:34
  • 拜託揍我!孫安佐被館長打爆影片曝光 眼瘀青獲讚叫小賀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因涉及恐攻風波,從美國刑滿獲釋返台後,積極轉型為YouTuber,熱愛健身的他,不諱言「館長」陳之漢就是他的偶像。日前2人終於見面合體直播,當天孫安佐也主動要求要單挑館長格鬥。館長3日釋出2人PK的畫面,並透露孫安佐當天一直要求自己「一定要揍他」,「就算打到重傷、骨折、吐血都沒關係」,最後他真的被館長打爆,傷痕累累的離開現場。
    2019/03/05 09:26
  • TVBS民調:朱單挑蔡賴「完勝」 卻贏不了柯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挑戰總統大位,根據TVBS民調,如果他單獨對上蔡英文或賴清德,支持度都領先,但如果柯文哲也加入戰局,朱立倫則屈居第二名,且落後柯文哲12個百分點,只有韓國瑜出馬才能確保領先的地位,對此朱立倫說,這代表國民黨比較受到民眾肯定。
    2019/02/21 12:47
  • 單挑聯結車!阿伯無視「恐怖內輪差」 駕駛:若沒看到…

    日前一名聯結車駕駛分享1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影片中可見當時他已打方向燈、蜂嗚器也大響,但一名阿伯騎士卻不為所動,一路緊貼著聯結車,甚至差點被轉彎時的「內輪差」掃過,畫面相當驚險,讓駕駛也忍不住捏把冷汗,直呼「今天要是沒看到你…」
    2018/12/20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