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單口喜劇 結果共16筆

  • 歧視身障者挨轟!《夜夜秀》募資卡關 賀瓏、博恩「轉跑道」求生

    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在今年1月因未制止來賓模仿、嘲諷身障人士遭到炎上,引爆大眾怒火,贊助商也群起取消合作,雖賀瓏積極籌備第二季,但據悉,《夜夜秀》無法自爭議中脫身,募集廠商置入也卡關。過去曾表示對傳統媒體「心死」的賀瓏、博恩也放低身段,參加電視錄影,藉此擴大受眾。
    2024/04/01 08:48
  • 不忍了!博恩鬆口認了「最討厭賀瓏」 詳細心結全曝光

    由喜劇公司「薩泰爾娛樂」製作的冒犯喜劇《炎上BURN》,包含徐乃麟、謝和弦、愛莉莎莎、澎恰恰及王世堅共5集已全數上架,而2023 曾博恩世界巡迴《破蛋者》BALLBREAKER和世界巡演紀錄片《曾博恩:破蛋之路》則帶觀眾完整感受單口喜劇的魅力,以及背後籌備表演的心路歷程。博恩更遭一連串拷問,竟套出自己在辦公室最討厭的人就是賀瓏。
    2024/03/30 14:10
  • 走出「分身」創「豪評」!黃豪平展現多元面向 學會擁抱自我

    橫跨主持、綜藝、單口喜劇以及podcast等多個領域的黃豪平,頂著政大碩士光環,卻沒有走傳統商學院學生的路,而是堅持了從小就擁有的夢想「當明星」!但從模仿選秀出道,一度被說不夠有特色,也曾面臨綜藝快速丟接球的震撼教育,他很努力找出自我突顯的方法,逐步蛻變言之有物又充滿綜藝效果,更在單口喜劇展現獨特想法和流暢口條,轉眼出道超過十年,黃豪平也坦言過去很怕展露脆弱一面,但現在他懂得面對及擁抱自己的不堅強。
    2024/03/09 22:04
  • 史上第一人!博恩登小巨蛋創紀錄 首曝「台上沒講的話」

    知名脫口秀《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去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喜劇專場《破蛋者》世界巡迴BALLBREAKER,成為史上第一位攻進台北小巨蛋的單口喜劇演員,在沒有演唱、舞蹈、炫目的聲光效果下,以超有梗的喜劇段子及個人魅力,證明一場純粹的單口戲劇也能讓觀眾尖叫、歡呼;這場 《破蛋者》單口喜劇2月18日已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
    2024/02/21 18:10
  • 圓張小燕心願!陳大天親揭全新計畫 認了過氣「吃苦內幕曝」

    藝人陳大天會演、會唱、會主持,在脫口秀也有精彩表現,他龍年迎來好消息,是4月20日將在空總劇場舉辦個人首場單口喜劇專場《過氣》。首次舉辦個人專場演出,他表示非常期待,也感謝老闆張小燕力挺,「她一直說想看大天自己的精彩演出,所以這次也算是完成老闆和自己的心願,請大家多多支持」。門票2月21日中午12點於TixFun開賣。
    2024/02/19 13:06
  • 猛斷宋楚瑜發言!《百靈果》凱莉挨轟沒修養 狂妄反擊:過一陣子就忘

    由知名單口喜劇演員凱莉(王晴蒂)和Ken(楊超然)共同主持的人氣Podcast節目《百靈果》,最新一集邀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暢談政壇內幕,現場話題百無禁忌,讓許多聽眾直呼過癮。不過,有網友卻在Dcard砲轟凱莉,不滿她屢次阻止宋楚瑜發言,痛批她:「真的很沒修養。」
    2023/12/07 16:16
  • 喬瑟夫撞臉《航海王》真人版航海王真人版魯夫!裝扮影片曝光 網讚100%像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上個月底登場,人氣超高,上線4天內即達到全球累計觀看時數1.4億,近期就有人發現台灣單口喜劇演員喬瑟夫,跟魯夫長得超神似,他還特地發影片扮裝,果真百分百撞臉,笑翻網友。
    2023/09/08 12:56
  • 《大嘻哈》男星被爆在「擎天崗愛愛」 本人認了曝「真實感受」

    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一句「我烙賽」因而引發熱烈討論的「嘻哈水豚君」6yi7,推出全新單曲〈擎天崗愛愛〉,歌曲傳達在擎天崗「愛愛」的趣事,他直白表示是真實經驗當下的發想。MV邀請以單口喜劇著名的曾博恩擔任「女主角」,兩人在MV中有著各種激烈碰撞的「動作戲」,劇情中親密肢體接觸下,點燃了奇妙情愫。
    2023/07/17 18:52
  • 砸10萬看博恩攻蛋!20歲女盤子「超狂背景曝」 爽喊:來當有錢人

    單口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世界巡迴專場「破蛋者 BALLBREAKER」第16站今(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他突破先例,成為第一個在小巨蛋舉辦專場的喜劇演員,圈內好友賀瓏、酷炫、琳妲、蕾菈、孫生、王彩樺等人皆現身支持。特別的是,此場演出有4席、一席要價10萬元的「盤子席」,如此高的價格讓人好奇購買人的身分,其中一名女盤子「小艾」受訪便透露自己的身分。
    2023/05/27 20:40
  • 博恩小巨蛋壓軸演出「極限震撼」 招認是舞蹈白癡:靠自信演出

    沉浸式舞台劇「極限震撼」新春期間在台北小巨蛋演出,今(29)日帶來最後2場,前幾場活動台韓藝人合作,造成觀劇熱潮,最終場與單口喜劇演員博恩跨界合作演出!博恩賣力表演、挑戰極限,跳脫喜劇演員框架,展現了不同面貌,令現場觀眾驚呼連連。博恩表示,其實自己是跳舞白痴,只能用自信去掩飾舞蹈的不足。為了這幾場演出,博恩私底下苦練許久,才能有這天的表現,2023年的極限震撼也在博恩與國外演出團隊共同熱舞下圓滿落幕。
    2023/01/29 20:35
  • 國民姐夫攻蛋!具俊曄攜手《極限震撼》 預告演出「超乎期待」

    稱霸紐約的外百老匯的舞台劇《極限震撼》,將在明(2023)年春節期間,於台北小巨蛋帶來18場精彩演出,主辦單位寬宏藝術更邀來「國民姐夫」具俊曄、徐懷鈺、胡宇威與《原子少年》冠軍團體「天王星」、單口喜劇演員博恩參與演出。
    2022/12/23 17:15
  • 推特炒太多人?馬斯克單口喜劇被噓爆 尷尬畫面瘋傳

    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收購推特(Twitter)後的各種爭議改革行為,讓他成為不少網友抨擊的對象。網路上如今還流傳一段馬斯克在週日晚間前往推特大本營:舊金山,被喜劇演員查普爾(Dave Chappelle)邀請上台後,被台下觀眾狂噓「Boo~」長達數分鐘,就連查普爾也尷尬地說,「看來台下有一些被你炒掉的人」。
    2022/12/13 11:00
  • 國民黨幹話撲克牌3.0來了 陳時中最多張登「幹話王」

    國民黨今(26)日正式發表2022年最新版幹話撲克牌3.0「民進黨幹話王爭奪戰:台灣政治最強單口喜劇」,內容涵蓋近年來陳時中、林佳龍、鄭運鵬、林智堅等綠營政要所說過的「幹話」,回顧近年來民進黨執政下不知民間疾苦的荒唐言論;其中,以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占10多張登「幹話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呼籲民眾,年底要用選票下架傲慢濫權而不知民間疾苦的民進黨。
    2022/08/26 13:48
  • 專訪/博恩認了13公分!孫德榮合體偶像激火花:我內湖蟒蛇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經營YouTube頻道1年多,近日終於與他的偶像博恩合作。孫德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在經營頻道前就非常喜歡博恩,更把博恩當成偶像,「怎麼有人能把嚴肅話題講得這麼有趣,博恩是學霸,我對這個人一直很好奇。」孫德榮近日與博恩拍頻道影片,事前完全沒有套好,博恩更自爆「有13公分」。因此次合作,孫德榮將於明(29)日觀賞喬瑟夫的首次個人單口喜劇專場力挺。
    2022/07/28 12:39
  • 洗衣機浮「驚悚黑白人臉」猛盯 英男嚇:心臟病險發作

    洗衣服看到這幕會嚇傻!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將毛毯和毛巾丟進洗衣機內,沒想到洗衣機開始運轉後,竟浮現出一張黑白人臉從洗衣機裡盯著他看,驚悚畫面讓他嚇得差點心臟病發作,而真相曝光後也讓大批網友全笑翻。
    2021/04/11 05:40
  • 直播OUT! 政治人物新寵是這個

    最近脫口秀節目在政治圈爆紅,因為包含了總統蔡英文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都相繼上了博恩夜夜秀這個單口喜劇節目,主持人博恩擁有雙碩士學位,機智的臨場反應考驗來賓的風度和幽默感。
    2019/05/08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