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喬治 結果共1,450筆

  • IMF總裁警告 大陸經濟成長將降到4%以下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喬治艾娃出席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時表示,中國大陸面臨短期和長期挑戰,需要推行結構性改革,若不改革,經濟成長將大幅降低到4%以下。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綜合外電報導,喬治艾娃在論壇期間指出,短期來看,大陸房地產行業仍有待恢復,地方政府債務水準也很高,從長遠來看,官方需要應對人口變化還有民眾信心不足的問題。」
    2024/01/19 16:00
  • NBA/灰狼4分險勝 愛德華茲與戈貝爾澆熄快艇反功

    明尼蘇達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週日以109-105擊敗洛杉磯快艇(Los Angeles Clippers),主將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及戈貝爾(Rudy Gobert)在關鍵時刻發揮實力。
    2024/01/15 11:46
  • NBA/聯盟最強大個子?恩比德再進化 喬治盛讚「當代歐尼爾」

    在與哈登(James Harden)分道揚鑣、與「新搭檔」馬克西(Tyrese Maxey)改組後,76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迎來超越MVP賽季的全面進化,不僅各項數據與2022-23賽季相比均有明顯提升,在場上的統治力更是不可同日而語,不過恩比德至今僅出賽27場比賽、能否維持高效狀態仍待觀察;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也坦言「沒人能防住他」。
    2024/01/11 15:35
  • NBA/倫納德情定快艇!「佛心降薪」續簽3年約 喬治也有望跟進

    2屆NBA總冠軍賽MVP倫納德(Kawhi Leonard)自2019年加盟快艇後,因長期遭遇傷病所苦,至今遲遲無法幫助球隊奪冠。不過,快艇球團在台灣時間今(11)日深夜宣布,倫納德已同意簽下3年1.52億(約47.3億元新台幣)的提前續約,而同樣適逢合約年的好搭檔喬治(Paul George)也正在與球團商討續約中。
    2024/01/11 08:13
  • IMF總裁掛保證 稱美國經濟肯定會軟著陸

    面對高通膨美國聯準會在去年頻頻升息,外界擔憂今年美國經濟可能將面臨衰退命運,但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喬治艾娃出面掛保證,認為美國經濟確定能走向軟著陸。
    2024/01/03 16:42
  • NBA/憶柯比生涯最終戰!成紀錄夜配角 海沃德:最後3分鐘無解

    黃蜂在主控小鮑爾(LaMelo Ball)受傷之後,除了頂替控球重任的洛齊爾(Terry Rozier)之外,帥哥前鋒「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也被看好能分擔組織重任,不料隨即傳出因背傷高掛免戰牌的消息,令球迷感到相當無奈;而在養傷期間的海沃德,也在作客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節目期間,回憶起2016年例行賽最後的「傳奇對決」。
    2024/01/03 11:18
  • 日本石川強震新幹線卡11小時逾千旅客累壞 駐日喬治亞大使受困車上過夜

    日本石川縣能登1日當地時間下午4點10分發生規模7.6強震,多棟建築物倒塌,目前已至少導致13人死亡。受到強震影響,逾千名旅客1日受困在北陸新幹線內長達十幾個小時,疲憊不堪。駐日喬治亞大使也於社群媒體分享一家在新幹線上過夜的畫面。
    2024/01/02 09:53
  • 廣播女神穩交幸福藏不住! 昔日戰友看傻狂嗆「最礙眼的情侶」

    電台節目《青春點點點》主持人歐馬克、瑪麗、強強(喬治)睽違10年合體,昨(29)日起一連2天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精神損害2.0演唱會」,吸引千位「青點教」點友朝聖。在安可環節時,舞台上出現神似五月天阿信的剪影,加上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前奏一下,引發眾人驚呼,最終揭曉謎底,是在YouTube頻道擁有101萬訂閱的人氣圖文作家「微疼」,他笑說這次改當「微信」,讓眾人哭笑不得。
    2023/12/30 12:22
  • 好萊塢男星演戰地攝影師 《心靈殘骸》聚焦難民議題

    近年來關於難民的電影枚不勝舉,從獲得柏林影展金熊獎的《美麗新世界》(In This World...)和《海上焰火》(Fire at Sea),到今年大獲好評、雙雙於威尼斯影展獲獎並入圍歐洲電影獎年度影片的《少年的漂浪旅程》(Io Capitano)和《邊境無間》(Green Border),澳洲導演班勞倫斯(Ben Lawrence)的首部劇情長片《心靈殘骸》(Hearts and Bones),便是另一部聚焦於戰亂難民議題的重要作品。
    2023/12/28 18:03
  • 許允樂「當媽想法沒變過」 斷6年婚謝張兆志成全:不想妥協

    藝人「喬治」張兆志與小他13歲的許允樂於2017結婚,兩人當初都沒想過會步入婚姻,但結為夫妻後一度時常放閃暢談婚姻美好,怎料近日兩人越來越少在社群網站上放上合照等,就有被網友懷疑過是否情淡,今(26日)雙方則一同宣布離婚消息,結束6年婚姻,癥結點是對於要不要小孩沒有共識。
    2023/12/26 18:24
  • 北市離奇命案!他賞景驚見「隔壁學校躺男屍」 嚇壞秒報警求救

    台北市在昨(23)日傍晚6時許,發生了一起離奇命案。有一名民眾在自家窗邊看風景的時候,發現位於大安區基隆路2段的喬治工商廢棄校區內,竟有一名男子側臥在地面上,於是趕緊向警方報案。不過,當警消人員趕赴現場時,發現該男子已出現屍僵、明顯身亡。
    2023/12/24 10:20
  • 誹謗選務人員剛判賠46億 川普前律師朱利安尼聲請破產

    曾任美國前總統川普個人律師的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數天前因誹謗喬治亞州兩名投票所工作人員,被勒令賠償1.48億美元(約新台幣46億元),他今天聲請破產。
    2023/12/22 10:09
  • NBA/雙星最長合體紀錄!快艇擊碎質疑 雷納德笑:可以提告嗎

    快艇在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的加盟後,正式升級為「宇宙艦隊」,經歷了初期連敗的磨合,快艇不僅整個12月還沒有輸過一場球賽,作為門面的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更是寫下2019年聯手後的「最長合體紀錄」;談到聯盟的「輪休限制」時,雷納德也幽默表示,將會對過去的負面抨擊、言論採取法律行動。
    2023/12/21 10:39
  • NBA/逆風力挺格林!歐尼爾喊「只是球場人設」:我也會肘擊人

    勇士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爭議行為不斷,僅15場比賽就被驅逐3次,「暴力隱患」引起各界關注、更是招致大量抨擊,對此聯盟也在祭出無限期禁賽令的同時,要求必須接受心理諮商才有可能重返賽場;除了老友喬治(Paul George)認為要給格林一點空間之外,名人堂傳奇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直言,他不認為情況有如此嚴重。
    2023/12/21 09:24
  • NBA/勇士格林歸期不明!喬治力挺「別說他是瘋子」:會沒事的

    作為勇士八年四冠的絕對功臣,內線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本賽季因脫序的暴力舉動,遭聯盟祭出無限期禁賽的嚴令、同時也被球團安排後續的心理諮詢,近幾年大量的攻擊行為,也讓他被外界貼上「神經病」的標籤;多名退役球星也針對這樣的情況發表看法,快艇喬治(Paul George)也在日前為老友發聲,認為所有人都該冷靜、少點抨擊。
    2023/12/20 09:06
  • 凱特王妃曝40年前童年照 網驚:根本路易王子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育有3名子女——10歲的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8歲的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和5歲的路易王子(Prince Louis),一家五口擁有高人氣。耶誕節將至,41歲的凱特王妃分享她1歲時的童年照,眾多網友驚呼,看起來跟路易王子一模一樣,顯見凱特王妃的基因超強大。
    2023/12/19 14:29
  • 川普前律師朱利安尼誹謗選務人員 須賠46億台幣

    美國陪審團今天決定,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以不實指控破壞2名喬治亞州前選務人員的名譽,稱兩人協助操控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因此須賠償逾1.48億美元(約新台幣46.4億元)。
    2023/12/16 12:02
  • 擴大版圖!歐盟開啟烏克蘭入盟談判 匈牙利「棄權」解死結

    歐盟高峰會今天作出重要決定,不僅將正式開啟與烏克蘭、摩爾多瓦的入盟談判,授予喬治亞入盟候選國資格,且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北馬其頓的入盟進度也都獲進展。因應成員擴大,歐盟將改革決策機制。
    2023/12/15 08:15
  • CNN最新民調 兩大關鍵搖擺州川普都贏拜登

    根據美國CNN有線電視新聞網的最新民調,作為2024年關鍵搖擺州的密西根州以及喬治亞州,前總統川普的支持度目前都領先拜登,而且大多數選民認為拜登的政策讓經濟更糟,也不滿意他的施政表現、敏銳度以及活力。
    2023/12/12 16:33
  • 英王室三萌娃出席耶誕活動 路易小王子一舉動笑翻全場

    英國王室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三名子女,只要出席活動就會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尤其是老么路易純真又可愛的舉動,擄獲大批王室粉絲的心。3人近日與父母一同出席耶誕頌歌活動時,路易突然鼓起臉頰、吹熄姊姊夏綠蒂手中的蠟燭,引發全場大笑,再次搶盡風頭。
    2023/12/10 15:22
  • NBA/兩度葬送領先!格林淡定認「調整就好」:我們知道怎麼贏

    短短一個星期內,勇士遭遇了兩場「大比分領先」卻被逆轉的丟臉敗仗,先是季中錦標賽遭國王翻盤,24分的領先形同虛設,再有台灣時間3日作客快艇,浪費掉了22分的大幅分差,被喬治(Paul George)一記大號三分殺死比賽,讓不少球迷感到失望不已;對此核心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卻不擔心,並強調現在的勇士「仍在朝正確的方向前進」。
    2023/12/03 17:33
  • 川普提總統豁免權遭駁回 法官:這不是脫罪神主牌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涉嫌干預喬治亞州2020總統大選結果,以及旗下家族企業涉及民事詐欺案,而遭聯邦法院指控多項罪名。對此,川普提出「總統豁免權」,表示他當時企圖推翻選舉結果的行為是「身為一位總統所做的努力」,屬於總統的職責範疇,期望藉此免於受到起訴。而聯邦法官切特坎(Tanya Chutkan)則回應,總統豁免權不是「終身免受起訴」的特權,駁回了川普的上訴要求。
    2023/12/02 16:37
  • 有片/夫妻結縭77年 99歲美前總統卡特親自送別羅莎琳

    美國前第一夫人羅莎琳(Rosalynn Carter)19日以96歲高齡逝世,今日(29)選在兩人家鄉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舉辦公開追悼儀式,高齡99歲的丈夫、美國前總統吉姆卡特(Jimmy Carter)也罕見現身,拖著病體親自送別這位與他牽手長達77年的妻子。除了卡特,包含柯林頓、拜登、蜜雪兒、梅蘭妮亞、希拉蕊等多名前後任總統與第一夫人,也都蒞臨現場送別這位畢生追求婦女權益與心理健康的女性。
    2023/11/29 10:16
  • 以生命威脅別出心裁隱喻初戀悸動—《初戀鯊很大》

    或許大多數人的初戀悸動,都是在年少時期,所以初戀電影總是層出不窮、廣受歡迎,來自烏拉圭的《初戀鯊很大》(The Sharks)便是另一部此類電影中的佼佼者,但本片以生命威脅隱喻的別出心裁,更加凸顯愛情的難以捉摸和暗藏危機。
    2023/11/17 18:11
  • 美國會殿堂成擂台?議員嗆出來打 麥卡錫遭控用肘偷襲

    美國國會週二歷經高潮迭起的一天,眾議院趕在政府資金告罄前,通過臨時支出法案,上任才三週的新議長強生,諷刺地是在民主黨的支持下,順利過了第一關。不過他同黨的共和黨參議員,卻差點在國會聽證會上,與工會主席爆發肢體衝突,議員指控工會主席在社群上大肆批評他,因此要工會主席立刻站出來一決高下;而前眾院議長麥卡錫,則是遭同黨議員指控,用手肘從後面偷襲他,讓美國國會濃濃火藥味。
    2023/11/15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