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韓氣溫大S汪小菲網公孫藝珍張菲吳姍儒議員繼父
  • 搜尋:

    喬科維奇 結果共399筆

  • 「蠻牛」納達爾澳網尋求衛冕 首戰將面對強勁對手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將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尋求衛冕,但首戰就要遭遇英國新星德瑞波的強力挑戰。
    2023/01/15 17:32
  • 有人歡迎、有人討厭 喬科維奇重返澳網澳洲人反應兩極

    2023年第一項網球大滿貫賽事「澳洲網球公開賽」,將在臺灣時間下周一開打!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去年經歷拒打疫苗,遭澳洲政府驅逐出境後,今年再次回歸。在澳網開打前,他和澳洲球星基里洛斯,進行一場表演賽,他在場上甚至開心到跳起舞來,也換來球迷熱烈歡呼。
    2023/01/15 12:38
  • 大坂直美宣布懷孕! 甩憂鬱症陰霾:2024重返澳網

    下週一將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此前一直被外界關注,遲遲沒有宣布參賽的日本女子網球名將大坂直美,11日在IG宣布自己懷孕的好消息,她也一掃先前憂鬱症陰霾,誓言明年將重返澳網!而本屆男單頭號種子、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也要尋求生涯第23座大滿貫獎盃,將強碰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不過11日的表演賽上,喬科維奇突然因為腿傷不適退賽,讓今年澳網增添變數。
    2023/01/12 19:52
  • 近2年首度打澳洲網賽 喬科維奇獲英雄式歡迎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將近兩年來首度在澳洲出賽,獲得球迷熱烈歡迎,他今天在阿得雷德國際網賽(Adelaide International)難得打雙打比賽。
    2023/01/02 17:27
  • 喬科維奇回歸澳網! 蠻牛納達爾:不是最後一舞

    即將迎來2023年,網球滿貫賽第一場賽事──澳網也將在1月16日開打!不少大咖名將都已經抵達澳洲,其中包括了今年初因為拒打新冠疫苗、被澳洲政府拒絕入境,最後甚至被驅逐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也現身練習場。原來澳洲政府上個月取消了對他禁止入境三年的規定,發給簽證,喬科維奇將在2023年澳網尋求第十座冠軍,還要追平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的22座滿貫,精彩可期!
    2022/12/29 19:55
  • 喬科維奇滿血回歸 納達爾不言退鬥志滿滿迎澳網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即將在萬眾期待之下回歸澳洲網球公開賽,老對手、西班牙猛將納達爾今天「鬥志滿滿」地表示歡迎,也駁斥本屆可能是自己最後一次打澳網的說法。
    2022/12/28 16:53
  • 挑戰澳網10冠新紀錄 喬帥悄悄入境澳洲準備

    網球迷應該都還記憶深刻,去年澳網公開賽(Australian Open)開幕前夕,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為拒絕接種新冠疫苗,違反當地防疫管制規定,不僅簽證和參賽資格雙雙被取消,甚至被澳洲政府公開下令驅逐出境。事隔一年後,當新一屆澳網又將登場之際,《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面對解封鬆綁的澳洲,喬科維奇日前已悄悄飛抵阿德萊德(Adelaide)進行移地訓練,希望能搶下個人第十座澳網冠軍,締造網壇新紀錄。
    2022/12/28 12:52
  • 揮別未打疫苗風波 喬科維奇抵達澳洲備戰澳網

    網壇人士表示,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因拒絕接種COVID-19疫苗而被澳洲驅逐出境近1年後,今天抵達澳洲。
    2022/12/28 11:21
  • 球迷引頸期待 網壇兩大天王在澳洲展開新賽季

    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和西班牙猛將納達爾本週將分別在澳洲阿得雷德(Adelaide)和雪梨展開新賽季征途,並且放眼再拿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
    2022/12/27 16:07
  • 爭澳網第10金盃前哨 喬科維奇先打阿得雷德國際賽

    主辦單位今天表示,塞爾維亞男網選手喬科維奇獲澳洲簽證後,將自阿得雷德國際網賽回歸澳網賽事,接著挑戰他第10座澳網冠軍。
    2022/12/07 17:40
  • ATP年終賽6度稱王 喬科維奇:非常令人滿意

    塞爾維亞網球好手喬科維奇今天在ATP年終賽奪冠,6度稱王追平紀錄,在今年因未接種COVID-19疫苗無法參加多項賽事後,喬科維奇形容這是「非常令人滿意」的結尾。
    2022/11/21 18:22
  • 睽違7年!喬科維奇ATP年終賽6度封王 追平費德瑞紀錄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天以7比5、6比3直落二擊敗挪威好手路德,勇奪生涯第6座ATP年終賽(ATP Finals)冠軍,追平了瑞士天王費德瑞的紀錄。
    2022/11/21 06:29
  • 喬科維奇證實「已獲澳洲簽證」 將爭第10座澳網金盃

    澳洲政府已核發簽證給塞爾維亞男網名將喬科維奇,他將可參加明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志在力奪延續紀錄的第10座男單冠軍。
    2022/11/17 09:39
  • 喬科維奇明年有望出戰澳網 傳澳移民部長出手廢禁令

    前世界網球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今年1月因未接種疫苗,在抵達澳洲參加澳網賽事時,遭到政府拘留,最終不僅遭驅逐出境,還被限制3年內不可入境澳洲,等同讓喬帥3年打不了澳網。不過,如今傳出澳洲移民部即將廢除該項禁令,讓喬帥有望在2023年1月入境比賽。
    2022/11/15 21:40
  • 傳喬科維奇已獲簽證可打澳網 澳洲撤銷入境禁令

    國營澳洲廣播公司(ABC)與英國「衛報」(The Guardian)澳洲版今天報導,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已獲發簽證,可於明年1月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
    2022/11/15 16:14
  • 丹麥網球小將魯內拍落喬科維奇 奪巴黎大師賽冠軍

    年僅19歲的丹麥網球新秀魯內(Holger Rune)今天在巴黎大師賽決賽逆轉戰局,以3比6、6比3、7比5擊敗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贏得個人生涯首座大師賽冠軍。
    2022/11/07 08:29
  • 喬帥能否打澳網? 主辦單位:決定權在政府

    網球名將喬科維奇因為拒打疫苗,今年年初澳網開賽前,簽證兩度遭到澳洲政府取消,還被禁止入境三年。而2023年澳網即將在三個月後開打,主辦單位表示,歡迎喬帥參加,但是他能不能入境,還是得看澳洲政府決定。
    2022/10/13 13:42
  • 喬科維奇ATP阿斯塔納巡迴賽稱王 生涯第90冠到手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在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阿斯塔納(Astana)巡迴賽決賽擊敗希臘好手西西帕斯,拿下生涯第90冠,也是今年第4冠。
    2022/10/10 11:27
  • 費德勒生涯終戰前夕 網壇四大天王同框創歷史

    瑞士網球好手費德勒,即將在倫敦拉沃盃比賽後引退,比賽前,網壇四大天王齊聚,除了費德勒,還有納達爾、莫瑞,以及喬科維奇,網壇四巨頭罕見同框。四大巨頭的歷史性合照,球迷算一算,裡面總計有66座大滿貫冠軍。
    2022/09/23 19:34
  • 畫面太美!費德勒最後一舞 賽前曬「4巨頭」合照成經典

    網壇傳奇名將「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日前宣布,受到膝蓋傷勢困擾,決定要在今年退休。而他的最後一戰,就是本週在倫敦進行的拉沃盃(Laver Cup),本次賽事後結束後就高掛球鞋。賽前他和隊友們到倫敦一遊,期間拍下1張經典照,就是網壇4巨頭的合照,讓網友和球迷們感嘆,「你們佔據了我的青春回憶」。  
    2022/09/23 15:34
  • 飽受膝傷所苦!41歲「瑞士特快車」費德勒預告退休

    今年四大滿貫賽都打完,卻遲遲沒看到「瑞士特快車」費德勒的身影,41歲的他15日突然在推特發出影片,向外界宣布他要退休了!下周倫敦的「拉沃盃」將是他最後一場ATP比賽。消息一出震撼網壇,場上勁敵納達爾立刻推文表示不捨。費德勒24年的精彩生涯,拿下20座滿貫冠軍。他退休也意味著男單三巨頭的爭霸戰落幕,納達爾近年頻傳受傷,喬科維奇因為拒打疫苗缺席多場比賽,男單大洗牌的時代已經來臨。
    2022/09/16 19:52
  • 網壇新世代接班 小蠻牛、斯威雅蒂前途不可限量

    西班牙「小蠻牛」艾卡拉茲和波蘭籍小將斯威雅蒂這兩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封王稱后,正式宣告納達爾、費德瑞、喬科維奇「三巨頭」與小威廉絲的時代步入尾聲,世代接班正在上演。
    2022/09/12 18:00
  • 富比世2022最吸金網球運動員 費德勒連17年居冠

    財經雜誌「富比世」(Forbes)指出,男單排名曾高居世界第一的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儘管近14個月沒參加比賽,他仍以9000萬美元年收連續17年蟬聯全球最高收入網球運動員榜首。
    2022/08/26 17:19
  • 美網確定沒他!喬科維奇堅持不打疫苗 無緣參戰

    網球名將「喬帥」喬科維奇,先前因為拒打新冠肺炎疫苗無法入境美國,現在他也在個人社群媒體發文,確定今年不會參賽美網,無緣在今年追平勁敵納達爾的生涯大滿貫冠軍紀錄
    2022/08/26 14:46
  • 沒打疫苗無法入境美國!喬科維奇宣布「退出美網」

    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準備抽籤前不到兩小時決定退出比賽。因為美國目前規定要求海外旅行者必須出示完整疫苗接種證明,才能登機並入境美國。世界排名第六的喬帥到現在依舊沒有接種疫苗,決定在賽事開打前四天退出比賽,這也讓對手西班牙好手納達爾(Rafael Nadal)還沒開賽就取得優勢。
    2022/08/25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