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單挑 結果共261筆

  • 鄧佳華誇口下戰帖!館長狂勸「先練3個月」:恐終身殘疾

    網紅「帥哥FBI」鄧佳華日前失業,獲直播主連千毅收留,一起加入直播賣貨,不過鄧佳華近日在直播中竟誇下海口,要跟「館長」陳之漢單挑,老闆連千毅還加碼給獎金。對此,館長回應,若要認真打,鄧佳華可能會終身殘疾,如果有心要單挑,希望認真訓練3個月再來,以免再度變大家的笑話。
    2021/09/12 08:11
  • 內幕/學姊選新北市長當刺客? 原來是為這目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所屬的民眾黨,積極布局2022縣市長選舉,希望能在藍綠夾殺下,殺出一條血路,今天有媒體報導,因為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氣勢旺,民眾黨「突發奇想」,乾脆派出學姊黃瀞瑩當刺客單挑。但黨內人士則直言,根本沒有這樣的討論,會出現這種說法,黨內有人怕學姊去選市議員,競爭不過她,想要把她推出去選「更好的位置」而已。
    2021/09/11 10:06
  • Model 3越級單挑Taycan Turbo S 有機會狠甩豪華車廠一把掌?

    看夠Tesla Model 3到處找人比賽,只為了想要證明這是一輛速度夠快的電動車,甚至短距離直線加速足以和超跑比肩。不過,對於Model 3來說,真正中級的對手不久之前才出現,那就是Porsche Taycan,嚴格一點說,是Taycan Turbo S。以等級來論Taycan Turbo S直接對手應該是Model S Plaid,但看看規格,Model 3 Performance也許並非毫無贏面?
    2021/08/09 16:43
  • 致敬奧運選手們! 滴妹「揪甘心」請戴資穎「終身免費」喝飲料

    中華隊東奧成績表現亮眼,選手們陸續返台,隔離期間也收到很多溫暖,除了廠商送食物,另外像是YouTuber滴妹,也送自家飲料給戴資穎跟麟洋配,茶杯上還畫上選手肖像,讓他們收到都又驚又喜,相當開心,還有蔡阿嘎也頻頻在社群上跟戴資穎互動,戴資穎還開玩笑回覆說,要跟蔡阿嘎單挑羽球。
    2021/08/07 12:49
  • 桌球男團晉級!「抽籤利多+實力輾壓」奪勝

    東京奧運中華隊再傳捷報!今天(8/1)早上登場的桌球男團,以3:0大比分落差擊退克羅埃西亞,帶走勝利晉級8強,其中關鍵因素除了實力差距之外,還有抽籤也很幸運,讓林昀儒能在最好的組合出戰,單挑拍落對手,而陳建安也在雙打賽跟莊智淵聯手打出優異表現,讓大家對他印象深刻,就連因為訓練,半年沒見面的爸爸也讚賞他打得真好。
    2021/08/01 14:39
  • 「要製圖給政黨!」 自稱前政府小編單挑唐鳳

    政院小編日前被直擊製作網路圖卡,讓「網軍團隊」被迫曝光,而現在又有前小編爆料,指製作圖卡時不只要拉高憤怒值,還要兩版本,因為一個要給政府用,另一個則給政黨,對此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也坦言,政院確實2014年時,就成立一個新媒部門,專門負責政策圖卡!
    2021/01/05 13:56
  • 巨大袋鼠「全身都是武器」闖後院 男單挑慘遭一腳KO

    耶誕節當天,澳洲一戶人家的後院遭到「體型巨大」的袋鼠闖入,一名男子為了保護家人安全,挺身而出和袋鼠單挑,沒想到這隻和男子一樣高的袋鼠突然朝他飛踢一腳,男子直接被KO倒地,不過袋鼠隨即就離去,也算解除了這家人的危機。
    2020/12/29 15:51
  • 陳柏惟嗆1打35反被鎖喉 沈富雄酸:他要修理才會乖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對國民黨揚言,若再讓議事無法進行,就要把道具豬搬走,並下出「1打35」的戰帖,但昨(27)日藍綠兩黨在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時上演全武行,陳柏惟1人單挑多位立委,遭國民黨立院總召林為洲「十字鎖喉」拖出戰場。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大讚林為洲不失總召氣魄,還酸陳柏惟「要修理才會乖」。
    2020/11/28 16:33
  • 十字鎖喉陳柏惟!林為洲驚人背景曝 網驚:真有兇的本錢

    基進黨立委「3Q哥」陳柏惟不滿立法院招牌遭藍委掀翻,嗆聲「1打35」對國民黨下戰帖,豈料遭到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冷回「先來找我單挑啦」,豈料他真被對方鎖喉。此事在網路引發熱議,林為洲的背後身分也遭到起底,讓網友驚嘆說「真的有兇的本錢」。
    2020/11/28 11:40
  • 小袋鼠打架炫技「大外割」 遊客觀戰笑歪腰

    假日家長帶小朋友到壽山動物園認識小動物們,沒想到意外捕捉到小袋鼠可愛的打架畫面,像極了小朋友吵架,而且過程還驚見柔道中的大外割,讓隔窗觀戰的大小朋友笑歪了腰。
    2020/11/20 18:53
  • 為原民互槓! 藍委潑咖啡馮世寬火大單挑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今天上演全武行,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對上國民黨立委鄭天財,兩人為了原民廠商跟退輔會的財務糾紛,不惜出拳大打出手!馮世寬甚至嗆聲,立委運氣很好,要是在大街上被他遇到,絕對不會放過他!
    2020/11/05 19:11
  • 住戶稱「電梯壞了」給5元小費 請外送員爬15樓秒被拒

    外送平台十分發達,愈來愈多人投身這個行業,但也常常遇到不少令人哭笑不得的狀況。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對話截圖,這是客人和外送員之間的對話,客人住在15樓,但剛好大樓電梯壞了,兩人為了外送員是否要爬上樓而互相嗆聲。網友們看到他們的對話內容後,全都笑到不行。
    2020/11/03 10:59
  • 拒戴口罩進派出所 狂男飆三字經嗆警:制服脫下來單挑!

    高雄一名20歲蔡姓男子日前前往派出所接受調查時,因為未按照規定配戴口罩,被值班員警攔在門口,當時員警要求蔡男戴好口罩再進入派出所,沒想到蔡男竟口出穢言,不僅朝員警辱罵三字經髒話,甚至還挑釁嗆「制服脫下來單挑」、「你娘XX,不要以為你們很囂張」。事後蔡男被依妨害公務送辦,遭高雄地院判處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
    2020/06/07 14:06
  • 「來單挑」!駕駛困車內 警救援撬門反遭嗆

    新北市員警獲報,有民眾受困在車內,動彈不得。第一時間,偕同消防隊員到停車場,拿出破壞器材,把車門撬開,這才發現,車主在滿身酒氣,在裡頭呼呼大睡。一睜眼發現自己的愛車被破壞,竟還大聲飆罵,甚至還說,要員警把制服脫下來,一起單挑。
    2020/05/21 18:35
  • 我兄弟很多!沒口罩搭客運 男嗆司機「單挑」

    沒戴口罩搭客運,男子還對司機嗆聲!日前一對情侶搭國光客運回家,但男方沒戴口罩,司機好意提醒規定,沒想到對方瞬間暴怒,衝下車擋車門,不讓司機離開,甚至還出言恐嚇,說自己兄弟很多要單挑,這一鬧女友也看不下去,出聲喝斥要司機把車直接開走。
    2020/05/12 20:31
  • 控鄰為熱水器鬧翻 竟猛敲鐵門嗆「來單挑」

    有鄰居間因為熱水器問題鬧上警局!新北市汐止一名林姓男子,控訴後門鄰居,猛烈敲擊鐵門,聲音之大,嚇得家中老人家好害怕,甚至對方一度使用長棍搓紗窗,他們當場報警提告,不過對方供稱是自家熱水器,被對面屋簷水滴壞,才會用這種方式表達意見。
    2020/04/25 20:07
  • 街友酒醉裝瘋挑釁 反遭打趴「6分鐘踹踢50腳」慘死

    北市1名有酗酒習慣的陳姓街友,平日常趁酒後挑釁其他人動粗。日前他在台北車站站長室前面,對1名曾姓街友動粗,沒想到陳男反遭曾男反制,整個人被打趴在地,而且在6分鐘內被踹了50幾腳,直到員警到場制止才停手。只是陳男進及送醫後,因為臟器破裂而宣告不治,遭檢方依殺人罪起訴。
    2020/03/31 13:40
  • 單挑?拳擊手遭擄丟包 家屬懷疑被圍毆死

    因為債務糾紛,就將人打死?花蓮一名20歲蘇姓男子,曾在花蓮縣全中運拿下拳擊季軍。日前,他和人有債務糾紛,在1日晚上被4人擄走,相約在桃園一處空地談判單挑,結果卻被打成重傷,送醫仍宣告不治。蘇姓男子體格壯碩,家屬懷疑,若是單挑也不可能打成這樣,應該是一群人動手,而且兇嫌另有其人。
    2020/03/14 12:42
  • 一家三口在無人島過30天 小孩考倒探險家爸媽

    以《單挑荒野》節目系列打開知名度的求生專家艾德史塔福,帶著老婆蘿拉、2歲的兒子藍恩在印度洋無人小島展開30天的野外生活!這點子聽起來很有趣,但實際做起來超級累人,因為野外求生不難,難的是帶小孩。
    2019/11/03 16:49
  • 男自恃有「免死金牌」殺人不用判死 檢:從重量刑

    彰化一名許姓男子不滿蔡姓老闆遲發薪水,酒後約對方出來單挑,赴約前還和友人笑稱自己有「免死金牌」身心障礙卡。打鬥中許男拿出預藏藍波刀刺向蔡男心臟,蔡男因此斃命。許男被逮後辯稱自己是正當防衛,但檢方調查後認為他先故意言語挑釁對方且事先準備凶器,犯後又試圖規避刑責,檢方依殺人罪提起公訴,並請法官從重量刑。
    2019/10/08 13:31
  • 用神龍拳打趴館長?比賽倒數 林志成再嗆:暴斃不負責

    55歲的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先前多次放話要單挑館長(陳之漢),還嗆說要「18秒內打趴館長」,掀起熱議!不過比賽時間和地點卻不斷更改,後來又說訂於9月29日於自由廣場舉辦「世界第一屆炎黃子孫武狀元盃擂臺比賽」,冠軍獎金100萬元,今(21日) 又邀請各界「見證林總教練打倒陳之漢館長的魔咒神話」,更撂下狠話「如果當場暴斃,本人全不負責任!」
    2019/09/21 13:58
  • 大胃王賽PK小林尊 NBA熱火中1:20慘敗

    美國邁阿密舉辦一場慈善大胃王賽,NBA熱火中鋒找來兩名隊友,對上紐約熱狗大賽6屆冠軍,日本大胃王小林尊,最後小林尊以20:1輾壓對手,讓對手崩潰表示,就像高中生單挑詹皇,完全沒勝算。
    2019/09/19 21:38
  • 菜農單挑副院長! 林佳新選立委pk蔡其昌

    14日韓國瑜台中拜廟行程,其中一站梧棲浩天宮,由網紅菜農林佳新主持,當時連顏清標父子,都特別介給大家認識,原來國民黨為了迎戰,台中海線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決定推派奇兵出擊,對此蔡其昌陣營只說,不論是對手是派誰,他都沒有評論,只有祝福,只是林佳新擁有網路聲量,但是在台中海線知名度似乎還是有限。
    2019/09/15 20:48
  • 「出來單挑」暗夜蹲社區討債 男遭警勸離

    新北市淡水有民眾報案,住家樓下有人大聲叫罵,原來,是有債主跑到這要錢,要欠債的人出來單挑,雖然警方到場,但沒有違法行為,討債又屬於民事糾紛,當下勸債主安靜,不要妨害安寧!
    2019/09/11 15:15
  • 小燈泡媽委任律師將參選立委 代表時力單挑蔣萬安

    布局明年立委選戰,時代力量將在北市祭出女律師連線!繼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提名前司改會執行長陳雨凡,鏡週刊獨家掌握,黨祕書長、小燈泡媽委任律師陳孟秀將投入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松山),正面對戰現任國民黨立委蔣萬安。
    2019/08/07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