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單口相聲 結果共7筆

  • 全身包緊彎腰撿垃圾!驚是「國民阿公」邰智源 網愣:以為是杰倫

    58歲資深藝人邰智源因在綜藝節目表演單口相聲,被製作人王偉忠相中加入《連環泡》,開啟演藝生涯,入行超過30年,擅長模仿的他擁有許多代表作,包含《全民大悶鍋》、《瘋神無雙》等,近年將重心轉向網路,憑藉幽默詼諧的主持功力,獲得觀眾喜愛,今(12)日曬出淨灘照,全身包緊緊遭網友笑虧「這造型是採茶姑娘嗎?」、「差點以為是杰倫。」
    2024/04/12 22:20
  • 沉默一年首提奧斯卡「掌摑事件」 克里斯洛克曝始作俑者是她

    美國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掌摑事件」震驚全球,還遭主辦單位懲處10年不可參加典禮。如今「苦主」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沉寂一年後,首度在脫口秀喜劇上反擊,坦承自己因為那一掌對威爾史密斯「由愛轉恨」,直指這起事件的始作俑者就是威爾史密斯的妻子潔達(Jada Pinkett Smith),砲轟男方因不滿妻子自曝外遇,才會遷怒到他身上。
    2023/03/06 11:11
  • 專訪/許乃涵自爆結婚不在人生計劃 性愛不分離「沒愛人就自己來」

    以「涵冷娜」單口相聲走紅的許乃涵,在新片《小藍》中演出非典型的熟女媽媽,勇於活出自己的人生,探索性愛和自我價值,片中與周詠軒飾演的有婦之夫有段無法見光的婚外情,更有多場激情肉慾戲。許乃涵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也分享了自己年輕時曾經在愛情中遇到的迷惘。
    2022/11/06 16:50
  • T怪客踢新聞/該怕韓國瑜的是國民黨

    這次六都選舉中,最有看頭也最有趣的顯然是高雄市長戰,更精確的說,是韓國瑜的單口相聲。韓國瑜憑藉著個人特質,使得原本被認為投票只是程序的一場無聊透頂選舉,變成吸引全國目光的政治勵志故事,國民黨居然在南部彷彿挖到石油了,藍營支持者興奮異常,但是如果仔細想想,韓國瑜聲勢越高,愈發顯示國民黨危機重重,韓國瑜的崛起,不是國民黨反攻的衝鋒號角,而是喧囂但悲涼的輓歌。
    2018/10/14 15:59
  • FOCUS/年輕人風靡「落語」 越簡單笑料越雋永

    年紀稍長一點的觀眾,有多久沒有聽相聲了呢?在日本也有類似單口相聲的說唱藝術,稱為「落語」,過去也一直被視為是長輩們的娛樂,但隨著日本落語界世代交替以及電視劇、電影的推波助瀾,近來聽落語的年輕人越來越多,光是東京的演出場次,就是10年前的10倍,尤其是澀谷出現了新興的落語表演場,每月1次為期5天的演出總是場場爆滿,對於這些新世代來說,擁抱傳統笑料與落語演員近距離互動,似乎比起迷偶像、看動漫,更有真實感。
    2016/05/11 20:33
  • 邰智源無為而治教養法 邰靖:上課專心聽

    邰智源的獨生子邰靖,最近代表薇閣中學領取市長獎,邰靖在國小時曾拿下單口相聲冠軍,邰智源透漏教育方式是無為而治,最重要是邰靖很專心上課,因此不需要補習,儘管在會考拿下好成績,但鑒於近來國中會考爭議,邰靖已經獲得直升薇閣中學高中部,省去選填志願的麻煩。
    2014/06/20 16:35
  • 了得!邰智源兒子 奪國小相聲冠軍

    藝人邰智源的兒子邰靖,說相聲說出了名堂,一舉拿下台北市國小單口相聲的冠;不過爸爸邰智源透露,可能是比賽太緊張了小邰靖領獎前,竟然尿褲子了。
    2007/07/05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